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kow (逍遥山水忆秋年)
看板Arsenal
标题[新闻] 阿森纳冬季离队首人
时间Sat Jan 3 04:09:27 2015
阿森纳冬季离队首人 德国冠军租借国米明体检
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,据多家英国媒体报导,阿森纳的德国国脚波多尔斯基
即将以租借的身份加盟国际米兰,他今日就将动身前往米兰,明日体检通过即可正式加盟
,国米赛季後可以以500万欧元的价格将其买断。
自上赛季後半段开始,波多尔斯基就逐渐被主帅温格弃用,本赛季更是鲜有上场机会
,波多尔斯基也表达了离队愿望,最终这位德国国脚在冬歇期如愿离开阿森纳,前往亚平
宁寻找职业生涯的新挑战。
据义大利着名记者迪马济奥爆料,阿森纳与国米已经达成一致,波多尔斯基将会租借
前往意甲豪门,包括天空体育在内的多家英国媒体也透露,国米在赛 季末可以用500万欧
元的价格将德国人买断。波多尔斯基将在今日动身前往米兰,明日正式进行体检,一旦体
检通过,波多尔斯基就会追寻克林斯曼、马特乌斯等前辈的足迹,成为为蓝黑军团效力
的又一位德国人。
波多尔斯基2012年以1000万英镑从科隆加盟阿森纳,首个赛季发挥出色,联赛出场33
次打进11球。但温格认为波多尔斯基功能过於单一,逐 渐将其放置在替补席上,2014年
夏天刚刚成为世界盃冠军的波多尔斯基本赛季仅在联赛登场过7次,并且全部都是替补,
欧冠也只得到1次首发机会,但高效的 攻进3球。最终,这位深受阿森纳球迷喜爱的前锋
还是选择离开。
(斯文已逝)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/g/pl/2015-01-03/01227468098.shtml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80.176.19.80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Arsenal/M.1420229369.A.243.html
※ 编辑: zkow (180.176.19.80), 01/03/2015 04:09:44
1F:推 BizKITs: 唉 01/03 08:28
2F:推 tliu223: 这几年越来越搞不懂教授了…… 01/03 10:06
3F:→ ariachiang: 就说那天的消息是真的,教练这下真把人给逼走了。然 01/03 11:07
4F:→ ariachiang: 後他在机场受到盛大欢迎...== 01/03 11:07
5F:推 yanagawa: 推特不是有澄清 01/03 11:13
6F:推 cf: 功能单一 ...只会进球? 01/03 11:28
7F:→ Saviolatoh: 唉... 还是要祝福波弟在新东家能证明自己 01/03 11:39
8F:推 chivalry1987: A HA !!!!!! 01/03 14:07
10F:推 pasaword: 不懂@@ 01/03 16:07
11F:推 superhoya: .... 01/03 16:08
12F:推 nuturewind: 唉… 01/03 16:44
13F:推 james155716: 很喜欢波弟的说 01/03 17:09
14F:推 lobby1986: 真的 我觉得波弟现在是近年来阿森纳缺少的劲射类射手QQ 01/03 17:27
15F:推 TheAVKing: 唉 01/03 18:55
16F:→ seveno: 请问为何卖波弟是刚好@@a 01/03 20:36
17F:→ seveno: 推错= = 01/03 20:37
18F:推 lee1023: 唉对温格愈来愈失望 01/03 21:47
19F:推 t0126x: 跟沙皇最後的结果一样...唉 01/03 23:32
20F:推 thisismysoul: 如果不用他 走了刚好而已…真搞不懂为什麽要冰他 01/04 00:15
21F:推 bestadi: 因为没户口本吗!? 01/04 19:03
22F:推 zick8932511: 喜欢波弟+1 看他怒射进球很爽! 01/05 20:17
23F:推 kevinsyc: 因为跑动不符教练战术设定或需求吧 唉 01/05 20:18
24F:推 terrytsai: 沙皇-波弟 两个最爱的枪手前锋都这样走的... 01/05 20:30
25F:推 holyduck: 阿沙的状态下滑也怪不得人 波弟就不能理解了... 01/05 22:23
26F:推 t0126x: 波弟状态明明就不差结果还是温板凳... 01/05 23:55
27F:推 seveno: 12-13赛季以来波弟入球数队上第二多(31),仅次於吉鲁(45) 01/06 20:31
28F:→ seveno: 祝好运 01/06 20:31
29F:推 wing2000: 不用他,不冰他,还有其他选项吗? 01/09 19:40
30F:→ wing2000: 小张跟374,还有三弟,跟R7,每一个作用都比波弟好 01/09 19:40
31F:→ wing2000: 还有复出的小老虎,可以踢边路的黑贝,边路不用想了,前锋 01/09 19:42
32F:→ wing2000: 只有一个,吉鲁,黑贝,374作用都比波弟好,有那麽难懂吗 01/09 19:43
33F:推 jabari: 再见了 枪版T_T 祝大家武运昌隆 01/10 19:09
34F:推 nuturewind: 说实话不觉得黑贝比波帝能力好...但目前没他留他位置 01/19 00:53
35F:→ nuturewind: 现实如此...想想是还蛮难过的 01/19 0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