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kow (逍遙山水憶秋年)
看板Arsenal
標題[新聞] 阿森納冬季離隊首人
時間Sat Jan 3 04:09:27 2015
阿森納冬季離隊首人 德國冠軍租借國米明體檢
新浪體育訊 北京時間1月3日消息,據多家英國媒體報導,阿森納的德國國腳波多爾斯基
即將以租借的身份加盟國際米蘭,他今日就將動身前往米蘭,明日體檢通過即可正式加盟
,國米賽季後可以以500萬歐元的價格將其買斷。
自上賽季後半段開始,波多爾斯基就逐漸被主帥溫格棄用,本賽季更是鮮有上場機會
,波多爾斯基也表達了離隊願望,最終這位德國國腳在冬歇期如願離開阿森納,前往亞平
寧尋找職業生涯的新挑戰。
據義大利著名記者迪馬濟奧爆料,阿森納與國米已經達成一致,波多爾斯基將會租借
前往意甲豪門,包括天空體育在內的多家英國媒體也透露,國米在賽 季末可以用500萬歐
元的價格將德國人買斷。波多爾斯基將在今日動身前往米蘭,明日正式進行體檢,一旦體
檢通過,波多爾斯基就會追尋克林斯曼、馬特烏斯等前輩的足跡,成為為藍黑軍團效力
的又一位德國人。
波多爾斯基2012年以1000萬英鎊從科隆加盟阿森納,首個賽季發揮出色,聯賽出場33
次打進11球。但溫格認為波多爾斯基功能過於單一,逐 漸將其放置在替補席上,2014年
夏天剛剛成為世界盃冠軍的波多爾斯基本賽季僅在聯賽登場過7次,並且全部都是替補,
歐冠也只得到1次首發機會,但高效的 攻進3球。最終,這位深受阿森納球迷喜愛的前鋒
還是選擇離開。
(斯文已逝)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/g/pl/2015-01-03/01227468098.shtml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176.19.80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Arsenal/M.1420229369.A.243.html
※ 編輯: zkow (180.176.19.80), 01/03/2015 04:09:44
1F:推 BizKITs: 唉 01/03 08:28
2F:推 tliu223: 這几年越來越搞不懂教授了…… 01/03 10:06
3F:→ ariachiang: 就說那天的消息是真的,教練這下真把人給逼走了。然 01/03 11:07
4F:→ ariachiang: 後他在機場受到盛大歡迎...== 01/03 11:07
5F:推 yanagawa: 推特不是有澄清 01/03 11:13
6F:推 cf: 功能單一 ...只會進球? 01/03 11:28
7F:→ Saviolatoh: 唉... 還是要祝福波弟在新東家能證明自己 01/03 11:39
8F:推 chivalry1987: A HA !!!!!! 01/03 14:07
10F:推 pasaword: 不懂@@ 01/03 16:07
11F:推 superhoya: .... 01/03 16:08
12F:推 nuturewind: 唉… 01/03 16:44
13F:推 james155716: 很喜歡波弟的說 01/03 17:09
14F:推 lobby1986: 真的 我覺得波弟現在是近年來阿森納缺少的勁射類射手QQ 01/03 17:27
15F:推 TheAVKing: 唉 01/03 18:55
16F:→ seveno: 請問為何賣波弟是剛好@@a 01/03 20:36
17F:→ seveno: 推錯= = 01/03 20:37
18F:推 lee1023: 唉對溫格愈來愈失望 01/03 21:47
19F:推 t0126x: 跟沙皇最後的結果一樣...唉 01/03 23:32
20F:推 thisismysoul: 如果不用他 走了剛好而已…真搞不懂為什麼要冰他 01/04 00:15
21F:推 bestadi: 因為沒戶口本嗎!? 01/04 19:03
22F:推 zick8932511: 喜歡波弟+1 看他怒射進球很爽! 01/05 20:17
23F:推 kevinsyc: 因為跑動不符教練戰術設定或需求吧 唉 01/05 20:18
24F:推 terrytsai: 沙皇-波弟 兩個最愛的槍手前鋒都這樣走的... 01/05 20:30
25F:推 holyduck: 阿沙的狀態下滑也怪不得人 波弟就不能理解了... 01/05 22:23
26F:推 t0126x: 波弟狀態明明就不差結果還是溫板凳... 01/05 23:55
27F:推 seveno: 12-13賽季以來波弟入球數隊上第二多(31),僅次於吉魯(45) 01/06 20:31
28F:→ seveno: 祝好運 01/06 20:31
29F:推 wing2000: 不用他,不冰他,還有其他選項嗎? 01/09 19:40
30F:→ wing2000: 小張跟374,還有三弟,跟R7,每一個作用都比波弟好 01/09 19:40
31F:→ wing2000: 還有復出的小老虎,可以踢邊路的黑貝,邊路不用想了,前鋒 01/09 19:42
32F:→ wing2000: 只有一個,吉魯,黑貝,374作用都比波弟好,有那麼難懂嗎 01/09 19:43
33F:推 jabari: 再見了 槍版T_T 祝大家武運昌隆 01/10 19:09
34F:推 nuturewind: 說實話不覺得黑貝比波帝能力好...但目前沒他留他位置 01/19 00:53
35F:→ nuturewind: 現實如此...想想是還蠻難過的 01/19 0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