撇开上半场的别扭,
枪手们赶紧火力全开吧!!
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!!!!!
--
" The cannon on the chest is more important than anybody "
Arsene Wenger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165.194.51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Arsenal/M.1419181249.A.53F.html
※ 编辑: kevinsyc (118.165.194.51), 12/22/2014 01:00:52
1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2/22 01:01
2F:推 AaronRamsey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12/22 01:02
3F:推 revlaes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2/22 01:02
4F:推 ScotDaBig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2/22 01:02
5F:推 ariachiang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2/22 01:02
6F:推 lakugawalan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2/22 01:03
7F:推 yinyang102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12/22 01:04
8F:推 dongmd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12/22 01:04
9F:推 zoo2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2/22 01:06
10F:推 naieeliao: Sterling 自己踩上来... 没在禁区就偷笑了... 12/22 01:06
11F:推 thisismysoul: 这种球给得益…得到什麽益啊 12/22 01:08
12F:→ kevinsyc: Coutinho太危险...Flamini真的不要太放他空间阿.. 12/22 01:08
13F:推 royhsu: 哇~头顶开花了 12/22 01:09
14F:推 swingboy: GIROUD这..... 12/22 01:09
15F:推 chair209: 欧 流血了 12/22 01:10
16F:推 yean412: 头... 12/22 01:10
17F:→ kevinsyc: 哇直接踏下 .. 12/22 01:10
18F:推 revlaes: 挤鲁踩到斯科特的头 好痛 12/22 01:10
19F:推 thisismysoul: 可能会下场 好可怕 12/22 01:10
20F:推 chivalry1987: 好痛 12/22 01:10
21F:推 royhsu: 好在他没有头发 比较好处理伤口~ 12/22 01:11
22F:推 paradoxpeace: 不是故意 但看起来真的好痛... 12/22 01:11
23F:→ royhsu: 在特写吉鲁的鞋子了 12/22 01:11
24F:→ kevinsyc: 行进间而且还踉跄要支撑自己的那一脚踏到.. 12/22 01:12
25F:推 briankch: 应该会下场吧 12/22 01:12
26F:→ thisismysoul: 蛮喜欢斯科特的~希望没事~ 12/22 01:12
27F:推 yinyang102: 希望下场休息比较好,不要勉强.... 12/22 01:13
28F:推 j91526frank: 看起来要继续撑了 12/22 01:14
29F:推 royhsu: 带泳帽了...应该是会继续 12/22 01:14
30F:推 fukunmin: 挖赛要继续 鼓掌 12/22 01:15
31F:推 royhsu: 斯克特 马上报仇!!! 12/22 01:17
32F:推 Cabaye: 硬汉 12/22 01:17
33F:→ kevinsyc: 靠这斜传太抖! 12/22 01:18
34F:推 revlaes: 今天纽卡的史蒂芬泰勒头撞门柱也是包一包继续 真硬汉 12/22 01:19
35F:→ kevinsyc: 呼.... 12/22 01:20
36F:推 chivalry1987: 搞笑 12/22 01:20
37F:→ briankch: 别搞笑好吗 12/22 01:20
38F:推 naieeliao: 好险没放倒Sterling... 放倒就是红了 12/22 01:21
39F:→ kevinsyc: Giroud怒吼一声 12/22 01:21
40F:推 morphna: Giroud!!! 12/22 01:22
41F:推 royhsu: !!!! 12/22 01:22
42F:推 hp6304: !!!!!!!!!!!!!! 12/22 01:22
43F:推 james155716: 进了!!!!!!!! 12/22 01:22
44F:→ kevinsyc: !!!!!!!!!!!!!!!!! 12/22 01:22
45F:推 winterelf: !!!! 12/22 01:23
46F:推 Verola: Goal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22 01:23
47F:推 naieeliao: G乳!!!! 12/22 01:23
48F:推 chivalry1987: !!!!!!!!!!! 12/22 01:23
49F:推 revlaes: 吉鲁!!!!!!!!!!!!!!!!! 12/22 01:23
50F:→ hp6304: 刚好过山洞XD 12/22 01:23
51F:→ royhsu: 穿裆球~~ 12/22 01:23
52F:推 yanagawa: GIURO 12/22 01:23
53F:推 okla80328: 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2/22 01:23
54F:推 thisismysoul: 爆头!!! 12/22 01:23
55F:推 yean412: Goal!!! 12/22 01:23
56F:推 j91526frank: 这反击真简单!! 12/22 01:23
57F:推 zick8932511: 进球刚好LAG......... 12/22 01:23
58F:推 chair209: XDDDDD 才想说吉鲁干嘛不射就进了XD 12/22 01:23
59F:推 yinyang102: Giroud!!!! 12/22 01:23
60F:推 cf: hohohoho 12/22 01:23
61F:推 briankch: !!!!!!!!!! 12/22 01:23
62F:推 hahaopps: 火车过山洞XDDDD Goal!!!!!!!!!!!!!! 12/22 01:23
63F:→ revlaes: 三地下底传中太强拉 12/22 01:23
64F:→ briankch: lalalalalalalalalala 12/22 01:23
65F:推 jack78514: G乳将功补过!!!!!!!!!!!!!!!!!! 12/22 01:23
66F:推 AaronRamsey: Na~nana~nananana~nananana~~~~GIROUD~~~~~~~ 12/22 01:23
67F:推 sing4520: 吉鲁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22 01:23
68F:推 superhoya: XDDD 12/22 01:23
69F:→ Verola: 击乳终於!! 12/22 01:24
70F:→ thisismysoul: 对方後卫有点错位的样子 12/22 01:24
71F:推 mko0: !!!!!!GOAL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22 01:24
72F:推 ericsotaipei: 三地这传球太准... 12/22 01:24
73F:推 paradoxpeace: 乾净俐落 12/22 01:24
74F:→ kevinsyc: Giroud怒吼一声就得分了!!!!! 12/22 01:24
75F:→ chair209: 右路是要被打爆几次.... 12/22 01:24
76F:推 fukunmin: 正确的两人配合!! 12/22 01:24
77F:推 naieeliao: 各位有觉得Chambers有比Jenko好用吗??? 12/22 01:25
78F:推 Verola: 好险 中柱 12/22 01:26
79F:→ kevinsyc: 有...位置感还有插上拼抢有差.. 12/22 01:26
80F:推 AaronRamsey: 不太懂干嘛一定要上威尔贝克不上波弟TAT 12/22 01:26
81F:→ kevinsyc: 刚这个配合漂亮阿 Gibbo可惜了 12/22 01:27
82F:→ naieeliao: Welbeck 不会传中... 但如果当成支点,就2个支点了 12/22 01:27
83F:→ kevinsyc: Coutinho太危险了!不能这样放阿! 12/22 01:28
84F:推 zick8932511: 一轮猛攻啊...拜托要守到最後 12/22 01:28
85F:推 revlaes: 威贝比波弟跑动勤劳 教授应该比较喜缓这种型 12/22 01:29
86F:推 jack78514: 黑贝跑动比较多,而且速度感觉稍微快波弟一些 12/22 01:30
87F:推 naieeliao: 这场我比较喜欢上波弟... Welbeck 左路表现挺差的 12/22 01:32
88F:推 thisismysoul: 波弟最大的问题是没有教授裸照 12/22 01:32
89F:→ kevinsyc: 呼 12/22 01:33
90F:推 revlaes: 吓死人 12/22 01:33
91F:推 chair209: 吓死 12/22 01:33
92F:推 yean412: 惊吓 12/22 01:33
93F:→ thisismysoul: 超可怕 12/22 01:34
94F:推 j91526frank: 威贝就跟吉鲁功能有点重叠 12/22 01:34
95F:→ chair209: 对手踢得好多了,机会都有做出来 12/22 01:34
96F:→ kevinsyc: 不要给Coutinho那麽多空间啦!他真的很容易空档耶! 12/22 01:34
97F:→ thisismysoul: 金宝对变速下底这招真的很没辄的感觉 12/22 01:35
98F:→ thisismysoul: 钱 = = 12/22 01:35
99F:推 chivalry1987: 374 跟 黑贝 今天真糟 12/22 01:36
100F:推 chair209: 小张也很糟 12/22 01:36
101F:→ thisismysoul: 偷问一下 R7也受伤了吗? 12/22 01:37
102F:推 AaronRamsey: joey barton赛前就看衰374 374快打脸啊!!!!! 12/22 01:37
103F:→ kevinsyc: 该做个调度了 12/22 01:37
104F:→ kevinsyc: R7伤了 12/22 01:37
105F:推 j91526frank: 小张顶後腰都带太多 过不了半场 12/22 01:37
106F:→ kevinsyc: gibbo漂亮! 12/22 01:38
107F:推 chair209: 吉鲁拜托不要再传那种球好吗.... 12/22 01:38
108F:→ kevinsyc: 一开始以为Gibbo会吃前辈XDD 12/22 01:39
109F:推 baldy: 这角球拖时间虽然没有亨利的霸气,不过意思有到了XD 12/22 01:39
110F:推 cf: 威贝对球的处理很差 12/22 01:39
111F:→ kevinsyc: 没错 而且说真的当时插上的人不多 是个好选择... 12/22 01:39
112F:推 thisismysoul: 我觉得这样卡一下 拿角球也不错 该换人了吧 = = 12/22 01:39
113F:→ j91526frank: ...374今天角球开得有够糟 12/22 01:39
114F:推 revlaes: 拜托吉鲁不要在後场玩弹球 成功机率不到一半 一丢就危演 12/22 01:39
115F:推 winterelf: 对方拚了 只剩两後卫XD 12/22 01:40
116F:→ kevinsyc: 怎麽是换Giroud 而且不是Poldi或Walcott@@ Coquelin上! 12/22 01:40
117F:推 wushaw: 374累了QQ 12/22 01:41
118F:推 naieeliao: 因为G12配Welbeck跟两个陌生人凑在一起踢一样啊 12/22 01:41
119F:推 chair209: 教授终於想起来他去年是怎麽换人的了XD 12/22 01:41
120F:推 thisismysoul: 想把ox推上 黑贝推中? 12/22 01:41
121F:推 fukunmin: 374... 12/22 01:42
122F:推 revlaes: 板凳还有萌萌 几後卫都上吧 12/22 01:42
123F:→ thisismysoul: w14 或 p9 12/22 01:42
124F:→ kevinsyc: 看到Gibbo鼓励Sanchez 心中其实颇温暖 12/22 01:42
125F:→ kevinsyc: 自家养出来的青年才俊阿.. 12/22 01:43
126F:推 chair209: 大概还有10分钟,守住阿 12/22 01:43
127F:→ kevinsyc: Coquelin硬汉! 12/22 01:43
128F:→ kevinsyc: Coquelin表示气势不能输! 12/22 01:43
129F:推 j91526frank: 刚上还有力气吵架XD 12/22 01:44
130F:→ thisismysoul: 拜托换人啊~~ 伤停我猜+8 12/22 01:44
131F:推 yean412: 拜托守住啊! 12/22 01:44
132F:→ chair209: 今天踢也太挣扎了,停球传球都很有问题 12/22 01:44
133F:→ kevinsyc: ccc goooood save! 12/22 01:45
134F:推 sing4520: 374换萌萌吧! 12/22 01:45
135F:推 naieeliao: SAVE 12/22 01:45
136F:→ yean412: 再度惊吓 12/22 01:45
137F:推 Allenichiro: Chambers完全被打爆 12/22 01:45
138F:→ thisismysoul: CCC!!! 今天两次了 12/22 01:45
139F:→ thisismysoul: 竟然没人跳 12/22 01:46
140F:→ kevinsyc: 下一个可能是ox,跑得有点挣扎, Coquelin在cover他&Fla 12/22 01:46
141F:→ naieeliao: SAVE! 12/22 01:46
142F:→ kevinsyc: Coquelin跑动范围比以前大很多! 12/22 01:46
143F:→ thisismysoul: 金宝要上? 12/22 01:47
144F:推 revlaes: 哇靠 竟然上金宝 有没有看错阿 12/22 01:47
145F:推 tcsong: 金宝要换谁? 12/22 01:47
146F:→ kevinsyc: 欸欸欸没必要这样吧 12/22 01:48
147F:推 j91526frank: 伯里尼看起来很想洗澡 12/22 01:48
148F:→ kevinsyc: Chamberlain <-> Campbell 12/22 01:48
149F:推 whoknows1022: +9.... 12/22 01:48
150F:推 naieeliao: 态度差被发黄了... 12/22 01:48
151F:→ thisismysoul: ox下金宝上 12/22 01:48
152F:推 zick8932511: 甩态吃黄牌... 12/22 01:48
153F:推 tcsong: 9 分钟.... 12/22 01:49
154F:→ zick8932511: 还有九分钟...撑住 12/22 01:49
155F:推 yean412: 守住拜托 12/22 01:49
156F:推 EmiSuzuki: 利物浦 红牌 12/22 01:50
157F:推 Verola: +9是什麽巫术 12/22 01:50
158F:→ thisismysoul: 加油!!! 12/22 01:50
159F:→ kevinsyc: Borini off 12/22 01:50
160F:推 chivalry1987: 钱宝位置感真差 12/22 01:50
161F:推 chair209: XDDDDDDDD 12/22 01:50
162F:→ kevinsyc: 两分钟两黄下去! 12/22 01:50
163F:→ thisismysoul: 刚刚斯科特被爆头啊 12/22 01:50
164F:→ superhoya: borini这 12/22 01:50
165F:→ chair209: 他应该超後悔刚刚甩那球 12/22 01:50
166F:→ kevinsyc: Cazorla不能有事!小心阿! 12/22 01:50
167F:→ thisismysoul: 洗澡了 12/22 01:51
168F:→ tcsong: 掰掰!!!两黄变一红 12/22 01:51
169F:推 j91526frank: 洗澡去了 12/22 01:51
170F:推 briankch: UCCU XDD 12/22 01:51
171F:推 revlaes: 红牌 洗澡预言成功了 太强 12/22 01:51
172F:推 royhsu: 三弟的衣服 会不会太性感 12/22 01:51
173F:→ kevinsyc: 推 j91526frank: 伯里尼看起来很想洗澡 12/22 01:51
174F:推 sing4520: 哈哈哈哈哈哈 12/22 01:51
175F:→ kevinsyc: 卡左拉好性感XDDDDDDDDD 12/22 01:51
176F:→ royhsu: 还留血了 12/22 01:51
177F:→ superhoya: XDDDD 露点 12/22 01:51
178F:推 naieeliao: 性感 XDD 12/22 01:52
179F:推 yean412: 哇 这破洞XD 12/22 01:52
180F:→ kevinsyc: 露点了要打马赛克啦XDDDDDDDDD 还流血.. 12/22 01:52
181F:→ tcsong: 三第露点了XDDDDD 12/22 01:52
182F:推 AaronRamsey: XDDDDDDDDDDD 12/22 01:52
183F:推 chivalry1987: 三弟露点了 12/22 01:52
184F:→ AaronRamsey: 漏点了啦XDDDDD 12/22 01:52
185F:推 zick8932511: 三弟有露点吗? 这样裁判不能强制他下去换衣服吗 12/22 01:52
186F:推 whitebear617: 三弟露奶头了XDDDDD 12/22 01:52
187F:推 whoknows1022: 是萌? 12/22 01:52
188F:推 yanagawa: 三弟 你.......... 12/22 01:52
189F:→ sing4520: 好性感喔XDDDDD 12/22 01:52
190F:→ kevinsyc: Nacho<->374 12/22 01:52
191F:→ thisismysoul: 这应该要止血一下 12/22 01:52
192F:→ superhoya: 换monreal 12/22 01:52
193F:→ revlaes: 舞後卫上吧 12/22 01:52
194F:→ kevinsyc: 卡左拉无码高清 12/22 01:52
195F:→ thisismysoul: 374辛苦了 12/22 01:53
196F:→ zick8932511: 久违的5後卫吗 12/22 01:53
197F:→ kevinsyc: 呼 12/22 01:53
198F:→ superhoya: cazorla.avi 12/22 01:53
199F:推 Alcho: 神ccc尼! 12/22 01:53
200F:推 naieeliao: 久违的6-2-2还没出现 12/22 01:53
201F:→ revlaes: 阵容终於够五个後卫上了 感动 12/22 01:54
202F:→ thisismysoul: 太变态 我看不下去 12/22 01:54
203F:推 hp6304: 2-2 12/22 01:54
204F:推 sing4520: CCC!! 12/22 01:54
205F:推 whoknows1022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2/22 01:54
206F:→ teller526: ..... 12/22 01:54
207F:→ kevinsyc: ........... 12/22 01:55
208F:推 zick8932511: 怎麽感觉我们才是少打一人.. 12/22 01:55
209F:→ Alcho: ...... 12/22 01:55
210F:→ hp6304: 头槌还真准 12/22 01:55
211F:推 hahaopps: ..... 12/22 01:55
212F:推 jack78514: 这.............. 12/22 01:55
213F:推 naieeliao: Skrtel 救主了,也可以接受啦... 12/22 01:55
214F:推 chair209: 唉,自己的失球自己顶回来 12/22 01:55
215F:推 yean412: sad 12/22 01:55
216F:推 tcsong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2/22 01:55
217F:推 zoo2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2/22 01:55
218F:→ kevinsyc: 加油 还有时间! 12/22 01:55
219F:推 lkpapaya: 冏了 12/22 01:55
220F:→ zick8932511: 在打杀小......妈的 我的P币没了 12/22 01:55
221F:推 jamesvm: 唉 12/22 01:55
222F:→ thisismysoul: 唉 12/22 01:55
223F:推 briankch: 唉 12/22 01:56
224F:推 winterelf: 多打一人还拿不到球 超妙 12/22 01:56
225F:→ yean412: 快追回来啊~ 12/22 01:56
226F:→ thisismysoul: 这球无话可说 12/22 01:56
227F:→ hahaopps: 没人卡住他...我们不是多一个人吗? 12/22 01:56
228F:→ ericsotaipei: 坦白说..红军就是多了枪手一些血性.. 12/22 01:56
229F:→ jack78514: 5後卫+对方少打一人还出这种包..........= = 12/22 01:57
230F:推 shouldnt: 阿森纳今天根本不想赢啊 12/22 01:57
231F:→ jamesvm: 拼一下啦! 12/22 01:57
232F:→ kevinsyc: 拼一下阿 12/22 01:57
233F:→ kevinsyc: 可惜! 12/22 01:58
234F:→ kevinsyc: 来个决杀吧! 12/22 01:58
235F:推 hp6304: FT 12/22 01:58
236F:推 baldy: 可惜没给威贝 12/22 01:58
237F:推 zick8932511: 确实打得比对方烂 今年保四难度不低 12/22 01:58
238F:推 ScotDaBig: wenger:果然跟我预测一样是平局 12/22 01:58
239F:推 Verola: 哀 捕食补到进.. 12/22 01:59
240F:推 chair209: 一分还可以接受啦,今天踢有够烂 12/22 01:59
241F:推 naieeliao: 有平就好,看看Chambers跟Debuchy被Sterling过假的... 12/22 01:59
242F:推 revlaes: 唉 又是失角球 12/22 01:59
243F:推 yean412: 三温暖啊 12/22 01:59
244F:推 yanagawa: 少打一人还可以踢这麽烂~~~~~~~ 12/22 01:59
245F:→ briankch: 闷死了 12/22 01:59
246F:推 chivalry1987: 唉..... 12/22 01:59
247F:推 Ryotaro: 到手的三分又飞走了....... 12/22 01:59
248F:推 thisismysoul: 我只怪裁判不给三弟换衣服 12/22 01:59
249F:推 sing4520: 今天确实对方表现的好 1分勉强接受啦 12/22 01:59
250F:→ chair209: 是说这几年被利记北风北追平好几次了 12/22 01:59
251F:推 shouldnt: 最後10分多打一人还掉球 .... 12/22 01:59
252F:推 Carllson: 多打一人还可以踢成这样,真的无言了。 12/22 02:00
253F:推 perlissie: 冬转再不捕後卫我会哭 12/22 02:00
254F:推 jack78514: 最近有追枪手的直播都赢不下来,没看到的都赢了是哪招 12/22 02:00
255F:推 holyduck: 拿到一分要偷笑了 最後二十分钟根本是虐守门 12/22 02:00
256F:推 lkpapaya: 联赛豪门不胜纪录继续维持 喵的 五後卫跟无後卫是一样 12/22 02:00
257F:→ ScotDaBig: worst way to start a week....= =" 12/22 02:00
258F:→ chivalry1987: 明知史颗特吃最有威胁 还让他起跳空间 真的很脑包 12/22 02:00
259F:推 AaronRamsey: 换後卫上 多打一人 还是盯漏人..也不知道该说什麽了 12/22 02:00
260F:→ briankch: 每次踢星期天晚场都赢不了 12/22 02:00
261F:推 dreamender: 不懂为什麽不把两个角落站住人呢 12/22 02:01
262F:→ revlaes: 还是不够专注 这种逆势的比赛领先却守不下来实在很难争冠 12/22 02:01
263F:→ jack78514: 定位球老毛病一直没改过= = 12/22 02:01
264F:→ holyduck: 最後的角球防守真的很烂 12/22 02:01
265F:→ jack78514: 不过这场我们也的确踢得不够好,就是3C表现好+我们把握 12/22 02:02
266F:→ jack78514: 了两次机会进球,其他其实都是利物浦在攻... 12/22 02:02
267F:推 shouldnt: 可能想说五後卫了 怎麽盯也不是我去盯 然後大家看来看去 12/22 02:02
268F:→ shouldnt: 就漏 12/22 02:02
269F:→ jack78514: 不过最後5後卫+对方少打一人被逼和这就......... 12/22 02:02
270F:推 yanagawa: 中场谁可以先回来组织进攻~~~ 12/22 02:03
271F:→ shouldnt: 本季还是看後半段爆气保四 12/22 02:03
272F:推 holyduck: 中场问题还是很大 没有人可以组织进攻 只能靠三弟盘球 12/22 02:04
273F:→ holyduck: 突破 12/22 02:04
274F:→ lkpapaya: 思科特居然没专人盯 实在是~ 12/22 02:05
275F:推 Habai: 左柱有站人啊,不懂吉宝为何要跑开 唉 12/22 02:05
276F:推 sam731215: 感觉像在看保级大战,两边在比烂的,都乱成一团 12/22 02:05
277F:推 shudo: 人家教练落後时,积极安排人员调度…… 12/22 02:06
278F:推 revlaes: 教授今天换人还算合理 我觉得球员问题比较大 12/22 02:08
279F:推 holyduck: 我们真的有在练角球防守吗 12/22 02:08
280F:推 morphna: 我觉得换人也很有问题啊,明明前场状态最差的是374和威贝 12/22 02:08
281F:推 shudo: 我们的防守不强,还不加紧加强中场控球,摆明只期待人家不 12/22 02:09
282F:→ morphna: 结果先换下来的居然是G12,要是他没被换下还能帮忙守高球 12/22 02:09
283F:→ holyduck: 另外最後踢的太保守了 根本都只想防守 要拖时间好歹要 12/22 02:10
284F:→ holyduck: 过半场後再玩 最後ㄧ直被围攻就感觉不妙了 12/22 02:10
285F:→ shudo: 进球 12/22 02:10
286F:推 holyduck: 以对面这种残阵 我们竟然踢的这麽别扭 中场完全被压过去 12/22 02:11
287F:推 yanagawa: 可以让威贝轮换嘛~~状态有点差~~ 12/22 02:11
288F:推 shudo: 今天中路与右路真的是门户大开,不被进球真的说不过去…… 12/22 02:12
289F:推 holyduck: 不过前场现在除了吉鲁之外 每一个处理球都拖泥带水 下半 12/22 02:14
290F:→ holyduck: 场还很期待小老虎把374或威贝换下去加强进攻速度的 12/22 02:14
291F:→ holyduck: 很久没看到啪啪两个传球後把球往右边传给插上的小老虎 12/22 02:16
292F:→ holyduck: 这种爽快的足球 12/22 02:16
293F:推 yanagawa: 上半场已经踢的够烂~~不懂为什麽不轮换~~真的是气死人 12/22 02:16
294F:→ holyduck: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遇到强队还是要靠小老虎来突破 12/22 02:16
295F:→ kevinsyc: 感觉老虎还有伤 摆在那吓人的 12/22 02:16
296F:→ kevinsyc: 应该说还没恢复到能够百分百竞技的状态 12/22 02:17
297F:→ kevinsyc: 不然刚这种被压着打的情况哪有不放他的道理 12/22 02:17
298F:→ kevinsyc: 反击就直接喂给老虎丢後不理也能骗个底线角球浪费时间 12/22 02:18
299F:→ yanagawa: 今天C15也是好几球盘到掉~然後374鬼打墙几球在前场帮对 12/22 02:18
300F:推 powerdunk: 虽然对利物浦球迷很不好意思,但开赛前我是用必胜的 12/22 02:18
301F:→ powerdunk: 想法在看这场转播的,因为这场赢不下来,我不觉得 12/22 02:18
302F:推 naieeliao: 不能期待太多啦,利物浦也是很强的捏 12/22 02:19
303F:→ powerdunk: 我们还可以在季末抢下前四...。 12/22 02:19
304F:→ powerdunk: 但从前半就被对方掌握节奏,有逼抢、有抄截、有进攻 12/22 02:19
305F:→ powerdunk: 看到真的一肚子火,下半也差不多,只是抓到机会领先 12/22 02:19
306F:→ powerdunk: 对方少一人,我们还是推不过半场,反正先把球踢出来 12/22 02:19
307F:→ powerdunk: 再给对方组织进攻的机会,我们不是技术含量很高吗? 12/22 02:19
308F:→ powerdunk: 怎麽踢得那麽狼狈,最後被追平,领先4球被追平那场 12/22 02:19
309F:→ powerdunk: 都没这场失望,妈的...。 12/22 02:19
310F:→ powerdunk: 看样子欧冠有机会前进8强,可以进来一点资金, 12/22 02:19
311F:→ powerdunk: 冬转再不努力补洞,真的会对Wenger教练彻底失望。 12/22 02:19
312F:→ naieeliao: 如果对上车鬼城也可以持平,那就不错啦 12/22 02:19
313F:→ yanagawa: 手助攻被断球~~~边路配合也是连不起来~~上一场状态特好 12/22 02:19
314F:→ yanagawa: 科科林干嘛不继续用~~~ 12/22 02:19
315F:推 holyduck: 小张感觉有伤 没办法出全力 今天踢的很保守 最後好像 12/22 02:20
316F:→ holyduck: 有主动示意换人 12/22 02:20
317F:推 revlaes: 唉 这场如果能赢对士气真的是很大的鼓舞 只可惜... 12/22 02:20
318F:→ revlaes: 感觉跟输给鬼联那一场一样失望 12/22 02:21
319F:推 holyduck: 先别管冬转了 接下来七天三场 祈祷伤兵快回来比较重要 12/22 02:21
320F:→ yanagawa: 明明可以吃到嘴边的三分就酱被颁平~~准备进入魔鬼周 12/22 02:22
321F:→ kevinsyc: 这场会失望的最大原因,我想是原以为球队烂烂传接球下, 12/22 02:22
322F:→ kevinsyc: 可以靠着把握机会拿下三分,没想到定位球海现原形 12/22 02:22
323F:→ yanagawa: 哎~~进入魔鬼周 希望三分都能到手~~特别是对安南客场 12/22 02:23
324F:推 revlaes: 还有对铁鎚帮的客场 赛程真不是普通艰辛 12/22 02:28
325F:推 holyduck: 话说中场伤兵太夸张了 队长 拉神 威胁 罗西基 大眼 迪 12/22 02:37
326F:→ holyduck: 阿比 12/22 02:37
327F:推 holyduck: 要不是小张拉中跟召回柯奎林 我们连先发都凑不齐 12/22 02:39
328F:推 jamesvm: 我场似乎没有绻曲三分这回事... 12/22 09:37
329F:推 JinAnfield: 难兄难弟。。。一起加油吧QQ 12/22 13:11
330F:推 chair209: 冬转不知道脸哥有没有戏,这中场伤成这样是要怎麽踢强队 12/22 13:36
331F:推 jehannn: 讲真的,这场没输已经要偷笑了...踢成这样实在难以接受 12/22 13:43
332F:推 Saviolatoh: 新闻说波弟与国米已谈妥个人待遇... 12/25 04:27
333F:推 kerororobert: P9准备去国米了 12/25 10:40
334F:推 rigidbody: 走了P9 快来T9吧(误) 12/25 20:19
335F:推 swingboy: T9好像在传要回马竞 12/25 23:41
336F:推 vinmo: 话说Ozil不是伤停10-12周?应该要复出了吧? 12/26 10:43
337F:推 zick8932511: P9如果真的走了 会很难过...感觉他是真性情! 12/26 19:58
338F:推 holyduck: 今晚有Friday night foolball! 12/26 20:29
339F:→ holyduck: 虽然明天要补班还是不能错过 希望今天可以赢个痛快 12/26 20:29
340F:推 chivalry1987: 其实有点害怕看半夜的比赛XD 不知今晚球队会有哪一 12/26 21:05
341F:→ chivalry1987: 种表现.... 12/26 2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