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umustdie (小P)
看板Asian-MLB
标题Re: [问题] 有关大松井
时间Mon Jun 11 07:39:49 2007
※ 引述《jieping (残心)》之铭言:
: 在别的板上有人说日职是投手联盟,打者大概是4A(介於3A和大联盟之间)
: 那在NPB这种投手联盟还能很杀的大松井,
: 好像比在日职屠杀打者的顶级投手 挑战MLB更有机会成功
: (抱歉 国文不好 词不达意...)
: 但松阪的评价在去之前是ACE,同样在日本是怪物的松井,
: 却变成了守备不太好的普通中程炮
: 松井秀喜
: NPB .304/.582/.413
: MLB .296/.482/.371
: 松井在日职时slg最後四年都超过.630(恐怖...)
: 像这样一门大炮,为何到美国变成小枪
: 是不是他的Power已经有了衰退迹象?
power完全没问题阿
他还打过蛮多次超大号HR
power完全不输老外
: 东京巨蛋的全垒打墙 两翼328.1ft 中400.3ft
: Yankee Stadium 右翼314ft 中408ft 左318ft
: 也没差多少吧(?)
: 请问在他去挑战MLB之前,有人预测过他的成绩吗?
: 还是说松井改变打击策略,锯炮求安打了?
: 如果这样,不是浪费了自己的power?他都没有想要改回来吗?
: 总觉得他在日本跟在美国的表现差很多...
纯粹只是投手等级比较高 比较难捞出去而已
他也打过30发以上 power根本没问题
是框太小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212.145
1F:→ chordate:如果是框小应该是打击率降的比较多... 06/11 10:17
2F:推 Zoomyoyo:别忘了 全垒打也算安打 也要算在打击率内 06/11 15:48
3F:推 jagdzaku:所以是senseX吗 06/11 17:29
4F:推 Rentch:以前他不是说改变型态以2安为目标吗 06/11 18:20
5F:推 david31408:可能是挥棒速度不一定都跟的上...老了? 06/11 19:53
6F:推 freeclouds:强振的框太小.... 06/11 22:30
7F:→ bryon:日本打者到米国power都得打6~7折啊.不过大松井也打过31hr.应 06/12 02:30
8F:→ bryon:该也算是炮了.只是後来不是伤痛缠身就是年纪渐大... 06/12 0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