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psilon (我是EPS)
看板Asian-MLB
標題Re: [閒聊] 今日一朗
時間Tue Jun 5 14:58:08 2007
※ 引述《mminlyrics (mminlyrics)》之銘言:
: AB-H
: 5-3 2RBI TB:7 HR*1 2B*1 1B*1
註1: 一朗今天DH
註2: 那支全壘打"又"是首打席, 而且還是第一球.
一朗目前大聯盟生涯65支全壘打,
其中25支是首打席全壘打, (其餘各局全壘打出現機率就很隨機了)
3支是滿貫砲
47支是壘上無人時打出,
40支是第一球或第二球時打出
37支是無人出局時打出
結論: 一朗專趁投手還沒準備好時偷幹砲
註3: 一般一朗是逮到投手投來的高球把它轟出牆外,
這支全壘打是把低球撈出去.
這對不以power見長的一朗來說還滿不容易的.
--
孩子, 看到那蒼藍的小點了嗎?
那是我們的家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6.88.3.221
1F:推 TevenChen:開賽的第一球~我覺得投手會比較傾向投當然的好球XD 06/05 15:14
2F:→ TevenChen:Ichiro大概也抓住投手這一點吧 06/05 15:14
3F:推 elong:還有他第一局的打席特別多啊 第一局一定上 06/05 17:31
4F:推 jagdzaku:請問樓上,哪一隊的第一棒第一局不會上? 06/05 19:31
5F:→ apporience:應該不是其餘各局吧,是其餘打席~ 06/05 19:51
6F:推 longreen:一朗有打過再見全壘打嗎? 06/05 20:51
7F:推 Epsilon:逆轉砲有, 再見彈沒有. 06/06 00:07
8F:推 mirai51:今天的賽後心得沒提到全壘打,有講到第三支安打和打DH的事 06/06 01:51
9F:→ mirai51:然後標題用的是他對「左投剋左打」這個理論的感想。 06/06 02:01
10F:→ mirai51:有興趣的可以去日本網站看看囉! 06/06 02:03
11F:推 yosaku:看過了 今天一朗的種種回應都滿有趣的XD 他最近很愛搞笑 06/06 02:56
12F:推 Epsilon:左投剋左打那段要到哪看? 話說一朗對左投的全壘打率雖然 06/06 04:52
13F:→ Epsilon:低於對右投, 但對左投時整體的三圍都高於對右投. 06/06 04:52
14F:→ Epsilon:除非唯一目標是不讓他打HR, 不然左投剋左打對他是無效的. 06/06 04:53
※ 編輯: Epsilon 來自: 146.88.3.221 (06/06 04:56)
15F:→ mirai51:左投剋左打那段是用共同通信社的稿,很多網站都看得到, 06/06 10:37
16F:→ mirai51:有外派記者長期採訪的報紙,也會寫些他們自己採訪的東西。 06/06 10:37
17F:推 subaru:日本網站...日本字看不懂啊 囧 06/06 2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