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hoknows1022 (我知道的有限)
看板Asia
标题[数据] 迦纳 1-1 澳大利亚
时间Sat Jun 19 23:58:52 2010
迦纳 数据 澳大利亚
1 得分 1
22 射门 8
6 射正 5
22 犯规 18
50% 持球时间 50%
2 越位 2
6 角球 1
3 黄牌 1
0 红牌 1
黄牌:
40' Addy (迦纳) 85' Moore (澳大利亚)
79' Jonathan(迦纳)
84' Annan (迦纳)
红牌:
24' Kewell (澳大利亚)
得分:
25' A. Gyan(迦纳) 11' Holman (澳大利亚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4.21.187
※ 编辑: whoknows1022 来自: 114.24.21.187 (06/19 23:59)
1F:→ bigmac:讨厌澳洲更胜韩国,希望他出局,金发碧眼的还抢亚洲0.5个名额 06/20 08:51
2F:推 viprr:中亚有些人也是金发碧眼阿 06/20 09:29
3F:推 suzhou:中亚那些 很多轮廓都好漂亮 XDD 06/20 11:12
4F:推 albert7387:如果要以肤色来分地区 那很多人都不能踢了 06/20 11:17
5F:推 Robben:讲的亚洲只有黄种人一样 06/20 14:02
6F:推 RaXePhOnZeRo:不要以肤色歧视取人 澳洲加入对亚洲绝对有好处 06/20 14:49
7F:推 bigmac:我为我的推文抱歉,因为我觉得澳洲是欧洲人的後裔... 06/20 14:55
8F:推 bigmac:绝无歧视国家的意思,那希望足联对亚洲区名额也能如此... 06/20 14:59
9F:推 RaXePhOnZeRo:谁的後裔不是重点 巴西还是欧洲+非洲人的後裔 06/20 16:18
10F:→ RaXePhOnZeRo:那你觉得南美的名额该怎麽分? 06/20 16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