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senal 板


LINE

※ 引述《Habai》之銘言: 下半場最大心願: 不要受傷,後衛真的快沒人了 裁判好好抓小動作,現在是踢足球不是橄欖球謝謝 Goal Goal Arsenal~~~~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15.160.3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Arsenal/M.1420986674.A.4B0.html
1F:推 AaronRamsey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01/11 22:33
2F:推 revlaes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01/11 22:35
3F:推 hahaopps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01/11 22:35
4F:推 lakugawalan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01/11 22:36
5F:推 dongmd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01/11 22:36
6F:推 chivalry1987: 吉魯.......搞笑喔 01/11 22:38
7F:推 AaronRamsey: 374!!!!!!! 01/11 22:39
8F:推 zick8932511: 球溜進去了....大腿又進了 01/11 22:39
9F:推 s42327: SOP斷了 找到這個 http://tinyurl.com/oxohkkt 01/11 22:40
10F:推 celeris: 又是374! 01/11 22:40
11F:→ TBdrays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01/11 22:40
12F:推 winterelf: 賺到了!! 01/11 22:40
13F:推 yean412: 374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1/11 22:40
14F:推 revlaes: 374!!!!!!!!!!!!!! 01/11 22:40
15F:推 kevinsyc: 374!!!!!!!!!!!!!!距離不夠十碼也進!!!!! 01/11 22:40
16F:推 chivalry1987: 大腿!!!!!!!!!!!!! 01/11 22:40
17F:推 briankch: !!! 01/11 22:40
18F:→ zick8932511: 接下來小心不要被屎隊搞受傷 01/11 22:40
19F:推 yanagawa: 374~~~~~~這也行 01/11 22:40
20F:推 PatrickStan: 374太帥啦~~ 01/11 22:41
21F:→ briankch: 小心贏太多對面腦羞亂鏟 01/11 22:41
22F:→ revlaes: 枉費貝哥威奇上半場這麼神猛 01/11 22:41
23F:→ yanagawa: 要不要來個帽子~~~ 01/11 22:41
24F:→ Habai: 感覺是og 01/11 22:41
25F:推 TBdrays: 吉魯XDDDDDDDDDD 01/11 22:42
26F:推 celeris: 竟然才第一張黃 01/11 22:42
27F:→ Habai: 不過終於坑爹人牆是出現在對面了wwwwwwwwwwwwwww 01/11 22:42
28F:推 AaronRamsey: 殘判:好險有中場休息讓我去拿個卡 01/11 22:42
29F:→ buggio: 殘判找到黃卡啦!! 01/11 22:43
30F:推 dreamender: K6腳踝看起來有點問題 01/11 22:43
31F:→ Habai: 剛剛被大舅鏟到 01/11 22:44
32F:→ buggio: 剛剛小張是要帶去哪啊....所以大家看他缺點很一致 01/11 22:45
33F:推 yanagawa: 毫無目的一直衝~~~有點可惜 01/11 22:48
34F:推 celeris: 小張今天其實球還蠻常掉的,還好隊友都有幫他搶回來 01/11 22:50
35F:推 AaronRamsey: OOOOOOOOspina 01/11 22:50
36F:→ Habai: Oooooooooooo~~~~~~~~spina 01/11 22:50
37F:推 baldy: 卡左拉差點就很帥的完成一次反擊XD 01/11 22:51
38F:推 yanagawa: 殘判終於算正常一點 01/11 22:53
39F:推 celeris: 小玩火 01/11 22:53
40F:→ Habai: 小張耍什麼白痴 01/11 22:54
41F:推 uengli: M4的傳球常常弄到隊友 01/11 22:54
42F:推 revlaes: 看來裁判上半場應該是忘了帶牌 01/11 22:55
43F:推 chivalry1987: 萌萌哥哥吃牌 01/11 22:55
44F:→ buggio: 貝來林搶斷好幾個耶 01/11 22:56
45F:推 ericsotaipei: 應該換人了 01/11 22:56
46F:推 winterelf: 卡左拉穿這球衣屁股好翹 01/11 22:56
47F:→ Habai: 樓上起碼快我的PLP一分鐘 是看啥的? 01/11 22:57
48F:推 celeris: 跟樓上在想同樣的事情 01/11 22:57
49F:推 yean412: 我剛也在想santi屁股好翹XD 01/11 22:57
50F:→ winterelf: 我嗎? plp阿 01/11 22:57
51F:→ Habai: 我知道了 萌萌哥哥=高佬 01/11 22:58
52F:→ celeris: Cazorla又差點超小角度啊 01/11 22:58
53F:→ winterelf: 其實我注意到這點很久了 只是都沒講XDDD 01/11 22:58
54F:→ celeris: W14上 01/11 22:58
55F:推 alextrax: 硬吃真的風騷! 01/11 22:58
56F:推 AaronRamsey: Theo Theo Theo Theo Theo!!!!! 01/11 22:59
57F:→ Habai: 哇靠!!!!! 01/11 22:59
58F:推 revlaes: 小張這暴發力好恐怖阿 不愧是南安青訓 01/11 22:59
59F:推 shudo: 哇靠!!! 01/11 22:59
60F:推 tellmetruth: 他的屁股已經是共識了 不用什麼特別強調 01/11 23:00
61F:推 AaronRamsey: 272!!!!!!!!!!!!!! 01/11 23:03
62F:推 revlaes: ozil!!!!!!!!!1 01/11 23:03
63F:推 zick8932511: 272要上了 真的期待很久了 01/11 23:03
64F:→ Habai: 原來愛爾蘭在Stoke 01/11 23:04
65F:推 celeris: Ozil!上場阿阿阿阿阿 01/11 23:04
66F:→ revlaes: 期待數字連線 01/11 23:04
67F:推 yowru: Ozil終於回來了!!! 01/11 23:04
68F:推 PatrickStan: 272~~ 01/11 23:04
69F:推 chivalry1987: 大眼睛 01/11 23:04
70F:推 buggio: 哇272也上 01/11 23:04
71F:推 winterelf: 發現槍手好多人頭髮都有劃一條線 01/11 23:05
72F:→ buggio: 374都不會累的喔 01/11 23:05
73F:→ winterelf: 大概特殊材料做的(誤) 01/11 23:06
74F:推 chivalry1987: 科科林不錯內 有進步 01/11 23:06
75F:推 winterelf: 顆顆林好處是還很年輕 01/11 23:07
76F:推 celeris: 詐胡 01/11 23:08
77F:推 hahaopps: 越位 01/11 23:08
78F:推 buggio: 現在這樣是要為下禮拜打曼城熱身了是嗎 01/11 23:08
79F:→ TBdrays: 科科林會迎來爆發嗎? 01/11 23:09
80F:推 winterelf: 應該不會 畢竟他的位置是要被圍毆的 01/11 23:10
81F:推 AaronRamsey: ozil to the ARSENAL ozil to the ARSENAL 01/11 23:10
82F:推 yrkping: 幹 放槍喔 01/11 23:10
83F:推 zick8932511: W14...放大槍......... 01/11 23:10
84F:推 hahaopps: 這槍有點誇張 01/11 23:10
85F:推 celeris: W14這個槍.... 01/11 23:11
86F:推 j91526frank: 小老虎這也太隨便了 01/11 23:11
87F:推 james155716: 大槍啊~~~~~ 01/11 23:11
88F:推 kevinsyc: 天阿阿阿阿阿 01/11 23:11
89F:推 yowru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1/11 23:11
90F:推 yanagawa: 又來了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1/11 23:11
91F:推 briankch: 神射球 01/11 23:11
92F:推 andybinla: 跟本不會射門了... 01/11 23:11
93F:推 chivalry1987: 誇張 01/11 23:11
94F:推 revlaes: 我笑了 01/11 23:11
95F:推 thisismysoul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1/11 23:11
96F:推 wing2000: 黑貝的話應該不會放那麼大的槍 01/11 23:11
97F:→ yanagawa: 慘了~~~~~~~~~~~他沒狀態 01/11 23:12
98F:推 yean412: 超... 01/11 23:12
99F:推 paradoxpeace: 世界級的放槍 01/11 23:12
100F:推 buggio: 挖靠這個狀態沒有一兩個月調不出來了 01/11 23:12
101F:推 winterelf: 受傷太久大概信心都沒了 01/11 23:12
102F:推 shudo: 太簡單的不喜歡~ 01/11 23:12
103F:推 thisismysoul: 我寧願他射在門將臉上 01/11 23:14
104F:推 kevinsyc: 求好心切想射遠柱 374剛還打氣反而沒像以往生氣XDDD 01/11 23:15
105F:推 buggio: 話說 3C剛剛的鏡頭 想必板凳的溫度很冷啊... 01/11 23:16
106F:推 kevinsyc: 冷的時候 抽根菸就...(咦) 01/11 23:16
107F:推 AaronRamsey: 說好更衣室的事就讓它留在更衣室的XDD 01/11 23:17
108F:推 revlaes: 272右腳射門 01/11 23:17
109F:推 thisismysoul: 跑的還不錯 01/11 23:18
110F:推 kevinsyc: ccc:忘了帶賴打...至少還不抽煙開火還能取暖..... 01/11 23:18
111F:推 hahaopps: 374神級大腿真的是補得太對了 01/11 23:18
112F:推 buggio: 272: 我沒有在練射門的啦!!! 01/11 23:18
113F:推 ericsotaipei: ㄧ整個磨合訓練中 01/11 23:18
114F:推 kevinsyc: 272:練習傳球給假想隊友 01/11 23:19
115F:推 kobe1985: 還多久 01/11 23:20
116F:推 celeris: Ospina為了clean sheet拼命中 01/11 23:21
117F:推 thisismysoul: CCC UCCU 01/11 23:21
118F:推 buggio: 大舅好忙 01/11 23:22
119F:→ yean412: CCC的鏡頭充滿一種 冷風颼颼感 01/11 23:22
120F:推 j91526frank: FT CS GET!!!!!!!!!! 01/11 23:23
121F:推 james155716: 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爽 01/11 23:23
122F:推 celeris: 全取3分!! 01/11 23:24
123F:推 kevinsyc: sanchez明顯對Ballerin那球非常不滿 01/11 23:24
124F:推 yanagawa: ======================3-0========================FT= 01/11 23:24
125F:推 PatrickStan: 金送!! 01/11 23:24
126F:推 kevinsyc: 耶~~~~~~~~~~~~3-0~~~~~ (菸) 01/11 23:24
127F:推 AaronRamsey: 希望德布西沒事 01/11 23:24
128F:推 briankch: 希望D2不會太嚴重 01/11 23:24
129F:→ celeris: 爬到刺刺上面,世界又回到正軌 01/11 23:25
130F:→ AaronRamsey: CCC:哥抽的真的不是菸 是寂寞.... 01/11 23:25
131F:推 buggio: 今天唯一遺憾D2傷退 希望沒有大礙 01/11 23:25
132F:→ Habai: 看來大舅要上位了 01/11 23:25
133F:推 lkpapaya: 老虎今天放大槍真是糟糕 多跟舊14號學學如何射門吧 01/11 23:27
134F:推 paradoxpeace: 大舅子今天挺清閒的 01/11 23:28
135F:推 yanagawa: 三個英格蘭小子都各有各的顯明缺點~~~ 01/11 23:28
136F:推 alextrax: 希望大舅子繼續保持! 搶走先發! 01/11 23:29
137F:→ Saviolatoh: O~~~~~~~SPINA!!! 又一場clean sheet 給CCC多點壓力吧 01/11 23:32
138F:推 holyduck: 三弟還蠻神的 持球的機會很多 可是總可以保持不受傷 01/11 23:32
139F:推 COCOSEL: oezil的觸球真的是世界級 01/11 23:34
140F:推 kiven921: 大眼蛙今天踢的不怎麼樣 應該是在找狀態 01/11 23:35
141F:推 Saviolatoh: 司機還是很強 傳球跑動都是世界級 可惜受體力所限 01/11 23:37
142F:推 sam731215: 司機技術層面一直都是世界級的,可惜就是太玻璃 01/11 23:39
143F:→ Saviolatoh: 等等00:00那場希望平局收場XD 01/11 23:40
144F:推 holyduck: 還用說 當然是希望鬼聯輸阿XD 01/11 23:40
145F:推 kevinsyc: 希望雙方一直紅牌XDDDDDDDDD 01/11 23:41
146F:推 Allenichiro: 鬼輸比和局好 01/11 23:41
147F:→ Saviolatoh: 聖徒現在跟我們同分 平局比較好追 雖然我也想看__輸XD 01/11 23:42
148F:推 a29254149: Monreal跟Crouch真的有夠像XDD 01/11 23:52
149F:推 wing2000: 聖徒後勁不行了,反而鬼聯越踢越好,假想敵應該是鬼聯,它 01/11 23:54
150F:→ wing2000: 輸對我們最有利 01/11 23:55
151F:→ Saviolatoh: 也是 那只好為聖徒加油了 XD 01/11 23:55
152F:→ TBdrays: 聖徒和去年一樣開高走低啊 輸了說不定還加速師奶來碗裡 01/11 23:55
153F:→ TBdrays: 但還是希望某聯輸BJ4 01/11 23:56
154F:推 celeris: 兩隊都希望輸,好難抉擇.... 01/11 23:58
155F:→ yanagawa: 安南一囉 01/12 01:28
156F:→ Saviolatoh: 聖徒進了XD 01/12 01:28
157F:→ Saviolatoh: 聖徒踢得真不錯 01/12 01:28
158F:→ yanagawa: 希望這場平局 01/12 01:28
159F:推 royhsu: 兩邊誰輸誰贏 應該都差不多 01/12 01:36
160F:推 thisismysoul: 季前完全想不到 01/12 01:44
161F:推 yanagawa: 鬼聯輸 01/12 01:53
162F:推 AaronRamsey: manure輸了 kerker 01/12 01:53
163F:→ TBdrays: 已經踢完了? 01/12 01:55
164F:推 celeris: FT了 01/12 01:56
165F:→ Saviolatoh: 我們下一場對曼城 很硬 但一定要贏~ 01/12 01:57
166F:推 yanagawa: 安南的後防好令人放心~~~可以打包整組嘛 01/12 01:57
167F:推 SilverBullet: 南安左後衛請洽切爾東謝謝 01/12 02:44
168F:推 bhgkai: 聖徒的中衛隊長Fonte 他是前槍手青訓Rui Fonte的哥哥 01/12 10:30
169F:推 Saviolatoh: D2肩膀脫臼 還不知會養傷多久... 希望對曼城前能復原. 01/12 10:54
170F:→ Saviolatoh: . 對方這一推竟然沒領黃卡 有够扯 01/12 10:54
171F:推 Saviolatoh: 慘... 教授確認D2下週上不了 01/12 11:02
172F:推 jamesvm: 曼城這場真的要下決心拿下 01/12 12:19
173F:推 DrFrogo: 上一個把南安打包的是利物浦 請三思 01/12 13:17
174F:推 kevinsyc: 三思什麼 01/12 15:14
175F:→ Habai: 思君思國思社稷 01/12 15:33
176F:推 boy790719: 思思有三種 01/12 15:37
177F:推 yanagawa: 思後防 思守門 還有思預算 01/12 15:43
178F:推 Saviolatoh: 斯琴斯尼失荊州 01/12 15:47
179F:推 kevinsyc: 思你的思我的 01/12 16:15
180F:→ TBdrays: 利物浦也只有Lovren和巴神算失敗收購吧 主要還是傷斯獨 01/12 17:48
181F:→ TBdrays: 又送走阿格 這樣 01/12 17:48
182F:→ TBdrays: 拉拉納、Can和Moreno都算踢得有個樣子 01/12 17:49
183F:推 sam731215: 鳥鳥上賽季後防就蠻慘的,戰績不好最主要還是少蘇咬雷 01/12 17:53
184F:→ sam731215: 斯 01/12 17:53
185F:推 TBdrays: 上賽季BR沒給Leiva啥機會啊 這賽季算是鳥少有的硬腰 01/12 18:43
186F:→ TBdrays: 我們也需要硬腰...而且是場上場下都硬的那種...不要受傷 01/12 18:43
187F:→ TBdrays: 拉神很可以稍微痛了點 不然我覺得他也不錯硬 01/12 18:43
188F:推 zick8932511: 重看HIGHLIGHT 發現小張有某個角度像亨利... 01/12 21:01
189F:→ zick8932511: 期待小張能夠繼續成長... 01/12 21:01
190F:推 thisismysoul: 有沒有D2都很容易受傷的八掛 01/12 21:56
191F:→ TBdrays: 對斯托克也不能怪他了...且他好像從紐卡時就有點痛? 01/12 22:26
192F:推 holyduck: 羅西基拒絕了來自 Olympiacos的合約邀請! 01/13 00:49
193F:→ holyduck: 有情有義 是我基基 01/13 00:49
194F:推 TBdrays: 雖然不知道開多少薪水 但他還沒老到要去希超吧... 01/13 01:18
195F:推 Saviolatoh: 下一件球衣決定燙司機了 剛燙了一件拉神第二客場 XD 01/13 10:51
196F:推 Allenichiro: Debuchy聽說要休養3個月 榴彈城不用負責嗎 01/13 12:43
197F:推 james155716: 傻哥租出去了 (D2竟然要休3個月...... 01/13 16:39
198F:推 jheart: 那個動作不用事後給牌嗎?真的很火大耶 01/13 16:56
199F:推 TBdrays: MD 三個月 球季也差不多要結束了吧 01/13 18:59
200F:→ TBdrays: Yaya租出去對大家都是好事啊 搞不好回來跟Kane一樣開竅 01/13 19:00
201F:推 sam731215: 3個月...那這賽季D2出賽還不到一半,這是詛咒嗎 01/13 19:39
202F:推 zick8932511: 我在想下一季要燙司機還是374...已經有O11 R16了 01/13 20:48
203F:→ zick8932511: 2號是魔咒..YAYA租到水晶宮.有限制不能對槍手上場? 01/13 20:49
204F:推 TBdrays: 星度的話當然374完勝 不過司機的好處是將來絕對不會燒(? 01/13 21:05
205F:推 holyduck: ㄧ個賽季都在養傷...囧 01/13 21:15
206F:推 zick8932511: 我在想374下季會不會改背號..畢竟9號空出來了 01/13 21:54
207F:推 chivalry1987: 以YAYA目前的進球能力 他上場對我廠 槍迷應該很放 01/13 22:01
208F:→ chivalry1987: 心才對XD 01/13 22:01
209F:→ Saviolatoh: 話說新堡的Sissiko向我廠表白~ 可惜不是我們缺的位置 01/13 22:39
210F:→ Saviolatoh: 不然他的速度還蠻吸引人的 01/13 22:40
211F:推 TBdrays: 西索科是好物 建議還是買下吧  01/13 22:42
212F:→ Saviolatoh: *Sissoko (錯字抱歉) 另外他似乎可以客串後腰的樣子? 01/13 22:43
213F:→ Saviolatoh: 15M 買得到的話 應該算很值得 畢竟才25歲 01/13 22:45
214F:推 TBdrays: 他本來其實是後腰出身 大概像司機和埃辛的混和平均版(? 01/13 22:47
215F:推 holyduck: Sissoko在新堡踢CM/LM 好像比較偏進攻的說 01/13 23:41
216F:→ holyduck: 雖然身體素質好 但踢後腰的效果就不清楚了 01/13 23:42
217F:→ holyduck: 在新堡會不會被練成後腰身前鋒心很難說XD 01/13 23:43
218F:推 holyduck: 後腰的話人選 要嘛砸大錢買現在聲勢大好的史奈德林 01/13 23:47
219F:推 holyduck: 要嘛趁便宜買多特的京多安 雖沒有身材 但很符合教授喜愛 01/13 23:49
220F:→ holyduck: 的控制型後腰(但要小心玻璃屬性就是了) 01/13 23:49
221F:→ holyduck: 這兩個都有離隊意願 有操作空間 不過冬轉應該很難.... 01/13 23:50
222F:推 holyduck: 要是冬轉買不到史耐德林 大家可以忍受以現有中場陣容稱 01/13 23:53
223F:→ holyduck: 到夏轉嗎? 01/13 23:53
224F:推 chivalry1987: 我比較擔心後衛 尤其是中衛 現在德布西又傷 真的悲 01/13 23:58
225F:→ chivalry1987: 劇 01/13 23:58
226F:→ chivalry1987: RB 上錢寶真的蠻慘的 01/13 23:59
227F:推 holyduck: 下ㄧ場寧可看貝萊林也不要錢寶打右後衛 穩死的 01/14 00:06
228F:推 TBdrays: 這下總可以買佩林了吧... 01/14 06:53
229F:推 Saviolatoh: 目前後腰如果是科科林搭拉神 個人認為應該能勉強撐到 01/14 10:44
230F:→ Saviolatoh: 夏轉 前提是科科林能持續有好表現 後腰以上大致上還蠻 01/14 10:44
231F:→ Saviolatoh: Ok 01/14 10:44
232F:推 celeris: Coqelin目前感覺對中下的球隊應該很好用,這週末是個考驗 01/14 11:18
233F:推 jamesvm: 搞不好教授用米尼XD 01/14 12:40
234F:推 Saviolatoh: 門將不知會用誰 lol 01/14 17:48
235F:推 TBdrays: 只有我一開始就覺得大舅比較強嗎 雖然3C還年輕 但他大 01/14 18:59
236F:→ TBdrays: 概也只剩一兩年時間可以趕快爆發 01/14 18:59
237F:推 holyduck: 大舅子狀態好的話支持持續先發 卡西跟哈特都有坐過ㄧ陣 01/14 19:19
238F:→ holyduck: 子板凳啊 01/14 19:19
239F:推 AaronRamsey: 小將afobe轉會去狼狼了 溫杯杯幾時要買人啊(敲碗 01/14 22:22
240F:推 zick8932511: 現在都沒買人的消息......該不會冬轉又是一場空 01/14 22:52
241F:推 yangbernard: 要到壓哨最後一日才會知道會買到誰吧XD 01/14 23:15
242F:→ Saviolatoh: 真豪門城城率先出手了~ 跟我們傳乳摸的球員還真不少 01/14 23:28
243F:→ Saviolatoh: 冬轉雖然很難補到一次到位的後腰或中衛 但如果又是 01/14 23:33
244F:→ Saviolatoh: 一場空 教授會被球迷罵翻吧 囧" 01/14 23:34
245F:推 celeris: 好像還沒官方確定D2是3個月,不過至少6週跑不掉 Q_Q 01/15 00:13
246F:推 celeris: http://ppt.cc/GJjV 司機+Sanchez+O11+C19 = 爽 01/15 00:16
247F:推 holyduck: 大眼那個不停球腳外側挑傳(還傳身後)真的好銷魂啊 01/15 00:37
248F:推 sularay: 現在374來了以後,或許Ozil壓力沒那麼大,可以表現更好 01/15 02:22
249F:推 thisismysoul: 來個萬金油也好 01/15 03:36
250F:推 jason0522: 曼城簽下Bony, 已羨慕 01/15 10:27
251F:推 TBdrays: 博尼不是我們最需要的吧(望 01/15 10:53
252F:推 jamesvm: Bony也不會是教授的菜... 01/15 12:24
253F:→ TBdrays: 小到消息說鳥冬轉想買功名宋 01/15 19:45
254F:推 celeris: 官方:Arteta腳踝手術3個月,D2肩膀手術3個月 01/15 22:13
255F:推 perlissie: 唉 回來賽季也快結束了... 01/15 22:24
256F:推 AaronRamsey: 17歲的Bielik 要來體檢了?!! 01/15 22:25
257F:推 jamesvm: 希望顆顆林能通過曼城的考驗! 01/16 08:09
258F:推 lee1023: 給我腰阿A_A 01/16 19:13
259F:推 naieeliao: Bielik 簽了 (後腰型) 01/16 19:25
260F:→ naieeliao: 等等,只有體檢 01/16 19:25
261F:推 lee1023: 是得了不簽正太會死的病嗎-.- 01/16 22:26
262F:推 tsungpu: 好正太, 為什麼不簽? 又高又有控球,我覺得還蠻可以期待的 01/17 05:00
263F:推 wing2000: 目前需要即戰力,後腰-->右後-->CB,三個位置補一個也好 01/17 08:54
264F:推 overall: 應該是CB>CDM=RB 中衛替補只有19歲,其他都是打工仔 01/17 09:30
265F:→ overall: 不過RB也都只有19歲 01/17 09:31
266F:推 tliu223: 簽正太和簽即戰力不矛盾啊 01/17 19:38
267F:推 baldy: 對了我覺得板標寫週日24:00或23:59可能比較不會引起誤會~ 01/18 00:02
268F:推 wing2000: 錢錢當CB替補可接受,但後腰是柯柯林或F20我認為需要提昇 01/18 20:06
269F:推 Saviolatoh: Ospina, Bellerin, Mertesacker, Koscielny, Monreal 01/18 23:22
270F:→ Saviolatoh: Ramsey, Oxlade-Chamberlain, Cazorla, Alexis 01/18 23:22
271F:→ Saviolatoh: Giroud 01/18 23:22
272F:→ Saviolatoh: subs: Szczesny, Gibbs, Chambers, Flamini, Rosicky 01/18 23:22
273F:→ Saviolatoh: Ozil, Walcott 01/18 23:23
274F:推 briankch: 大戰還是想看到蘿絲姬.. 01/18 23:26
275F:推 fukunmin: 先發少一個[人? 01/18 23:28
276F:推 yangbernard: 上面正選名單少打了一個:顆顆林 01/18 23:29
277F:→ Saviolatoh: 漏了Coquelin抱歉 01/18 23:29
278F:推 swingboy: ccc尼繼續被冰 01/18 23:31
279F:→ Saviolatoh: 想看272或司機先發 上一場拉神沒上來跑跑 狀態不知如 01/18 23:33
280F:→ Saviolatoh: 何~ 01/18 23:33
281F:推 fukunmin: 哦亨利講評!! 01/18 23:35
282F:推 gn00067504: goal! 01/19 00:2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