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gmac (E-Show)
看板Asia
标题[活动] 看球啦!日本都踢进四强了!还不看?
时间Mon Jan 24 20:09:44 2011
※ [本文转录自 J-League 看板 #1DFMlHy3 ]
作者: bigmac (E-Show) 看板: J-League
标题: [活动] 看球啦!日本都踢进四强了!还不看?
时间: Mon Jan 24 20:08:43 2011
前三场看球,世界杯的盛况不在啊!
每场只有四五只小猫挤一张铜猴子的桌子自HIGH...
四强战啦!对韩国啦!连我老爸不看足球的,
都知道亚洲足球强的有日本,韩国和沙乌地阿拉伯(咦?!果然是刻板印象...)
明天!对!就是明天!
明天晚上九点半南京东路捷运站旁铜猴子餐厅!
看得懂足球的要来!因为这是日韩大战,绝对好看!
看不懂足球的要来!因为这是亚洲大战,最是好看!
没兴趣足球的要来!因为这是帅哥大战,过来看看!
凑热闹足球的要来!因为这是难得大战,应该看看!
找不到理由的要来!因为没有世界杯了,这场会是2011亚洲足球最棒的一战!
总之...拜托大家来吧!我一个人穿日本球衣,绑加油毛巾,一个人呐喊,
真的很闷.....
我不踢足球,但是爱看足球!日本队加油!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mcdogy1126
一些玩具的照片,一些专辑的封面,
一些蓝色的文字,一些人生的纪念...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557721943
一咻的脸输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8.165.119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8.165.119
1F:→ shevchenlun:不喜欢这篇称澳洲阿多仔... 也不喜欢这篇讲的亚洲除 01/24 21:04
2F:→ shevchenlun:了日韩之外 其他国家都不重要的感觉... 01/24 21:05
3F:→ shevchenlun:虽然原PO是在J联盟版PO的 不过转来亚洲版 最好改一下 01/24 21:06
4F:→ bigmac:嗯...感谢你理性指正(无言) 01/24 22:03
※ 编辑: bigmac 来自: 111.248.165.119 (01/24 22:0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