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wlydog (cheltonFC)
看板Asia
標題烏茲別克斯坦VS假亞洲澳洲
時間Wed Jan 26 00:29:32 2011
科威爾進球啦!!!
接著繼續看!
--
※ 編輯: lowlydog 來自: 61.203.38.236 (01/26 00:29)
1F:推 JUVENTUS319:怎麼感覺兩支球隊在不同等級 = = 01/26 00:31
2F:推 kenyshsu:也太快了@@ 01/26 00:31
3F:推 Batou:本來是不在同一等級啊 01/26 00:31
4F:→ MinChuan:等級不是本來就有差?@@ 01/26 00:32
5F:推 kisasei:超快的XDDD 01/26 00:32
6F:→ suzhou:大人打小孩 不過我喜歡~ (賭徒的心聲) 01/26 00:32
7F:→ Batou:烏茲別克這一屆還沒碰上什麼一級強隊 對澳洲算是第一次 01/26 00:33
8F:推 Kljestan:蘇洲大有要來看4cc嗎~~ 01/26 00:33
9F:→ JUVENTUS319:烏茲別克那麼爛諾?? 01/26 00:33
10F:→ MinChuan:沒那麼爛,印象中只是沒那麼強 01/26 00:33
11F:推 Jessie3:4cc 高橋大輔 >////< 01/26 00:34
12F:→ suzhou:4cc我一定會去看~~ 01/26 00:34
13F:→ Batou:不是爛啊 只是一隻是第一檔次 一隻是第二檔次而已 01/26 00:34
14F:→ Kljestan:你有去官網索票了嗎~~~~ 01/26 00:34
15F:→ lowlydog:1看男生耍娘轉圈圈歐 01/26 00:35
16F:→ Batou:說不定整場下來就1-0也不是不可能 01/26 00:35
17F:推 BleedKAGA:烏茲別克加油吧,這丟球太早很艱難啊。 01/26 00:35
18F:→ suzhou:索票了~ 每場都索四張票 不過還想多索幾張 因為親友多 01/26 00:35
19F:→ lowlydog:日本澳洲是一個檔次 烏茲別克是下個檔次 台灣是大排檔 01/26 00:36
20F:→ lowlydog:也就是拿來給人當宵夜用的 XD 01/26 00:36
21F:推 MinChuan:烏茲別克要踢穩一點,不然就一定輸了 01/26 00:36
22F:→ MinChuan:記得不知道哪看到的資料,一次世界杯會外賽,中華vs烏茲別 01/26 00:37
23F:→ MinChuan:克,中華隊被慘電,電到飛天的那種了 01/26 00:37
24F:推 suzhou:2006年 烏茲別克有來台灣踢過會外賽資格賽 01/26 00:37
25F:推 JUVENTUS319:那應該改說 感覺差好幾個檔次 XDD 01/26 00:38
26F:推 tw00480033:大排檔不錯吃 01/26 00:38
27F:→ lowlydog:我們跟俄羅斯踢過五人制 好像被電個二十幾球的樣子 01/26 00:38
28F:→ suzhou:澳洲女足跟台灣踢 也是很可怕 身材根本就不像女人... 01/26 00:38
29F:推 FelixKroos:有被電到飛天嗎? 印象中0-2還是0-3而已呀XD 01/26 00:39
30F:→ lowlydog:他們女生十二歲就發育的比我們二十四的好了 >////< 01/26 00:39
31F:推 Batou:上次和平盃女足對澳洲踢滿好的啊 01/26 00:39
32F:推 MinChuan:我在一本雜誌上看的,上面寫7:0還9:0耶...不過地點不是台 01/26 00:39
33F:→ Batou:不過之前戰績應該都滿慘烈的 01/26 00:40
34F:→ MinChuan:灣就是了 01/26 00:40
35F:→ suzhou:那我可以去澳洲跟12歲的當朋友嗎? (誤) 01/26 00:40
36F:→ FelixKroos:印象中對烏茲別克那場也是在中山足球場的最後一場比賽 01/26 00:40
37F:→ Batou:歪果仁都很耐斯的 沒問題 01/26 00:40
38F:→ MinChuan:去找一下雜誌還在不在XD" 01/26 00:40
39F:→ suzhou:要在台灣的中山魔域屠殺 也很難吧... 01/26 00:41
40F:→ FelixKroos:然後中山足球場就被抓去種花了XDDD 01/26 00:41
41F:→ Batou:大排檔跟第二檔踢 這比數也很正常 01/26 00:41
42F:推 bluekea:烏茲別克來台北贏兩球的樣子 回家就狂掃台灣11球吧 01/26 00:42
43F:→ suzhou:因為那是中山魔域啊~~ 韓國人來也只能贏我們三球 01/26 00:42
44F:→ FelixKroos:南韓也是啊XD 中山0-3 回去首爾就8-0了~ LOL 01/26 00:43
45F:→ lowlydog:那是因為只有我們台灣球員才知道洞大概在哪裡 XD 01/26 00:44
46F:推 BleedKAGA:中山足球場的場地優勢就算是亞洲一級強隊也沒輒XD 01/26 00:44
47F:→ suzhou:韓國跟我們踢 是在水原球場 觀眾聽說算是相對少的... 01/26 00:44
48F:→ suzhou:韓國主場觀眾 也不太喜歡看大屠殺的練習 XD 01/26 00:45
49F:→ lowlydog:職業拳手與三歲小孩的對決 誰有興趣看啊 科 01/26 00:46
50F:→ suzhou:中華隊在中山球場 好像有一場 差點靠對手喝水 單刀能進 01/26 00:48
51F:→ suzhou:當對手發現中華隊趁機開後場球 馬上從場邊飛奔回後場防守 01/26 00:48
52F:→ BleedKAGA:樓上指的那場好像是對澳洲的奧運資格賽吧 01/26 00:50
53F:推 suzhou:我忘了 反正那場我在中山足球場看 還以為奇蹟要發生了 01/26 00:51
54F:→ lowlydog:最盛行運動是選舉的島會有什麼足球奇蹟 01/26 00:51
55F:推 Batou:日本沒有那麼盛行選舉嗎? 01/26 00:54
56F:推 suzhou:BleedKAGA大 你那場也在現場嗎? (那場好像人不多耶) 01/26 00:54
57F:推 Batou:澳洲單刀被擋 01/26 00:56
58F:推 suzhou:2-0!!!!!!!!!! 01/26 00:59
59F:→ lowlydog:澳洲二點目! 01/26 00:59
60F:→ suzhou:澳洲可以準備怎麼打冠軍賽了~~ 01/26 00:59
61F:推 starbule:GOOOOOO 01/26 01:00
62F:推 s060111:袋鼠又進啦XD 01/26 01:00
63F:推 kenyshsu:烏茲別克掰~~ 要進一球都感覺很難... 01/26 01:00
64F:推 summitstudio:有看到對澳洲那場+1 xDDDDD 01/26 01:00
65F:→ starbule:教練好悠哉 01/26 01:01
66F:→ suzhou:烏茲別克看起來真的滿軟的.. 阿星下一場季軍賽 還要上嗎 01/26 01:01
67F:→ kenyshsu:伊拉克可以跟澳洲拼到加時 還蠻屌的XD 01/26 01:01
68F:推 kisasei:狼群面對無辜的小白兔咧XDDD 主播真有才XDD 01/26 01:02
69F:→ s060111:伊拉克好歹也踢過聯合會盃~實力很不錯的:P 01/26 01:02
70F:→ stevenchiang:喜洋洋和大灰狼都出現了 01/26 01:02
71F:推 suzhou:哪台主播講喜羊羊?? XDD 01/26 01:03
72F:推 starbule:CCTV 01/26 01:03
73F:→ kisasei:喜洋洋XDDD 我笑了XDDD 朝廷台的XDDD 01/26 01:03
74F:推 Ian0928:央視 四隻大野狼面對一隻喜洋洋XD 01/26 01:04
75F:推 s060111:大陸人好幽默XD 01/26 01:04
76F:→ suzhou:朝廷台是找說書人來播嗎? XDDDD 01/26 01:04
77F:推 kenyshsu:CCTV的主播還蠻有梗的XDD 01/26 01:04
78F:→ lowlydog:3-0了 01/26 01:46
79F:推 BleedKAGA:烏茲別克可以舉白旗了 01/26 01:46
80F:推 aintvrdfg:烏茲別克GG 01/26 01:48
81F:→ BleedKAGA:To suzhou:澳洲那場奧運會外賽我有去中山看 01/26 01:49
82F:推 kisasei:要屠殺了嗎 烏茲別克突然來一記 可惜沒進~ 01/26 01:51
83F:→ kisasei:紅牌了...........@@ 01/26 01:51
84F:→ lowlydog:4-0 01/26 01:54
85F:推 mat394626:有點無趣... 01/26 01:56
86F:推 mat394626:我想看太妃狂魔的頭錘 01/26 01:58
87F:推 kisasei:烏茲別克掰......... 01/26 01:58
88F:→ lowlydog:5-0 01/26 02:02
89F:→ lowlydog:6-0 01/26 02:03
90F:→ lowlydog:烏茲大崩潰 魚翔拳了 01/26 02:05
91F:推 Batou:慘... 01/26 02:06
92F:推 kisasei:給人家留點面子...... 01/26 02:06
93F:→ kisasei:6-0......烏茲GK哭哭QQ 01/26 02:07
94F:推 suzhou:杯具.... 01/26 02:10
95F:→ suzhou:阿星下一場真的可以在場邊嗑瓜子釘學弟了... 01/26 02:11
96F:→ suzhou:澳洲人幹嘛這麼兇 欺負對方是來繳學費的 XD 01/26 02:13
97F:→ suzhou:結束~ 6-0 01/26 02:14
98F:→ lowlydog:日本苦啊 怎麼各種杯賽都會碰到澳洲 01/26 02:15
99F:→ suzhou:澳洲人常常吃死日本 01/26 02:16
100F:推 tliu223:日本的身材碰到澳洲會很辛苦 01/26 02:17
101F:推 kisasei:看來三四名已經確定了....希望日本加油拿冠軍啊XD 01/26 02:19
102F:推 kisasei:CCTV主播都看得替烏茲別克心疼了XD 崩潰的一場比賽啊... 01/26 02:23
103F:推 suzhou:只能說 當時A組沒有西亞的傳統強隊 讓這次季軍賽有點失衡 01/26 02:29
104F:推 hoseumou:烏茲別克之前都沒有遇到強隊的考驗 01/26 02:30
105F:推 suzhou:不知道這算不算是地主在分組時的優勢 但造就四強失衡 01/26 02:34
106F:推 hoseumou:A組沒有強隊 中國還不能晉級 就更慘了 01/26 02:35
107F:→ suzhou:不過 B組的沙特本屆囧成這樣 也要負一點責任.... 01/26 02:35
108F:→ suzhou:CD兩組 有三隊其實都有四強實力 不過伊朗卻沒四強命 01/26 02:37
109F:→ suzhou:說錯 其實連伊拉克都有四強實力 CD兩組根本就超級戰區 01/26 02:37
110F:推 kisasei:澳洲補刀毫不留情的 殺紅眼了XD 不曉得對上日本會怎樣XD 01/26 02:38
111F:→ suzhou:外加有時會狂飆的朝鮮隊 這支威起來也有八強實力 01/26 02:39
112F:推 hoseumou:嗯 CD組 除了印度 都是超級戰區 01/26 02:39
113F:→ suzhou:我只覺得 日本人可能會被澳洲坦克來回壓 身材被吃死... 01/26 02:40
114F:→ suzhou:中國隊竟然在A組這種軟柿子戰區踢成這樣 去D組可能很慘 01/26 02:42
115F:推 hoseumou:沒意外的話 前三名應該就是外援最多那三隊 01/26 02:43
116F:→ hoseumou:本屆前三 可保送2015澳洲亞洲盃 但澳洲已經是地主國 01/26 02:44
117F:→ hoseumou:下屆會有5個自動晉級 地主澳洲 挑戰盃冠軍x2 本屆前三x2 01/26 02:45
118F:→ hoseumou:那下次外圍賽將搶剩下11個名額 01/26 02:46
119F:推 kisasei:這樣我應該去買張澳洲贏的運彩好像比較划算?XD 01/26 02:54
120F:→ suzhou:我已經先買好澳洲贏了~~ (我買冠軍賠率) 01/26 02:57
121F:推 hoseumou:suzhou是買地下盤? 還是國外運彩? 01/26 03:04
122F:推 suzhou:我買國外合法運彩~~ 01/26 0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