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senal 板


┌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┬┐ ├╯ │ ▇▇│ ╰┤ PTTARSENAL │ │      ██     │ │ ▇▇└──────▁▁──────┘▇▇ 4-2-3-1 ██ 22 Sanogo ██ ▅▄ ▁▁ Podolski ▇▇ 28 Campbell Manager ██ ▇▇▁▁ ▇▇ Arsene Wenger ██ 16 Ramsey ██       ├──────▁▁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▁▁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┤ Substitutes 15 Chamberlain 20 Flamini 1 Szczesny │ │ 35 Zelalem ▇▇◣ ◢▇▇◣ ◢▇▇◣ ◢▇▇ 38 Akpom ██ ██ ██ ██ 45 Iwobi ▁▁ ▁▁ ▁▁ ▁▁ 47 Gamara Debuchy 21 Chambers Mertesacker 39 Bellerin 70 Maitland- │ │ Niles ◤ ◥ 73 O'Connor │ ┌───── ─────┐ │ ├╮ │ ▁▂ │ ╭┤ └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 Szczesny 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─┴┘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!!!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45.202.149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Arsenal/M.1418154029.A.D13.html ※ 编辑: kevinsyc (114.45.202.149), 12/10/2014 03:40:34
1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GOAL GOAL ARSENAL!!!!!! 12/10 03:41
2F:推 yangbernard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GOAL GOAL ARSENAL!!!!!! 12/10 03:42
※ 编辑: kevinsyc (114.45.202.149), 12/10/2014 03:49:42
3F:推 celeris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GOAL GOAL ARSENAL!!!!!! 12/10 03:44
4F:推 sixtyfiveK2: 是德布希吗?我有没有看错? 12/10 03:46
5F:推 sixtyfiveK2: 波多野结衣!!! 12/10 03:48
6F:→ sixtyfiveK2: 进球了!竟然没人欢呼? 12/10 03:49
7F:→ sadsea: 跪求连结.... 12/10 03:49
8F:→ kevinsyc: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10 03:49
9F:推 lkpapaya: 波弟进球啦.....2分钟 12/10 03:49
10F:→ kevinsyc: 被雷到了...............XDDDDDDDDDDD 12/10 03:50
11F:→ sixtyfiveK2: 254784 12/10 03:50
12F:→ kevinsyc: POOOOOOOOOOOOOOllllllldddddddddddiiiiiiiiiiiiiiiii 12/10 03:50
13F:→ kevinsyc: 超漂亮的进球啊阿啊啊阿啊阿 12/10 03:50
14F:→ sixtyfiveK2: 这麽棒的射手!教练不用吗? 12/10 03:50
15F:→ kevinsyc: 这种射门完全不能理解不上场的ˊ原因啊阿啊啊阿 12/10 03:51
16F:→ kevinsyc: 院念射门啊阿啊阿啊啊阿 12/10 03:51
17F:→ kevinsyc: 怨念 12/10 03:52
18F:推 sixtyfiveK2: 会不会是战术配合的问题?问题我们有战术吗? 12/10 03:52
19F:→ kevinsyc: 呼... 12/10 03:53
20F:→ sixtyfiveK2: 而且两个左後卫都不见人影,该不会又... 12/10 03:53
21F:推 derek0906: 又进拉!!!! 12/10 03:56
22F:推 sixtyfiveK2: 拉姆西!!! 12/10 03:56
23F:→ derek0906: 2比0~~~~ 12/10 03:56
24F:推 celeris: 天啊我lag超多XDDDD 12/10 03:57
25F:→ sixtyfiveK2: 跟小张的完美配合! 12/10 03:57
26F:→ sixtyfiveK2: 今天sop怪怪的,我是一直lag 12/10 03:57
27F:→ kevinsyc: RRRRAMMMMMMMMMSEEEEEEEEEEEEEYYYYYYYYYYYYYYYYY 12/10 03:58
28F:推 willyt: 再进四个就追平GD了(欸 12/10 04:03
29F:推 sixtyfiveK2: 结衣中门眉! 12/10 04:06
30F:→ sixtyfiveK2: 可惜了,司机。 12/10 04:06
31F:→ kevinsyc: 中柱可惜阿 12/10 04:08
32F:推 willyt: 如果6-0 0-0 我们就分组第一了 12/10 04:08
33F:推 sixtyfiveK2: 我只希望多特输球。 12/10 04:10
34F:→ kevinsyc: Sanogo可惜~~~~ 12/10 04:10
35F:推 sixtyfiveK2: 竟然是小金宝开角球!!! 12/10 04:13
36F:推 derek0906: 3比0! 12/10 04:14
37F:推 sixtyfiveK2: 波多野差点又打教授的脸了! 12/10 04:14
38F:→ sixtyfiveK2: 拉姆西! 12/10 04:14
39F:推 celeris: 世界波!!!!!!!!!!!!!!! 12/10 04:14
40F:→ sixtyfiveK2: 世界波吗? 12/10 04:15
41F:→ sixtyfiveK2: 是世界波! 12/10 04:15
42F:推 fourinrainie: RAMSEYY!!!!!!!!!!!! 12/10 04:15
43F:推 willyt: 再来三球^^ 12/10 04:16
44F:推 sixtyfiveK2: 如果真的6:0,枪手走的出对方主场吗? 12/10 04:16
45F:→ kevinsyc: 世界波阿啊阿啊阿 12/10 04:17
46F:→ fourinrainie: 这距离来个左脚VOLLEY世界波!!! 12/10 04:17
47F:推 lkpapaya: 蓝波神啊~~~~ 12/10 04:17
48F:推 willyt: 真的是子弹 https://vine.co/v/Orxg2P59MKI 12/10 04:25
49F:→ kevinsyc: 唉唷请低调.. 12/10 04:26
50F:→ kevinsyc: (我是说几比几的才能小组壹部分XDD) 12/10 04:26
51F:推 sixtyfiveK2: 小金宝可惜了。 12/10 04:27
52F:推 sixtyfiveK2: 这要给红了吧! 12/10 04:28
53F:推 sixtyfiveK2: 今天枪手状态真好。 12/10 04:29
54F:→ kevinsyc: 红是指刚队Sanogo那犯规吗? 没有明显得分机会 是黄牌 12/10 04:31
55F:→ kevinsyc: CHAMBERS可惜~ 12/10 04:31
56F:推 willyt: 今天是史上第一次有两个威尔士人在欧冠同一个比赛日都有进 12/10 04:32
57F:→ willyt: 球演出(Bale稍早进了皇马第二球 12/10 04:32
58F:→ kevinsyc: Bellerin一开始没认真起跑!不然那球会有单刀阿!!! 12/10 04:35
59F:→ kevinsyc: 下半场开始! 12/10 04:50
60F:推 willyt: Bring on the kids. Ainsley Maitland-Niles & Gedion Zel 12/10 04:51
61F:→ willyt: alem replace Ramsey & Flamini for #AFC. 12/10 04:51
62F:→ willyt: 小朋友上了 12/10 04:51
63F:→ kevinsyc: 温格看来没有很CARE净胜球 就这样把状况顶好的Rambo换了 12/10 04:55
64F:→ kevinsyc: Campbell的放球点时机抓的实在不怎麽好....... 12/10 05:01
65F:→ kevinsyc: 可恶 多特蒙德进球了........ 12/10 05:03
66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Arsenal!! GOAL GOAL Arsenal& Ancherlecht 12/10 05:10
67F:→ kevinsyc: Poldi是太久没上来自请黄牌嘛 囧 扑出!!呼~ 12/10 05:11
68F:→ kevinsyc: 版友枪迷事都看到上半场3-0就都洗洗睡了吗Q_Q 12/10 05:19
69F:推 celeris: 网路连线猛断 12/10 05:23
70F:→ kevinsyc: Anderlecht加油阿Q_Q 12/10 05:24
71F:→ kevinsyc: 急需Anderlecht的两分绝杀Q_Q 12/10 05:25
72F:推 willyt: Anderlecht追平! 12/10 05:27
73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Arsenal!! GOAL GOAL Ancherlecht Q_Q 12/10 05:30
74F:→ kevinsyc: ...Schneider...定位球直接破网.. 12/10 05:34
75F:推 tellmetruth: 好厉害啊 12/10 05:34
76F:→ kevinsyc: 他们平手收场...我们现在要再进四颗太困难了..orz 12/10 05:35
77F:→ kevinsyc: PPPPPPPPPPPPPOOOOOOOOOOOOOLLLLLLLLLLDDDDDDDDDDDIIIII 12/10 05:36
78F:推 serena46: Poldi!!!!!!!!!!!!!!!! 12/10 05:41
79F:推 zoo2: 所以还是没有小组第一啊……? 12/10 05:52
80F:推 celeris: 就Anderlecht那场自己玩掉了没办法 12/10 05:54
81F:推 dreamender: 啊~~记错日期没看到 怨念 12/10 07:08
82F:→ ariachiang: 很讨厌,装MOD结果都没三路用...只能靠低调看重播 12/10 09:06
83F:推 chair209: Rambo那球可以角逐明年的最佳进球了,好强啊 12/10 10:16
84F:推 Mauvaiskw: 原来Debuchy能上场了, 又不用补人的味道 12/10 11:07
85F:推 Saviolatoh: 拉神两场进三球 希望是状态回勇的开始 再次大爆发吧 12/10 11:09
86F:推 Saviolatoh: 波弟真的超强 这麽少上场比赛还能保持绝佳的竞技状态 12/10 11:12
87F:推 swingboy: 联赛要是也能这样球球世界波该多爽.. 12/10 11:47
88F:推 naieeliao: 拉神世界波 0.0 12/10 13:10
89F:→ seveno: ramsey伤了 =口= 12/12 19:23
90F:→ seveno: Aaron Ramsey out until New Year with hamstring 12/12 19:24
91F:→ seveno: injury confirms Arsene Wenger 12/12 19:24
92F:推 holyduck: 刚出状态就伤了 这怎麽搞的.... 12/12 20:27
93F:推 yinyang102: Poldi成为本周欧冠最佳阵容的一员 12/12 21:03
94F:→ yinyang102: Ramsey进球角逐本周欧冠最佳进球,大家可以去投票。 12/12 21:0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伺服器连线错误,造成您的不便还请多多包涵!
「赞助商连结」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uyTogether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