┌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┬┐
├╯ │ ◢▇▇◣ │ ╰┤
PTTARSENAL │ │ ▆██▆ │ │
│ ◢▇▇◣└──────▁▁──────┘◢▇▇◣ │
4-2-3-1 │ ▆██▆ 22 Sanogo ▆██▆ │
│ ▅▄ ▁▁ │
│ 9 Podolski ◢▇▇◣ 28 Campbell │
Manager │ ▆██▆ │
│ ◢▇▇◣ ▁▁ ◢▇▇◣ │
Arsene Wenger │ ▆██▆ 16 Ramsey ▆██▆ │
├──────▁▁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▁▁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┤
Substitutes │ 15 Chamberlain 20 Flamini │
1 Szczesny │ │
35 Zelalem │◢▇▇◣ ◢▇▇◣ ◢▇▇◣ ◢▇▇◣ │
38 Akpom │▆██▆ ▆██▆ ██ ▆██▆ │
45 Iwobi │ ▁▁ ▁▁ ▁▁ ▁▁ │
47 Gamara 2 Debuchy 21 Chambers 4 Mertesacker 39 Bellerin
70 Maitland- │ │
Niles │ ◤ ◥ │
73 O'Connor │ ┌─────◤ ◥─────┐ │
├╮ │ ▃▁▂ ▃ │ ╭┤
└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 1 Szczesny 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─┴┘
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45.202.149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Arsenal/M.1418154029.A.D13.html
※ 编辑: kevinsyc (114.45.202.149), 12/10/2014 03:40:34
1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GOAL GOAL ARSENAL!!!!!! 12/10 03:41
2F:推 yangbernard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GOAL GOAL ARSENAL!!!!!! 12/10 03:42
※ 编辑: kevinsyc (114.45.202.149), 12/10/2014 03:49:42
3F:推 celeris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GOAL GOAL ARSENAL!!!!!! 12/10 03:44
4F:推 sixtyfiveK2: 是德布希吗?我有没有看错? 12/10 03:46
5F:推 sixtyfiveK2: 波多野结衣!!! 12/10 03:48
6F:→ sixtyfiveK2: 进球了!竟然没人欢呼? 12/10 03:49
7F:→ sadsea: 跪求连结.... 12/10 03:49
8F:→ kevinsyc: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10 03:49
9F:推 lkpapaya: 波弟进球啦.....2分钟 12/10 03:49
10F:→ kevinsyc: 被雷到了...............XDDDDDDDDDDD 12/10 03:50
11F:→ sixtyfiveK2: 254784 12/10 03:50
12F:→ kevinsyc: POOOOOOOOOOOOOOllllllldddddddddddiiiiiiiiiiiiiiiii 12/10 03:50
13F:→ kevinsyc: 超漂亮的进球啊阿啊啊阿啊阿 12/10 03:50
14F:→ sixtyfiveK2: 这麽棒的射手!教练不用吗? 12/10 03:50
15F:→ kevinsyc: 这种射门完全不能理解不上场的ˊ原因啊阿啊啊阿 12/10 03:51
16F:→ kevinsyc: 院念射门啊阿啊阿啊啊阿 12/10 03:51
17F:→ kevinsyc: 怨念 12/10 03:52
18F:推 sixtyfiveK2: 会不会是战术配合的问题?问题我们有战术吗? 12/10 03:52
19F:→ kevinsyc: 呼... 12/10 03:53
20F:→ sixtyfiveK2: 而且两个左後卫都不见人影,该不会又... 12/10 03:53
21F:推 derek0906: 又进拉!!!! 12/10 03:56
22F:推 sixtyfiveK2: 拉姆西!!! 12/10 03:56
23F:→ derek0906: 2比0~~~~ 12/10 03:56
24F:推 celeris: 天啊我lag超多XDDDD 12/10 03:57
25F:→ sixtyfiveK2: 跟小张的完美配合! 12/10 03:57
26F:→ sixtyfiveK2: 今天sop怪怪的,我是一直lag 12/10 03:57
27F:→ kevinsyc: RRRRAMMMMMMMMMSEEEEEEEEEEEEEYYYYYYYYYYYYYYYYY 12/10 03:58
28F:推 willyt: 再进四个就追平GD了(欸 12/10 04:03
29F:推 sixtyfiveK2: 结衣中门眉! 12/10 04:06
30F:→ sixtyfiveK2: 可惜了,司机。 12/10 04:06
31F:→ kevinsyc: 中柱可惜阿 12/10 04:08
32F:推 willyt: 如果6-0 0-0 我们就分组第一了 12/10 04:08
33F:推 sixtyfiveK2: 我只希望多特输球。 12/10 04:10
34F:→ kevinsyc: Sanogo可惜~~~~ 12/10 04:10
35F:推 sixtyfiveK2: 竟然是小金宝开角球!!! 12/10 04:13
36F:推 derek0906: 3比0! 12/10 04:14
37F:推 sixtyfiveK2: 波多野差点又打教授的脸了! 12/10 04:14
38F:→ sixtyfiveK2: 拉姆西! 12/10 04:14
39F:推 celeris: 世界波!!!!!!!!!!!!!!! 12/10 04:14
40F:→ sixtyfiveK2: 世界波吗? 12/10 04:15
41F:→ sixtyfiveK2: 是世界波! 12/10 04:15
42F:推 fourinrainie: RAMSEYY!!!!!!!!!!!! 12/10 04:15
43F:推 willyt: 再来三球^^ 12/10 04:16
44F:推 sixtyfiveK2: 如果真的6:0,枪手走的出对方主场吗? 12/10 04:16
45F:→ kevinsyc: 世界波阿啊阿啊阿 12/10 04:17
46F:→ fourinrainie: 这距离来个左脚VOLLEY世界波!!! 12/10 04:17
47F:推 lkpapaya: 蓝波神啊~~~~ 12/10 04:17
49F:→ kevinsyc: 唉唷请低调.. 12/10 04:26
50F:→ kevinsyc: (我是说几比几的才能小组壹部分XDD) 12/10 04:26
51F:推 sixtyfiveK2: 小金宝可惜了。 12/10 04:27
52F:推 sixtyfiveK2: 这要给红了吧! 12/10 04:28
53F:推 sixtyfiveK2: 今天枪手状态真好。 12/10 04:29
54F:→ kevinsyc: 红是指刚队Sanogo那犯规吗? 没有明显得分机会 是黄牌 12/10 04:31
55F:→ kevinsyc: CHAMBERS可惜~ 12/10 04:31
56F:推 willyt: 今天是史上第一次有两个威尔士人在欧冠同一个比赛日都有进 12/10 04:32
57F:→ willyt: 球演出(Bale稍早进了皇马第二球 12/10 04:32
58F:→ kevinsyc: Bellerin一开始没认真起跑!不然那球会有单刀阿!!! 12/10 04:35
59F:→ kevinsyc: 下半场开始! 12/10 04:50
60F:推 willyt: Bring on the kids. Ainsley Maitland-Niles & Gedion Zel 12/10 04:51
61F:→ willyt: alem replace Ramsey & Flamini for #AFC. 12/10 04:51
62F:→ willyt: 小朋友上了 12/10 04:51
63F:→ kevinsyc: 温格看来没有很CARE净胜球 就这样把状况顶好的Rambo换了 12/10 04:55
64F:→ kevinsyc: Campbell的放球点时机抓的实在不怎麽好....... 12/10 05:01
65F:→ kevinsyc: 可恶 多特蒙德进球了........ 12/10 05:03
66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Arsenal!! GOAL GOAL Arsenal& Ancherlecht 12/10 05:10
67F:→ kevinsyc: Poldi是太久没上来自请黄牌嘛 囧 扑出!!呼~ 12/10 05:11
68F:→ kevinsyc: 版友枪迷事都看到上半场3-0就都洗洗睡了吗Q_Q 12/10 05:19
69F:推 celeris: 网路连线猛断 12/10 05:23
70F:→ kevinsyc: Anderlecht加油阿Q_Q 12/10 05:24
71F:→ kevinsyc: 急需Anderlecht的两分绝杀Q_Q 12/10 05:25
72F:推 willyt: Anderlecht追平! 12/10 05:27
73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Arsenal!! GOAL GOAL Ancherlecht Q_Q 12/10 05:30
74F:→ kevinsyc: ...Schneider...定位球直接破网.. 12/10 05:34
75F:推 tellmetruth: 好厉害啊 12/10 05:34
76F:→ kevinsyc: 他们平手收场...我们现在要再进四颗太困难了..orz 12/10 05:35
77F:→ kevinsyc: PPPPPPPPPPPPPOOOOOOOOOOOOOLLLLLLLLLLDDDDDDDDDDDIIIII 12/10 05:36
78F:推 serena46: Poldi!!!!!!!!!!!!!!!! 12/10 05:41
79F:推 zoo2: 所以还是没有小组第一啊……? 12/10 05:52
80F:推 celeris: 就Anderlecht那场自己玩掉了没办法 12/10 05:54
81F:推 dreamender: 啊~~记错日期没看到 怨念 12/10 07:08
82F:→ ariachiang: 很讨厌,装MOD结果都没三路用...只能靠低调看重播 12/10 09:06
83F:推 chair209: Rambo那球可以角逐明年的最佳进球了,好强啊 12/10 10:16
84F:推 Mauvaiskw: 原来Debuchy能上场了, 又不用补人的味道 12/10 11:07
85F:推 Saviolatoh: 拉神两场进三球 希望是状态回勇的开始 再次大爆发吧 12/10 11:09
86F:推 Saviolatoh: 波弟真的超强 这麽少上场比赛还能保持绝佳的竞技状态 12/10 11:12
87F:推 swingboy: 联赛要是也能这样球球世界波该多爽.. 12/10 11:47
88F:推 naieeliao: 拉神世界波 0.0 12/10 13:10
89F:→ seveno: ramsey伤了 =口= 12/12 19:23
90F:→ seveno: Aaron Ramsey out until New Year with hamstring 12/12 19:24
91F:→ seveno: injury confirms Arsene Wenger 12/12 19:24
92F:推 holyduck: 刚出状态就伤了 这怎麽搞的.... 12/12 20:27
93F:推 yinyang102: Poldi成为本周欧冠最佳阵容的一员 12/12 21:03
94F:→ yinyang102: Ramsey进球角逐本周欧冠最佳进球,大家可以去投票。 12/12 2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