撇開上半場的彆扭,
槍手們趕緊火力全開吧!!
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!!!!!
--
" The cannon on the chest is more important than anybody "
Arsene Wenger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5.194.51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Arsenal/M.1419181249.A.53F.html
※ 編輯: kevinsyc (118.165.194.51), 12/22/2014 01:00:52
1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2/22 01:01
2F:推 AaronRamsey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12/22 01:02
3F:推 revlaes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2/22 01:02
4F:推 ScotDaBig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2/22 01:02
5F:推 ariachiang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2/22 01:02
6F:推 lakugawalan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2/22 01:03
7F:推 yinyang102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12/22 01:04
8F:推 dongmd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12/22 01:04
9F:推 zoo2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2/22 01:06
10F:推 naieeliao: Sterling 自己踩上來... 沒在禁區就偷笑了... 12/22 01:06
11F:推 thisismysoul: 這種球給得益…得到什麼益啊 12/22 01:08
12F:→ kevinsyc: Coutinho太危險...Flamini真的不要太放他空間阿.. 12/22 01:08
13F:推 royhsu: 哇~頭頂開花了 12/22 01:09
14F:推 swingboy: GIROUD這..... 12/22 01:09
15F:推 chair209: 歐 流血了 12/22 01:10
16F:推 yean412: 頭... 12/22 01:10
17F:→ kevinsyc: 哇直接踏下 .. 12/22 01:10
18F:推 revlaes: 擠魯踩到斯科特的頭 好痛 12/22 01:10
19F:推 thisismysoul: 可能會下場 好可怕 12/22 01:10
20F:推 chivalry1987: 好痛 12/22 01:10
21F:推 royhsu: 好在他沒有頭髮 比較好處理傷口~ 12/22 01:11
22F:推 paradoxpeace: 不是故意 但看起來真的好痛... 12/22 01:11
23F:→ royhsu: 在特寫吉魯的鞋子了 12/22 01:11
24F:→ kevinsyc: 行進間而且還踉蹌要支撐自己的那一腳踏到.. 12/22 01:12
25F:推 briankch: 應該會下場吧 12/22 01:12
26F:→ thisismysoul: 蠻喜歡斯科特的~希望沒事~ 12/22 01:12
27F:推 yinyang102: 希望下場休息比較好,不要勉強.... 12/22 01:13
28F:推 j91526frank: 看起來要繼續撐了 12/22 01:14
29F:推 royhsu: 帶泳帽了...應該是會繼續 12/22 01:14
30F:推 fukunmin: 挖賽要繼續 鼓掌 12/22 01:15
31F:推 royhsu: 斯克特 馬上報仇!!! 12/22 01:17
32F:推 Cabaye: 硬漢 12/22 01:17
33F:→ kevinsyc: 靠這斜傳太抖! 12/22 01:18
34F:推 revlaes: 今天紐卡的史蒂芬泰勒頭撞門柱也是包一包繼續 真硬漢 12/22 01:19
35F:→ kevinsyc: 呼.... 12/22 01:20
36F:推 chivalry1987: 搞笑 12/22 01:20
37F:→ briankch: 別搞笑好嗎 12/22 01:20
38F:推 naieeliao: 好險沒放倒Sterling... 放倒就是紅了 12/22 01:21
39F:→ kevinsyc: Giroud怒吼一聲 12/22 01:21
40F:推 morphna: Giroud!!! 12/22 01:22
41F:推 royhsu: !!!! 12/22 01:22
42F:推 hp6304: !!!!!!!!!!!!!! 12/22 01:22
43F:推 james155716: 進了!!!!!!!! 12/22 01:22
44F:→ kevinsyc: !!!!!!!!!!!!!!!!! 12/22 01:22
45F:推 winterelf: !!!! 12/22 01:23
46F:推 Verola: Goal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22 01:23
47F:推 naieeliao: G乳!!!! 12/22 01:23
48F:推 chivalry1987: !!!!!!!!!!! 12/22 01:23
49F:推 revlaes: 吉魯!!!!!!!!!!!!!!!!! 12/22 01:23
50F:→ hp6304: 剛好過山洞XD 12/22 01:23
51F:→ royhsu: 穿襠球~~ 12/22 01:23
52F:推 yanagawa: GIURO 12/22 01:23
53F:推 okla80328: 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2/22 01:23
54F:推 thisismysoul: 爆頭!!! 12/22 01:23
55F:推 yean412: Goal!!! 12/22 01:23
56F:推 j91526frank: 這反擊真簡單!! 12/22 01:23
57F:推 zick8932511: 進球剛好LAG......... 12/22 01:23
58F:推 chair209: XDDDDD 才想說吉魯幹嘛不射就進了XD 12/22 01:23
59F:推 yinyang102: Giroud!!!! 12/22 01:23
60F:推 cf: hohohoho 12/22 01:23
61F:推 briankch: !!!!!!!!!! 12/22 01:23
62F:推 hahaopps: 火車過山洞XDDDD Goal!!!!!!!!!!!!!! 12/22 01:23
63F:→ revlaes: 三地下底傳中太強拉 12/22 01:23
64F:→ briankch: lalalalalalalalalala 12/22 01:23
65F:推 jack78514: G乳將功補過!!!!!!!!!!!!!!!!!! 12/22 01:23
66F:推 AaronRamsey: Na~nana~nananana~nananana~~~~GIROUD~~~~~~~ 12/22 01:23
67F:推 sing4520: 吉魯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22 01:23
68F:推 superhoya: XDDD 12/22 01:23
69F:→ Verola: 擊乳終於!! 12/22 01:24
70F:→ thisismysoul: 對方後衛有點錯位的樣子 12/22 01:24
71F:推 mko0: !!!!!!GOAL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22 01:24
72F:推 ericsotaipei: 三地這傳球太準... 12/22 01:24
73F:推 paradoxpeace: 乾淨俐落 12/22 01:24
74F:→ kevinsyc: Giroud怒吼一聲就得分了!!!!! 12/22 01:24
75F:→ chair209: 右路是要被打爆幾次.... 12/22 01:24
76F:推 fukunmin: 正確的兩人配合!! 12/22 01:24
77F:推 naieeliao: 各位有覺得Chambers有比Jenko好用嗎??? 12/22 01:25
78F:推 Verola: 好險 中柱 12/22 01:26
79F:→ kevinsyc: 有...位置感還有插上拼搶有差.. 12/22 01:26
80F:推 AaronRamsey: 不太懂幹嘛一定要上威爾貝克不上波弟TAT 12/22 01:26
81F:→ kevinsyc: 剛這個配合漂亮阿 Gibbo可惜了 12/22 01:27
82F:→ naieeliao: Welbeck 不會傳中... 但如果當成支點,就2個支點了 12/22 01:27
83F:→ kevinsyc: Coutinho太危險了!不能這樣放阿! 12/22 01:28
84F:推 zick8932511: 一輪猛攻啊...拜託要守到最後 12/22 01:28
85F:推 revlaes: 威貝比波弟跑動勤勞 教授應該比較喜緩這種型 12/22 01:29
86F:推 jack78514: 黑貝跑動比較多,而且速度感覺稍微快波弟一些 12/22 01:30
87F:推 naieeliao: 這場我比較喜歡上波弟... Welbeck 左路表現挺差的 12/22 01:32
88F:推 thisismysoul: 波弟最大的問題是沒有教授裸照 12/22 01:32
89F:→ kevinsyc: 呼 12/22 01:33
90F:推 revlaes: 嚇死人 12/22 01:33
91F:推 chair209: 嚇死 12/22 01:33
92F:推 yean412: 驚嚇 12/22 01:33
93F:→ thisismysoul: 超可怕 12/22 01:34
94F:推 j91526frank: 威貝就跟吉魯功能有點重疊 12/22 01:34
95F:→ chair209: 對手踢得好多了,機會都有做出來 12/22 01:34
96F:→ kevinsyc: 不要給Coutinho那麼多空間啦!他真的很容易空檔耶! 12/22 01:34
97F:→ thisismysoul: 金寶對變速下底這招真的很沒輒的感覺 12/22 01:35
98F:→ thisismysoul: 錢 = = 12/22 01:35
99F:推 chivalry1987: 374 跟 黑貝 今天真糟 12/22 01:36
100F:推 chair209: 小張也很糟 12/22 01:36
101F:→ thisismysoul: 偷問一下 R7也受傷了嗎? 12/22 01:37
102F:推 AaronRamsey: joey barton賽前就看衰374 374快打臉啊!!!!! 12/22 01:37
103F:→ kevinsyc: 該做個調度了 12/22 01:37
104F:→ kevinsyc: R7傷了 12/22 01:37
105F:推 j91526frank: 小張頂後腰都帶太多 過不了半場 12/22 01:37
106F:→ kevinsyc: gibbo漂亮! 12/22 01:38
107F:推 chair209: 吉魯拜託不要再傳那種球好嗎.... 12/22 01:38
108F:→ kevinsyc: 一開始以為Gibbo會吃前輩XDD 12/22 01:39
109F:推 baldy: 這角球拖時間雖然沒有亨利的霸氣,不過意思有到了XD 12/22 01:39
110F:推 cf: 威貝對球的處理很差 12/22 01:39
111F:→ kevinsyc: 沒錯 而且說真的當時插上的人不多 是個好選擇... 12/22 01:39
112F:推 thisismysoul: 我覺得這樣卡一下 拿角球也不錯 該換人了吧 = = 12/22 01:39
113F:→ j91526frank: ...374今天角球開得有夠糟 12/22 01:39
114F:推 revlaes: 拜託吉魯不要在後場玩彈球 成功機率不到一半 一丟就危演 12/22 01:39
115F:推 winterelf: 對方拚了 只剩兩後衛XD 12/22 01:40
116F:→ kevinsyc: 怎麼是換Giroud 而且不是Poldi或Walcott@@ Coquelin上! 12/22 01:40
117F:推 wushaw: 374累了QQ 12/22 01:41
118F:推 naieeliao: 因為G12配Welbeck跟兩個陌生人湊在一起踢一樣啊 12/22 01:41
119F:推 chair209: 教授終於想起來他去年是怎麼換人的了XD 12/22 01:41
120F:推 thisismysoul: 想把ox推上 黑貝推中? 12/22 01:41
121F:推 fukunmin: 374... 12/22 01:42
122F:推 revlaes: 板凳還有萌萌 幾後衛都上吧 12/22 01:42
123F:→ thisismysoul: w14 或 p9 12/22 01:42
124F:→ kevinsyc: 看到Gibbo鼓勵Sanchez 心中其實頗溫暖 12/22 01:42
125F:→ kevinsyc: 自家養出來的青年才俊阿.. 12/22 01:43
126F:推 chair209: 大概還有10分鐘,守住阿 12/22 01:43
127F:→ kevinsyc: Coquelin硬漢! 12/22 01:43
128F:→ kevinsyc: Coquelin表示氣勢不能輸! 12/22 01:43
129F:推 j91526frank: 剛上還有力氣吵架XD 12/22 01:44
130F:→ thisismysoul: 拜託換人啊~~ 傷停我猜+8 12/22 01:44
131F:推 yean412: 拜託守住啊! 12/22 01:44
132F:→ chair209: 今天踢也太掙扎了,停球傳球都很有問題 12/22 01:44
133F:→ kevinsyc: ccc goooood save! 12/22 01:45
134F:推 sing4520: 374換萌萌吧! 12/22 01:45
135F:推 naieeliao: SAVE 12/22 01:45
136F:→ yean412: 再度驚嚇 12/22 01:45
137F:推 Allenichiro: Chambers完全被打爆 12/22 01:45
138F:→ thisismysoul: CCC!!! 今天兩次了 12/22 01:45
139F:→ thisismysoul: 竟然沒人跳 12/22 01:46
140F:→ kevinsyc: 下一個可能是ox,跑得有點掙扎, Coquelin在cover他&Fla 12/22 01:46
141F:→ naieeliao: SAVE! 12/22 01:46
142F:→ kevinsyc: Coquelin跑動範圍比以前大很多! 12/22 01:46
143F:→ thisismysoul: 金寶要上? 12/22 01:47
144F:推 revlaes: 哇靠 竟然上金寶 有沒有看錯阿 12/22 01:47
145F:推 tcsong: 金寶要換誰? 12/22 01:47
146F:→ kevinsyc: 欸欸欸沒必要這樣吧 12/22 01:48
147F:推 j91526frank: 伯里尼看起來很想洗澡 12/22 01:48
148F:→ kevinsyc: Chamberlain <-> Campbell 12/22 01:48
149F:推 whoknows1022: +9.... 12/22 01:48
150F:推 naieeliao: 態度差被發黃了... 12/22 01:48
151F:→ thisismysoul: ox下金寶上 12/22 01:48
152F:推 zick8932511: 甩態吃黃牌... 12/22 01:48
153F:推 tcsong: 9 分鐘.... 12/22 01:49
154F:→ zick8932511: 還有九分鐘...撐住 12/22 01:49
155F:推 yean412: 守住拜託 12/22 01:49
156F:推 EmiSuzuki: 利物浦 紅牌 12/22 01:50
157F:推 Verola: +9是什麼巫術 12/22 01:50
158F:→ thisismysoul: 加油!!! 12/22 01:50
159F:→ kevinsyc: Borini off 12/22 01:50
160F:推 chivalry1987: 錢寶位置感真差 12/22 01:50
161F:推 chair209: XDDDDDDDD 12/22 01:50
162F:→ kevinsyc: 兩分鐘兩黃下去! 12/22 01:50
163F:→ thisismysoul: 剛剛斯科特被爆頭啊 12/22 01:50
164F:→ superhoya: borini這 12/22 01:50
165F:→ chair209: 他應該超後悔剛剛甩那球 12/22 01:50
166F:→ kevinsyc: Cazorla不能有事!小心阿! 12/22 01:50
167F:→ thisismysoul: 洗澡了 12/22 01:51
168F:→ tcsong: 掰掰!!!兩黃變一紅 12/22 01:51
169F:推 j91526frank: 洗澡去了 12/22 01:51
170F:推 briankch: UCCU XDD 12/22 01:51
171F:推 revlaes: 紅牌 洗澡預言成功了 太強 12/22 01:51
172F:推 royhsu: 三弟的衣服 會不會太性感 12/22 01:51
173F:→ kevinsyc: 推 j91526frank: 伯里尼看起來很想洗澡 12/22 01:51
174F:推 sing4520: 哈哈哈哈哈哈 12/22 01:51
175F:→ kevinsyc: 卡左拉好性感XDDDDDDDDD 12/22 01:51
176F:→ royhsu: 還留血了 12/22 01:51
177F:→ superhoya: XDDDD 露點 12/22 01:51
178F:推 naieeliao: 性感 XDD 12/22 01:52
179F:推 yean412: 哇 這破洞XD 12/22 01:52
180F:→ kevinsyc: 露點了要打馬賽克啦XDDDDDDDDD 還流血.. 12/22 01:52
181F:→ tcsong: 三第露點了XDDDDD 12/22 01:52
182F:推 AaronRamsey: XDDDDDDDDDDD 12/22 01:52
183F:推 chivalry1987: 三弟露點了 12/22 01:52
184F:→ AaronRamsey: 漏點了啦XDDDDD 12/22 01:52
185F:推 zick8932511: 三弟有露點嗎? 這樣裁判不能強制他下去換衣服嗎 12/22 01:52
186F:推 whitebear617: 三弟露奶頭了XDDDDD 12/22 01:52
187F:推 whoknows1022: 是萌? 12/22 01:52
188F:推 yanagawa: 三弟 你.......... 12/22 01:52
189F:→ sing4520: 好性感喔XDDDDD 12/22 01:52
190F:→ kevinsyc: Nacho<->374 12/22 01:52
191F:→ thisismysoul: 這應該要止血一下 12/22 01:52
192F:→ superhoya: 換monreal 12/22 01:52
193F:→ revlaes: 舞後衛上吧 12/22 01:52
194F:→ kevinsyc: 卡左拉無碼高清 12/22 01:52
195F:→ thisismysoul: 374辛苦了 12/22 01:53
196F:→ zick8932511: 久違的5後衛嗎 12/22 01:53
197F:→ kevinsyc: 呼 12/22 01:53
198F:→ superhoya: cazorla.avi 12/22 01:53
199F:推 Alcho: 神ccc尼! 12/22 01:53
200F:推 naieeliao: 久違的6-2-2還沒出現 12/22 01:53
201F:→ revlaes: 陣容終於夠五個後衛上了 感動 12/22 01:54
202F:→ thisismysoul: 太變態 我看不下去 12/22 01:54
203F:推 hp6304: 2-2 12/22 01:54
204F:推 sing4520: CCC!! 12/22 01:54
205F:推 whoknows1022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2/22 01:54
206F:→ teller526: ..... 12/22 01:54
207F:→ kevinsyc: ........... 12/22 01:55
208F:推 zick8932511: 怎麼感覺我們才是少打一人.. 12/22 01:55
209F:→ Alcho: ...... 12/22 01:55
210F:→ hp6304: 頭槌還真準 12/22 01:55
211F:推 hahaopps: ..... 12/22 01:55
212F:推 jack78514: 這.............. 12/22 01:55
213F:推 naieeliao: Skrtel 救主了,也可以接受啦... 12/22 01:55
214F:推 chair209: 唉,自己的失球自己頂回來 12/22 01:55
215F:推 yean412: sad 12/22 01:55
216F:推 tcsong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2/22 01:55
217F:推 zoo2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2/22 01:55
218F:→ kevinsyc: 加油 還有時間! 12/22 01:55
219F:推 lkpapaya: 冏了 12/22 01:55
220F:→ zick8932511: 在打殺小......媽的 我的P幣沒了 12/22 01:55
221F:推 jamesvm: 唉 12/22 01:55
222F:→ thisismysoul: 唉 12/22 01:55
223F:推 briankch: 唉 12/22 01:56
224F:推 winterelf: 多打一人還拿不到球 超妙 12/22 01:56
225F:→ yean412: 快追回來啊~ 12/22 01:56
226F:→ thisismysoul: 這球無話可說 12/22 01:56
227F:→ hahaopps: 沒人卡住他...我們不是多一個人嗎? 12/22 01:56
228F:→ ericsotaipei: 坦白說..紅軍就是多了槍手一些血性.. 12/22 01:56
229F:→ jack78514: 5後衛+對方少打一人還出這種包..........= = 12/22 01:57
230F:推 shouldnt: 阿森納今天根本不想贏啊 12/22 01:57
231F:→ jamesvm: 拼一下啦! 12/22 01:57
232F:→ kevinsyc: 拼一下阿 12/22 01:57
233F:→ kevinsyc: 可惜! 12/22 01:58
234F:→ kevinsyc: 來個決殺吧! 12/22 01:58
235F:推 hp6304: FT 12/22 01:58
236F:推 baldy: 可惜沒給威貝 12/22 01:58
237F:推 zick8932511: 確實打得比對方爛 今年保四難度不低 12/22 01:58
238F:推 ScotDaBig: wenger:果然跟我預測一樣是平局 12/22 01:58
239F:推 Verola: 哀 捕食補到進.. 12/22 01:59
240F:推 chair209: 一分還可以接受啦,今天踢有夠爛 12/22 01:59
241F:推 naieeliao: 有平就好,看看Chambers跟Debuchy被Sterling過假的... 12/22 01:59
242F:推 revlaes: 唉 又是失角球 12/22 01:59
243F:推 yean412: 三溫暖啊 12/22 01:59
244F:推 yanagawa: 少打一人還可以踢這麼爛~~~~~~~ 12/22 01:59
245F:→ briankch: 悶死了 12/22 01:59
246F:推 chivalry1987: 唉..... 12/22 01:59
247F:推 Ryotaro: 到手的三分又飛走了....... 12/22 01:59
248F:推 thisismysoul: 我只怪裁判不給三弟換衣服 12/22 01:59
249F:推 sing4520: 今天確實對方表現的好 1分勉強接受啦 12/22 01:59
250F:→ chair209: 是說這幾年被利記北風北追平好幾次了 12/22 01:59
251F:推 shouldnt: 最後10分多打一人還掉球 .... 12/22 01:59
252F:推 Carllson: 多打一人還可以踢成這樣,真的無言了。 12/22 02:00
253F:推 perlissie: 冬轉再不捕後衛我會哭 12/22 02:00
254F:推 jack78514: 最近有追槍手的直播都贏不下來,沒看到的都贏了是哪招 12/22 02:00
255F:推 holyduck: 拿到一分要偷笑了 最後二十分鐘根本是虐守門 12/22 02:00
256F:推 lkpapaya: 聯賽豪門不勝紀錄繼續維持 喵的 五後衛跟無後衛是一樣 12/22 02:00
257F:→ ScotDaBig: worst way to start a week....= =" 12/22 02:00
258F:→ chivalry1987: 明知史顆特吃最有威脅 還讓他起跳空間 真的很腦包 12/22 02:00
259F:推 AaronRamsey: 換後衛上 多打一人 還是盯漏人..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12/22 02:00
260F:→ briankch: 每次踢星期天晚場都贏不了 12/22 02:00
261F:推 dreamender: 不懂為什麼不把兩個角落站住人呢 12/22 02:01
262F:→ revlaes: 還是不夠專注 這種逆勢的比賽領先卻守不下來實在很難爭冠 12/22 02:01
263F:→ jack78514: 定位球老毛病一直沒改過= = 12/22 02:01
264F:→ holyduck: 最後的角球防守真的很爛 12/22 02:01
265F:→ jack78514: 不過這場我們也的確踢得不夠好,就是3C表現好+我們把握 12/22 02:02
266F:→ jack78514: 了兩次機會進球,其他其實都是利物浦在攻... 12/22 02:02
267F:推 shouldnt: 可能想說五後衛了 怎麼盯也不是我去盯 然後大家看來看去 12/22 02:02
268F:→ shouldnt: 就漏 12/22 02:02
269F:→ jack78514: 不過最後5後衛+對方少打一人被逼和這就......... 12/22 02:02
270F:推 yanagawa: 中場誰可以先回來組織進攻~~~ 12/22 02:03
271F:→ shouldnt: 本季還是看後半段爆氣保四 12/22 02:03
272F:推 holyduck: 中場問題還是很大 沒有人可以組織進攻 只能靠三弟盤球 12/22 02:04
273F:→ holyduck: 突破 12/22 02:04
274F:→ lkpapaya: 思科特居然沒專人盯 實在是~ 12/22 02:05
275F:推 Habai: 左柱有站人啊,不懂吉寶為何要跑開 唉 12/22 02:05
276F:推 sam731215: 感覺像在看保級大戰,兩邊在比爛的,都亂成一團 12/22 02:05
277F:推 shudo: 人家教練落後時,積極安排人員調度…… 12/22 02:06
278F:推 revlaes: 教授今天換人還算合理 我覺得球員問題比較大 12/22 02:08
279F:推 holyduck: 我們真的有在練角球防守嗎 12/22 02:08
280F:推 morphna: 我覺得換人也很有問題啊,明明前場狀態最差的是374和威貝 12/22 02:08
281F:推 shudo: 我們的防守不強,還不加緊加強中場控球,擺明只期待人家不 12/22 02:09
282F:→ morphna: 結果先換下來的居然是G12,要是他沒被換下還能幫忙守高球 12/22 02:09
283F:→ holyduck: 另外最後踢的太保守了 根本都只想防守 要拖時間好歹要 12/22 02:10
284F:→ holyduck: 過半場後再玩 最後ㄧ直被圍攻就感覺不妙了 12/22 02:10
285F:→ shudo: 進球 12/22 02:10
286F:推 holyduck: 以對面這種殘陣 我們竟然踢的這麼彆扭 中場完全被壓過去 12/22 02:11
287F:推 yanagawa: 可以讓威貝輪換嘛~~狀態有點差~~ 12/22 02:11
288F:推 shudo: 今天中路與右路真的是門戶大開,不被進球真的說不過去…… 12/22 02:12
289F:推 holyduck: 不過前場現在除了吉魯之外 每一個處理球都拖泥帶水 下半 12/22 02:14
290F:→ holyduck: 場還很期待小老虎把374或威貝換下去加強進攻速度的 12/22 02:14
291F:→ holyduck: 很久沒看到啪啪兩個傳球後把球往右邊傳給插上的小老虎 12/22 02:16
292F:→ holyduck: 這種爽快的足球 12/22 02:16
293F:推 yanagawa: 上半場已經踢的夠爛~~不懂為什麼不輪換~~真的是氣死人 12/22 02:16
294F:→ holyduck: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遇到強隊還是要靠小老虎來突破 12/22 02:16
295F:→ kevinsyc: 感覺老虎還有傷 擺在那嚇人的 12/22 02:16
296F:→ kevinsyc: 應該說還沒恢復到能夠百分百競技的狀態 12/22 02:17
297F:→ kevinsyc: 不然剛這種被壓著打的情況哪有不放他的道理 12/22 02:17
298F:→ kevinsyc: 反擊就直接餵給老虎丟後不理也能騙個底線角球浪費時間 12/22 02:18
299F:→ yanagawa: 今天C15也是好幾球盤到掉~然後374鬼打牆幾球在前場幫對 12/22 02:18
300F:推 powerdunk: 雖然對利物浦球迷很不好意思,但開賽前我是用必勝的 12/22 02:18
301F:→ powerdunk: 想法在看這場轉播的,因為這場贏不下來,我不覺得 12/22 02:18
302F:推 naieeliao: 不能期待太多啦,利物浦也是很強的捏 12/22 02:19
303F:→ powerdunk: 我們還可以在季末搶下前四...。 12/22 02:19
304F:→ powerdunk: 但從前半就被對方掌握節奏,有逼搶、有抄截、有進攻 12/22 02:19
305F:→ powerdunk: 看到真的一肚子火,下半也差不多,只是抓到機會領先 12/22 02:19
306F:→ powerdunk: 對方少一人,我們還是推不過半場,反正先把球踢出來 12/22 02:19
307F:→ powerdunk: 再給對方組織進攻的機會,我們不是技術含量很高嗎? 12/22 02:19
308F:→ powerdunk: 怎麼踢得那麼狼狽,最後被追平,領先4球被追平那場 12/22 02:19
309F:→ powerdunk: 都沒這場失望,媽的...。 12/22 02:19
310F:→ powerdunk: 看樣子歐冠有機會前進8強,可以進來一點資金, 12/22 02:19
311F:→ powerdunk: 冬轉再不努力補洞,真的會對Wenger教練徹底失望。 12/22 02:19
312F:→ naieeliao: 如果對上車鬼城也可以持平,那就不錯啦 12/22 02:19
313F:→ yanagawa: 手助攻被斷球~~~邊路配合也是連不起來~~上一場狀態特好 12/22 02:19
314F:→ yanagawa: 科科林幹嘛不繼續用~~~ 12/22 02:19
315F:推 holyduck: 小張感覺有傷 沒辦法出全力 今天踢的很保守 最後好像 12/22 02:20
316F:→ holyduck: 有主動示意換人 12/22 02:20
317F:推 revlaes: 唉 這場如果能贏對士氣真的是很大的鼓舞 只可惜... 12/22 02:20
318F:→ revlaes: 感覺跟輸給鬼聯那一場一樣失望 12/22 02:21
319F:推 holyduck: 先別管冬轉了 接下來七天三場 祈禱傷兵快回來比較重要 12/22 02:21
320F:→ yanagawa: 明明可以吃到嘴邊的三分就醬被頒平~~準備進入魔鬼週 12/22 02:22
321F:→ kevinsyc: 這場會失望的最大原因,我想是原以為球隊爛爛傳接球下, 12/22 02:22
322F:→ kevinsyc: 可以靠著把握機會拿下三分,沒想到定位球海現原形 12/22 02:22
323F:→ yanagawa: 哎~~進入魔鬼週 希望三分都能到手~~特別是對安南客場 12/22 02:23
324F:推 revlaes: 還有對鐵鎚幫的客場 賽程真不是普通艱辛 12/22 02:28
325F:推 holyduck: 話說中場傷兵太誇張了 隊長 拉神 威脅 羅西基 大眼 迪 12/22 02:37
326F:→ holyduck: 阿比 12/22 02:37
327F:推 holyduck: 要不是小張拉中跟召回柯奎林 我們連先發都凑不齊 12/22 02:39
328F:推 jamesvm: 我場似乎沒有綣曲三分這回事... 12/22 09:37
329F:推 JinAnfield: 難兄難弟。。。一起加油吧QQ 12/22 13:11
330F:推 chair209: 冬轉不知道臉哥有沒有戲,這中場傷成這樣是要怎麼踢強隊 12/22 13:36
331F:推 jehannn: 講真的,這場沒輸已經要偷笑了...踢成這樣實在難以接受 12/22 13:43
332F:推 Saviolatoh: 新聞說波弟與國米已談妥個人待遇... 12/25 04:27
333F:推 kerororobert: P9準備去國米了 12/25 10:40
334F:推 rigidbody: 走了P9 快來T9吧(誤) 12/25 20:19
335F:推 swingboy: T9好像在傳要回馬競 12/25 23:41
336F:推 vinmo: 話說Ozil不是傷停10-12週?應該要復出了吧? 12/26 10:43
337F:推 zick8932511: P9如果真的走了 會很難過...感覺他是真性情! 12/26 19:58
338F:推 holyduck: 今晚有Friday night foolball! 12/26 20:29
339F:→ holyduck: 雖然明天要補班還是不能錯過 希望今天可以贏個痛快 12/26 20:29
340F:推 chivalry1987: 其實有點害怕看半夜的比賽XD 不知今晚球隊會有哪一 12/26 21:05
341F:→ chivalry1987: 種表現.... 12/26 2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