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umustdie (小P)
看板Asian-MLB
標題Re: [問題] 有關大松井
時間Mon Jun 11 07:39:49 2007
※ 引述《jieping (殘心)》之銘言:
: 在別的板上有人說日職是投手聯盟,打者大概是4A(介於3A和大聯盟之間)
: 那在NPB這種投手聯盟還能很殺的大松井,
: 好像比在日職屠殺打者的頂級投手 挑戰MLB更有機會成功
: (抱歉 國文不好 詞不達意...)
: 但松阪的評價在去之前是ACE,同樣在日本是怪物的松井,
: 卻變成了守備不太好的普通中程砲
: 松井秀喜
: NPB .304/.582/.413
: MLB .296/.482/.371
: 松井在日職時slg最後四年都超過.630(恐怖...)
: 像這樣一門大砲,為何到美國變成小槍
: 是不是他的Power已經有了衰退跡象?
power完全沒問題阿
他還打過蠻多次超大號HR
power完全不輸老外
: 東京巨蛋的全壘打牆 兩翼328.1ft 中400.3ft
: Yankee Stadium 右翼314ft 中408ft 左318ft
: 也沒差多少吧(?)
: 請問在他去挑戰MLB之前,有人預測過他的成績嗎?
: 還是說松井改變打擊策略,鋸砲求安打了?
: 如果這樣,不是浪費了自己的power?他都沒有想要改回來嗎?
: 總覺得他在日本跟在美國的表現差很多...
純粹只是投手等級比較高 比較難撈出去而已
他也打過30發以上 power根本沒問題
是框太小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212.145
1F:→ chordate:如果是框小應該是打擊率降的比較多... 06/11 10:17
2F:推 Zoomyoyo:別忘了 全壘打也算安打 也要算在打擊率內 06/11 15:48
3F:推 jagdzaku:所以是senseX嗎 06/11 17:29
4F:推 Rentch:以前他不是說改變型態以2安為目標嗎 06/11 18:20
5F:推 david31408:可能是揮棒速度不一定都跟的上...老了? 06/11 19:53
6F:推 freeclouds:強振的框太小.... 06/11 22:30
7F:→ bryon:日本打者到米國power都得打6~7折啊.不過大松井也打過31hr.應 06/12 02:30
8F:→ bryon:該也算是砲了.只是後來不是傷痛纏身就是年紀漸大... 06/12 0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