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ssie3 (宝宝,对不起!!)
看板Asia
标题Re: [中超] 中超第四轮
时间Tue Apr 20 18:44:43 2010
: 4.18 大连 2-2 山东
现任大连的队长,安贞焕这场进了一个FK!!
http://video.sina.com.cn/sports/j/v/2010-04-18/234643657.shtml
为了WC真的是要拼了!!
--
╯ ╱
Expelliarmus!
●
_____________________ ╯ \ ● !!
/■ ̄
 ̄ ╮ ■\
∕> // by chen31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51.62.210
1F:推 Batou:哇!安是大连队长喔? 04/20 19:05
2F:推 qqflg:大连实德已经没落了 04/20 19:24
3F:推 qqflg:今年还没赢过球 04/20 19:31
4F:推 qqflg:大连实德去年最后五轮全负,否则有可能参加今年的亚冠 04/20 19:41
5F:→ qqflg:疑似大连主动放弃 04/20 19:41
6F:推 Batou: 水 04/20 19:45
7F:推 Organizer:我最讨厌的人/// 04/20 19:50
8F:→ Jessie3:哈哈哈哈,大O乱入 04/20 19:53
9F:→ Jessie3:之前对河南的时候两个队长都受伤了 04/20 19:53
10F:→ Jessie3:孙寿博把队长袖标给朱挺,朱挺却把袖标别再安贞焕手上 04/20 19:59
11F:→ Jessie3:朱挺说安比他更适合当领袖,这场他就继续当队长了 04/20 20:00
12F:→ pf775:安贞焕夫妇在中国过的很爽 04/20 20:17
13F:→ pf775:如果没意外今年WC应该还看的到安 04/20 20:17
14F:推 qqflg:安贞焕应该没机会了吧 04/20 22:22
15F:推 sslah:O大还说看安贞桓还不如看安钧灿XD 04/20 22:23
16F:推 qqflg:安贞焕在韩国没球踢,才来中国的吧 04/20 22:45
17F:→ qqflg:08年大连还在为保级挣扎 04/20 22:46
18F:→ Jessie3:不会啦,安贞焕对象牙海岸那场才刚重新入选的 04/21 00:17
19F:→ Jessie3:目前安贞焕应该是算几个老人领先的 04/21 00:18
20F:推 Organizer:我哪有说过这种话...不过你说的也对 04/21 2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