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senal 板


只得一分,Sanchez不開心啦~~~ 繼續為槍手集氣在主場多得幾分拿下這場勝利吧!!!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!!!!!! -- " The cannon on the chest is more important than anybody " Arsene Wenger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71.91.229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Arsenal/M.1419618417.A.A8F.html ※ 編輯: kevinsyc (118.171.91.229), 12/27/2014 02:27:02
1F:推 dongmd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12/27 02:27
2F:推 AaronRamsey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12/27 02:28
3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12/27 02:28
4F:推 revlaes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12/27 02:30
5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12/27 02:30
6F:推 yean412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12/27 02:34
7F:推 zick8932511: 媽的 G12犯傻了嗎....... 12/27 02:40
8F:推 kerororobert: 吉魯紅牌 12/27 02:40
9F:推 AaronRamsey: red.... 12/27 02:40
10F:→ yean412: ............. 12/27 02:40
11F:推 revlaes: 天阿 人快不夠了 不要這樣... 12/27 02:40
12F:推 wushaw: 吉魯啊... 12/27 02:41
13F:推 willyt: ....Giroud這會被追加吧orz 雖然可以體會他生氣的點 12/27 02:41
14F:推 tcsong: 瞬間少一人......... 12/27 02:41
15F:推 swingboy: 智障.. 12/27 02:41
16F:推 Alcho: .... 12/27 02:41
17F:→ chair209: 直接紅牌要罰兩場還三場? 12/27 02:41
18F:→ AaronRamsey: 就在傷兵滿營了還這麼不成熟.....唉 12/27 02:42
19F:推 chivalry1987: 白痴 12/27 02:42
20F:→ willyt: 戰術紅牌不罰,但G12剛剛有動手,要等FA開獎 12/27 02:42
21F:→ willyt: 希望三場低消加上罰款了事就好 12/27 02:42
22F:→ willyt: 但主裁判基本上對他們的侵犯與取與求,責任在裁判上 12/27 02:43
23F:→ willyt: 但還是希望G12下次別這樣了..... 12/27 02:43
24F:→ willyt: *第一行加上只有 12/27 02:43
25F:推 naieeliao: 還有P9 Campbell在溫板凳,沒在怕啦 12/27 02:46
26F:推 sam731215: 直接紅3場以上 12/27 02:47
27F:推 chair209: 反擊少一個人差好多 12/27 02:49
28F:推 chivalry1987: 冬季引援第一位 吉魯 確定 12/27 02:49
29F:推 Verola: 為什麼紅阿 12/27 02:51
30F:推 zick8932511: R7...GOAL!! 太感動了 12/27 02:51
31F:推 yinyang102: Rosicky!!!!!!!!!!!!!!! 12/27 02:51
32F:推 yanagawa: R7~~~~~~~~~~~~~~ 12/27 02:51
33F:推 AaronRamsey: R7!!!!!!!!!!!!!!!!! 12/27 02:51
34F:推 willyt: Rosicky!!!!!!!!!!! 12/27 02:51
35F:推 revlaes: 莫札特超帥 12/27 02:51
36F:→ Verola: Goal!!!!!!!!!!!!!! 12/27 02:52
37F:推 tcsong: R7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27 02:52
38F:推 yean412: R7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27 02:52
39F:→ yanagawa: 再一球 殺死比賽吧 12/27 02:52
40F:推 chair209: 爽! 12/27 02:52
41F:推 chivalry1987: !!!!!!!!! 12/27 02:52
42F:→ willyt: @Verola 反擊到禁區邊緣被小動作直接放倒裁判沒響哨 12/27 02:52
43F:推 Alcho: R7 !!!!! 12/27 02:52
44F:推 j91526frank: 好久沒看到的流暢反擊!! 12/27 02:52
45F:→ willyt: 然後G12起身直接把對手撞倒 12/27 02:52
46F:推 baldy: 復出就進球,超欣慰 12/27 02:52
47F:→ tcsong: 374又一次超人演出,一進球一助攻 12/27 02:52
48F:推 swingboy: R7 !! 12/27 02:52
49F:推 winterelf: 374一個人拉超多怪XDD 12/27 02:52
50F:推 mko0: R7帥帥!!!!!!!!!!!!!!!!! 12/27 02:53
51F:推 COCOSEL: 螺絲機! 12/27 02:54
52F:→ naieeliao: 羅斯G!!!!!!! 12/27 02:54
53F:推 yanagawa: PLP停了~~~GG 12/27 02:54
54F:推 Verola: 太衝動又運氣不好 內馬上次頭錘人家裁判也沒看到 12/27 02:54
55F:推 fukunmin: 桑大腿一路坦怪 真好用啊XD 12/27 02:55
56F:推 willyt: 看Alexis這樣帶我開始懷疑少打一人的是QPR...... 12/27 02:55
57F:推 lkpapaya: 吉魯今天真是腦殘 這麼重要的時候被禁賽 12/27 02:57
58F:推 willyt: 哈哈哈哈哈哈 被陰回來 12/27 02:57
59F:推 j91526frank: 希望可以上訴 但不管怎樣接著2場都沒得上了...哀 12/27 02:58
60F:→ willyt: Santi高了一咪咪qq 12/27 02:58
61F:推 revlaes: 費迪南偷掐吉魯脖子沒黃牌 12/27 02:59
62F:→ kevinsyc: 嚴重懷疑Giroud只是想要聖誕假期 = = 12/27 02:59
63F:推 sam731215: 不是歐,是接下來3場,禁賽不包含這場 12/27 02:59
64F:→ willyt: Alexis可惜 12/27 02:59
65F:推 yinyang102: 就是之後禁賽三場這樣,不過希望能上訴.... 12/27 02:59
66F:推 Alcho: 想太多了!! 為何不第一時間打門啊Q3Q 12/27 02:59
67F:推 zick8932511: Wellback差一點啊 12/27 03:00
68F:→ sam731215: 這種沒得上訴,別被追加禁賽就偷笑了 12/27 03:00
69F:→ willyt: Welbeck可惜 12/27 03:00
70F:→ willyt: 話說少打一人卻頻頻反擊是什麼妖術 12/27 03:01
71F:→ zick8932511: 禁區裡滿滿QPR的人.....好危險 12/27 03:01
72F:→ willyt: 空襲警報解除lol 12/27 03:02
73F:推 chair209: 看司機一直沖好爽 12/27 03:03
74F:推 zick8932511: M4滾了兩圈站起來........ 12/27 03:03
75F:推 willyt: A17又再度強突拿到FK,到底哪邊少打一人阿! 12/27 03:04
76F:推 Verola: 好痛 12/27 03:04
77F:→ willyt: 但QPR真的超髒 12/27 03:04
78F:→ kevinsyc: 罰就罰了,打曼城能健康回來就好.. 12/27 03:04
79F:推 zick8932511: 錯賽..........罰球了 12/27 03:05
80F:→ willyt: 但QPR真的超髒 12/27 03:05
81F:→ willyt: .....哪裡PK阿= = 12/27 03:05
82F:→ willyt: 明明就是對到球了 12/27 03:05
83F:推 chair209: 跳水成分挺大的 12/27 03:05
84F:推 Alcho: ...... 12/27 03:05
85F:→ kevinsyc: 明明清的很乾淨阿........... 12/27 03:06
86F:推 revlaes: 阿特金森是怎樣 12/27 03:06
87F:推 wushaw: 明明是跟著球QQ 12/27 03:06
88F:推 winterelf: 球一直批評裁判 該帶導盲犬了 12/27 03:06
89F:推 yanagawa: 掯~~~~~~~~~導盲犬勒 12/27 03:06
90F:推 willyt: 欸話說溫教授還既不記得有板凳? 12/27 03:08
91F:推 winterelf: 應該不會太早換 要靠換人拖時間 12/27 03:08
92F:→ willyt: 現在已經82'了..... 12/27 03:09
93F:推 naieeliao: 還不換人阿 12/27 03:09
94F:推 revlaes: 錢寶躍上了 12/27 03:09
95F:→ willyt: C21上R7下 12/27 03:10
96F:推 zick8932511: 多上一個後衛 千萬不要像上次對利鳥一樣了... 12/27 03:10
97F:→ willyt: 打後腰的意思嗎 12/27 03:10
98F:→ kevinsyc: 各位觀眾 最抖的五後衛來了~~~~~(抖) 12/27 03:11
99F:→ kevinsyc: Poldi一直在熱身移動... 12/27 03:12
100F:推 tcsong: 教練是阿呆嗎?為什麼不撤ㄧ個前鋒換後衛阿? 12/27 03:12
101F:推 willyt: 因為還是要反擊阿,難不成乖乖被圍攻.... 12/27 03:13
102F:推 winterelf: 已經少一前鋒了 再換下來就只能被阿魯巴 12/27 03:13
103F:推 tcsong: 我都忘記我們少打ㄧ個吉魯了.....374!!!有你的 12/27 03:14
104F:推 zick8932511: 87分鐘下來 是表示明天繼續上的意思嗎 12/27 03:15
105F:→ winterelf: 我猜等下換人會在傷停時間 一次換一個慢慢拖 12/27 03:15
106F:推 AaronRamsey: 5後衛2後腰 12/27 03:15
107F:→ kevinsyc: Welbeck <-> Coquelin 12/27 03:15
108F:推 willyt: 柯柯林上Welbz下 12/27 03:15
109F:→ winterelf: 結果剛講完顆顆林就上了 12/27 03:15
110F:→ tcsong: 波弟表示:你當我阿扁嗎?一直叫我熱身但是都不讓我上? 12/27 03:16
111F:→ zick8932511: 好抖的角球... 12/27 03:16
112F:推 Verola: 最後5分鐘 撐住 12/27 03:16
113F:→ willyt: 嚇死人 12/27 03:16
114F:推 revlaes: 角球真恐怖 12/27 03:16
115F:推 yean412: 充滿上一場最後的抖感= = 撐住啊! 12/27 03:17
116F:→ kevinsyc: Flamini救了一分.. 12/27 03:17
117F:→ winterelf: 波弟應該不會上 應該還是放防守球員 12/27 03:17
118F:→ willyt: 看第四裁判的良心了 12/27 03:17
119F:→ kevinsyc: 不會換了 就這樣了 12/27 03:17
120F:→ zick8932511: 還要補四分鐘...拜託守住啊 12/27 03:17
121F:→ tcsong: R7一下去,完全沒有人指揮了..... 12/27 03:17
122F:→ willyt: +4 12/27 03:17
123F:推 linpat: 角球 補時 不好回憶 好緊張啊~~~~ 12/27 03:18
124F:→ Verola: (抖) 12/27 03:18
125F:→ willyt: 各種跳水 12/27 03:18
126F:→ winterelf: 要被阿魯巴了 12/27 03:18
127F:推 lobby1986: 好緊張 心快停掉了QA q 12/27 03:18
128F:推 yean412: 有創傷症候群 12/27 03:19
129F:→ zick8932511: 帶球沒10秒就被搶走了.. 12/27 03:19
130F:推 chair209: 錢寶是在踢什麼.... 12/27 03:19
131F:推 Alcho: 對心臟很不好啊... 12/27 03:19
132F:→ kevinsyc: 進攻沒兩隻,左右都沒人,這是要374怎麼打 12/27 03:20
133F:推 lobby1986: 真的辛苦374了 12/27 03:20
134F:→ yean412: 374感覺超累 12/27 03:21
135F:推 jamesvm: 守住啊 12/27 03:21
136F:推 zick8932511: 最後的自由球 拜託守住 12/27 03:21
137F:推 willyt: 阿特金森到底在吹三小 12/27 03:21
138F:推 chair209: 滿場飛阿 12/27 03:21
139F:推 AaronRamsey: 3分真可愛 得來不易.... 12/27 03:21
140F:→ lobby1986: 3分ge t 12/27 03:21
141F:→ zick8932511: 教授第400勝......爽啦 12/27 03:22
142F:推 yinyang102: 贏啦! 12/27 03:22
143F:→ willyt: get 12/27 03:22
144F:→ zick8932511: A17累斃了 明天還會上嗎....... 12/27 03:22
145F:推 Verola: 蜷取3分 12/27 03:22
146F:→ chair209: 呼 12/27 03:22
147F:推 yanagawa: =====================2-1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FT 12/27 03:22
148F:推 revlaes: 第一場就搞得著麼刺激 接下來兩場是客場... 12/27 03:22
149F:推 swingboy: 對QPR拿3分也要這麼操心臟.. 12/27 03:23
150F:推 tcsong: 就是阿特金森在那邊亂吹,QPR才會越踢越暴力,爛裁判 12/27 03:23
151F:推 winterelf: 還是得上吧 不然要上誰 吉魯禁賽阿 12/27 03:23
152F:推 yean412: 每次最後幾分鐘都看得好傷身 不過總算是3分到手 12/27 03:24
153F:推 zick8932511: 接下來兩場客場 對保四超關鍵的啦... 12/27 03:24
154F:推 chivalry1987: 接下來大腿要抱緊了 看黑貝最近的狀態整場看起來很 12/27 03:26
155F:→ chivalry1987: 忙但是沒有什威脅性 快打我臉 12/27 03:26
156F:推 Verola: 少了吉魯很傷 他的作用很強 12/27 03:26
157F:→ Verola: 威貝腳下功夫可以多練一練 還這麼年輕可以練的 12/27 03:27
158F:推 baldy: 真的是一代瞑哨…… 12/27 03:29
159F:推 ScotDaBig: 雖希望波弟能上,但八成又會是傻哥頂擠乳吧 12/27 05:37
160F:→ NyanCat: 下一場踢西火腿 我槍頂住阿 12/27 11:37
161F:推 overall: 阿特金森明顯跟不上比賽,到後面脫節越明顯.英糙不意外 12/27 13:12
162F:推 naieeliao: 傻哥要租,波弟要賣,康寶??,大不了上個Gnabry 12/27 17:58
163F:推 naieeliao: 鬼vs喜鵲的進球都很漂亮... 不妨看一看 12/27 23:0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伺服器連線錯誤,造成您的不便還請多多包涵!
「贊助商連結」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