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senal 板


LINE

※ 引述《Habai》之铭言: 下半场最大心愿: 不要受伤,後卫真的快没人了 裁判好好抓小动作,现在是踢足球不是橄榄球谢谢 Goal Goal Arsenal~~~~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59.115.160.3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Arsenal/M.1420986674.A.4B0.html
1F:推 AaronRamsey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01/11 22:33
2F:推 revlaes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01/11 22:35
3F:推 hahaopps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01/11 22:35
4F:推 lakugawalan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01/11 22:36
5F:推 dongmd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01/11 22:36
6F:推 chivalry1987: 吉鲁.......搞笑喔 01/11 22:38
7F:推 AaronRamsey: 374!!!!!!! 01/11 22:39
8F:推 zick8932511: 球溜进去了....大腿又进了 01/11 22:39
9F:推 s42327: SOP断了 找到这个 http://tinyurl.com/oxohkkt 01/11 22:40
10F:推 celeris: 又是374! 01/11 22:40
11F:→ TBdrays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01/11 22:40
12F:推 winterelf: 赚到了!! 01/11 22:40
13F:推 yean412: 374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1/11 22:40
14F:推 revlaes: 374!!!!!!!!!!!!!! 01/11 22:40
15F:推 kevinsyc: 374!!!!!!!!!!!!!!距离不够十码也进!!!!! 01/11 22:40
16F:推 chivalry1987: 大腿!!!!!!!!!!!!! 01/11 22:40
17F:推 briankch: !!! 01/11 22:40
18F:→ zick8932511: 接下来小心不要被屎队搞受伤 01/11 22:40
19F:推 yanagawa: 374~~~~~~这也行 01/11 22:40
20F:推 PatrickStan: 374太帅啦~~ 01/11 22:41
21F:→ briankch: 小心赢太多对面脑羞乱铲 01/11 22:41
22F:→ revlaes: 枉费贝哥威奇上半场这麽神猛 01/11 22:41
23F:→ yanagawa: 要不要来个帽子~~~ 01/11 22:41
24F:→ Habai: 感觉是og 01/11 22:41
25F:推 TBdrays: 吉鲁XDDDDDDDDDD 01/11 22:42
26F:推 celeris: 竟然才第一张黄 01/11 22:42
27F:→ Habai: 不过终於坑爹人墙是出现在对面了wwwwwwwwwwwwwww 01/11 22:42
28F:推 AaronRamsey: 残判:好险有中场休息让我去拿个卡 01/11 22:42
29F:→ buggio: 残判找到黄卡啦!! 01/11 22:43
30F:推 dreamender: K6脚踝看起来有点问题 01/11 22:43
31F:→ Habai: 刚刚被大舅铲到 01/11 22:44
32F:→ buggio: 刚刚小张是要带去哪啊....所以大家看他缺点很一致 01/11 22:45
33F:推 yanagawa: 毫无目的一直冲~~~有点可惜 01/11 22:48
34F:推 celeris: 小张今天其实球还蛮常掉的,还好队友都有帮他抢回来 01/11 22:50
35F:推 AaronRamsey: OOOOOOOOspina 01/11 22:50
36F:→ Habai: Oooooooooooo~~~~~~~~spina 01/11 22:50
37F:推 baldy: 卡左拉差点就很帅的完成一次反击XD 01/11 22:51
38F:推 yanagawa: 残判终於算正常一点 01/11 22:53
39F:推 celeris: 小玩火 01/11 22:53
40F:→ Habai: 小张耍什麽白痴 01/11 22:54
41F:推 uengli: M4的传球常常弄到队友 01/11 22:54
42F:推 revlaes: 看来裁判上半场应该是忘了带牌 01/11 22:55
43F:推 chivalry1987: 萌萌哥哥吃牌 01/11 22:55
44F:→ buggio: 贝来林抢断好几个耶 01/11 22:56
45F:推 ericsotaipei: 应该换人了 01/11 22:56
46F:推 winterelf: 卡左拉穿这球衣屁股好翘 01/11 22:56
47F:→ Habai: 楼上起码快我的PLP一分钟 是看啥的? 01/11 22:57
48F:推 celeris: 跟楼上在想同样的事情 01/11 22:57
49F:推 yean412: 我刚也在想santi屁股好翘XD 01/11 22:57
50F:→ winterelf: 我吗? plp阿 01/11 22:57
51F:→ Habai: 我知道了 萌萌哥哥=高佬 01/11 22:58
52F:→ celeris: Cazorla又差点超小角度啊 01/11 22:58
53F:→ winterelf: 其实我注意到这点很久了 只是都没讲XDDD 01/11 22:58
54F:→ celeris: W14上 01/11 22:58
55F:推 alextrax: 硬吃真的风骚! 01/11 22:58
56F:推 AaronRamsey: Theo Theo Theo Theo Theo!!!!! 01/11 22:59
57F:→ Habai: 哇靠!!!!! 01/11 22:59
58F:推 revlaes: 小张这暴发力好恐怖阿 不愧是南安青训 01/11 22:59
59F:推 shudo: 哇靠!!! 01/11 22:59
60F:推 tellmetruth: 他的屁股已经是共识了 不用什麽特别强调 01/11 23:00
61F:推 AaronRamsey: 272!!!!!!!!!!!!!! 01/11 23:03
62F:推 revlaes: ozil!!!!!!!!!1 01/11 23:03
63F:推 zick8932511: 272要上了 真的期待很久了 01/11 23:03
64F:→ Habai: 原来爱尔兰在Stoke 01/11 23:04
65F:推 celeris: Ozil!上场阿阿阿阿阿 01/11 23:04
66F:→ revlaes: 期待数字连线 01/11 23:04
67F:推 yowru: Ozil终於回来了!!! 01/11 23:04
68F:推 PatrickStan: 272~~ 01/11 23:04
69F:推 chivalry1987: 大眼睛 01/11 23:04
70F:推 buggio: 哇272也上 01/11 23:04
71F:推 winterelf: 发现枪手好多人头发都有划一条线 01/11 23:05
72F:→ buggio: 374都不会累的喔 01/11 23:05
73F:→ winterelf: 大概特殊材料做的(误) 01/11 23:06
74F:推 chivalry1987: 科科林不错内 有进步 01/11 23:06
75F:推 winterelf: 颗颗林好处是还很年轻 01/11 23:07
76F:推 celeris: 诈胡 01/11 23:08
77F:推 hahaopps: 越位 01/11 23:08
78F:推 buggio: 现在这样是要为下礼拜打曼城热身了是吗 01/11 23:08
79F:→ TBdrays: 科科林会迎来爆发吗? 01/11 23:09
80F:推 winterelf: 应该不会 毕竟他的位置是要被围殴的 01/11 23:10
81F:推 AaronRamsey: ozil to the ARSENAL ozil to the ARSENAL 01/11 23:10
82F:推 yrkping: 干 放枪喔 01/11 23:10
83F:推 zick8932511: W14...放大枪......... 01/11 23:10
84F:推 hahaopps: 这枪有点夸张 01/11 23:10
85F:推 celeris: W14这个枪.... 01/11 23:11
86F:推 j91526frank: 小老虎这也太随便了 01/11 23:11
87F:推 james155716: 大枪啊~~~~~ 01/11 23:11
88F:推 kevinsyc: 天阿阿阿阿阿 01/11 23:11
89F:推 yowru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1/11 23:11
90F:推 yanagawa: 又来了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1/11 23:11
91F:推 briankch: 神射球 01/11 23:11
92F:推 andybinla: 跟本不会射门了... 01/11 23:11
93F:推 chivalry1987: 夸张 01/11 23:11
94F:推 revlaes: 我笑了 01/11 23:11
95F:推 thisismysoul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1/11 23:11
96F:推 wing2000: 黑贝的话应该不会放那麽大的枪 01/11 23:11
97F:→ yanagawa: 惨了~~~~~~~~~~~他没状态 01/11 23:12
98F:推 yean412: 超... 01/11 23:12
99F:推 paradoxpeace: 世界级的放枪 01/11 23:12
100F:推 buggio: 挖靠这个状态没有一两个月调不出来了 01/11 23:12
101F:推 winterelf: 受伤太久大概信心都没了 01/11 23:12
102F:推 shudo: 太简单的不喜欢~ 01/11 23:12
103F:推 thisismysoul: 我宁愿他射在门将脸上 01/11 23:14
104F:推 kevinsyc: 求好心切想射远柱 374刚还打气反而没像以往生气XDDD 01/11 23:15
105F:推 buggio: 话说 3C刚刚的镜头 想必板凳的温度很冷啊... 01/11 23:16
106F:推 kevinsyc: 冷的时候 抽根菸就...(咦) 01/11 23:16
107F:推 AaronRamsey: 说好更衣室的事就让它留在更衣室的XDD 01/11 23:17
108F:推 revlaes: 272右脚射门 01/11 23:17
109F:推 thisismysoul: 跑的还不错 01/11 23:18
110F:推 kevinsyc: ccc:忘了带赖打...至少还不抽烟开火还能取暖..... 01/11 23:18
111F:推 hahaopps: 374神级大腿真的是补得太对了 01/11 23:18
112F:推 buggio: 272: 我没有在练射门的啦!!! 01/11 23:18
113F:推 ericsotaipei: ㄧ整个磨合训练中 01/11 23:18
114F:推 kevinsyc: 272:练习传球给假想队友 01/11 23:19
115F:推 kobe1985: 还多久 01/11 23:20
116F:推 celeris: Ospina为了clean sheet拼命中 01/11 23:21
117F:推 thisismysoul: CCC UCCU 01/11 23:21
118F:推 buggio: 大舅好忙 01/11 23:22
119F:→ yean412: CCC的镜头充满一种 冷风飕飕感 01/11 23:22
120F:推 j91526frank: FT CS GET!!!!!!!!!! 01/11 23:23
121F:推 james155716: 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爽 01/11 23:23
122F:推 celeris: 全取3分!! 01/11 23:24
123F:推 kevinsyc: sanchez明显对Ballerin那球非常不满 01/11 23:24
124F:推 yanagawa: ======================3-0========================FT= 01/11 23:24
125F:推 PatrickStan: 金送!! 01/11 23:24
126F:推 kevinsyc: 耶~~~~~~~~~~~~3-0~~~~~ (菸) 01/11 23:24
127F:推 AaronRamsey: 希望德布西没事 01/11 23:24
128F:推 briankch: 希望D2不会太严重 01/11 23:24
129F:→ celeris: 爬到刺刺上面,世界又回到正轨 01/11 23:25
130F:→ AaronRamsey: CCC:哥抽的真的不是菸 是寂寞.... 01/11 23:25
131F:推 buggio: 今天唯一遗憾D2伤退 希望没有大碍 01/11 23:25
132F:→ Habai: 看来大舅要上位了 01/11 23:25
133F:推 lkpapaya: 老虎今天放大枪真是糟糕 多跟旧14号学学如何射门吧 01/11 23:27
134F:推 paradoxpeace: 大舅子今天挺清闲的 01/11 23:28
135F:推 yanagawa: 三个英格兰小子都各有各的显明缺点~~~ 01/11 23:28
136F:推 alextrax: 希望大舅子继续保持! 抢走先发! 01/11 23:29
137F:→ Saviolatoh: O~~~~~~~SPINA!!! 又一场clean sheet 给CCC多点压力吧 01/11 23:32
138F:推 holyduck: 三弟还蛮神的 持球的机会很多 可是总可以保持不受伤 01/11 23:32
139F:推 COCOSEL: oezil的触球真的是世界级 01/11 23:34
140F:推 kiven921: 大眼蛙今天踢的不怎麽样 应该是在找状态 01/11 23:35
141F:推 Saviolatoh: 司机还是很强 传球跑动都是世界级 可惜受体力所限 01/11 23:37
142F:推 sam731215: 司机技术层面一直都是世界级的,可惜就是太玻璃 01/11 23:39
143F:→ Saviolatoh: 等等00:00那场希望平局收场XD 01/11 23:40
144F:推 holyduck: 还用说 当然是希望鬼联输阿XD 01/11 23:40
145F:推 kevinsyc: 希望双方一直红牌XDDDDDDDDD 01/11 23:41
146F:推 Allenichiro: 鬼输比和局好 01/11 23:41
147F:→ Saviolatoh: 圣徒现在跟我们同分 平局比较好追 虽然我也想看__输XD 01/11 23:42
148F:推 a29254149: Monreal跟Crouch真的有够像XDD 01/11 23:52
149F:推 wing2000: 圣徒後劲不行了,反而鬼联越踢越好,假想敌应该是鬼联,它 01/11 23:54
150F:→ wing2000: 输对我们最有利 01/11 23:55
151F:→ Saviolatoh: 也是 那只好为圣徒加油了 XD 01/11 23:55
152F:→ TBdrays: 圣徒和去年一样开高走低啊 输了说不定还加速师奶来碗里 01/11 23:55
153F:→ TBdrays: 但还是希望某联输BJ4 01/11 23:56
154F:推 celeris: 两队都希望输,好难抉择.... 01/11 23:58
155F:→ yanagawa: 安南一罗 01/12 01:28
156F:→ Saviolatoh: 圣徒进了XD 01/12 01:28
157F:→ Saviolatoh: 圣徒踢得真不错 01/12 01:28
158F:→ yanagawa: 希望这场平局 01/12 01:28
159F:推 royhsu: 两边谁输谁赢 应该都差不多 01/12 01:36
160F:推 thisismysoul: 季前完全想不到 01/12 01:44
161F:推 yanagawa: 鬼联输 01/12 01:53
162F:推 AaronRamsey: manure输了 kerker 01/12 01:53
163F:→ TBdrays: 已经踢完了? 01/12 01:55
164F:推 celeris: FT了 01/12 01:56
165F:→ Saviolatoh: 我们下一场对曼城 很硬 但一定要赢~ 01/12 01:57
166F:推 yanagawa: 安南的後防好令人放心~~~可以打包整组嘛 01/12 01:57
167F:推 SilverBullet: 南安左後卫请洽切尔东谢谢 01/12 02:44
168F:推 bhgkai: 圣徒的中卫队长Fonte 他是前枪手青训Rui Fonte的哥哥 01/12 10:30
169F:推 Saviolatoh: D2肩膀脱臼 还不知会养伤多久... 希望对曼城前能复原. 01/12 10:54
170F:→ Saviolatoh: . 对方这一推竟然没领黄卡 有够扯 01/12 10:54
171F:推 Saviolatoh: 惨... 教授确认D2下周上不了 01/12 11:02
172F:推 jamesvm: 曼城这场真的要下决心拿下 01/12 12:19
173F:推 DrFrogo: 上一个把南安打包的是利物浦 请三思 01/12 13:17
174F:推 kevinsyc: 三思什麽 01/12 15:14
175F:→ Habai: 思君思国思社稷 01/12 15:33
176F:推 boy790719: 思思有三种 01/12 15:37
177F:推 yanagawa: 思後防 思守门 还有思预算 01/12 15:43
178F:推 Saviolatoh: 斯琴斯尼失荆州 01/12 15:47
179F:推 kevinsyc: 思你的思我的 01/12 16:15
180F:→ TBdrays: 利物浦也只有Lovren和巴神算失败收购吧 主要还是伤斯独 01/12 17:48
181F:→ TBdrays: 又送走阿格 这样 01/12 17:48
182F:→ TBdrays: 拉拉纳、Can和Moreno都算踢得有个样子 01/12 17:49
183F:推 sam731215: 鸟鸟上赛季後防就蛮惨的,战绩不好最主要还是少苏咬雷 01/12 17:53
184F:→ sam731215: 斯 01/12 17:53
185F:推 TBdrays: 上赛季BR没给Leiva啥机会啊 这赛季算是鸟少有的硬腰 01/12 18:43
186F:→ TBdrays: 我们也需要硬腰...而且是场上场下都硬的那种...不要受伤 01/12 18:43
187F:→ TBdrays: 拉神很可以稍微痛了点 不然我觉得他也不错硬 01/12 18:43
188F:推 zick8932511: 重看HIGHLIGHT 发现小张有某个角度像亨利... 01/12 21:01
189F:→ zick8932511: 期待小张能够继续成长... 01/12 21:01
190F:推 thisismysoul: 有没有D2都很容易受伤的八挂 01/12 21:56
191F:→ TBdrays: 对斯托克也不能怪他了...且他好像从纽卡时就有点痛? 01/12 22:26
192F:推 holyduck: 罗西基拒绝了来自 Olympiacos的合约邀请! 01/13 00:49
193F:→ holyduck: 有情有义 是我基基 01/13 00:49
194F:推 TBdrays: 虽然不知道开多少薪水 但他还没老到要去希超吧... 01/13 01:18
195F:推 Saviolatoh: 下一件球衣决定烫司机了 刚烫了一件拉神第二客场 XD 01/13 10:51
196F:推 Allenichiro: Debuchy听说要休养3个月 榴弹城不用负责吗 01/13 12:43
197F:推 james155716: 傻哥租出去了 (D2竟然要休3个月...... 01/13 16:39
198F:推 jheart: 那个动作不用事後给牌吗?真的很火大耶 01/13 16:56
199F:推 TBdrays: MD 三个月 球季也差不多要结束了吧 01/13 18:59
200F:→ TBdrays: Yaya租出去对大家都是好事啊 搞不好回来跟Kane一样开窍 01/13 19:00
201F:推 sam731215: 3个月...那这赛季D2出赛还不到一半,这是诅咒吗 01/13 19:39
202F:推 zick8932511: 我在想下一季要烫司机还是374...已经有O11 R16了 01/13 20:48
203F:→ zick8932511: 2号是魔咒..YAYA租到水晶宫.有限制不能对枪手上场? 01/13 20:49
204F:推 TBdrays: 星度的话当然374完胜 不过司机的好处是将来绝对不会烧(? 01/13 21:05
205F:推 holyduck: ㄧ个赛季都在养伤...囧 01/13 21:15
206F:推 zick8932511: 我在想374下季会不会改背号..毕竟9号空出来了 01/13 21:54
207F:推 chivalry1987: 以YAYA目前的进球能力 他上场对我厂 枪迷应该很放 01/13 22:01
208F:→ chivalry1987: 心才对XD 01/13 22:01
209F:→ Saviolatoh: 话说新堡的Sissiko向我厂表白~ 可惜不是我们缺的位置 01/13 22:39
210F:→ Saviolatoh: 不然他的速度还蛮吸引人的 01/13 22:40
211F:推 TBdrays: 西索科是好物 建议还是买下吧  01/13 22:42
212F:→ Saviolatoh: *Sissoko (错字抱歉) 另外他似乎可以客串後腰的样子? 01/13 22:43
213F:→ Saviolatoh: 15M 买得到的话 应该算很值得 毕竟才25岁 01/13 22:45
214F:推 TBdrays: 他本来其实是後腰出身 大概像司机和埃辛的混和平均版(? 01/13 22:47
215F:推 holyduck: Sissoko在新堡踢CM/LM 好像比较偏进攻的说 01/13 23:41
216F:→ holyduck: 虽然身体素质好 但踢後腰的效果就不清楚了 01/13 23:42
217F:→ holyduck: 在新堡会不会被练成後腰身前锋心很难说XD 01/13 23:43
218F:推 holyduck: 後腰的话人选 要嘛砸大钱买现在声势大好的史奈德林 01/13 23:47
219F:推 holyduck: 要嘛趁便宜买多特的京多安 虽没有身材 但很符合教授喜爱 01/13 23:49
220F:→ holyduck: 的控制型後腰(但要小心玻璃属性就是了) 01/13 23:49
221F:→ holyduck: 这两个都有离队意愿 有操作空间 不过冬转应该很难.... 01/13 23:50
222F:推 holyduck: 要是冬转买不到史耐德林 大家可以忍受以现有中场阵容称 01/13 23:53
223F:→ holyduck: 到夏转吗? 01/13 23:53
224F:推 chivalry1987: 我比较担心後卫 尤其是中卫 现在德布西又伤 真的悲 01/13 23:58
225F:→ chivalry1987: 剧 01/13 23:58
226F:→ chivalry1987: RB 上钱宝真的蛮惨的 01/13 23:59
227F:推 holyduck: 下ㄧ场宁可看贝莱林也不要钱宝打右後卫 稳死的 01/14 00:06
228F:推 TBdrays: 这下总可以买佩林了吧... 01/14 06:53
229F:推 Saviolatoh: 目前後腰如果是科科林搭拉神 个人认为应该能勉强撑到 01/14 10:44
230F:→ Saviolatoh: 夏转 前提是科科林能持续有好表现 後腰以上大致上还蛮 01/14 10:44
231F:→ Saviolatoh: Ok 01/14 10:44
232F:推 celeris: Coqelin目前感觉对中下的球队应该很好用,这周末是个考验 01/14 11:18
233F:推 jamesvm: 搞不好教授用米尼XD 01/14 12:40
234F:推 Saviolatoh: 门将不知会用谁 lol 01/14 17:48
235F:推 TBdrays: 只有我一开始就觉得大舅比较强吗 虽然3C还年轻 但他大 01/14 18:59
236F:→ TBdrays: 概也只剩一两年时间可以赶快爆发 01/14 18:59
237F:推 holyduck: 大舅子状态好的话支持持续先发 卡西跟哈特都有坐过ㄧ阵 01/14 19:19
238F:→ holyduck: 子板凳啊 01/14 19:19
239F:推 AaronRamsey: 小将afobe转会去狼狼了 温杯杯几时要买人啊(敲碗 01/14 22:22
240F:推 zick8932511: 现在都没买人的消息......该不会冬转又是一场空 01/14 22:52
241F:推 yangbernard: 要到压哨最後一日才会知道会买到谁吧XD 01/14 23:15
242F:→ Saviolatoh: 真豪门城城率先出手了~ 跟我们传乳摸的球员还真不少 01/14 23:28
243F:→ Saviolatoh: 冬转虽然很难补到一次到位的後腰或中卫 但如果又是 01/14 23:33
244F:→ Saviolatoh: 一场空 教授会被球迷骂翻吧 囧" 01/14 23:34
245F:推 celeris: 好像还没官方确定D2是3个月,不过至少6周跑不掉 Q_Q 01/15 00:13
246F:推 celeris: http://ppt.cc/GJjV 司机+Sanchez+O11+C19 = 爽 01/15 00:16
247F:推 holyduck: 大眼那个不停球脚外侧挑传(还传身後)真的好销魂啊 01/15 00:37
248F:推 sularay: 现在374来了以後,或许Ozil压力没那麽大,可以表现更好 01/15 02:22
249F:推 thisismysoul: 来个万金油也好 01/15 03:36
250F:推 jason0522: 曼城签下Bony, 已羡慕 01/15 10:27
251F:推 TBdrays: 博尼不是我们最需要的吧(望 01/15 10:53
252F:推 jamesvm: Bony也不会是教授的菜... 01/15 12:24
253F:→ TBdrays: 小到消息说鸟冬转想买功名宋 01/15 19:45
254F:推 celeris: 官方:Arteta脚踝手术3个月,D2肩膀手术3个月 01/15 22:13
255F:推 perlissie: 唉 回来赛季也快结束了... 01/15 22:24
256F:推 AaronRamsey: 17岁的Bielik 要来体检了?!! 01/15 22:25
257F:推 jamesvm: 希望颗颗林能通过曼城的考验! 01/16 08:09
258F:推 lee1023: 给我腰阿A_A 01/16 19:13
259F:推 naieeliao: Bielik 签了 (後腰型) 01/16 19:25
260F:→ naieeliao: 等等,只有体检 01/16 19:25
261F:推 lee1023: 是得了不签正太会死的病吗-.- 01/16 22:26
262F:推 tsungpu: 好正太, 为什麽不签? 又高又有控球,我觉得还蛮可以期待的 01/17 05:00
263F:推 wing2000: 目前需要即战力,後腰-->右後-->CB,三个位置补一个也好 01/17 08:54
264F:推 overall: 应该是CB>CDM=RB 中卫替补只有19岁,其他都是打工仔 01/17 09:30
265F:→ overall: 不过RB也都只有19岁 01/17 09:31
266F:推 tliu223: 签正太和签即战力不矛盾啊 01/17 19:38
267F:推 baldy: 对了我觉得板标写周日24:00或23:59可能比较不会引起误会~ 01/18 00:02
268F:推 wing2000: 钱钱当CB替补可接受,但後腰是柯柯林或F20我认为需要提昇 01/18 20:06
269F:推 Saviolatoh: Ospina, Bellerin, Mertesacker, Koscielny, Monreal 01/18 23:22
270F:→ Saviolatoh: Ramsey, Oxlade-Chamberlain, Cazorla, Alexis 01/18 23:22
271F:→ Saviolatoh: Giroud 01/18 23:22
272F:→ Saviolatoh: subs: Szczesny, Gibbs, Chambers, Flamini, Rosicky 01/18 23:22
273F:→ Saviolatoh: Ozil, Walcott 01/18 23:23
274F:推 briankch: 大战还是想看到萝丝姬.. 01/18 23:26
275F:推 fukunmin: 先发少一个[人? 01/18 23:28
276F:推 yangbernard: 上面正选名单少打了一个:颗颗林 01/18 23:29
277F:→ Saviolatoh: 漏了Coquelin抱歉 01/18 23:29
278F:推 swingboy: ccc尼继续被冰 01/18 23:31
279F:→ Saviolatoh: 想看272或司机先发 上一场拉神没上来跑跑 状态不知如 01/18 23:33
280F:→ Saviolatoh: 何~ 01/18 23:33
281F:推 fukunmin: 哦亨利讲评!! 01/18 23:35
282F:推 gn00067504: goal! 01/19 00:2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WOW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