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shiel (98.to/evilfox)
看板Asian-MLB
标题[闲聊] 日本打者的攻击能力
时间Sat Jun 30 23:14:12 2007
如果可以组一队亚洲队,这个球队到底有怎样的战绩应该大家都很感兴趣
目前亚洲队只差一个1B就可以组起来了
(可惜的是今年韩国野手都阵亡了,不然还有个崔可以顶一下)
算了,就算少一个也来看看他们的能力吧(以今年来看)
Name RC/27 Rate
1.Ichiro 8.70 108(CF)
2.松井稼头央 5.95 106(2B)
3.城岛健司 5.12 108(C)
4.松井秀喜 5.61 105(LF)
5.岩村明宪 7.21 102(3B)
6.井口资仁 4.71 92(2B)
7.田口壮 4.51 109(CF),116(LF)
AVG 5.97
可以看到守备能力是高於整个联盟平均的,这跟印象中差不多
至於打击的部分
2007年联盟的平均得分是4.48分
最会得分的是DET,每场可得5.97;最不会得分的是WSH,每场可得3.75分
目前有缺的是1B与DH,而这个位置理论上是火力比较猛的
所以理论上的火力应该可以再往上提升
没想到亚洲队的火力还不错嘛,跟印象中的不太一样
投手的部分目前比较缺SP,RP的部分应该还OK
不知道如果补上几个联盟平均水准的球员
可以打出怎样的战绩来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2.250.234.9
1F:推 ahuahala:总觉得炮火不够 06/30 23:24
2F:推 jagdzaku:RP这样叫还ok?有了桑田冈岛大塚斋藤先发只需投5-6局吧! 06/30 23:40
3F:推 s4511981:曹只能当败战处理XD? 06/30 23:49
4F:→ s4511981:先发只有王跟松坂 宅庆跟郭都不够稳 还差一个XD? 06/30 23:50
5F:推 Legumer:火力还不错是当然的....不行的早被丢了 06/30 23:53
6F:→ Legumer:一队每个人都比联盟平均水准稍强一点就很猛了 06/30 23:55
7F:推 doa2:没有RF..等明年福留罗.. 07/01 00:03
8F:推 doa2:SP还有金炳贤..更爆 07/01 00:06
9F:推 jshuang:靠. CF Ichiro RF Fukudome. 都不能乱跑. 07/01 00:22
10F:推 mminlyrics:恶心的外野守备...囧 07/01 00:26
11F:推 insominia:之前还有Shinjo Q_Q 07/01 00:29
12F:推 holymars:可惜公园和野荗都垂垂老矣.. 07/01 01:42
13F:→ holymars:不然SP也是蛮杀的 王+松+park+nomo.. 07/01 01:43
14F:→ holymars:再加上强到不行的RP,不差的打线,playoff有望啊 07/01 01:44
15F:推 RaXePhOnZeRo:都用Career High评断就不公平了啊XD 07/01 02:00
16F:推 Roshiel:RP目前还是不够(不是质而是量),也没有LRP 07/01 10:00
17F:→ Roshiel:只是没想到这支球队这麽会得分..进季後赛机会很高吧 07/01 10:02
18F:→ bryon:WBC时美国球评对日本国家队的评价.若参加MLB.有五成的胜率. 07/01 11:27
19F:→ bryon:顺道一提.美国球评评古巴国家队加入MLB的话有4成5的胜率 07/01 11:28
20F:推 kimura0322:RP已经是最好的部分了 07/01 16:57
21F:→ kimura0322:那把日本干掉两次把美国干掉一次的韩国队有几成胜率? 07/01 16:59
22F:→ bryon:米国球评没有评韩国队~ 可能他们不想讨论这种可能性吧 XD 07/01 17:27
23F:→ bryon:而且这是经典赛前的评论.不是看人家打得好才调高的… 07/01 17:28
24F:推 Roshiel:如果有这麽强的得分能力,胜率应该不只五成吧...XD 07/01 17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