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ia 板


LINE

科威尔进球啦!!! 接着继续看! -- ※ 编辑: lowlydog 来自: 61.203.38.236 (01/26 00:29)
1F:推 JUVENTUS319:怎麽感觉两支球队在不同等级 = = 01/26 00:31
2F:推 kenyshsu:也太快了@@ 01/26 00:31
3F:推 Batou:本来是不在同一等级啊 01/26 00:31
4F:→ MinChuan:等级不是本来就有差?@@ 01/26 00:32
5F:推 kisasei:超快的XDDD 01/26 00:32
6F:→ suzhou:大人打小孩 不过我喜欢~ (赌徒的心声) 01/26 00:32
7F:→ Batou:乌兹别克这一届还没碰上什麽一级强队 对澳洲算是第一次 01/26 00:33
8F:推 Kljestan:苏洲大有要来看4cc吗~~ 01/26 00:33
9F:→ JUVENTUS319:乌兹别克那麽烂诺?? 01/26 00:33
10F:→ MinChuan:没那麽烂,印象中只是没那麽强 01/26 00:33
11F:推 Jessie3:4cc 高桥大辅 >////< 01/26 00:34
12F:→ suzhou:4cc我一定会去看~~ 01/26 00:34
13F:→ Batou:不是烂啊 只是一只是第一档次 一只是第二档次而已 01/26 00:34
14F:→ Kljestan:你有去官网索票了吗~~~~ 01/26 00:34
15F:→ lowlydog:1看男生耍娘转圈圈欧 01/26 00:35
16F:→ Batou:说不定整场下来就1-0也不是不可能 01/26 00:35
17F:推 BleedKAGA:乌兹别克加油吧,这丢球太早很艰难啊。 01/26 00:35
18F:→ suzhou:索票了~ 每场都索四张票 不过还想多索几张 因为亲友多 01/26 00:35
19F:→ lowlydog:日本澳洲是一个档次 乌兹别克是下个档次 台湾是大排档 01/26 00:36
20F:→ lowlydog:也就是拿来给人当宵夜用的 XD 01/26 00:36
21F:推 MinChuan:乌兹别克要踢稳一点,不然就一定输了 01/26 00:36
22F:→ MinChuan:记得不知道哪看到的资料,一次世界杯会外赛,中华vs乌兹别 01/26 00:37
23F:→ MinChuan:克,中华队被惨电,电到飞天的那种了 01/26 00:37
24F:推 suzhou:2006年 乌兹别克有来台湾踢过会外赛资格赛 01/26 00:37
25F:推 JUVENTUS319:那应该改说 感觉差好几个档次 XDD 01/26 00:38
26F:推 tw00480033:大排档不错吃 01/26 00:38
27F:→ lowlydog:我们跟俄罗斯踢过五人制 好像被电个二十几球的样子 01/26 00:38
28F:→ suzhou:澳洲女足跟台湾踢 也是很可怕 身材根本就不像女人... 01/26 00:38
29F:推 FelixKroos:有被电到飞天吗? 印象中0-2还是0-3而已呀XD 01/26 00:39
30F:→ lowlydog:他们女生十二岁就发育的比我们二十四的好了 >////< 01/26 00:39
31F:推 Batou:上次和平盃女足对澳洲踢满好的啊 01/26 00:39
32F:推 MinChuan:我在一本杂志上看的,上面写7:0还9:0耶...不过地点不是台 01/26 00:39
33F:→ Batou:不过之前战绩应该都满惨烈的 01/26 00:40
34F:→ MinChuan:湾就是了 01/26 00:40
35F:→ suzhou:那我可以去澳洲跟12岁的当朋友吗? (误) 01/26 00:40
36F:→ FelixKroos:印象中对乌兹别克那场也是在中山足球场的最後一场比赛 01/26 00:40
37F:→ Batou:歪果仁都很耐斯的 没问题 01/26 00:40
38F:→ MinChuan:去找一下杂志还在不在XD" 01/26 00:40
39F:→ suzhou:要在台湾的中山魔域屠杀 也很难吧... 01/26 00:41
40F:→ FelixKroos:然後中山足球场就被抓去种花了XDDD 01/26 00:41
41F:→ Batou:大排档跟第二档踢 这比数也很正常 01/26 00:41
42F:推 bluekea:乌兹别克来台北赢两球的样子 回家就狂扫台湾11球吧 01/26 00:42
43F:→ suzhou:因为那是中山魔域啊~~ 韩国人来也只能赢我们三球 01/26 00:42
44F:→ FelixKroos:南韩也是啊XD 中山0-3 回去首尔就8-0了~ LOL 01/26 00:43
45F:→ lowlydog:那是因为只有我们台湾球员才知道洞大概在哪里 XD 01/26 00:44
46F:推 BleedKAGA:中山足球场的场地优势就算是亚洲一级强队也没辄XD 01/26 00:44
47F:→ suzhou:韩国跟我们踢 是在水原球场 观众听说算是相对少的... 01/26 00:44
48F:→ suzhou:韩国主场观众 也不太喜欢看大屠杀的练习 XD 01/26 00:45
49F:→ lowlydog:职业拳手与三岁小孩的对决 谁有兴趣看啊 科 01/26 00:46
50F:→ suzhou:中华队在中山球场 好像有一场 差点靠对手喝水 单刀能进 01/26 00:48
51F:→ suzhou:当对手发现中华队趁机开後场球 马上从场边飞奔回後场防守 01/26 00:48
52F:→ BleedKAGA:楼上指的那场好像是对澳洲的奥运资格赛吧 01/26 00:50
53F:推 suzhou:我忘了 反正那场我在中山足球场看 还以为奇蹟要发生了 01/26 00:51
54F:→ lowlydog:最盛行运动是选举的岛会有什麽足球奇蹟 01/26 00:51
55F:推 Batou:日本没有那麽盛行选举吗? 01/26 00:54
56F:推 suzhou:BleedKAGA大 你那场也在现场吗? (那场好像人不多耶) 01/26 00:54
57F:推 Batou:澳洲单刀被挡 01/26 00:56
58F:推 suzhou:2-0!!!!!!!!!! 01/26 00:59
59F:→ lowlydog:澳洲二点目! 01/26 00:59
60F:→ suzhou:澳洲可以准备怎麽打冠军赛了~~ 01/26 00:59
61F:推 starbule:GOOOOOO 01/26 01:00
62F:推 s060111:袋鼠又进啦XD 01/26 01:00
63F:推 kenyshsu:乌兹别克掰~~ 要进一球都感觉很难... 01/26 01:00
64F:推 summitstudio:有看到对澳洲那场+1 xDDDDD 01/26 01:00
65F:→ starbule:教练好悠哉 01/26 01:01
66F:→ suzhou:乌兹别克看起来真的满软的.. 阿星下一场季军赛 还要上吗 01/26 01:01
67F:→ kenyshsu:伊拉克可以跟澳洲拼到加时 还蛮屌的XD 01/26 01:01
68F:推 kisasei:狼群面对无辜的小白兔咧XDDD 主播真有才XDD 01/26 01:02
69F:→ s060111:伊拉克好歹也踢过联合会盃~实力很不错的:P 01/26 01:02
70F:→ stevenchiang:喜洋洋和大灰狼都出现了 01/26 01:02
71F:推 suzhou:哪台主播讲喜羊羊?? XDD 01/26 01:03
72F:推 starbule:CCTV 01/26 01:03
73F:→ kisasei:喜洋洋XDDD 我笑了XDDD 朝廷台的XDDD 01/26 01:03
74F:推 Ian0928:央视 四只大野狼面对一只喜洋洋XD 01/26 01:04
75F:推 s060111:大陆人好幽默XD 01/26 01:04
76F:→ suzhou:朝廷台是找说书人来播吗? XDDDD 01/26 01:04
77F:推 kenyshsu:CCTV的主播还蛮有梗的XDD 01/26 01:04
78F:→ lowlydog:3-0了 01/26 01:46
79F:推 BleedKAGA:乌兹别克可以举白旗了 01/26 01:46
80F:推 aintvrdfg:乌兹别克GG 01/26 01:48
81F:→ BleedKAGA:To suzhou:澳洲那场奥运会外赛我有去中山看 01/26 01:49
82F:推 kisasei:要屠杀了吗 乌兹别克突然来一记 可惜没进~ 01/26 01:51
83F:→ kisasei:红牌了...........@@ 01/26 01:51
84F:→ lowlydog:4-0 01/26 01:54
85F:推 mat394626:有点无趣... 01/26 01:56
86F:推 mat394626:我想看太妃狂魔的头锤 01/26 01:58
87F:推 kisasei:乌兹别克掰......... 01/26 01:58
88F:→ lowlydog:5-0 01/26 02:02
89F:→ lowlydog:6-0 01/26 02:03
90F:→ lowlydog:乌兹大崩溃 鱼翔拳了 01/26 02:05
91F:推 Batou:惨... 01/26 02:06
92F:推 kisasei:给人家留点面子...... 01/26 02:06
93F:→ kisasei:6-0......乌兹GK哭哭QQ 01/26 02:07
94F:推 suzhou:杯具.... 01/26 02:10
95F:→ suzhou:阿星下一场真的可以在场边嗑瓜子钉学弟了... 01/26 02:11
96F:→ suzhou:澳洲人干嘛这麽凶 欺负对方是来缴学费的 XD 01/26 02:13
97F:→ suzhou:结束~ 6-0 01/26 02:14
98F:→ lowlydog:日本苦啊 怎麽各种杯赛都会碰到澳洲 01/26 02:15
99F:→ suzhou:澳洲人常常吃死日本 01/26 02:16
100F:推 tliu223:日本的身材碰到澳洲会很辛苦 01/26 02:17
101F:推 kisasei:看来三四名已经确定了....希望日本加油拿冠军啊XD 01/26 02:19
102F:推 kisasei:CCTV主播都看得替乌兹别克心疼了XD 崩溃的一场比赛啊... 01/26 02:23
103F:推 suzhou:只能说 当时A组没有西亚的传统强队 让这次季军赛有点失衡 01/26 02:29
104F:推 hoseumou:乌兹别克之前都没有遇到强队的考验 01/26 02:30
105F:推 suzhou:不知道这算不算是地主在分组时的优势 但造就四强失衡 01/26 02:34
106F:推 hoseumou:A组没有强队 中国还不能晋级 就更惨了 01/26 02:35
107F:→ suzhou:不过 B组的沙特本届囧成这样 也要负一点责任.... 01/26 02:35
108F:→ suzhou:CD两组 有三队其实都有四强实力 不过伊朗却没四强命 01/26 02:37
109F:→ suzhou:说错 其实连伊拉克都有四强实力 CD两组根本就超级战区 01/26 02:37
110F:推 kisasei:澳洲补刀毫不留情的 杀红眼了XD 不晓得对上日本会怎样XD 01/26 02:38
111F:→ suzhou:外加有时会狂飙的朝鲜队 这支威起来也有八强实力 01/26 02:39
112F:推 hoseumou:嗯 CD组 除了印度 都是超级战区 01/26 02:39
113F:→ suzhou:我只觉得 日本人可能会被澳洲坦克来回压 身材被吃死... 01/26 02:40
114F:→ suzhou:中国队竟然在A组这种软柿子战区踢成这样 去D组可能很惨 01/26 02:42
115F:推 hoseumou:没意外的话 前三名应该就是外援最多那三队 01/26 02:43
116F:→ hoseumou:本届前三 可保送2015澳洲亚洲盃 但澳洲已经是地主国 01/26 02:44
117F:→ hoseumou:下届会有5个自动晋级 地主澳洲 挑战盃冠军x2 本届前三x2 01/26 02:45
118F:→ hoseumou:那下次外围赛将抢剩下11个名额 01/26 02:46
119F:推 kisasei:这样我应该去买张澳洲赢的运彩好像比较划算?XD 01/26 02:54
120F:→ suzhou:我已经先买好澳洲赢了~~ (我买冠军赔率) 01/26 02:57
121F:推 hoseumou:suzhou是买地下盘? 还是国外运彩? 01/26 03:04
122F:推 suzhou:我买国外合法运彩~~ 01/26 03:2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Soft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