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senal 板


┌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┬┐ ├╯ │ ▇▇│ ╰┤ PTTARSENAL │ │      ██     │ │ ▇▇└──────▁▁──────┘▇▇ 4-2-3-1 ██ 22 Sanogo ██ ▅▄ ▁▁ Podolski ▇▇ 28 Campbell Manager ██ ▇▇▁▁ ▇▇ Arsene Wenger ██ 16 Ramsey ██       ├──────▁▁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▁▁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┤ Substitutes 15 Chamberlain 20 Flamini 1 Szczesny │ │ 35 Zelalem ▇▇◣ ◢▇▇◣ ◢▇▇◣ ◢▇▇ 38 Akpom ██ ██ ██ ██ 45 Iwobi ▁▁ ▁▁ ▁▁ ▁▁ 47 Gamara Debuchy 21 Chambers Mertesacker 39 Bellerin 70 Maitland- │ │ Niles ◤ ◥ 73 O'Connor │ ┌───── ─────┐ │ ├╮ │ ▁▂ │ ╭┤ └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 Szczesny 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─┴┘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!!!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5.202.149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Arsenal/M.1418154029.A.D13.html ※ 編輯: kevinsyc (114.45.202.149), 12/10/2014 03:40:34
1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GOAL GOAL ARSENAL!!!!!! 12/10 03:41
2F:推 yangbernard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GOAL GOAL ARSENAL!!!!!! 12/10 03:42
※ 編輯: kevinsyc (114.45.202.149), 12/10/2014 03:49:42
3F:推 celeris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GOAL GOAL ARSENAL!!!!!! 12/10 03:44
4F:推 sixtyfiveK2: 是德布希嗎?我有沒有看錯? 12/10 03:46
5F:推 sixtyfiveK2: 波多野結衣!!! 12/10 03:48
6F:→ sixtyfiveK2: 進球了!竟然沒人歡呼? 12/10 03:49
7F:→ sadsea: 跪求連結.... 12/10 03:49
8F:→ kevinsyc: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10 03:49
9F:推 lkpapaya: 波弟進球啦.....2分鐘 12/10 03:49
10F:→ kevinsyc: 被雷到了...............XDDDDDDDDDDD 12/10 03:50
11F:→ sixtyfiveK2: 254784 12/10 03:50
12F:→ kevinsyc: POOOOOOOOOOOOOOllllllldddddddddddiiiiiiiiiiiiiiiii 12/10 03:50
13F:→ kevinsyc: 超漂亮的進球啊阿啊啊阿啊阿 12/10 03:50
14F:→ sixtyfiveK2: 這麼棒的射手!教練不用嗎? 12/10 03:50
15F:→ kevinsyc: 這種射門完全不能理解不上場的ˊ原因啊阿啊啊阿 12/10 03:51
16F:→ kevinsyc: 院念射門啊阿啊阿啊啊阿 12/10 03:51
17F:→ kevinsyc: 怨念 12/10 03:52
18F:推 sixtyfiveK2: 會不會是戰術配合的問題?問題我們有戰術嗎? 12/10 03:52
19F:→ kevinsyc: 呼... 12/10 03:53
20F:→ sixtyfiveK2: 而且兩個左後衛都不見人影,該不會又... 12/10 03:53
21F:推 derek0906: 又進拉!!!! 12/10 03:56
22F:推 sixtyfiveK2: 拉姆西!!! 12/10 03:56
23F:→ derek0906: 2比0~~~~ 12/10 03:56
24F:推 celeris: 天啊我lag超多XDDDD 12/10 03:57
25F:→ sixtyfiveK2: 跟小張的完美配合! 12/10 03:57
26F:→ sixtyfiveK2: 今天sop怪怪的,我是一直lag 12/10 03:57
27F:→ kevinsyc: RRRRAMMMMMMMMMSEEEEEEEEEEEEEYYYYYYYYYYYYYYYYY 12/10 03:58
28F:推 willyt: 再進四個就追平GD了(欸 12/10 04:03
29F:推 sixtyfiveK2: 結衣中門眉! 12/10 04:06
30F:→ sixtyfiveK2: 可惜了,司機。 12/10 04:06
31F:→ kevinsyc: 中柱可惜阿 12/10 04:08
32F:推 willyt: 如果6-0 0-0 我們就分組第一了 12/10 04:08
33F:推 sixtyfiveK2: 我只希望多特輸球。 12/10 04:10
34F:→ kevinsyc: Sanogo可惜~~~~ 12/10 04:10
35F:推 sixtyfiveK2: 竟然是小金寶開角球!!! 12/10 04:13
36F:推 derek0906: 3比0! 12/10 04:14
37F:推 sixtyfiveK2: 波多野差點又打教授的臉了! 12/10 04:14
38F:→ sixtyfiveK2: 拉姆西! 12/10 04:14
39F:推 celeris: 世界波!!!!!!!!!!!!!!! 12/10 04:14
40F:→ sixtyfiveK2: 世界波嗎? 12/10 04:15
41F:→ sixtyfiveK2: 是世界波! 12/10 04:15
42F:推 fourinrainie: RAMSEYY!!!!!!!!!!!! 12/10 04:15
43F:推 willyt: 再來三球^^ 12/10 04:16
44F:推 sixtyfiveK2: 如果真的6:0,槍手走的出對方主場嗎? 12/10 04:16
45F:→ kevinsyc: 世界波阿啊阿啊阿 12/10 04:17
46F:→ fourinrainie: 這距離來個左腳VOLLEY世界波!!! 12/10 04:17
47F:推 lkpapaya: 藍波神啊~~~~ 12/10 04:17
48F:推 willyt: 真的是子彈 https://vine.co/v/Orxg2P59MKI 12/10 04:25
49F:→ kevinsyc: 唉唷請低調.. 12/10 04:26
50F:→ kevinsyc: (我是說幾比幾的才能小組壹部分XDD) 12/10 04:26
51F:推 sixtyfiveK2: 小金寶可惜了。 12/10 04:27
52F:推 sixtyfiveK2: 這要給紅了吧! 12/10 04:28
53F:推 sixtyfiveK2: 今天槍手狀態真好。 12/10 04:29
54F:→ kevinsyc: 紅是指剛隊Sanogo那犯規嗎? 沒有明顯得分機會 是黃牌 12/10 04:31
55F:→ kevinsyc: CHAMBERS可惜~ 12/10 04:31
56F:推 willyt: 今天是史上第一次有兩個威爾士人在歐冠同一個比賽日都有進 12/10 04:32
57F:→ willyt: 球演出(Bale稍早進了皇馬第二球 12/10 04:32
58F:→ kevinsyc: Bellerin一開始沒認真起跑!不然那球會有單刀阿!!! 12/10 04:35
59F:→ kevinsyc: 下半場開始! 12/10 04:50
60F:推 willyt: Bring on the kids. Ainsley Maitland-Niles & Gedion Zel 12/10 04:51
61F:→ willyt: alem replace Ramsey & Flamini for #AFC. 12/10 04:51
62F:→ willyt: 小朋友上了 12/10 04:51
63F:→ kevinsyc: 溫格看來沒有很CARE淨勝球 就這樣把狀況頂好的Rambo換了 12/10 04:55
64F:→ kevinsyc: Campbell的放球點時機抓的實在不怎麼好....... 12/10 05:01
65F:→ kevinsyc: 可惡 多特蒙德進球了........ 12/10 05:03
66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Arsenal!! GOAL GOAL Arsenal& Ancherlecht 12/10 05:10
67F:→ kevinsyc: Poldi是太久沒上來自請黃牌嘛 囧 撲出!!呼~ 12/10 05:11
68F:→ kevinsyc: 版友槍迷事都看到上半場3-0就都洗洗睡了嗎Q_Q 12/10 05:19
69F:推 celeris: 網路連線猛斷 12/10 05:23
70F:→ kevinsyc: Anderlecht加油阿Q_Q 12/10 05:24
71F:→ kevinsyc: 急需Anderlecht的兩分絕殺Q_Q 12/10 05:25
72F:推 willyt: Anderlecht追平! 12/10 05:27
73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Arsenal!! GOAL GOAL Ancherlecht Q_Q 12/10 05:30
74F:→ kevinsyc: ...Schneider...定位球直接破網.. 12/10 05:34
75F:推 tellmetruth: 好厲害啊 12/10 05:34
76F:→ kevinsyc: 他們平手收場...我們現在要再進四顆太困難了..orz 12/10 05:35
77F:→ kevinsyc: PPPPPPPPPPPPPOOOOOOOOOOOOOLLLLLLLLLLDDDDDDDDDDDIIIII 12/10 05:36
78F:推 serena46: Poldi!!!!!!!!!!!!!!!! 12/10 05:41
79F:推 zoo2: 所以還是沒有小組第一啊……? 12/10 05:52
80F:推 celeris: 就Anderlecht那場自己玩掉了沒辦法 12/10 05:54
81F:推 dreamender: 啊~~記錯日期沒看到 怨念 12/10 07:08
82F:→ ariachiang: 很討厭,裝MOD結果都沒三路用...只能靠低調看重播 12/10 09:06
83F:推 chair209: Rambo那球可以角逐明年的最佳進球了,好強啊 12/10 10:16
84F:推 Mauvaiskw: 原來Debuchy能上場了, 又不用補人的味道 12/10 11:07
85F:推 Saviolatoh: 拉神兩場進三球 希望是狀態回勇的開始 再次大爆發吧 12/10 11:09
86F:推 Saviolatoh: 波弟真的超強 這麼少上場比賽還能保持絕佳的競技狀態 12/10 11:12
87F:推 swingboy: 聯賽要是也能這樣球球世界波該多爽.. 12/10 11:47
88F:推 naieeliao: 拉神世界波 0.0 12/10 13:10
89F:→ seveno: ramsey傷了 =口= 12/12 19:23
90F:→ seveno: Aaron Ramsey out until New Year with hamstring 12/12 19:24
91F:→ seveno: injury confirms Arsene Wenger 12/12 19:24
92F:推 holyduck: 剛出狀態就傷了 這怎麼搞的.... 12/12 20:27
93F:推 yinyang102: Poldi成為本週歐冠最佳陣容的一員 12/12 21:03
94F:→ yinyang102: Ramsey進球角逐本週歐冠最佳進球,大家可以去投票。 12/12 21:0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伺服器連線錯誤,造成您的不便還請多多包涵!
「贊助商連結」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