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illy (走來走去)
看板Asian-MLB
標題[問題] 運動家是有日本人選手嗎
時間Fri Jun 22 13:48:21 2007
轉到espn的好球帶
看到說一個K.鈴木打出個人大聯盟全壘打
想說他是小聯盟自己上來的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65.230
1F:→ boreas224:3068篇 06/22 13:51
2F:推 peculiary:所以要叫他鈴木Kurt嗎 06/22 14:14
3F:推 amgdaaaa:鈴木科科 06/22 16:00
4F:推 RaXePhOnZeRo:詢問度真高XD 06/22 17:59
5F:推 A1pha:我習慣叫他Kurt鈴木、科特鈴木,好比麥克中村 那樣的叫法 06/23 05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