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hoknows1022 (我知道的有限)
看板Asia
标题[数据] 乌拉圭 2-1 南韩
时间Sat Jun 26 23:51:36 2010
实在是满可惜的,差一点就能再往下一轮迈进...
再来就看日本了!
乌拉圭 数据 南韩
2 得分 1
14 射门 15
8 射正 5
12 犯规 12
46% 持球时间 54%
1 越位 0
3 角球 3
0 黄牌 3
0 红牌 0
得分纪录
8' 80' Suarez 68' 李青龙
黄牌纪录
38' 金正友
69' 车斗里
83' 赵荣亨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11.45
1F:推 bigmac:我祈祷结果和2002调换!这届换日本进四强,韩国辛苦了! 06/26 23:54
2F:→ whoknows1022:可惜了,我还满喜欢朴智星跟李青龙的...本田加油! 06/26 23:55
3F:→ q741326:不想推文,因为我很伤心~ 06/26 23:59
4F:推 Celtic8879:防守有点疏忽 第一球更怪不得别人 何况一个越位跟手球 06/27 00:08
5F:→ Celtic8879:都是误判 怨不得别人 加油吧 06/27 00:08
6F:推 JH7:单刀放枪 太可惜了 06/27 00:20
7F:推 b2209187:我因为有事所以只看下半场 两个中後卫防守有问题 06/27 00:22
8F:→ b2209187:只输一球还算可以接受的 06/27 00:23
9F:推 JokePtt:没想到这场後赛会下那麽大雨...後防跟守门员真的不行... 06/27 00:42
10F:→ JokePtt:李云在当年精准的判断 大概也算是这20年最好的吧... 06/27 00:44
11F:→ JokePtt:可惜他老了...後面的人完全不行... 06/27 0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