┌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┬┐
PTT ARSENAL ├╯ │ ◢
▇▇◣ │ ╰┤
│ │
▆██▆ │ │
│ ◢
▇▇◣│
ˍ▁ │ ◢
▇▇◣ │
│
▆██▆└──
12 Giroud ───┘
▆██▆ │
4-2-3-1 │
ˍ▁ ▅▆ │
│
23 Welbeck ◢
▇▇◣
17 Alexis │
│
▆██▆ │
Manager │ ◢
▇▇◣
ˍ▁ ◢
▇▇◣ │
│
▆██▆ 19 Cazorla ▆██▆ │
Arsene Wenger ├──────
ˍ▁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ˍ▁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┤
│
20 Flamini 15 Chamberlain │
Substitutes │ │
│ ◢
▇▇◣ ◢
▇▇◣ ◢
▇▇◣ ◢
▇▇◣ │
26 Macey │
▆██▆ ▆██▆ ▆██▆ ▆██▆ │
22 Sanogo │
ˍ▁ ˍ▁ ˍ▁ ˍ▁ │
34 Coquelin 3 Gibbs 4 Mertesacker 2 Debuchy 39 Bellerin
9 Podolski │ │
37 Ajayi │
◤ ◥ │
28 Campbell │ ┌─────
─ ──────┐ │
70 Maitland-N ├╮ │
▃▁▂ ▃ │ ╭┤
└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
1 Szczesny 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─┴┘
傷停到沒人了, 緊急招回租借在外的科柯林
※ 編輯: Habai (1.161.90.23), 12/14/2014 01:12:15
1F:推 Saviolatoh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2/14 01:15
2F:推 chocobos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2/14 01:15
3F:推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2/14 01:17
4F:推 yean412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2/14 01:17
5F:推 vizquel5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2/14 01:18
6F:推 seveno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2/14 01:19
7F:推 revlaes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2/14 01:19
8F:推 ariachiang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2/14 01:22
9F:推 kevabc1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2/14 01:25
10F:推 yangbernard: 還是不給poldi首發就是了 12/14 01:26
11F:→ yangbernard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2/14 01:26
12F:推 Alcho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 12/14 01:29
13F:推 dongmd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2/14 01:29
14F:推 AaronRamsey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2/14 01:29
15F:推 linpat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2/14 01:30
16F:推 celeris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2/14 01:31
17F:推 sing4520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2/14 01:31
18F:推 huichieh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2/14 01:32
19F:推 kevabc1: 照這情勢poldi應該冬轉就會掰掰了吧....唉唉 12/14 01:32
20F:推 sixtyfiveK2: 374好像很喜歡出球後轉頭。他有看第一神拳? 12/14 01:35
21F:推 sing4520: 感覺今天拼搶都很積極 12/14 01:36
22F:推 ariachiang: 看起來好痛,374挨了兩腳有吧 12/14 01:37
23F:推 yean412: 超可惜啦!!!!! 12/14 01:39
24F:推 ariachiang: 可惜,真的只差一點 12/14 01:39
25F:推 kevabc1: 角球中門柱!!! 可惜 12/14 01:39
26F:推 winterelf: 小張這傳球浪費了機會 12/14 01:45
27F:推 revlaes: 灌籃!!!!!!!!!! 12/14 01:45
28F:推 sing4520: 吉魯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14 01:45
29F:推 kevabc1: Goal~~~~~~~~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14 01:45
30F:推 yowru: 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12/14 01:45
31F:推 yean412: 吉魯!!! 12/14 01:45
32F:推 kevinsyc: giiiiiiiiiirrrrrrrrrroooooooouuuuuuuddddddddddddddd 12/14 01:45
33F:推 baldy: 這個傳中很有腦啊 12/14 01:45
34F:推 j22405067: 吉魯!!! 12/14 01:46
35F:推 starjim: 這應該是近期踢得最好的一場了 12/14 01:46
36F:推 kevinsyc: Giroud: I SEE YOU~~~~~~~~~~~~~~~~ 12/14 01:46
37F:推 Alcho: 374!!! 12/14 01:46
38F:→ yean412: 配合的好啊!!!!! 12/14 01:46
39F:推 celeris: Welbz被沒收 12/14 01:47
40F:推 revlaes: 沒犯規阿 堆方自己滑倒的 12/14 01:47
41F:→ Alcho: 黑貝!!...這球吹掉也太.... 12/14 01:48
42F:推 Kermal: 黑貝好可惜.........哪有犯規啦 12/14 01:48
43F:推 starjim: 水銀瀉地的進攻 12/14 01:48
44F:推 kevabc1: 有夠雖 12/14 01:48
45F:推 kevinsyc: 這樣子犯規那最好等等不要有任何拉扯 12/14 01:49
46F:推 yean412: 黑貝那球真的超冤的 12/14 01:51
47F:推 baldy: 雖然被沒收一球很可惜,但目前踢起來似乎挺有章法的 12/14 01:51
48F:推 kevinsyc: 這球也Penalty吧????? 12/14 01:52
49F:推 j91526frank: 導盲犬要換一隻了 12/14 01:52
50F:推 winterelf: 374今天根本就沙包 12/14 01:55
51F:推 revlaes: 貝雷林好球阿 還以為是374 12/14 01:58
52F:推 kevabc1: 貝林林還蠻猛的說 12/14 01:59
53F:推 sing4520: 一條龍有點猛 12/14 01:59
54F:推 winterelf: 詹百萬快被比下去了 12/14 02:01
55F:推 TBdrays: 感覺槍打喜鵲都很順XD 喜鵲打車都很順...咦? 12/14 02:01
56F:→ TBdrays: 百萬在鐵槌過的好好的吧 12/14 02:01
57F:推 fukunmin: 跪求可用的連結囧 Wizi的 sop通通連不上... 12/14 02:01
58F:推 sing4520: 可惜!!! 12/14 02:02
59F:推 kevinsyc: 威爾貝克這球進了就太厲害了 12/14 02:02
60F:推 kevabc1: Welbeck好可惜阿~~~~ 12/14 02:02
61F:→ winterelf: 百萬回來就沒位置啦 12/14 02:02
62F:推 revlaes: 威貝的射門真有想像力 要是在準一點就好了 12/14 02:02
63F:→ kevabc1: 190584 試試看 12/14 02:02
64F:推 Alcho: 嚇死... 12/14 02:04
65F:推 kevabc1: 呼......... 12/14 02:04
66F:推 yean412: 天佑槍手阿!! 12/14 02:04
67F:推 kevinsyc: CCCCCCCC good safe~ 12/14 02:05
68F:推 kevinsyc: save.. 囧 12/14 02:05
69F:推 celeris: 這球box內才對吧 12/14 02:09
70F:推 sixtyfiveK2: 只有我覺得貝萊林像東興耀揚嗎? 12/14 02:09
71F:推 kevabc1: 排勒 12/14 02:09
72F:推 kevinsyc: 374真聰明,先有預備..免得這一撞受傷 囧 12/14 02:09
73F:推 kevinsyc: Cazorla漂亮!!!!!!!!可惜~~~~~~~~~ 12/14 02:09
74F:推 kevinsyc: 有吉魯真的禁區爭頂好蘇胡... 12/14 02:14
75F:推 DynastyFigo: 新堡還不快叫乾爹?! 12/14 02:14
76F:推 kevabc1: 現場不少空位說@@ 12/14 02:15
77F:推 celeris: HT 12/14 02:16
78F:推 kevinsyc: 現在拍不準因為都是準備去買吃的喝的XDDDDDDDDDDDDD 12/14 02:17
79F:推 yanagawa: ======================1-0========================HT= 12/14 02:17
80F:推 kevabc1: HT 1-0 to the Arsenal~~~~ 12/14 02:17
81F:推 edn: 有人PLP掛了嗎 12/14 02:20
82F:推 whatisge: 在現場的人表示他們都是去買飲料了lol 12/14 02:21
83F:推 chivalry1987: plp掛了 後面10幾分都不能看 操 12/14 02:23
84F:→ ariachiang: 只有畫面跳了一兩次,很正常 12/14 02:25
85F:推 winterelf: 我的PLP還蠻正常的 12/14 02:25
86F:推 Alcho: plp正常+1 12/14 02:28
87F:推 chivalry1987: 剛看到門前險球後就斷了 現在可以連了 我是用平板 12/14 02:30
88F:→ chivalry1987: 看的 12/14 02:30
89F:推 kevabc1: 374今天被各種方法照顧的很多..... 12/14 02:36
90F:推 yean412: 剛剛374是騰空的意思嗎 12/14 02:39
91F:推 yowru: 三弟!!! 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12/14 02:40
92F:推 GaryWu29a: !!! 12/14 02:40
93F:推 celeris: Santi超漂亮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14 02:40
94F:推 revlaes: 3d!!!!!!!!!!!!!!!!!!11 12/14 02:41
95F:推 kevinsyc: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14 02:41
96F:推 sing4520: 生日快樂啊!!!!!!!!!!!!!! 12/14 02:41
97F:推 Alcho: 三弟!! 12/14 02:41
98F:推 kevinsyc: SANNNNNNNNNNNNNNNNNTTTTTTTIIIIIIIIIIIIIIIII 12/14 02:41
99F:→ yean412: 三弟!!!!!!!!!!!! 12/14 02:41
100F:推 kevabc1: Santi!!!!!!!!!!!!!!!!!!!!!!! GOALLLLLLLLLLLLLLLLLLLLL 12/14 02:41
101F:推 chivalry1987: !!!!!!! 12/14 02:41
102F:→ celeris: 之前太簡單的都不進XD 12/14 02:41
103F:推 james155716: 三弟~~~~~ 12/14 02:41
104F:推 sixtyfiveK2: 進球數刷完換刷助攻數! 12/14 02:42
105F:推 chivalry1987: 原本準備鞭他前幾次的傳球 結果就進了XD 12/14 02:43
106F:推 yangbernard: 老實說今天球隊踢的蠻好的 12/14 02:43
107F:推 yowru: 吉魯!!!!!!!!!!!! 3-0 12/14 02:43
108F:推 celeris: G12今天太強 12/14 02:44
109F:推 revlaes: 彈珠檯之神啊!!!!!! 12/14 02:44
110F:→ yangbernard: 吉魯這怎麼踢的啊!!! 12/14 02:44
111F:推 sing4520: 強勢回歸啊!!!!!!!!!!!!!!!!! 12/14 02:44
112F:推 yean412: 喔喔喔 吉魯 12/14 02:44
113F:推 james155716: 梅開二度啦~~~~~~~ 12/14 02:44
114F:推 kevabc1: 3-0!!!!!!!!!!!!!! G12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14 02:44
115F:推 Alcho: 擠乳!! 12/14 02:44
116F:推 sixtyfiveK2: 超漂亮! 12/14 02:44
117F:→ yean412: 這太神了啊!!!!! 12/14 02:45
118F:推 yanagawa: 小丹尼要跟他多學~~~ 12/14 02:45
119F:推 kevinsyc: 這外角背也太巧!!!!!!!!!! 12/14 02:45
120F:→ kevabc1: What a finish!!!!!!! 12/14 02:45
121F:推 kevinsyc: Bellerin放的也漂亮!!!!!!!!!!!!!!! 12/14 02:45
122F:→ sixtyfiveK2: 腳外背‧吉魯。 12/14 02:45
123F:推 kevinsyc: 374 ╰(‵皿′) 12/14 02:47
124F:→ kevinsyc: 可惜~ 12/14 02:47
125F:推 chivalry1987: 看貝萊琳的表現 前幾場是他的問題 還是錢寶的問題? 12/14 02:48
126F:→ chivalry1987: 哈哈 12/14 02:48
127F:→ yowru: 3-1 ............... 12/14 02:49
128F:推 kevinsyc: 被進一顆orz 12/14 02:50
129F:推 kevabc1: CS 沒惹..... 12/14 02:50
130F:推 kevinsyc: 沒人盯前點 囧 12/14 02:50
131F:→ kevabc1: 可惜的Santi 12/14 02:51
132F:推 baldy: 這個配合很有創造力啊 12/14 02:51
133F:推 celeris: 這球完全自己的問題... 12/14 02:51
134F:推 lobby1986: 繼續進球啊!!!!!!!!!!!!! 12/14 02:52
135F:推 yean412: 吉博士可惜 12/14 02:56
136F:推 kevinsyc: Gibbs可惜~~~~~~~~~ 12/14 02:56
137F:推 revlaes: 可惜阿 12/14 02:56
138F:推 kevabc1: 這一連串的攻擊真爽阿!!! 12/14 02:56
139F:推 yangbernard: 四個不同球員輪番射門啊!!! 12/14 02:56
140F:推 kevinsyc: 都不知道Chamberlain那是想射門還是給的漂亮XDDDDDDDD 12/14 02:56
141F:推 celeris: 樓上講了我也想問的問題XD 12/14 02:58
142F:推 winterelf: 那姿勢是射門阿XD 12/14 02:58
143F:推 yowru: P9要上了 12/14 02:58
144F:推 yean412: 換吉魯@@ 12/14 02:59
145F:推 kevabc1: Poldi~~!!!! 12/14 02:59
146F:推 kevinsyc: 快 火力全開吧Poldi~~~~~~ 12/14 02:59
147F:推 kevinsyc: Giroud休息一下 真的不能再傷了... 12/14 02:59
148F:→ yean412: GO P9 真的不能再傷了 12/14 03:01
149F:推 fukunmin: P9是踢中鋒位置耶 12/14 03:03
150F:推 winterelf: 威貝去右邊了 12/14 03:03
151F:推 kevinsyc: 好怪 Poldi一直都在中場 沒到最前壓後衛線 囧 12/14 03:03
152F:推 kevabc1: 好順的Passing game 12/14 03:04
153F:推 yangbernard: 又喪失一個進球機會... 12/14 03:05
154F:推 yanagawa: 小丹尼~~~~太可惜了吧 12/14 03:05
155F:推 revlaes: 這二打一是怎麼打成這樣的... 12/14 03:05
156F:推 baldy: 這球可惜。如果想得到自己先往左扯開後衛再傳給威貝就很棒 12/14 03:05
157F:推 kevinsyc: 鏡頭帶到lolo,可以早點歸隊嗎Q_Q Debuchy今天客串的不錯 12/14 03:11
158F:推 kevinsyc: Coquelin是不是忘了把戒指拿掉 囧 12/14 03:13
159F:推 yowru: 應該要判罰了吧 12/14 03:14
160F:推 revlaes: 點球!!!! 12/14 03:14
161F:推 kevinsyc: penalty! 12/14 03:14
162F:推 kevabc1: 點球!!!!!!!! 12/14 03:14
163F:→ yowru: 三弟!!!!!!!!!! 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12/14 03:14
164F:推 GaryWu29a: 三弟!!! 12/14 03:14
165F:推 kevinsyc: 會是誰呢...Poldi or Santi? 12/14 03:14
166F:推 yean412: 三弟~~~~ 12/14 03:15
167F:推 yangbernard: 勺子! 12/14 03:15
168F:推 kevinsyc: !!!!!!!!!!!!!! 真瀟灑!!!!!!!!Santi!!!!!!!!! 12/14 03:15
169F:→ revlaes: 勺子點球 12/14 03:15
170F:推 celeris: Santi罰球就是爽 12/14 03:15
171F:推 james155716: 最近比賽都走各進兩球路線嗎哈哈哈哈 12/14 03:15
172F:推 morphna: happy birthday to Santi!!!!! 12/14 03:15
173F:推 Alcho: Santi ! 12/14 03:15
174F:推 kevinsyc: 真男人走中路阿!!!!!!! 12/14 03:15
175F:推 amd3dnow: 補時幾分鐘? 12/14 03:16
176F:推 AaronRamsey: Happy B-day santi!!!! 12/14 03:16
177F:推 yowru: +3 12/14 03:17
178F:推 kevinsyc: POldi偷射可惜! 12/14 03:17
179F:推 kevinsyc: 十七歲正太英超首發 12/14 03:18
180F:推 revlaes: 17歲小將上場 12/14 03:18
181F:推 yanagawa: ======================4-1========================FT= 12/14 03:20
182F:推 celeris: 三分到手 12/14 03:20
183F:推 revlaes: 贏囉 這場踢得不錯 12/14 03:21
184F:推 kevabc1: FT 4-1 We WIN !!! 12/14 03:21
185F:推 whatisge: 三分! 12/14 03:21
186F:推 Alcho: 三分啊!!Q_Q 12/14 03:24
187F:推 holyduck: 今天好爽阿~ 12/14 03:25
188F:→ holyduck: 喜鵲還真的除了對破車之外都在踢熱身賽XDDDDDDD 12/14 03:25
189F:推 huichieh: Happy birthday Santi!! 12/14 03:26
190F:→ holyduck: 今天德二爺回歸代打中衛 給防線不少安心感 12/14 03:26
191F:推 winterelf: 賽後訪問畫面真有趣XDD 身高差一顆頭 12/14 03:27
192F:→ holyduck: 真的耶 只看到額頭XD 12/14 03:27
193F:→ holyduck: 今天Bellerin雖然處理球還是很生澀 有幾球差點造成險情 12/14 03:28
194F:推 kevinsyc: Giroud: 我真希望MOM是你因為你今天生日XDDDDDD 12/14 03:28
195F:→ holyduck: 但有一點做的很棒 就是邊路傳中絕對不放 這個讚 12/14 03:29
196F:推 winterelf: 他的經驗還不夠 防守還要多磨練 12/14 03:29
197F:推 james155716: 為什麼要叫別隊破車啊...... 12/14 03:29
198F:→ winterelf: 最後Santi把MOM獎盃還給吉魯 12/14 03:30
199F:推 holyduck: 好險這季大腿還夠用 桑大腿 藍大腿 三大腿 魯大腿.. 12/14 03:31
200F:推 yanagawa: 為什麼最近一直有新警察~~奇怪了 12/14 03:40
201F:→ briankch: 在別人的隊版管那麼多前為何不先去總版?? 12/14 09:34
202F:推 james155716: 我只是因為看到別隊說水槍也會不開心 所以問一句 12/14 11:13
203F:→ james155716: 是我自己的想法 贏球大家開心就好 我會就此打住 12/14 11:14
204F:推 boon: 哪你問為甚麼要叫水搶嗎 12/14 11:37
205F:推 Mauvaiskw: 非我廠皆敵隊,球迷愛酸就酸沒問題吧 12/14 12:36
206F:推 evance1019: 還有需要問為什麼要叫利鳥嗎? 12/14 12:38
207F:→ evance1019: 要管隊版,先去管總版喊水槍利鳥跟破車的人吧 12/14 12:39
208F:推 chair209: 叫他們破車當然是禮尚往來阿,這麼簡單的道理XD 12/14 13:15
209F:推 Allenichiro: 現在有傳要買Höwedes,赫韋、狐媚來一支都好 12/14 17:23
210F:推 Verola: 個人感覺破車通常是藍軍自己球迷"謙稱""積人品"在用比較多 12/14 17:31
211F:→ Verola: 不過本來就是這樣 損自己叫幽默 虧別人就要看交情看氣氛 12/14 17:32
212F:推 Verola: 結果都是看有沒有人抗議吧 一堆人喊白馬點羅也沒人抗議過 12/14 17:39
213F:→ hwangweilung: 我槍 他車 你馬 12/14 18:39
214F:推 yanagawa: 他應該是個菜鳥槍迷~~問了一個最近喬貓的爛問題~ 12/14 19:55
215F:→ yanagawa: 總之這外號也不是最難聽的~~哈哈 12/14 19:56
216F:推 holyduck: 礦花來了不能上歐冠 而且蝦殼自己有歐冠 應該不會放人 12/14 20:14
217F:推 whatisge: 要蝦殼放人不容易的 錢要多給一點 12/15 09:20
218F:推 jamesvm: 歐冠抽籤ING!!! 12/15 19:11
219F:→ jamesvm: PSG vs Chelsea油王德比!!!! 12/15 19:13
220F:推 briankch: MC vs FCB 12/15 19:14
221F:推 briankch: 籤王都被抽走了 該突破十六強了吧 12/15 19:18
222F:→ briankch: Arsenal v Monaco 12/15 19:18
223F:推 zach12348: 教授回老家XD 12/15 19:19
224F:推 jamesvm: 今年該進八強了!!!!!272歐冠強勢回歸~~ 12/15 19:19
225F:→ briankch: 溫格打吡(?) 12/15 19:20
226F:推 Fates: 終於不是bayern了.. 12/15 19:20
227F:推 swingboy: 終於是個好籤啦!!!! 12/15 19:22
228F:推 alextrax: 終於爽一次了,別翻船啊!! 12/15 19:22
229F:推 starjim: 好簽!!爽!!! 12/15 19:22
230F:推 revlaes: 教授超準的 這次要好好踢 別再16郎了 12/15 19:23
231F:推 sing4520: 前進八強!!!!!!!!! 12/15 19:25
232F:推 holyduck: 歐足聯聽到教授的心聲了! 不過這也符合回娘家戲碼啦XD 12/15 19:26
233F:推 j91526frank: 摩納哥!!!!!!!!!!! 12/15 20:08
234F:推 Verola: 阿森那的賠率馬上調低到跟PSG一樣了 12/15 20:30
235F:推 celeris: 教授上教堂奏效!? XDDD 這次總算可以突破16了吧!!! 12/15 20:45
236F:推 kevabc1: Good!!!!!! 12/15 21:25
237F:推 yanagawa: 終於不用在踢FCB 12/15 21:39
238F:推 zick8932511: 爽啦 抽到摩納哥!! 一定要打進八強!! 12/15 21:53
239F:推 Mauvaiskw: 有點神奇 沒晉級就慘了 12/15 22:06
240F:推 yangbernard: 真的是上上籤了這次... 12/15 23:04
241F:推 briankch: 板標又改了 XD 12/15 23:15
242F:推 hahaopps: 這次根本是上上籤中的上上籤阿,1/7的機率XD 12/16 00:39
243F:推 ryukcat13: 想晉級久為的八強啊大家別翻船!!!!!!! 12/16 08:29
244F:推 jamesvm: 可是有踢我廠都會爆氣的瀟灑哥~~後防繃緊點! 12/16 08:31
245F:推 chair209: 陪公子吃餅多年總算有分到一次屑了XD 12/16 11:54
246F:推 holyduck: 不過摩納哥隊中有很多爆種球員 千萬不能大意 12/16 12:17
247F:→ holyduck: 相對來說實力跟薩其馬當然有差距 但不等於可以輕鬆晉級 12/16 12:19
248F:→ holyduck: 尤其他們小組賽好像才失了4球還5球 12/16 12:19
249F:推 chair209: 他們小組賽是進四球失一球,防守很硬 12/16 12:53
250F:推 dreamender: 他們小組是所有小組中進球最少的一組 12/16 13:23
251F:推 tliu223: 以今年的狀態,遇到哪隊都不會好打啦 12/16 18:57
252F:推 chair209: 去年我們還半季冠軍勒,狀態什麼的參考就好 12/16 2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