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GZ (希望能心想事成)
看板Asian-MLB
標題[情報] 野茂正在洛杉磯復健中 仍想復出大聯盟
時間Tue Jun 19 14:02:22 2007
http://w213.news.tpe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70618/2/g1ig.html
這則聯合新聞網的新聞 將小王的勝投數與其他大聯盟亞洲投手作了比較
也提到了部分亞洲投手的消息
其中提到:
亞洲投手最多勝的野茂英雄,右手肘動刀後,仍在洛杉磯賣力復健,
根據他的經紀人團野村的說法,野茂仍有復出大聯盟的決心,不過現在還不是時候。
真期待他復健成功 重出江湖再創奇蹟 最好也能跟小王對上
(主力球種對決: 伸卡 V.S 指叉 ?)
他的指叉球當年真是轟動武林 驚動萬教 令人難忘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72.56
1F:推 Roshiel:龍捲風加油..沒有野茂就沒有這個板 06/19 14:17
2F:推 liucy1127:真是太猛了~~加油阿~~ 06/19 14:51
3F:推 schneller:野茂加油!! 06/19 15:24
4F:推 goro18:酷~~~不死鳥 06/19 15:32
5F:→ A1pha:不死鳥!!!! 06/19 18:10
6F:推 ALIEN50:其實我滿希望野茂可以休息了,他的貢獻已經不容置疑 06/19 19:17
7F:→ ALIEN50:讓一些好記錄存留在球迷心中就好 06/19 19:18
8F:→ ALIEN50:現在不服老的硬上,很難期待還有什麼耀眼的成績... 06/19 19:19
9F:→ LinaInverse:這應該是對棒球的熱情吧 06/19 21:29
10F:推 voon:野茂打球是為了貫徹自己體內棒球的意志,只要能夠投球,就會繼 06/19 22:31
11F:→ voon:續下去,他投球是為了投球不為其他 06/19 22:32
12F:→ blackdevil:不想看到到時自己家報紙為了捧小王而酸野茂 那很丟臉.. 06/19 23:46
13F:推 yosaku:野茂加油! 06/20 00:05
14F:推 LLINcy:野茂加油!! 06/20 01:24
15F:推 jyc9427:nomo繼續給他投下去吧 我佩服的就是你這個執著 這份勇氣 06/20 02:43
16F:推 bondsma:純推野茂啦!! 06/20 03:26
17F:推 ghostforever:推野茂~~~~我的偶像阿~~~ 06/20 09:05
18F:推 blueflier:連Ricky Henderson都還在獨立聯盟奮鬥...野茂談退休還早 06/20 10:39
19F:→ blueflier:只要身體健康...真的希望他能繼續丟 06/20 10:42
20F:→ lottemarines:沒有野茂,就沒有這些人,我們都欠他一份情 06/20 19:36
21F:推 ssall:如果Sosa、小葛、齋藤隆、火箭人都服老,會有現在的成績? 06/22 15:52
22F:推 yuhsuan0l24:野茂是受啥傷..? 06/23 18:51
23F:推 AGZ:右手肘長期運動傷害(聽說和指叉球有關) 開刀復健 06/24 11:21
24F:推 rayven:復健的話一年跑不掉,加油吧 06/24 18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