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gmac (E-Show)
看板Asia
標題[活動] 看球啦!日本都踢進四強了!還不看?
時間Mon Jan 24 20:09:44 2011
※ [本文轉錄自 J-League 看板 #1DFMlHy3 ]
作者: bigmac (E-Show) 看板: J-League
標題: [活動] 看球啦!日本都踢進四強了!還不看?
時間: Mon Jan 24 20:08:43 2011
前三場看球,世界杯的盛況不在啊!
每場只有四五隻小貓擠一張銅猴子的桌子自HIGH...
四強戰啦!對韓國啦!連我老爸不看足球的,
都知道亞洲足球強的有日本,韓國和沙烏地阿拉伯(咦?!果然是刻板印象...)
明天!對!就是明天!
明天晚上九點半南京東路捷運站旁銅猴子餐廳!
看得懂足球的要來!因為這是日韓大戰,絕對好看!
看不懂足球的要來!因為這是亞洲大戰,最是好看!
沒興趣足球的要來!因為這是帥哥大戰,過來看看!
湊熱鬧足球的要來!因為這是難得大戰,應該看看!
找不到理由的要來!因為沒有世界杯了,這場會是2011亞洲足球最棒的一戰!
總之...拜託大家來吧!我一個人穿日本球衣,綁加油毛巾,一個人吶喊,
真的很悶.....
我不踢足球,但是愛看足球!日本隊加油!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mcdogy1126
一些玩具的照片,一些專輯的封面,
一些藍色的文字,一些人生的紀念...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557721943
一咻的臉輸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8.165.119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8.165.119
1F:→ shevchenlun:不喜歡這篇稱澳洲阿多仔... 也不喜歡這篇講的亞洲除 01/24 21:04
2F:→ shevchenlun:了日韓之外 其他國家都不重要的感覺... 01/24 21:05
3F:→ shevchenlun:雖然原PO是在J聯盟版PO的 不過轉來亞洲版 最好改一下 01/24 21:06
4F:→ bigmac:嗯...感謝你理性指正(無言) 01/24 22:03
※ 編輯: bigmac 來自: 111.248.165.119 (01/24 22:0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