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hoknows1022 (我知道的有限)
看板Asia
標題[數據] 烏拉圭 2-1 南韓
時間Sat Jun 26 23:51:36 2010
實在是滿可惜的,差一點就能再往下一輪邁進...
再來就看日本了!
烏拉圭 數據 南韓
2 得分 1
14 射門 15
8 射正 5
12 犯規 12
46% 持球時間 54%
1 越位 0
3 角球 3
0 黃牌 3
0 紅牌 0
得分紀錄
8' 80' Suarez 68' 李青龍
黃牌紀錄
38' 金正友
69' 車斗里
83' 趙榮亨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11.45
1F:推 bigmac:我祈禱結果和2002調換!這屆換日本進四強,韓國辛苦了! 06/26 23:54
2F:→ whoknows1022:可惜了,我還滿喜歡朴智星跟李青龍的...本田加油! 06/26 23:55
3F:→ q741326:不想推文,因為我很傷心~ 06/26 23:59
4F:推 Celtic8879:防守有點疏忽 第一球更怪不得別人 何況一個越位跟手球 06/27 00:08
5F:→ Celtic8879:都是誤判 怨不得別人 加油吧 06/27 00:08
6F:推 JH7:單刀放槍 太可惜了 06/27 00:20
7F:推 b2209187:我因為有事所以只看下半場 兩個中後衛防守有問題 06/27 00:22
8F:→ b2209187:只輸一球還算可以接受的 06/27 00:23
9F:推 JokePtt:沒想到這場後賽會下那麼大雨...後防跟守門員真的不行... 06/27 00:42
10F:→ JokePtt:李雲在當年精準的判斷 大概也算是這20年最好的吧... 06/27 00:44
11F:→ JokePtt:可惜他老了...後面的人完全不行... 06/27 0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