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ssie3 (寶寶,對不起!!)
看板Asia
標題Re: [中超] 中超第四輪
時間Tue Apr 20 18:44:43 2010
: 4.18 大連 2-2 山東
現任大連的隊長,安貞煥這場進了一個FK!!
http://video.sina.com.cn/sports/j/v/2010-04-18/234643657.shtml
為了WC真的是要拼了!!
--
╯ ╱
Expelliarmus!
●
_____________________ ╯ \ ● !!
/■ ̄
 ̄ ╮ ■\
∕> // by chen3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51.62.210
1F:推 Batou:哇!安是大連隊長喔? 04/20 19:05
2F:推 qqflg:大連實德已經沒落了 04/20 19:24
3F:推 qqflg:今年還沒贏過球 04/20 19:31
4F:推 qqflg:大連實德去年最后五輪全負,否則有可能參加今年的亞冠 04/20 19:41
5F:→ qqflg:疑似大連主動放棄 04/20 19:41
6F:推 Batou: 水 04/20 19:45
7F:推 Organizer:我最討厭的人/// 04/20 19:50
8F:→ Jessie3:哈哈哈哈,大O亂入 04/20 19:53
9F:→ Jessie3:之前對河南的時候兩個隊長都受傷了 04/20 19:53
10F:→ Jessie3:孫壽博把隊長袖標給朱挺,朱挺卻把袖標別再安貞煥手上 04/20 19:59
11F:→ Jessie3:朱挺說安比他更適合當領袖,這場他就繼續當隊長了 04/20 20:00
12F:→ pf775:安貞煥夫婦在中國過的很爽 04/20 20:17
13F:→ pf775:如果沒意外今年WC應該還看的到安 04/20 20:17
14F:推 qqflg:安貞煥應該沒機會了吧 04/20 22:22
15F:推 sslah:O大還說看安貞桓還不如看安鈞燦XD 04/20 22:23
16F:推 qqflg:安貞煥在韓國沒球踢,才來中國的吧 04/20 22:45
17F:→ qqflg:08年大連還在為保級掙扎 04/20 22:46
18F:→ Jessie3:不會啦,安貞煥對象牙海岸那場才剛重新入選的 04/21 00:17
19F:→ Jessie3:目前安貞煥應該是算幾個老人領先的 04/21 00:18
20F:推 Organizer:我哪有說過這種話...不過你說的也對 04/21 2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