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得一分,Sanchez不开心啦~~~
继续为枪手集气在主场多得几分拿下这场胜利吧!!!
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!!!!!!
--
" The cannon on the chest is more important than anybody "
Arsene Wenger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171.91.229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Arsenal/M.1419618417.A.A8F.html
※ 编辑: kevinsyc (118.171.91.229), 12/27/2014 02:27:02
1F:推 dongmd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12/27 02:27
2F:推 AaronRamsey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12/27 02:28
3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12/27 02:28
4F:推 revlaes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12/27 02:30
5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12/27 02:30
6F:推 yean412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12/27 02:34
7F:推 zick8932511: 妈的 G12犯傻了吗....... 12/27 02:40
8F:推 kerororobert: 吉鲁红牌 12/27 02:40
9F:推 AaronRamsey: red.... 12/27 02:40
10F:→ yean412: ............. 12/27 02:40
11F:推 revlaes: 天阿 人快不够了 不要这样... 12/27 02:40
12F:推 wushaw: 吉鲁啊... 12/27 02:41
13F:推 willyt: ....Giroud这会被追加吧orz 虽然可以体会他生气的点 12/27 02:41
14F:推 tcsong: 瞬间少一人......... 12/27 02:41
15F:推 swingboy: 智障.. 12/27 02:41
16F:推 Alcho: .... 12/27 02:41
17F:→ chair209: 直接红牌要罚两场还三场? 12/27 02:41
18F:→ AaronRamsey: 就在伤兵满营了还这麽不成熟.....唉 12/27 02:42
19F:推 chivalry1987: 白痴 12/27 02:42
20F:→ willyt: 战术红牌不罚,但G12刚刚有动手,要等FA开奖 12/27 02:42
21F:→ willyt: 希望三场低消加上罚款了事就好 12/27 02:42
22F:→ willyt: 但主裁判基本上对他们的侵犯与取与求,责任在裁判上 12/27 02:43
23F:→ willyt: 但还是希望G12下次别这样了..... 12/27 02:43
24F:→ willyt: *第一行加上只有 12/27 02:43
25F:推 naieeliao: 还有P9 Campbell在温板凳,没在怕啦 12/27 02:46
26F:推 sam731215: 直接红3场以上 12/27 02:47
27F:推 chair209: 反击少一个人差好多 12/27 02:49
28F:推 chivalry1987: 冬季引援第一位 吉鲁 确定 12/27 02:49
29F:推 Verola: 为什麽红阿 12/27 02:51
30F:推 zick8932511: R7...GOAL!! 太感动了 12/27 02:51
31F:推 yinyang102: Rosicky!!!!!!!!!!!!!!! 12/27 02:51
32F:推 yanagawa: R7~~~~~~~~~~~~~~ 12/27 02:51
33F:推 AaronRamsey: R7!!!!!!!!!!!!!!!!! 12/27 02:51
34F:推 willyt: Rosicky!!!!!!!!!!! 12/27 02:51
35F:推 revlaes: 莫札特超帅 12/27 02:51
36F:→ Verola: Goal!!!!!!!!!!!!!! 12/27 02:52
37F:推 tcsong: R7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27 02:52
38F:推 yean412: R7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27 02:52
39F:→ yanagawa: 再一球 杀死比赛吧 12/27 02:52
40F:推 chair209: 爽! 12/27 02:52
41F:推 chivalry1987: !!!!!!!!! 12/27 02:52
42F:→ willyt: @Verola 反击到禁区边缘被小动作直接放倒裁判没响哨 12/27 02:52
43F:推 Alcho: R7 !!!!! 12/27 02:52
44F:推 j91526frank: 好久没看到的流畅反击!! 12/27 02:52
45F:→ willyt: 然後G12起身直接把对手撞倒 12/27 02:52
46F:推 baldy: 复出就进球,超欣慰 12/27 02:52
47F:→ tcsong: 374又一次超人演出,一进球一助攻 12/27 02:52
48F:推 swingboy: R7 !! 12/27 02:52
49F:推 winterelf: 374一个人拉超多怪XDD 12/27 02:52
50F:推 mko0: R7帅帅!!!!!!!!!!!!!!!!! 12/27 02:53
51F:推 COCOSEL: 螺丝机! 12/27 02:54
52F:→ naieeliao: 罗斯G!!!!!!! 12/27 02:54
53F:推 yanagawa: PLP停了~~~GG 12/27 02:54
54F:推 Verola: 太冲动又运气不好 内马上次头锤人家裁判也没看到 12/27 02:54
55F:推 fukunmin: 桑大腿一路坦怪 真好用啊XD 12/27 02:55
56F:推 willyt: 看Alexis这样带我开始怀疑少打一人的是QPR...... 12/27 02:55
57F:推 lkpapaya: 吉鲁今天真是脑残 这麽重要的时候被禁赛 12/27 02:57
58F:推 willyt: 哈哈哈哈哈哈 被阴回来 12/27 02:57
59F:推 j91526frank: 希望可以上诉 但不管怎样接着2场都没得上了...哀 12/27 02:58
60F:→ willyt: Santi高了一咪咪qq 12/27 02:58
61F:推 revlaes: 费迪南偷掐吉鲁脖子没黄牌 12/27 02:59
62F:→ kevinsyc: 严重怀疑Giroud只是想要圣诞假期 = = 12/27 02:59
63F:推 sam731215: 不是欧,是接下来3场,禁赛不包含这场 12/27 02:59
64F:→ willyt: Alexis可惜 12/27 02:59
65F:推 yinyang102: 就是之後禁赛三场这样,不过希望能上诉.... 12/27 02:59
66F:推 Alcho: 想太多了!! 为何不第一时间打门啊Q3Q 12/27 02:59
67F:推 zick8932511: Wellback差一点啊 12/27 03:00
68F:→ sam731215: 这种没得上诉,别被追加禁赛就偷笑了 12/27 03:00
69F:→ willyt: Welbeck可惜 12/27 03:00
70F:→ willyt: 话说少打一人却频频反击是什麽妖术 12/27 03:01
71F:→ zick8932511: 禁区里满满QPR的人.....好危险 12/27 03:01
72F:→ willyt: 空袭警报解除lol 12/27 03:02
73F:推 chair209: 看司机一直冲好爽 12/27 03:03
74F:推 zick8932511: M4滚了两圈站起来........ 12/27 03:03
75F:推 willyt: A17又再度强突拿到FK,到底哪边少打一人阿! 12/27 03:04
76F:推 Verola: 好痛 12/27 03:04
77F:→ willyt: 但QPR真的超脏 12/27 03:04
78F:→ kevinsyc: 罚就罚了,打曼城能健康回来就好.. 12/27 03:04
79F:推 zick8932511: 错赛..........罚球了 12/27 03:05
80F:→ willyt: 但QPR真的超脏 12/27 03:05
81F:→ willyt: .....哪里PK阿= = 12/27 03:05
82F:→ willyt: 明明就是对到球了 12/27 03:05
83F:推 chair209: 跳水成分挺大的 12/27 03:05
84F:推 Alcho: ...... 12/27 03:05
85F:→ kevinsyc: 明明清的很乾净阿........... 12/27 03:06
86F:推 revlaes: 阿特金森是怎样 12/27 03:06
87F:推 wushaw: 明明是跟着球QQ 12/27 03:06
88F:推 winterelf: 球一直批评裁判 该带导盲犬了 12/27 03:06
89F:推 yanagawa: 掯~~~~~~~~~导盲犬勒 12/27 03:06
90F:推 willyt: 欸话说温教授还既不记得有板凳? 12/27 03:08
91F:推 winterelf: 应该不会太早换 要靠换人拖时间 12/27 03:08
92F:→ willyt: 现在已经82'了..... 12/27 03:09
93F:推 naieeliao: 还不换人阿 12/27 03:09
94F:推 revlaes: 钱宝跃上了 12/27 03:09
95F:→ willyt: C21上R7下 12/27 03:10
96F:推 zick8932511: 多上一个後卫 千万不要像上次对利鸟一样了... 12/27 03:10
97F:→ willyt: 打後腰的意思吗 12/27 03:10
98F:→ kevinsyc: 各位观众 最抖的五後卫来了~~~~~(抖) 12/27 03:11
99F:→ kevinsyc: Poldi一直在热身移动... 12/27 03:12
100F:推 tcsong: 教练是阿呆吗?为什麽不撤ㄧ个前锋换後卫阿? 12/27 03:12
101F:推 willyt: 因为还是要反击阿,难不成乖乖被围攻.... 12/27 03:13
102F:推 winterelf: 已经少一前锋了 再换下来就只能被阿鲁巴 12/27 03:13
103F:推 tcsong: 我都忘记我们少打ㄧ个吉鲁了.....374!!!有你的 12/27 03:14
104F:推 zick8932511: 87分钟下来 是表示明天继续上的意思吗 12/27 03:15
105F:→ winterelf: 我猜等下换人会在伤停时间 一次换一个慢慢拖 12/27 03:15
106F:推 AaronRamsey: 5後卫2後腰 12/27 03:15
107F:→ kevinsyc: Welbeck <-> Coquelin 12/27 03:15
108F:推 willyt: 柯柯林上Welbz下 12/27 03:15
109F:→ winterelf: 结果刚讲完颗颗林就上了 12/27 03:15
110F:→ tcsong: 波弟表示:你当我阿扁吗?一直叫我热身但是都不让我上? 12/27 03:16
111F:→ zick8932511: 好抖的角球... 12/27 03:16
112F:推 Verola: 最後5分钟 撑住 12/27 03:16
113F:→ willyt: 吓死人 12/27 03:16
114F:推 revlaes: 角球真恐怖 12/27 03:16
115F:推 yean412: 充满上一场最後的抖感= = 撑住啊! 12/27 03:17
116F:→ kevinsyc: Flamini救了一分.. 12/27 03:17
117F:→ winterelf: 波弟应该不会上 应该还是放防守球员 12/27 03:17
118F:→ willyt: 看第四裁判的良心了 12/27 03:17
119F:→ kevinsyc: 不会换了 就这样了 12/27 03:17
120F:→ zick8932511: 还要补四分钟...拜托守住啊 12/27 03:17
121F:→ tcsong: R7一下去,完全没有人指挥了..... 12/27 03:17
122F:→ willyt: +4 12/27 03:17
123F:推 linpat: 角球 补时 不好回忆 好紧张啊~~~~ 12/27 03:18
124F:→ Verola: (抖) 12/27 03:18
125F:→ willyt: 各种跳水 12/27 03:18
126F:→ winterelf: 要被阿鲁巴了 12/27 03:18
127F:推 lobby1986: 好紧张 心快停掉了QA q 12/27 03:18
128F:推 yean412: 有创伤症候群 12/27 03:19
129F:→ zick8932511: 带球没10秒就被抢走了.. 12/27 03:19
130F:推 chair209: 钱宝是在踢什麽.... 12/27 03:19
131F:推 Alcho: 对心脏很不好啊... 12/27 03:19
132F:→ kevinsyc: 进攻没两只,左右都没人,这是要374怎麽打 12/27 03:20
133F:推 lobby1986: 真的辛苦374了 12/27 03:20
134F:→ yean412: 374感觉超累 12/27 03:21
135F:推 jamesvm: 守住啊 12/27 03:21
136F:推 zick8932511: 最後的自由球 拜托守住 12/27 03:21
137F:推 willyt: 阿特金森到底在吹三小 12/27 03:21
138F:推 chair209: 满场飞阿 12/27 03:21
139F:推 AaronRamsey: 3分真可爱 得来不易.... 12/27 03:21
140F:→ lobby1986: 3分ge t 12/27 03:21
141F:→ zick8932511: 教授第400胜......爽啦 12/27 03:22
142F:推 yinyang102: 赢啦! 12/27 03:22
143F:→ willyt: get 12/27 03:22
144F:→ zick8932511: A17累毙了 明天还会上吗....... 12/27 03:22
145F:推 Verola: 蜷取3分 12/27 03:22
146F:→ chair209: 呼 12/27 03:22
147F:推 yanagawa: =====================2-1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FT 12/27 03:22
148F:推 revlaes: 第一场就搞得着麽刺激 接下来两场是客场... 12/27 03:22
149F:推 swingboy: 对QPR拿3分也要这麽操心脏.. 12/27 03:23
150F:推 tcsong: 就是阿特金森在那边乱吹,QPR才会越踢越暴力,烂裁判 12/27 03:23
151F:推 winterelf: 还是得上吧 不然要上谁 吉鲁禁赛阿 12/27 03:23
152F:推 yean412: 每次最後几分钟都看得好伤身 不过总算是3分到手 12/27 03:24
153F:推 zick8932511: 接下来两场客场 对保四超关键的啦... 12/27 03:24
154F:推 chivalry1987: 接下来大腿要抱紧了 看黑贝最近的状态整场看起来很 12/27 03:26
155F:→ chivalry1987: 忙但是没有什威胁性 快打我脸 12/27 03:26
156F:推 Verola: 少了吉鲁很伤 他的作用很强 12/27 03:26
157F:→ Verola: 威贝脚下功夫可以多练一练 还这麽年轻可以练的 12/27 03:27
158F:推 baldy: 真的是一代瞑哨…… 12/27 03:29
159F:推 ScotDaBig: 虽希望波弟能上,但八成又会是傻哥顶挤乳吧 12/27 05:37
160F:→ NyanCat: 下一场踢西火腿 我枪顶住阿 12/27 11:37
161F:推 overall: 阿特金森明显跟不上比赛,到後面脱节越明显.英糙不意外 12/27 13:12
162F:推 naieeliao: 傻哥要租,波弟要卖,康宝??,大不了上个Gnabry 12/27 17:58
163F:推 naieeliao: 鬼vs喜鹊的进球都很漂亮... 不妨看一看 12/27 2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