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echi (清心乌龙绿 少冰半)
看板Asian-MLB
标题今天ichiro差点引发群架 XD
时间Mon Jul 9 13:02:03 2007
有兴趣的板友可从第7局看起 争议发生在5:52左右
相关报导可以看这篇:
http://tinyurl.com/2uk3ap
补第三行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7.98.157
※ 编辑: techi 来自: 140.117.98.157 (07/09 13:02)
1F:推 Rickylee:ichiro好像很无辜的样子!!他是妨碍到守备吗?? 07/09 13:14
2F:推 dalireal:看不懂为何OAK的球员要跑出来推他 07/09 13:25
3F:→ dalireal:看起还像是一朗站在球的附近 有妨碍到 07/09 13:26
5F:→ chris234:看起来是一朗跑回本垒後慢慢走向休息室,球从外野回传後 07/09 13:29
6F:→ chris234:捕手没接好,正好滚到一朗脚边,补位的投手冲过去捡球,顺便 07/09 13:31
7F:→ chris234:把一朗推开,队友以为他是在挑衅,就打起来了... 07/09 13:32
8F:推 phix:亚洲球员目前干架的只有朴赞浩吗??? 07/09 14:07
9F:推 Consolidate:朴的那一脚实在是让人永生难忘... 07/09 14:08
10F:推 manphis:Ichiro人缘真不错... Ellison真是有义气 07/09 14:08
11F:推 KingGaing:那个55号投手还真故意,没必要去推人吧! 07/09 14:16
12F:→ KingGaing:推了又不马上捡球,摆明是来讨打的嘛~ 07/09 14:17
13F:推 tjchiu:Ellison说投手推人後,嘴里讲了一些不乾净的话...so... 07/09 14:33
14F:推 toddyeh:投手被打爆...球品都没了...亏他还在"运动家"队 07/09 14:49
15F:推 yuwen930:如果这时候 三垒的跑回本垒 有算得分吗 07/09 15:17
16F:推 kians:55号脾气也太差了一点 07/09 15:29
17F:推 linada:我也想问楼楼上的那个问题耶! 07/09 15:30
18F:→ giornooo:他看到一朗被推後没反应好像愣了一下... 07/09 15:39
19F:推 colakane:可以求朴那一脚的影片吗 07/09 16:02
20F:推 mooby:楼上加一 07/09 16:18
21F:推 watermelon20:是说被推的那位怎摸没有加入战局反而消失了 XD괠 07/09 16:25
22F:推 shaunchow:理亏还要加入战局喔?现在台湾的教育变成这样? 07/09 16:40
23F:推 b54102:之前有一个影片一朗还满经典的,大家可以找找看。XD 07/09 16:49
24F:推 SDerick:一朗有理亏吗?感觉他只是刚好路过还被推吧。 07/09 16:52
25F:→ giornooo:一朗根本没看到球吧 这也可以扯到台湾教育... 07/09 17:15
26F:推 TaiwanNeko:有分流吗@@? 影片开不起来~"~ 07/09 17:47
27F:推 nightmeteor:我是觉得ichiro被推开是投手blanton的权利 07/09 17:48
28F:推 lowlow530:哪里理亏 拜推一下 别来台湾丢脸 回韩国去吧 韩狗 07/09 17:48
29F:→ nightmeteor:就跟遇到妨碍跑垒时跑者应该要先把野手推开的动作一样 07/09 17:49
30F:推 airnark:推开又不捡球 最好是妨碍啦 07/09 17:50
31F:→ nightmeteor:他不推的话到时候多掉分 到时裁判不认为有妨碍 07/09 17:50
32F:推 lowlow530:重点是他推开又不捡球 而且垒上跑者都空了 07/09 17:50
33F:→ lowlow530:三垒早就到定位了 是在推啥 本来就是挑衅 07/09 17:51
34F:→ nightmeteor:反而是他吃亏 07/09 17:51
35F:→ nightmeteor:Ibanez到三垒 但是他还可以趁机跑回来啊 07/09 17:52
36F:→ nightmeteor:当然Blanton推开後不捡球这动作有可议空间 07/09 17:52
37F:→ nightmeteor:从态度上来看有点挑衅 但是他并不一定要把球捡起来 07/09 17:52
38F:→ nightmeteor:就像cut时掉球也可以装作找不到球骗跑者向前推进 07/09 17:53
39F:推 f29030333:一朗没看到球啊= = 某人的教育变成这样? 07/09 19:23
40F:推 largesperm:推就推啊 嘴巴还讲不乾净的话 07/09 19:24
41F:→ largesperm:把野手推开也不会讲垃圾话 07/09 19:24
42F:推 carterchen:我是觉得Ichiro不是故意的 球刚好到他那边 07/09 19:26
43F:→ carterchen:不过推开是合理的 後面有没有说什麽就不知道了 07/09 19:27
44F:推 Dango:他说Fxxx you bxxxx XD 07/09 19:28
45F:推 OhScum:干 Blanton 那个样子超机掰 07/09 20:22
46F:推 longreen:推人当然是合法的,但从影片看不懒吞很明显是挑衅 07/09 21:18
47F:→ longreen:就像间柴对一郎那一战,比赛中踩到对手脚是有可能的, 07/09 21:19
48F:→ longreen:但「间柴那一脚很明显是故意的」 07/09 21:20
49F:推 longreen:我觉得一朗搞不好还没发现对方是在挑衅,以为人家是正常 07/09 21:23
50F:→ longreen:的守备动作,只是旁边的队友看得很清楚所以不爽 07/09 21:23
52F:→ Beltran:他今天如果是推 冉伯牛 或是 放四火 应该就有得打了 XD 07/09 21:55
53F:推 hodsala:够义气 真有种 体型差这麽多 07/09 22:58
54F:推 hodsala:推完摆明在看一朗 不是在看三垒跑者 07/09 23:02
55F:推 zaqwsxcde:Ichiro:What? So what? Who are you? 07/09 23:06
56F:→ zaqwsxcde:Who are you Joe Blanton to try to test Ichiro Suzuki 07/09 23:08
57F:→ zaqwsxcde:a proven player for 7 years 07/09 23:09
58F:推 Kamakazi:马的 一朗没看到好不好 推个洨 没品 恼羞成怒 07/10 01:37
59F:推 CjWmC:我很想问 一朗有在球场上打过架嘛 NPB或MLB时期? 07/10 02:01
60F:→ CjWmC:感觉不管怎样 他都不会和对方打的感觉 07/10 02:01
61F:推 adventage:推ZA大XD 07/10 02:04
62F:推 micotosai:一朗只管WIN球,又不是去打摔角 07/10 02:53
63F:推 yosaku:先不论什麽对错、教育...一朗的反应真是太令我喷饭了XD 07/10 03:11
64F:→ yosaku:彷佛是"Ichiro Fight" 那支影片的再现XDDD 07/10 03:13
65F:推 Sephiroth:投手没品+1 07/10 11:02
66F:推 A1pha:Dango,我从影片中看不出来Blanton说啥,你从哪弄来的资料? 07/10 12:14
67F:→ A1pha:希望你不是信口开河,试图误导板友.. 07/10 12:16
68F:→ ykkfju:是球刚好滚到一朗旁边 只能说一朗倒楣遇到没品人 07/10 15:02
69F:→ Dango:highlight影片没有剪出来 但当时比赛转播时有播出来 07/10 20:46
70F:→ Dango:你也可以参考水兵板那场比赛的推文或Ellison的赛後访问 07/10 20:57
71F:推 yosaku:想看骂脏话那段嘛? 直接去官方点那天的比赛从第七局开始看 07/11 01:24
72F:→ yosaku:你会看到的 Fxxk YXX 不知道连骂了几次 07/11 01:25
73F:推 kimura0322:我重播看好多次,我觉得他是因为觉得一朗挡路才生气推봠 07/11 02:52
74F:→ kimura0322:开,他在跑过去的过程已经先侧身闪掉一个了,结果才刚闪 07/11 02:53
75F:→ kimura0322:掉就撞到一朗,所以把他推开,可能有点恼羞成怒吧,但动作 07/11 02:54
76F:→ kimura0322:感觉没有非常过份耶,一朗虽然不是故意但真的有妨碍到他 07/11 02:55
77F:→ kimura0322:一朗刚被撞的时候也好像有点抱歉的感觉,赶快跑回去 07/11 02:58
78F:→ kimura0322:总之他是先撞到人才生气推人不是挑衅,而撞到是一朗的错 07/11 02:59
79F:推 longreen:楼上,不管在状况的陈述不尽符合事实,逻辑上更有矛盾... 07/11 07:00
80F:推 yosaku:推完不赶快捡球还满嘴垃圾话这点总是事实吧 不管怎麽坳 07/11 09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