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psilon (我是EPS)
看板Asian-MLB
标题Re: [闲聊] 今日一朗
时间Tue Jun 5 14:58:08 2007
※ 引述《mminlyrics (mminlyrics)》之铭言:
: AB-H
: 5-3 2RBI TB:7 HR*1 2B*1 1B*1
注1: 一朗今天DH
注2: 那支全垒打"又"是首打席, 而且还是第一球.
一朗目前大联盟生涯65支全垒打,
其中25支是首打席全垒打, (其余各局全垒打出现机率就很随机了)
3支是满贯炮
47支是垒上无人时打出,
40支是第一球或第二球时打出
37支是无人出局时打出
结论: 一朗专趁投手还没准备好时偷干炮
注3: 一般一朗是逮到投手投来的高球把它轰出墙外,
这支全垒打是把低球捞出去.
这对不以power见长的一朗来说还满不容易的.
--
孩子, 看到那苍蓝的小点了吗?
那是我们的家.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6.88.3.221
1F:推 TevenChen:开赛的第一球~我觉得投手会比较倾向投当然的好球XD 06/05 15:14
2F:→ TevenChen:Ichiro大概也抓住投手这一点吧 06/05 15:14
3F:推 elong:还有他第一局的打席特别多啊 第一局一定上 06/05 17:31
4F:推 jagdzaku:请问楼上,哪一队的第一棒第一局不会上? 06/05 19:31
5F:→ apporience:应该不是其余各局吧,是其余打席~ 06/05 19:51
6F:推 longreen:一朗有打过再见全垒打吗? 06/05 20:51
7F:推 Epsilon:逆转炮有, 再见弹没有. 06/06 00:07
8F:推 mirai51:今天的赛後心得没提到全垒打,有讲到第三支安打和打DH的事 06/06 01:51
9F:→ mirai51:然後标题用的是他对「左投克左打」这个理论的感想。 06/06 02:01
10F:→ mirai51:有兴趣的可以去日本网站看看罗! 06/06 02:03
11F:推 yosaku:看过了 今天一朗的种种回应都满有趣的XD 他最近很爱搞笑 06/06 02:56
12F:推 Epsilon:左投克左打那段要到哪看? 话说一朗对左投的全垒打率虽然 06/06 04:52
13F:→ Epsilon:低於对右投, 但对左投时整体的三围都高於对右投. 06/06 04:52
14F:→ Epsilon:除非唯一目标是不让他打HR, 不然左投克左打对他是无效的. 06/06 04:53
※ 编辑: Epsilon 来自: 146.88.3.221 (06/06 04:56)
15F:→ mirai51:左投克左打那段是用共同通信社的稿,很多网站都看得到, 06/06 10:37
16F:→ mirai51:有外派记者长期采访的报纸,也会写些他们自己采访的东西。 06/06 10:37
17F:推 subaru:日本网站...日本字看不懂啊 囧 06/06 2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