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hoknows1022 (我知道的有限)
看板Asia
標題[數據] 迦納 1-1 澳大利亞
時間Sat Jun 19 23:58:52 2010
迦納 數據 澳大利亞
1 得分 1
22 射門 8
6 射正 5
22 犯規 18
50% 持球時間 50%
2 越位 2
6 角球 1
3 黃牌 1
0 紅牌 1
黃牌:
40' Addy (迦納) 85' Moore (澳大利亞)
79' Jonathan(迦納)
84' Annan (迦納)
紅牌:
24' Kewell (澳大利亞)
得分:
25' A. Gyan(迦納) 11' Holman (澳大利亞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4.21.187
※ 編輯: whoknows1022 來自: 114.24.21.187 (06/19 23:59)
1F:→ bigmac:討厭澳洲更勝韓國,希望他出局,金髮碧眼的還搶亞洲0.5個名額 06/20 08:51
2F:推 viprr:中亞有些人也是金髮碧眼阿 06/20 09:29
3F:推 suzhou:中亞那些 很多輪廓都好漂亮 XDD 06/20 11:12
4F:推 albert7387:如果要以膚色來分地區 那很多人都不能踢了 06/20 11:17
5F:推 Robben:講的亞洲只有黃種人一樣 06/20 14:02
6F:推 RaXePhOnZeRo:不要以膚色歧視取人 澳洲加入對亞洲絕對有好處 06/20 14:49
7F:推 bigmac:我為我的推文抱歉,因為我覺得澳洲是歐洲人的後裔... 06/20 14:55
8F:推 bigmac:絕無歧視國家的意思,那希望足聯對亞洲區名額也能如此... 06/20 14:59
9F:推 RaXePhOnZeRo:誰的後裔不是重點 巴西還是歐洲+非洲人的後裔 06/20 16:18
10F:→ RaXePhOnZeRo:那你覺得南美的名額該怎麼分? 06/20 16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