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illy (走来走去)
看板Asian-MLB
标题[问题] 运动家是有日本人选手吗
时间Fri Jun 22 13:48:21 2007
转到espn的好球带
看到说一个K.铃木打出个人大联盟全垒打
想说他是小联盟自己上来的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65.230
1F:→ boreas224:3068篇 06/22 13:51
2F:推 peculiary:所以要叫他铃木Kurt吗 06/22 14:14
3F:推 amgdaaaa:铃木科科 06/22 16:00
4F:推 RaXePhOnZeRo:询问度真高XD 06/22 17:59
5F:推 A1pha:我习惯叫他Kurt铃木、科特铃木,好比麦克中村 那样的叫法 06/23 05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