┌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┬┐
PTT ARSENAL ├╯ │ ◢
▇▇◣ │ ╰┤
│ │
▆██▆ │ │
│ ◢
▇▇◣│
ˍ▁ │ ◢
▇▇◣ │
│
▆██▆└──
12 Giroud ───┘
▆██▆ │
4-2-3-1 │
ˍ▁ ▅▆ │
│
23 Welbeck ◢
▇▇◣
17 Alexis │
│
▆██▆ │
Manager │ ◢
▇▇◣
ˍ▁ ◢
▇▇◣ │
│
▆██▆ 19 Cazorla ▆██▆ │
Arsene Wenger ├──────
ˍ▁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ˍ▁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┤
│
20 Flamini 15 Chamberlain │
Substitutes │ │
│ ◢
▇▇◣ ◢
▇▇◣ ◢
▇▇◣ ◢
▇▇◣ │
26 Macey │
▆██▆ ▆██▆ ▆██▆ ▆██▆ │
22 Sanogo │
ˍ▁ ˍ▁ ˍ▁ ˍ▁ │
34 Coquelin 3 Gibbs 4 Mertesacker 2 Debuchy 39 Bellerin
9 Podolski │ │
37 Ajayi │
◤ ◥ │
28 Campbell │ ┌─────
─ ──────┐ │
70 Maitland-N ├╮ │
▃▁▂ ▃ │ ╭┤
└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
1 Szczesny 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─┴┘
伤停到没人了, 紧急招回租借在外的科柯林
※ 编辑: Habai (1.161.90.23), 12/14/2014 01:12:15
1F:推 Saviolatoh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2/14 01:15
2F:推 chocobos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2/14 01:15
3F:推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2/14 01:17
4F:推 yean412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2/14 01:17
5F:推 vizquel5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2/14 01:18
6F:推 seveno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2/14 01:19
7F:推 revlaes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2/14 01:19
8F:推 ariachiang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2/14 01:22
9F:推 kevabc1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2/14 01:25
10F:推 yangbernard: 还是不给poldi首发就是了 12/14 01:26
11F:→ yangbernard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2/14 01:26
12F:推 Alcho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 12/14 01:29
13F:推 dongmd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2/14 01:29
14F:推 AaronRamsey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2/14 01:29
15F:推 linpat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2/14 01:30
16F:推 celeris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2/14 01:31
17F:推 sing4520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2/14 01:31
18F:推 huichieh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2/14 01:32
19F:推 kevabc1: 照这情势poldi应该冬转就会掰掰了吧....唉唉 12/14 01:32
20F:推 sixtyfiveK2: 374好像很喜欢出球後转头。他有看第一神拳? 12/14 01:35
21F:推 sing4520: 感觉今天拼抢都很积极 12/14 01:36
22F:推 ariachiang: 看起来好痛,374挨了两脚有吧 12/14 01:37
23F:推 yean412: 超可惜啦!!!!! 12/14 01:39
24F:推 ariachiang: 可惜,真的只差一点 12/14 01:39
25F:推 kevabc1: 角球中门柱!!! 可惜 12/14 01:39
26F:推 winterelf: 小张这传球浪费了机会 12/14 01:45
27F:推 revlaes: 灌篮!!!!!!!!!! 12/14 01:45
28F:推 sing4520: 吉鲁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14 01:45
29F:推 kevabc1: Goal~~~~~~~~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14 01:45
30F:推 yowru: 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12/14 01:45
31F:推 yean412: 吉鲁!!! 12/14 01:45
32F:推 kevinsyc: giiiiiiiiiirrrrrrrrrroooooooouuuuuuuddddddddddddddd 12/14 01:45
33F:推 baldy: 这个传中很有脑啊 12/14 01:45
34F:推 j22405067: 吉鲁!!! 12/14 01:46
35F:推 starjim: 这应该是近期踢得最好的一场了 12/14 01:46
36F:推 kevinsyc: Giroud: I SEE YOU~~~~~~~~~~~~~~~~ 12/14 01:46
37F:推 Alcho: 374!!! 12/14 01:46
38F:→ yean412: 配合的好啊!!!!! 12/14 01:46
39F:推 celeris: Welbz被没收 12/14 01:47
40F:推 revlaes: 没犯规阿 堆方自己滑倒的 12/14 01:47
41F:→ Alcho: 黑贝!!...这球吹掉也太.... 12/14 01:48
42F:推 Kermal: 黑贝好可惜.........哪有犯规啦 12/14 01:48
43F:推 starjim: 水银泻地的进攻 12/14 01:48
44F:推 kevabc1: 有够虽 12/14 01:48
45F:推 kevinsyc: 这样子犯规那最好等等不要有任何拉扯 12/14 01:49
46F:推 yean412: 黑贝那球真的超冤的 12/14 01:51
47F:推 baldy: 虽然被没收一球很可惜,但目前踢起来似乎挺有章法的 12/14 01:51
48F:推 kevinsyc: 这球也Penalty吧????? 12/14 01:52
49F:推 j91526frank: 导盲犬要换一只了 12/14 01:52
50F:推 winterelf: 374今天根本就沙包 12/14 01:55
51F:推 revlaes: 贝雷林好球阿 还以为是374 12/14 01:58
52F:推 kevabc1: 贝林林还蛮猛的说 12/14 01:59
53F:推 sing4520: 一条龙有点猛 12/14 01:59
54F:推 winterelf: 詹百万快被比下去了 12/14 02:01
55F:推 TBdrays: 感觉枪打喜鹊都很顺XD 喜鹊打车都很顺...咦? 12/14 02:01
56F:→ TBdrays: 百万在铁槌过的好好的吧 12/14 02:01
57F:推 fukunmin: 跪求可用的连结囧 Wizi的 sop通通连不上... 12/14 02:01
58F:推 sing4520: 可惜!!! 12/14 02:02
59F:推 kevinsyc: 威尔贝克这球进了就太厉害了 12/14 02:02
60F:推 kevabc1: Welbeck好可惜阿~~~~ 12/14 02:02
61F:→ winterelf: 百万回来就没位置啦 12/14 02:02
62F:推 revlaes: 威贝的射门真有想像力 要是在准一点就好了 12/14 02:02
63F:→ kevabc1: 190584 试试看 12/14 02:02
64F:推 Alcho: 吓死... 12/14 02:04
65F:推 kevabc1: 呼......... 12/14 02:04
66F:推 yean412: 天佑枪手阿!! 12/14 02:04
67F:推 kevinsyc: CCCCCCCC good safe~ 12/14 02:05
68F:推 kevinsyc: save.. 囧 12/14 02:05
69F:推 celeris: 这球box内才对吧 12/14 02:09
70F:推 sixtyfiveK2: 只有我觉得贝莱林像东兴耀扬吗? 12/14 02:09
71F:推 kevabc1: 排勒 12/14 02:09
72F:推 kevinsyc: 374真聪明,先有预备..免得这一撞受伤 囧 12/14 02:09
73F:推 kevinsyc: Cazorla漂亮!!!!!!!!可惜~~~~~~~~~ 12/14 02:09
74F:推 kevinsyc: 有吉鲁真的禁区争顶好苏胡... 12/14 02:14
75F:推 DynastyFigo: 新堡还不快叫乾爹?! 12/14 02:14
76F:推 kevabc1: 现场不少空位说@@ 12/14 02:15
77F:推 celeris: HT 12/14 02:16
78F:推 kevinsyc: 现在拍不准因为都是准备去买吃的喝的XDDDDDDDDDDDDD 12/14 02:17
79F:推 yanagawa: ======================1-0========================HT= 12/14 02:17
80F:推 kevabc1: HT 1-0 to the Arsenal~~~~ 12/14 02:17
81F:推 edn: 有人PLP挂了吗 12/14 02:20
82F:推 whatisge: 在现场的人表示他们都是去买饮料了lol 12/14 02:21
83F:推 chivalry1987: plp挂了 後面10几分都不能看 操 12/14 02:23
84F:→ ariachiang: 只有画面跳了一两次,很正常 12/14 02:25
85F:推 winterelf: 我的PLP还蛮正常的 12/14 02:25
86F:推 Alcho: plp正常+1 12/14 02:28
87F:推 chivalry1987: 刚看到门前险球後就断了 现在可以连了 我是用平板 12/14 02:30
88F:→ chivalry1987: 看的 12/14 02:30
89F:推 kevabc1: 374今天被各种方法照顾的很多..... 12/14 02:36
90F:推 yean412: 刚刚374是腾空的意思吗 12/14 02:39
91F:推 yowru: 三弟!!! 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12/14 02:40
92F:推 GaryWu29a: !!! 12/14 02:40
93F:推 celeris: Santi超漂亮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14 02:40
94F:推 revlaes: 3d!!!!!!!!!!!!!!!!!!11 12/14 02:41
95F:推 kevinsyc: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14 02:41
96F:推 sing4520: 生日快乐啊!!!!!!!!!!!!!! 12/14 02:41
97F:推 Alcho: 三弟!! 12/14 02:41
98F:推 kevinsyc: SANNNNNNNNNNNNNNNNNTTTTTTTIIIIIIIIIIIIIIIII 12/14 02:41
99F:→ yean412: 三弟!!!!!!!!!!!! 12/14 02:41
100F:推 kevabc1: Santi!!!!!!!!!!!!!!!!!!!!!!! GOALLLLLLLLLLLLLLLLLLLLL 12/14 02:41
101F:推 chivalry1987: !!!!!!! 12/14 02:41
102F:→ celeris: 之前太简单的都不进XD 12/14 02:41
103F:推 james155716: 三弟~~~~~ 12/14 02:41
104F:推 sixtyfiveK2: 进球数刷完换刷助攻数! 12/14 02:42
105F:推 chivalry1987: 原本准备鞭他前几次的传球 结果就进了XD 12/14 02:43
106F:推 yangbernard: 老实说今天球队踢的蛮好的 12/14 02:43
107F:推 yowru: 吉鲁!!!!!!!!!!!! 3-0 12/14 02:43
108F:推 celeris: G12今天太强 12/14 02:44
109F:推 revlaes: 弹珠台之神啊!!!!!! 12/14 02:44
110F:→ yangbernard: 吉鲁这怎麽踢的啊!!! 12/14 02:44
111F:推 sing4520: 强势回归啊!!!!!!!!!!!!!!!!! 12/14 02:44
112F:推 yean412: 喔喔喔 吉鲁 12/14 02:44
113F:推 james155716: 梅开二度啦~~~~~~~ 12/14 02:44
114F:推 kevabc1: 3-0!!!!!!!!!!!!!! G12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14 02:44
115F:推 Alcho: 挤乳!! 12/14 02:44
116F:推 sixtyfiveK2: 超漂亮! 12/14 02:44
117F:→ yean412: 这太神了啊!!!!! 12/14 02:45
118F:推 yanagawa: 小丹尼要跟他多学~~~ 12/14 02:45
119F:推 kevinsyc: 这外角背也太巧!!!!!!!!!! 12/14 02:45
120F:→ kevabc1: What a finish!!!!!!! 12/14 02:45
121F:推 kevinsyc: Bellerin放的也漂亮!!!!!!!!!!!!!!! 12/14 02:45
122F:→ sixtyfiveK2: 脚外背‧吉鲁。 12/14 02:45
123F:推 kevinsyc: 374 ╰(‵皿′) 12/14 02:47
124F:→ kevinsyc: 可惜~ 12/14 02:47
125F:推 chivalry1987: 看贝莱琳的表现 前几场是他的问题 还是钱宝的问题? 12/14 02:48
126F:→ chivalry1987: 哈哈 12/14 02:48
127F:→ yowru: 3-1 ............... 12/14 02:49
128F:推 kevinsyc: 被进一颗orz 12/14 02:50
129F:推 kevabc1: CS 没惹..... 12/14 02:50
130F:推 kevinsyc: 没人盯前点 囧 12/14 02:50
131F:→ kevabc1: 可惜的Santi 12/14 02:51
132F:推 baldy: 这个配合很有创造力啊 12/14 02:51
133F:推 celeris: 这球完全自己的问题... 12/14 02:51
134F:推 lobby1986: 继续进球啊!!!!!!!!!!!!! 12/14 02:52
135F:推 yean412: 吉博士可惜 12/14 02:56
136F:推 kevinsyc: Gibbs可惜~~~~~~~~~ 12/14 02:56
137F:推 revlaes: 可惜阿 12/14 02:56
138F:推 kevabc1: 这一连串的攻击真爽阿!!! 12/14 02:56
139F:推 yangbernard: 四个不同球员轮番射门啊!!! 12/14 02:56
140F:推 kevinsyc: 都不知道Chamberlain那是想射门还是给的漂亮XDDDDDDDD 12/14 02:56
141F:推 celeris: 楼上讲了我也想问的问题XD 12/14 02:58
142F:推 winterelf: 那姿势是射门阿XD 12/14 02:58
143F:推 yowru: P9要上了 12/14 02:58
144F:推 yean412: 换吉鲁@@ 12/14 02:59
145F:推 kevabc1: Poldi~~!!!! 12/14 02:59
146F:推 kevinsyc: 快 火力全开吧Poldi~~~~~~ 12/14 02:59
147F:推 kevinsyc: Giroud休息一下 真的不能再伤了... 12/14 02:59
148F:→ yean412: GO P9 真的不能再伤了 12/14 03:01
149F:推 fukunmin: P9是踢中锋位置耶 12/14 03:03
150F:推 winterelf: 威贝去右边了 12/14 03:03
151F:推 kevinsyc: 好怪 Poldi一直都在中场 没到最前压後卫线 囧 12/14 03:03
152F:推 kevabc1: 好顺的Passing game 12/14 03:04
153F:推 yangbernard: 又丧失一个进球机会... 12/14 03:05
154F:推 yanagawa: 小丹尼~~~~太可惜了吧 12/14 03:05
155F:推 revlaes: 这二打一是怎麽打成这样的... 12/14 03:05
156F:推 baldy: 这球可惜。如果想得到自己先往左扯开後卫再传给威贝就很棒 12/14 03:05
157F:推 kevinsyc: 镜头带到lolo,可以早点归队吗Q_Q Debuchy今天客串的不错 12/14 03:11
158F:推 kevinsyc: Coquelin是不是忘了把戒指拿掉 囧 12/14 03:13
159F:推 yowru: 应该要判罚了吧 12/14 03:14
160F:推 revlaes: 点球!!!! 12/14 03:14
161F:推 kevinsyc: penalty! 12/14 03:14
162F:推 kevabc1: 点球!!!!!!!! 12/14 03:14
163F:→ yowru: 三弟!!!!!!!!!! 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12/14 03:14
164F:推 GaryWu29a: 三弟!!! 12/14 03:14
165F:推 kevinsyc: 会是谁呢...Poldi or Santi? 12/14 03:14
166F:推 yean412: 三弟~~~~ 12/14 03:15
167F:推 yangbernard: 勺子! 12/14 03:15
168F:推 kevinsyc: !!!!!!!!!!!!!! 真潇洒!!!!!!!!Santi!!!!!!!!! 12/14 03:15
169F:→ revlaes: 勺子点球 12/14 03:15
170F:推 celeris: Santi罚球就是爽 12/14 03:15
171F:推 james155716: 最近比赛都走各进两球路线吗哈哈哈哈 12/14 03:15
172F:推 morphna: happy birthday to Santi!!!!! 12/14 03:15
173F:推 Alcho: Santi ! 12/14 03:15
174F:推 kevinsyc: 真男人走中路阿!!!!!!! 12/14 03:15
175F:推 amd3dnow: 补时几分钟? 12/14 03:16
176F:推 AaronRamsey: Happy B-day santi!!!! 12/14 03:16
177F:推 yowru: +3 12/14 03:17
178F:推 kevinsyc: POldi偷射可惜! 12/14 03:17
179F:推 kevinsyc: 十七岁正太英超首发 12/14 03:18
180F:推 revlaes: 17岁小将上场 12/14 03:18
181F:推 yanagawa: ======================4-1========================FT= 12/14 03:20
182F:推 celeris: 三分到手 12/14 03:20
183F:推 revlaes: 赢罗 这场踢得不错 12/14 03:21
184F:推 kevabc1: FT 4-1 We WIN !!! 12/14 03:21
185F:推 whatisge: 三分! 12/14 03:21
186F:推 Alcho: 三分啊!!Q_Q 12/14 03:24
187F:推 holyduck: 今天好爽阿~ 12/14 03:25
188F:→ holyduck: 喜鹊还真的除了对破车之外都在踢热身赛XDDDDDDD 12/14 03:25
189F:推 huichieh: Happy birthday Santi!! 12/14 03:26
190F:→ holyduck: 今天德二爷回归代打中卫 给防线不少安心感 12/14 03:26
191F:推 winterelf: 赛後访问画面真有趣XDD 身高差一颗头 12/14 03:27
192F:→ holyduck: 真的耶 只看到额头XD 12/14 03:27
193F:→ holyduck: 今天Bellerin虽然处理球还是很生涩 有几球差点造成险情 12/14 03:28
194F:推 kevinsyc: Giroud: 我真希望MOM是你因为你今天生日XDDDDDD 12/14 03:28
195F:→ holyduck: 但有一点做的很棒 就是边路传中绝对不放 这个赞 12/14 03:29
196F:推 winterelf: 他的经验还不够 防守还要多磨练 12/14 03:29
197F:推 james155716: 为什麽要叫别队破车啊...... 12/14 03:29
198F:→ winterelf: 最後Santi把MOM奖盃还给吉鲁 12/14 03:30
199F:推 holyduck: 好险这季大腿还够用 桑大腿 蓝大腿 三大腿 鲁大腿.. 12/14 03:31
200F:推 yanagawa: 为什麽最近一直有新警察~~奇怪了 12/14 03:40
201F:→ briankch: 在别人的队版管那麽多前为何不先去总版?? 12/14 09:34
202F:推 james155716: 我只是因为看到别队说水枪也会不开心 所以问一句 12/14 11:13
203F:→ james155716: 是我自己的想法 赢球大家开心就好 我会就此打住 12/14 11:14
204F:推 boon: 哪你问为甚麽要叫水抢吗 12/14 11:37
205F:推 Mauvaiskw: 非我厂皆敌队,球迷爱酸就酸没问题吧 12/14 12:36
206F:推 evance1019: 还有需要问为什麽要叫利鸟吗? 12/14 12:38
207F:→ evance1019: 要管队版,先去管总版喊水枪利鸟跟破车的人吧 12/14 12:39
208F:推 chair209: 叫他们破车当然是礼尚往来阿,这麽简单的道理XD 12/14 13:15
209F:推 Allenichiro: 现在有传要买Höwedes,赫韦、狐媚来一支都好 12/14 17:23
210F:推 Verola: 个人感觉破车通常是蓝军自己球迷"谦称""积人品"在用比较多 12/14 17:31
211F:→ Verola: 不过本来就是这样 损自己叫幽默 亏别人就要看交情看气氛 12/14 17:32
212F:推 Verola: 结果都是看有没有人抗议吧 一堆人喊白马点罗也没人抗议过 12/14 17:39
213F:→ hwangweilung: 我枪 他车 你马 12/14 18:39
214F:推 yanagawa: 他应该是个菜鸟枪迷~~问了一个最近乔猫的烂问题~ 12/14 19:55
215F:→ yanagawa: 总之这外号也不是最难听的~~哈哈 12/14 19:56
216F:推 holyduck: 矿花来了不能上欧冠 而且虾壳自己有欧冠 应该不会放人 12/14 20:14
217F:推 whatisge: 要虾壳放人不容易的 钱要多给一点 12/15 09:20
218F:推 jamesvm: 欧冠抽签ING!!! 12/15 19:11
219F:→ jamesvm: PSG vs Chelsea油王德比!!!! 12/15 19:13
220F:推 briankch: MC vs FCB 12/15 19:14
221F:推 briankch: 签王都被抽走了 该突破十六强了吧 12/15 19:18
222F:→ briankch: Arsenal v Monaco 12/15 19:18
223F:推 zach12348: 教授回老家XD 12/15 19:19
224F:推 jamesvm: 今年该进八强了!!!!!272欧冠强势回归~~ 12/15 19:19
225F:→ briankch: 温格打吡(?) 12/15 19:20
226F:推 Fates: 终於不是bayern了.. 12/15 19:20
227F:推 swingboy: 终於是个好签啦!!!! 12/15 19:22
228F:推 alextrax: 终於爽一次了,别翻船啊!! 12/15 19:22
229F:推 starjim: 好签!!爽!!! 12/15 19:22
230F:推 revlaes: 教授超准的 这次要好好踢 别再16郎了 12/15 19:23
231F:推 sing4520: 前进八强!!!!!!!!! 12/15 19:25
232F:推 holyduck: 欧足联听到教授的心声了! 不过这也符合回娘家戏码啦XD 12/15 19:26
233F:推 j91526frank: 摩纳哥!!!!!!!!!!! 12/15 20:08
234F:推 Verola: 阿森那的赔率马上调低到跟PSG一样了 12/15 20:30
235F:推 celeris: 教授上教堂奏效!? XDDD 这次总算可以突破16了吧!!! 12/15 20:45
236F:推 kevabc1: Good!!!!!! 12/15 21:25
237F:推 yanagawa: 终於不用在踢FCB 12/15 21:39
238F:推 zick8932511: 爽啦 抽到摩纳哥!! 一定要打进八强!! 12/15 21:53
239F:推 Mauvaiskw: 有点神奇 没晋级就惨了 12/15 22:06
240F:推 yangbernard: 真的是上上签了这次... 12/15 23:04
241F:推 briankch: 板标又改了 XD 12/15 23:15
242F:推 hahaopps: 这次根本是上上签中的上上签阿,1/7的机率XD 12/16 00:39
243F:推 ryukcat13: 想晋级久为的八强啊大家别翻船!!!!!!! 12/16 08:29
244F:推 jamesvm: 可是有踢我厂都会爆气的潇洒哥~~後防绷紧点! 12/16 08:31
245F:推 chair209: 陪公子吃饼多年总算有分到一次屑了XD 12/16 11:54
246F:推 holyduck: 不过摩纳哥队中有很多爆种球员 千万不能大意 12/16 12:17
247F:→ holyduck: 相对来说实力跟萨其马当然有差距 但不等於可以轻松晋级 12/16 12:19
248F:→ holyduck: 尤其他们小组赛好像才失了4球还5球 12/16 12:19
249F:推 chair209: 他们小组赛是进四球失一球,防守很硬 12/16 12:53
250F:推 dreamender: 他们小组是所有小组中进球最少的一组 12/16 13:23
251F:推 tliu223: 以今年的状态,遇到哪队都不会好打啦 12/16 18:57
252F:推 chair209: 去年我们还半季冠军勒,状态什麽的参考就好 12/16 2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