作者AGZ (希望能心想事成)
看板Asian-MLB
标题[转录][转录][新闻] 野茂最新消息(6月的事,好像没人Po)
时间Tue Jul 17 16:23:18 2007
※ [本文转录自 Baseball 看板]
作者: asflower (不管人家要守二垒) 看板: Baseball
标题: [转录][新闻] 野茂的新广告 KIRINZ7
时间: Thu May 31 18:08:12 2007
※ [本文转录自 Bears 看板]
作者: JC0305 (海外皇民) 看板: Bears
标题: [新闻] 野茂的新广告 KIRINZ7
时间: Thu May 31 18:05:48 2007
看到前几篇文章有人提到野茂,特地连到野茂官网看他的动向…
结果就发现这个广告,野茂的龙卷风还是一样地帅呀!!
挑战第三次无安打,野茂.现役续行。(5/22开始放送)
http://www.beverage.co.jp/z7/
从广告内容看来,野茂似乎还没放弃复出
听说最近野茂正在LA复健中
(有人能帮我转到棒球板吗?那边发文门槛太高了,谢谢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105.155
--
手拿菜刀来切葱
切开才知两头空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8.207.2
1F:推 ibsibs:肚子好大 61.31.96.212 05/31 18:51
2F:推 hinabi:肚子大才有男人味 61.64.147.216 05/31 19:52
3F:推 kjro:真男人 61.231.108.104 05/31 21:55
4F:推 blurish:龙卷风! 140.112.38.234 05/31 21:57
5F:推 a127n:等你好久啦 龙卷风!! 59.112.177.124 06/01 01:58
6F:推 deviljo:帅啊218.162.169.171 06/01 07:00
7F:推 AGZ:借转Asian-MLB版 218.168.66.15 07/17 16:22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66.15
8F:→ AGZ:想不到野茂不但想复出 还想再投一次无安打比赛...... 07/17 16:24
9F:推 yellowman:音乐是阳痿大师的作品 07/17 18:20
10F:推 zen0812:不要第三次...来一次完全比赛吧!! 07/17 22:10
11F:推 lowlow530:野茂加油 !!!!!!! 07/18 00:58
12F:推 AGZ:野茂2001年在红袜时 曾投过一场无四死的一安打比赛 07/18 01:39
13F:→ AGZ:若没那支安打 就是完全比赛了 真可惜 07/18 01:40
14F:推 AGZ:那场球赛2001-5-25 红袜对蓝鸟 07/18 01:42
15F:→ AGZ:若没那支安打 就是完全比赛 也会是他该年第二场无安打...... 07/18 01:43
16F:推 joshyeh:Nomo 帅气的眼神。。 07/18 11:53
17F:推 zaqwsxcde:长相变了!! 07/19 0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