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echi (清心烏龍綠 少冰半)
看板Asian-MLB
標題今天ichiro差點引發群架 XD
時間Mon Jul 9 13:02:03 2007
有興趣的板友可從第7局看起 爭議發生在5:52左右
相關報導可以看這篇:
http://tinyurl.com/2uk3ap
補第三行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7.98.157
※ 編輯: techi 來自: 140.117.98.157 (07/09 13:02)
1F:推 Rickylee:ichiro好像很無辜的樣子!!他是妨礙到守備嗎?? 07/09 13:14
2F:推 dalireal:看不懂為何OAK的球員要跑出來推他 07/09 13:25
3F:→ dalireal:看起還像是一朗站在球的附近 有妨礙到 07/09 13:26
5F:→ chris234:看起來是一朗跑回本壘後慢慢走向休息室,球從外野回傳後 07/09 13:29
6F:→ chris234:捕手沒接好,正好滾到一朗腳邊,補位的投手衝過去撿球,順便 07/09 13:31
7F:→ chris234:把一朗推開,隊友以為他是在挑釁,就打起來了... 07/09 13:32
8F:推 phix:亞洲球員目前幹架的只有朴贊浩嗎??? 07/09 14:07
9F:推 Consolidate:朴的那一腳實在是讓人永生難忘... 07/09 14:08
10F:推 manphis:Ichiro人緣真不錯... Ellison真是有義氣 07/09 14:08
11F:推 KingGaing:那個55號投手還真故意,沒必要去推人吧! 07/09 14:16
12F:→ KingGaing:推了又不馬上撿球,擺明是來討打的嘛~ 07/09 14:17
13F:推 tjchiu:Ellison說投手推人後,嘴裡講了一些不乾淨的話...so... 07/09 14:33
14F:推 toddyeh:投手被打爆...球品都沒了...虧他還在"運動家"隊 07/09 14:49
15F:推 yuwen930:如果這時候 三壘的跑回本壘 有算得分嗎 07/09 15:17
16F:推 kians:55號脾氣也太差了一點 07/09 15:29
17F:推 linada:我也想問樓樓上的那個問題耶! 07/09 15:30
18F:→ giornooo:他看到一朗被推後沒反應好像愣了一下... 07/09 15:39
19F:推 colakane:可以求朴那一腳的影片嗎 07/09 16:02
20F:推 mooby:樓上加一 07/09 16:18
21F:推 watermelon20:是說被推的那位怎摸沒有加入戰局反而消失了 XD괠 07/09 16:25
22F:推 shaunchow:理虧還要加入戰局喔?現在台灣的教育變成這樣? 07/09 16:40
23F:推 b54102:之前有一個影片一朗還滿經典的,大家可以找找看。XD 07/09 16:49
24F:推 SDerick:一朗有理虧嗎?感覺他只是剛好路過還被推吧。 07/09 16:52
25F:→ giornooo:一朗根本沒看到球吧 這也可以扯到台灣教育... 07/09 17:15
26F:推 TaiwanNeko:有分流嗎@@? 影片開不起來~"~ 07/09 17:47
27F:推 nightmeteor:我是覺得ichiro被推開是投手blanton的權利 07/09 17:48
28F:推 lowlow530:哪裡理虧 拜推一下 別來台灣丟臉 回韓國去吧 韓狗 07/09 17:48
29F:→ nightmeteor:就跟遇到妨礙跑壘時跑者應該要先把野手推開的動作一樣 07/09 17:49
30F:推 airnark:推開又不撿球 最好是妨礙啦 07/09 17:50
31F:→ nightmeteor:他不推的話到時候多掉分 到時裁判不認為有妨礙 07/09 17:50
32F:推 lowlow530:重點是他推開又不撿球 而且壘上跑者都空了 07/09 17:50
33F:→ lowlow530:三壘早就到定位了 是在推啥 本來就是挑釁 07/09 17:51
34F:→ nightmeteor:反而是他吃虧 07/09 17:51
35F:→ nightmeteor:Ibanez到三壘 但是他還可以趁機跑回來啊 07/09 17:52
36F:→ nightmeteor:當然Blanton推開後不撿球這動作有可議空間 07/09 17:52
37F:→ nightmeteor:從態度上來看有點挑釁 但是他並不一定要把球撿起來 07/09 17:52
38F:→ nightmeteor:就像cut時掉球也可以裝作找不到球騙跑者向前推進 07/09 17:53
39F:推 f29030333:一朗沒看到球啊= = 某人的教育變成這樣? 07/09 19:23
40F:推 largesperm:推就推啊 嘴巴還講不乾淨的話 07/09 19:24
41F:→ largesperm:把野手推開也不會講垃圾話 07/09 19:24
42F:推 carterchen:我是覺得Ichiro不是故意的 球剛好到他那邊 07/09 19:26
43F:→ carterchen:不過推開是合理的 後面有沒有說什麼就不知道了 07/09 19:27
44F:推 Dango:他說Fxxx you bxxxx XD 07/09 19:28
45F:推 OhScum:幹 Blanton 那個樣子超機掰 07/09 20:22
46F:推 longreen:推人當然是合法的,但從影片看不懶吞很明顯是挑釁 07/09 21:18
47F:→ longreen:就像間柴對一郎那一戰,比賽中踩到對手腳是有可能的, 07/09 21:19
48F:→ longreen:但「間柴那一腳很明顯是故意的」 07/09 21:20
49F:推 longreen:我覺得一朗搞不好還沒發現對方是在挑釁,以為人家是正常 07/09 21:23
50F:→ longreen:的守備動作,只是旁邊的隊友看得很清楚所以不爽 07/09 21:23
52F:→ Beltran:他今天如果是推 冉伯牛 或是 放四火 應該就有得打了 XD 07/09 21:55
53F:推 hodsala:夠義氣 真有種 體型差這麼多 07/09 22:58
54F:推 hodsala:推完擺明在看一朗 不是在看三壘跑者 07/09 23:02
55F:推 zaqwsxcde:Ichiro:What? So what? Who are you? 07/09 23:06
56F:→ zaqwsxcde:Who are you Joe Blanton to try to test Ichiro Suzuki 07/09 23:08
57F:→ zaqwsxcde:a proven player for 7 years 07/09 23:09
58F:推 Kamakazi:馬的 一朗沒看到好不好 推個洨 沒品 惱羞成怒 07/10 01:37
59F:推 CjWmC:我很想問 一朗有在球場上打過架嘛 NPB或MLB時期? 07/10 02:01
60F:→ CjWmC:感覺不管怎樣 他都不會和對方打的感覺 07/10 02:01
61F:推 adventage:推ZA大XD 07/10 02:04
62F:推 micotosai:一朗只管WIN球,又不是去打摔角 07/10 02:53
63F:推 yosaku:先不論什麼對錯、教育...一朗的反應真是太令我噴飯了XD 07/10 03:11
64F:→ yosaku:彷彿是"Ichiro Fight" 那支影片的再現XDDD 07/10 03:13
65F:推 Sephiroth:投手沒品+1 07/10 11:02
66F:推 A1pha:Dango,我從影片中看不出來Blanton說啥,你從哪弄來的資料? 07/10 12:14
67F:→ A1pha:希望你不是信口開河,試圖誤導板友.. 07/10 12:16
68F:→ ykkfju:是球剛好滾到一朗旁邊 只能說一朗倒楣遇到沒品人 07/10 15:02
69F:→ Dango:highlight影片沒有剪出來 但當時比賽轉播時有播出來 07/10 20:46
70F:→ Dango:你也可以參考水兵板那場比賽的推文或Ellison的賽後訪問 07/10 20:57
71F:推 yosaku:想看罵髒話那段嘛? 直接去官方點那天的比賽從第七局開始看 07/11 01:24
72F:→ yosaku:你會看到的 Fxxk YXX 不知道連罵了幾次 07/11 01:25
73F:推 kimura0322:我重播看好多次,我覺得他是因為覺得一朗擋路才生氣推봠 07/11 02:52
74F:→ kimura0322:開,他在跑過去的過程已經先側身閃掉一個了,結果才剛閃 07/11 02:53
75F:→ kimura0322:掉就撞到一朗,所以把他推開,可能有點惱羞成怒吧,但動作 07/11 02:54
76F:→ kimura0322:感覺沒有非常過份耶,一朗雖然不是故意但真的有妨礙到他 07/11 02:55
77F:→ kimura0322:一朗剛被撞的時候也好像有點抱歉的感覺,趕快跑回去 07/11 02:58
78F:→ kimura0322:總之他是先撞到人才生氣推人不是挑釁,而撞到是一朗的錯 07/11 02:59
79F:推 longreen:樓上,不管在狀況的陳述不盡符合事實,邏輯上更有矛盾... 07/11 07:00
80F:推 yosaku:推完不趕快撿球還滿嘴垃圾話這點總是事實吧 不管怎麼坳 07/11 09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