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seumou (Inter 皇家 兵工廠)
看板Asia
標題[亞洲] 四強賽 日本 2:2(PK 3:0) 韓國 數據
時間Wed Jan 26 00:15:40 2011
http://the-afc.stats.com/acup/matchcast.html
日本 韓國
2 Goals 2
23'(P)
奇誠庸
前田遼一 36'
細貝萌 97'
120'
黃載源
3 PK 0
本田圭祐 具滋哲
岡崎慎司 李容來
長友佑都 洪正好
今野泰幸
15(8) 射門(射正) 19(7)
9 角球 6
35 犯規 24
11 傳中 17
1 越位 0
57% 持球率 43%
3 黃牌 3
0 紅牌 0
13' 朴智星
內田篤人 53'
64' 趙容亨
長友佑都 84'
岩政大樹 85'
102' 車斗里
139km 總移動距離 142km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5.163.130
1F:推 tigerchu:Good game! 01/26 00:17
2F:→ suzhou:韓國PK連續奶油腳 可說是這場比賽最搶眼的配角 XD 01/26 00:17
3F:推 HIKONA:太高潮迭起的比賽了 有夠充實的比賽內容XD 01/26 00:22
4F:推 b2209187:可惜最後PK不精采,但加時賽真得好看 01/26 00:26
5F:→ b2209187:相信韓國這批年輕球員經歷這次重大挫折會有成長的 01/26 00:27
6F:推 suzhou:放炮會傳染的~ 01/26 00:28
7F:→ kisasei:PK實在太瞎了 居然沒半顆進QQ 01/26 00:28
8F:推 seekforever:最後真的很嗨 日本上半場傳導很流暢 01/26 00:29
9F:→ tw00480033:連三拉三 01/26 00:29
10F:→ hoseumou:無論輸贏 這場比賽好看 好看到我都沒發現時間快結束 01/26 00:35
11F:推 Celtic8879:這場比賽精采 可惜裁判水準... 01/26 01:02
12F:→ Celtic8879:朴智星的點球應該給的 01/26 01:03
13F:→ suzhou:阿星沒有當主角的命~~ 01/26 01:03
14F:→ dn:我也贊成Celtic8879的看法..是裁判偏袒還是水準.. 01/26 01:06
15F:推 littleb0426:朴三肺這場註定沒有英雄命啊~ 01/26 01:07
16F:推 suzhou:公園:不帥就註定不能當主角嗎? (誤) 01/26 01:07
※ 編輯: hoseumou 來自: 114.43.72.119 (01/26 17: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