┌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┬┐
├╯ │ ◢▇▇◣ │ ╰┤
PTTARSENAL │ │ ▆██▆ │ │
│ ◢▇▇◣└──────▁▁──────┘◢▇▇◣ │
4-2-3-1 │ ▆██▆ 22 Sanogo ▆██▆ │
│ ▅▄ ▁▁ │
│ 9 Podolski ◢▇▇◣ 28 Campbell │
Manager │ ▆██▆ │
│ ◢▇▇◣ ▁▁ ◢▇▇◣ │
Arsene Wenger │ ▆██▆ 16 Ramsey ▆██▆ │
├──────▁▁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▁▁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┤
Substitutes │ 15 Chamberlain 20 Flamini │
1 Szczesny │ │
35 Zelalem │◢▇▇◣ ◢▇▇◣ ◢▇▇◣ ◢▇▇◣ │
38 Akpom │▆██▆ ▆██▆ ██ ▆██▆ │
45 Iwobi │ ▁▁ ▁▁ ▁▁ ▁▁ │
47 Gamara 2 Debuchy 21 Chambers 4 Mertesacker 39 Bellerin
70 Maitland- │ │
Niles │ ◤ ◥ │
73 O'Connor │ ┌─────◤ ◥─────┐ │
├╮ │ ▃▁▂ ▃ │ ╭┤
└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 1 Szczesny 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─┴┘
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5.202.149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Arsenal/M.1418154029.A.D13.html
※ 編輯: kevinsyc (114.45.202.149), 12/10/2014 03:40:34
1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GOAL GOAL ARSENAL!!!!!! 12/10 03:41
2F:推 yangbernard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GOAL GOAL ARSENAL!!!!!! 12/10 03:42
※ 編輯: kevinsyc (114.45.202.149), 12/10/2014 03:49:42
3F:推 celeris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GOAL GOAL ARSENAL!!!!!! 12/10 03:44
4F:推 sixtyfiveK2: 是德布希嗎?我有沒有看錯? 12/10 03:46
5F:推 sixtyfiveK2: 波多野結衣!!! 12/10 03:48
6F:→ sixtyfiveK2: 進球了!竟然沒人歡呼? 12/10 03:49
7F:→ sadsea: 跪求連結.... 12/10 03:49
8F:→ kevinsyc: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10 03:49
9F:推 lkpapaya: 波弟進球啦.....2分鐘 12/10 03:49
10F:→ kevinsyc: 被雷到了...............XDDDDDDDDDDD 12/10 03:50
11F:→ sixtyfiveK2: 254784 12/10 03:50
12F:→ kevinsyc: POOOOOOOOOOOOOOllllllldddddddddddiiiiiiiiiiiiiiiii 12/10 03:50
13F:→ kevinsyc: 超漂亮的進球啊阿啊啊阿啊阿 12/10 03:50
14F:→ sixtyfiveK2: 這麼棒的射手!教練不用嗎? 12/10 03:50
15F:→ kevinsyc: 這種射門完全不能理解不上場的ˊ原因啊阿啊啊阿 12/10 03:51
16F:→ kevinsyc: 院念射門啊阿啊阿啊啊阿 12/10 03:51
17F:→ kevinsyc: 怨念 12/10 03:52
18F:推 sixtyfiveK2: 會不會是戰術配合的問題?問題我們有戰術嗎? 12/10 03:52
19F:→ kevinsyc: 呼... 12/10 03:53
20F:→ sixtyfiveK2: 而且兩個左後衛都不見人影,該不會又... 12/10 03:53
21F:推 derek0906: 又進拉!!!! 12/10 03:56
22F:推 sixtyfiveK2: 拉姆西!!! 12/10 03:56
23F:→ derek0906: 2比0~~~~ 12/10 03:56
24F:推 celeris: 天啊我lag超多XDDDD 12/10 03:57
25F:→ sixtyfiveK2: 跟小張的完美配合! 12/10 03:57
26F:→ sixtyfiveK2: 今天sop怪怪的,我是一直lag 12/10 03:57
27F:→ kevinsyc: RRRRAMMMMMMMMMSEEEEEEEEEEEEEYYYYYYYYYYYYYYYYY 12/10 03:58
28F:推 willyt: 再進四個就追平GD了(欸 12/10 04:03
29F:推 sixtyfiveK2: 結衣中門眉! 12/10 04:06
30F:→ sixtyfiveK2: 可惜了,司機。 12/10 04:06
31F:→ kevinsyc: 中柱可惜阿 12/10 04:08
32F:推 willyt: 如果6-0 0-0 我們就分組第一了 12/10 04:08
33F:推 sixtyfiveK2: 我只希望多特輸球。 12/10 04:10
34F:→ kevinsyc: Sanogo可惜~~~~ 12/10 04:10
35F:推 sixtyfiveK2: 竟然是小金寶開角球!!! 12/10 04:13
36F:推 derek0906: 3比0! 12/10 04:14
37F:推 sixtyfiveK2: 波多野差點又打教授的臉了! 12/10 04:14
38F:→ sixtyfiveK2: 拉姆西! 12/10 04:14
39F:推 celeris: 世界波!!!!!!!!!!!!!!! 12/10 04:14
40F:→ sixtyfiveK2: 世界波嗎? 12/10 04:15
41F:→ sixtyfiveK2: 是世界波! 12/10 04:15
42F:推 fourinrainie: RAMSEYY!!!!!!!!!!!! 12/10 04:15
43F:推 willyt: 再來三球^^ 12/10 04:16
44F:推 sixtyfiveK2: 如果真的6:0,槍手走的出對方主場嗎? 12/10 04:16
45F:→ kevinsyc: 世界波阿啊阿啊阿 12/10 04:17
46F:→ fourinrainie: 這距離來個左腳VOLLEY世界波!!! 12/10 04:17
47F:推 lkpapaya: 藍波神啊~~~~ 12/10 04:17
49F:→ kevinsyc: 唉唷請低調.. 12/10 04:26
50F:→ kevinsyc: (我是說幾比幾的才能小組壹部分XDD) 12/10 04:26
51F:推 sixtyfiveK2: 小金寶可惜了。 12/10 04:27
52F:推 sixtyfiveK2: 這要給紅了吧! 12/10 04:28
53F:推 sixtyfiveK2: 今天槍手狀態真好。 12/10 04:29
54F:→ kevinsyc: 紅是指剛隊Sanogo那犯規嗎? 沒有明顯得分機會 是黃牌 12/10 04:31
55F:→ kevinsyc: CHAMBERS可惜~ 12/10 04:31
56F:推 willyt: 今天是史上第一次有兩個威爾士人在歐冠同一個比賽日都有進 12/10 04:32
57F:→ willyt: 球演出(Bale稍早進了皇馬第二球 12/10 04:32
58F:→ kevinsyc: Bellerin一開始沒認真起跑!不然那球會有單刀阿!!! 12/10 04:35
59F:→ kevinsyc: 下半場開始! 12/10 04:50
60F:推 willyt: Bring on the kids. Ainsley Maitland-Niles & Gedion Zel 12/10 04:51
61F:→ willyt: alem replace Ramsey & Flamini for #AFC. 12/10 04:51
62F:→ willyt: 小朋友上了 12/10 04:51
63F:→ kevinsyc: 溫格看來沒有很CARE淨勝球 就這樣把狀況頂好的Rambo換了 12/10 04:55
64F:→ kevinsyc: Campbell的放球點時機抓的實在不怎麼好....... 12/10 05:01
65F:→ kevinsyc: 可惡 多特蒙德進球了........ 12/10 05:03
66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Arsenal!! GOAL GOAL Arsenal& Ancherlecht 12/10 05:10
67F:→ kevinsyc: Poldi是太久沒上來自請黃牌嘛 囧 撲出!!呼~ 12/10 05:11
68F:→ kevinsyc: 版友槍迷事都看到上半場3-0就都洗洗睡了嗎Q_Q 12/10 05:19
69F:推 celeris: 網路連線猛斷 12/10 05:23
70F:→ kevinsyc: Anderlecht加油阿Q_Q 12/10 05:24
71F:→ kevinsyc: 急需Anderlecht的兩分絕殺Q_Q 12/10 05:25
72F:推 willyt: Anderlecht追平! 12/10 05:27
73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Arsenal!! GOAL GOAL Ancherlecht Q_Q 12/10 05:30
74F:→ kevinsyc: ...Schneider...定位球直接破網.. 12/10 05:34
75F:推 tellmetruth: 好厲害啊 12/10 05:34
76F:→ kevinsyc: 他們平手收場...我們現在要再進四顆太困難了..orz 12/10 05:35
77F:→ kevinsyc: PPPPPPPPPPPPPOOOOOOOOOOOOOLLLLLLLLLLDDDDDDDDDDDIIIII 12/10 05:36
78F:推 serena46: Poldi!!!!!!!!!!!!!!!! 12/10 05:41
79F:推 zoo2: 所以還是沒有小組第一啊……? 12/10 05:52
80F:推 celeris: 就Anderlecht那場自己玩掉了沒辦法 12/10 05:54
81F:推 dreamender: 啊~~記錯日期沒看到 怨念 12/10 07:08
82F:→ ariachiang: 很討厭,裝MOD結果都沒三路用...只能靠低調看重播 12/10 09:06
83F:推 chair209: Rambo那球可以角逐明年的最佳進球了,好強啊 12/10 10:16
84F:推 Mauvaiskw: 原來Debuchy能上場了, 又不用補人的味道 12/10 11:07
85F:推 Saviolatoh: 拉神兩場進三球 希望是狀態回勇的開始 再次大爆發吧 12/10 11:09
86F:推 Saviolatoh: 波弟真的超強 這麼少上場比賽還能保持絕佳的競技狀態 12/10 11:12
87F:推 swingboy: 聯賽要是也能這樣球球世界波該多爽.. 12/10 11:47
88F:推 naieeliao: 拉神世界波 0.0 12/10 13:10
89F:→ seveno: ramsey傷了 =口= 12/12 19:23
90F:→ seveno: Aaron Ramsey out until New Year with hamstring 12/12 19:24
91F:→ seveno: injury confirms Arsene Wenger 12/12 19:24
92F:推 holyduck: 剛出狀態就傷了 這怎麼搞的.... 12/12 20:27
93F:推 yinyang102: Poldi成為本週歐冠最佳陣容的一員 12/12 21:03
94F:→ yinyang102: Ramsey進球角逐本週歐冠最佳進球,大家可以去投票。 12/12 2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