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seumou (Inter 皇家 兵工厂)
看板Asia
标题[亚洲] 四强赛 日本 2:2(PK 3:0) 韩国 数据
时间Wed Jan 26 00:15:40 2011
http://the-afc.stats.com/acup/matchcast.html
日本 韩国
2 Goals 2
23'(P)
奇诚庸
前田辽一 36'
细贝萌 97'
120'
黄载源
3 PK 0
本田圭佑 具滋哲
冈崎慎司 李容来
长友佑都 洪正好
今野泰幸
15(8) 射门(射正) 19(7)
9 角球 6
35 犯规 24
11 传中 17
1 越位 0
57% 持球率 43%
3 黄牌 3
0 红牌 0
13' 朴智星
内田笃人 53'
64' 赵容亨
长友佑都 84'
岩政大树 85'
102' 车斗里
139km 总移动距离 142km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5.163.130
1F:推 tigerchu:Good game! 01/26 00:17
2F:→ suzhou:韩国PK连续奶油脚 可说是这场比赛最抢眼的配角 XD 01/26 00:17
3F:推 HIKONA:太高潮迭起的比赛了 有够充实的比赛内容XD 01/26 00:22
4F:推 b2209187:可惜最後PK不精采,但加时赛真得好看 01/26 00:26
5F:→ b2209187:相信韩国这批年轻球员经历这次重大挫折会有成长的 01/26 00:27
6F:推 suzhou:放炮会传染的~ 01/26 00:28
7F:→ kisasei:PK实在太瞎了 居然没半颗进QQ 01/26 00:28
8F:推 seekforever:最後真的很嗨 日本上半场传导很流畅 01/26 00:29
9F:→ tw00480033:连三拉三 01/26 00:29
10F:→ hoseumou:无论输赢 这场比赛好看 好看到我都没发现时间快结束 01/26 00:35
11F:推 Celtic8879:这场比赛精采 可惜裁判水准... 01/26 01:02
12F:→ Celtic8879:朴智星的点球应该给的 01/26 01:03
13F:→ suzhou:阿星没有当主角的命~~ 01/26 01:03
14F:→ dn:我也赞成Celtic8879的看法..是裁判偏袒还是水准.. 01/26 01:06
15F:推 littleb0426:朴三肺这场注定没有英雄命啊~ 01/26 01:07
16F:推 suzhou:公园:不帅就注定不能当主角吗? (误) 01/26 01:07
※ 编辑: hoseumou 来自: 114.43.72.119 (01/26 17: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