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shiel (98.to/evilfox)
看板Asian-MLB
標題[閒聊] 日本打者的攻擊能力
時間Sat Jun 30 23:14:12 2007
如果可以組一隊亞洲隊,這個球隊到底有怎樣的戰績應該大家都很感興趣
目前亞洲隊只差一個1B就可以組起來了
(可惜的是今年韓國野手都陣亡了,不然還有個崔可以頂一下)
算了,就算少一個也來看看他們的能力吧(以今年來看)
Name RC/27 Rate
1.Ichiro 8.70 108(CF)
2.松井稼頭央 5.95 106(2B)
3.城島健司 5.12 108(C)
4.松井秀喜 5.61 105(LF)
5.岩村明憲 7.21 102(3B)
6.井口資仁 4.71 92(2B)
7.田口壯 4.51 109(CF),116(LF)
AVG 5.97
可以看到守備能力是高於整個聯盟平均的,這跟印象中差不多
至於打擊的部分
2007年聯盟的平均得分是4.48分
最會得分的是DET,每場可得5.97;最不會得分的是WSH,每場可得3.75分
目前有缺的是1B與DH,而這個位置理論上是火力比較猛的
所以理論上的火力應該可以再往上提升
沒想到亞洲隊的火力還不錯嘛,跟印象中的不太一樣
投手的部分目前比較缺SP,RP的部分應該還OK
不知道如果補上幾個聯盟平均水準的球員
可以打出怎樣的戰績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2.250.234.9
1F:推 ahuahala:總覺得砲火不夠 06/30 23:24
2F:推 jagdzaku:RP這樣叫還ok?有了桑田岡島大塚齋藤先發只需投5-6局吧! 06/30 23:40
3F:推 s4511981:曹只能當敗戰處理XD? 06/30 23:49
4F:→ s4511981:先發只有王跟松坂 宅慶跟郭都不夠穩 還差一個XD? 06/30 23:50
5F:推 Legumer:火力還不錯是當然的....不行的早被丟了 06/30 23:53
6F:→ Legumer:一隊每個人都比聯盟平均水準稍強一點就很猛了 06/30 23:55
7F:推 doa2:沒有RF..等明年福留囉.. 07/01 00:03
8F:推 doa2:SP還有金炳賢..更爆 07/01 00:06
9F:推 jshuang:靠. CF Ichiro RF Fukudome. 都不能亂跑. 07/01 00:22
10F:推 mminlyrics:噁心的外野守備...囧 07/01 00:26
11F:推 insominia:之前還有Shinjo Q_Q 07/01 00:29
12F:推 holymars:可惜公園和野荗都垂垂老矣.. 07/01 01:42
13F:→ holymars:不然SP也是蠻殺的 王+松+park+nomo.. 07/01 01:43
14F:→ holymars:再加上強到不行的RP,不差的打線,playoff有望啊 07/01 01:44
15F:推 RaXePhOnZeRo:都用Career High評斷就不公平了啊XD 07/01 02:00
16F:推 Roshiel:RP目前還是不夠(不是質而是量),也沒有LRP 07/01 10:00
17F:→ Roshiel:只是沒想到這支球隊這麼會得分..進季後賽機會很高吧 07/01 10:02
18F:→ bryon:WBC時美國球評對日本國家隊的評價.若參加MLB.有五成的勝率. 07/01 11:27
19F:→ bryon:順道一提.美國球評評古巴國家隊加入MLB的話有4成5的勝率 07/01 11:28
20F:推 kimura0322:RP已經是最好的部分了 07/01 16:57
21F:→ kimura0322:那把日本幹掉兩次把美國幹掉一次的韓國隊有幾成勝率? 07/01 16:59
22F:→ bryon:米國球評沒有評韓國隊~ 可能他們不想討論這種可能性吧 XD 07/01 17:27
23F:→ bryon:而且這是經典賽前的評論.不是看人家打得好才調高的… 07/01 17:28
24F:推 Roshiel:如果有這麼強的得分能力,勝率應該不只五成吧...XD 07/01 17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