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GZ (希望能心想事成)
看板Asian-MLB
标题[情报] 野茂正在洛杉矶复健中 仍想复出大联盟
时间Tue Jun 19 14:02:22 2007
http://w213.news.tpe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70618/2/g1ig.html
这则联合新闻网的新闻 将小王的胜投数与其他大联盟亚洲投手作了比较
也提到了部分亚洲投手的消息
其中提到:
亚洲投手最多胜的野茂英雄,右手肘动刀後,仍在洛杉矶卖力复健,
根据他的经纪人团野村的说法,野茂仍有复出大联盟的决心,不过现在还不是时候。
真期待他复健成功 重出江湖再创奇蹟 最好也能跟小王对上
(主力球种对决: 伸卡 V.S 指叉 ?)
他的指叉球当年真是轰动武林 惊动万教 令人难忘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72.56
1F:推 Roshiel:龙卷风加油..没有野茂就没有这个板 06/19 14:17
2F:推 liucy1127:真是太猛了~~加油阿~~ 06/19 14:51
3F:推 schneller:野茂加油!! 06/19 15:24
4F:推 goro18:酷~~~不死鸟 06/19 15:32
5F:→ A1pha:不死鸟!!!! 06/19 18:10
6F:推 ALIEN50:其实我满希望野茂可以休息了,他的贡献已经不容置疑 06/19 19:17
7F:→ ALIEN50:让一些好记录存留在球迷心中就好 06/19 19:18
8F:→ ALIEN50:现在不服老的硬上,很难期待还有什麽耀眼的成绩... 06/19 19:19
9F:→ LinaInverse:这应该是对棒球的热情吧 06/19 21:29
10F:推 voon:野茂打球是为了贯彻自己体内棒球的意志,只要能够投球,就会继 06/19 22:31
11F:→ voon:续下去,他投球是为了投球不为其他 06/19 22:32
12F:→ blackdevil:不想看到到时自己家报纸为了捧小王而酸野茂 那很丢脸.. 06/19 23:46
13F:推 yosaku:野茂加油! 06/20 00:05
14F:推 LLINcy:野茂加油!! 06/20 01:24
15F:推 jyc9427:nomo继续给他投下去吧 我佩服的就是你这个执着 这份勇气 06/20 02:43
16F:推 bondsma:纯推野茂啦!! 06/20 03:26
17F:推 ghostforever:推野茂~~~~我的偶像阿~~~ 06/20 09:05
18F:推 blueflier:连Ricky Henderson都还在独立联盟奋斗...野茂谈退休还早 06/20 10:39
19F:→ blueflier:只要身体健康...真的希望他能继续丢 06/20 10:42
20F:→ lottemarines:没有野茂,就没有这些人,我们都欠他一份情 06/20 19:36
21F:推 ssall:如果Sosa、小葛、斋藤隆、火箭人都服老,会有现在的成绩? 06/22 15:52
22F:推 yuhsuan0l24:野茂是受啥伤..? 06/23 18:51
23F:推 AGZ:右手肘长期运动伤害(听说和指叉球有关) 开刀复健 06/24 11:21
24F:推 rayven:复健的话一年跑不掉,加油吧 06/24 18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