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senal 板


球迷現在能做的就是好好集氣 期待任何一位槍手跳出來得分帶領球隊 拿出這樣的表現實在太難堪 但請振作起來啊!!!!!!! 拿出與上半場截然不同的表現啊!!!!!!! 堅定信念阿各位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!!!!!!!!!! -- " The cannon on the chest is more important than anybody " Arsene Wenger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1.38.207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Arsenal/M.1417881604.A.4D3.html ※ 編輯: kevinsyc (118.161.38.207), 12/07/2014 00:00:08
1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12/07 00:00
※ 編輯: kevinsyc (118.161.38.207), 12/07/2014 00:00:38
2F:推 huichieh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12/07 00:02
3F:推 naieeliao: Welbeck! 12/07 00:02
4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12/07 00:02
5F:→ jack78514: 黑貝上場...= =!?!?!?!?!? 12/07 00:02
6F:推 overall: 強攻強攻強攻!!! 12/07 00:02
7F:推 revlaes: 貝來臨換威貝 12/07 00:03
8F:推 zick8932511: Stoke球打的髒...球員長的也滿髒的... 12/07 00:03
9F:→ naieeliao: Crouch 早該下場啦,這樣揮臂不知幾次了 12/07 00:03
10F:→ jack78514: 克勞奇手上一堆動作耶,到斯托克都自動骯髒技能點滿喔 12/07 00:03
11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12/07 00:03
12F:→ kevinsyc: Welbeck可惜! 12/07 00:04
13F:→ kevinsyc: 是怎樣???沒人上來搶角球??? 12/07 00:04
14F:→ holyduck: 這球應該傳給小張的 12/07 00:04
15F:→ kevinsyc: 手肘擊臉 = = 12/07 00:04
16F:→ jack78514: 看到那個裁判也是一肚子火... 12/07 00:04
17F:推 starjim: 角球都要開了沒人進去!這一隊到底怎麼了 12/07 00:04
18F:→ starjim: 我在看英超嗎? 12/07 00:04
19F:推 overall: 洨克羅斯那附賤樣... 12/07 00:05
20F:→ jack78514: 剛開角球一堆人還在慢悠悠往禁區靠= = 12/07 00:05
21F:→ kevinsyc: chamberlain這個真冤 12/07 00:07
22F:推 satousei: 怎麼回事..... 12/07 00:08
23F:推 holyduck: 差點又被進 12/07 00:08
24F:推 lakugawalan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12/07 00:09
25F:→ holyduck: 史托克幹得好 把這支球隊好好虐一下 不然還以為自己是 12/07 00:10
26F:→ holyduck: 豪門咧 明明就中游球隊 12/07 00:10
27F:推 zick8932511: 很久沒看教授摔水瓶了..拜託上來表演一下給球員看 12/07 00:11
28F:推 pkboy8279: 反正都會搶前4,就算這場輸了,還是很有機會 12/07 00:11
29F:推 holyduck: 如果光看這場的比賽態度 對方比我們配的上三分啊 12/07 00:12
30F:推 zick8932511: 中柱...有沒有這麼慘 12/07 00:13
31F:→ kevinsyc: 囧 12/07 00:13
32F:推 naieeliao: .... 12/07 00:13
33F:推 jack78514: 374.............Q_Q...................... 12/07 00:13
34F:推 yangbernard: 沒運啊...... 12/07 00:14
35F:→ holyduck: 374你... 12/07 00:14
36F:推 revlaes: 這也能中柱 哭 12/07 00:14
37F:→ kevinsyc: 要轉運了要轉了 12/07 00:14
38F:推 yanagawa: 374~~天阿 天滅我廠 12/07 00:14
39F:→ naieeliao: 往左帶,留空給Welbeck多美好阿 12/07 00:14
40F:推 sing4520: 吉魯放槍完換374 12/07 00:14
41F:→ zick8932511: 過人漂亮 射門也漂亮 但中柱...真衰 12/07 00:14
42F:推 Fates: 374真的是拚了命在踢球>< 12/07 00:14
43F:→ holyduck: 太想扳回來了 這也是好事啦 12/07 00:14
44F:推 pkboy8279: 覺得教授把心思放在歐冠搶頭名,他自己也知道聯賽無望 12/07 00:15
45F:推 holyduck: 以374的實力 對射門有強烈欲望比分球來得好 12/07 00:16
46F:推 starjim: 看看那些球迷!踢成這樣不丟臉嗎 12/07 00:16
47F:推 paradoxpeace: 好替那些衝客場的球迷難過 12/07 00:17
48F:推 zick8932511: 現在前十名分數都很近啊..要搶前四..每場都關鍵 12/07 00:17
49F:→ zick8932511: 下半場才想以髒還髒....太慢了 12/07 00:18
50F:推 naieeliao: Calum 也被挾著,裁判看不到就是了 12/07 00:18
51F:推 chivalry1987: 錢寶真的是吃牌怪獸 比米尼還強 12/07 00:19
52F:推 holyduck: 啊 又浪費了一個機會 12/07 00:19
53F:→ naieeliao: flamini 傳中是能有多爛... 12/07 00:19
54F:推 yowru: 波弟上 12/07 00:19
55F:→ zick8932511: P9 來個暴怒射門吧..... 12/07 00:20
56F:→ holyduck: 波弟又來救主了 等下一定會有進球!! 12/07 00:20
57F:→ chivalry1987: 波多野司機上 吉娘砲下 12/07 00:20
58F:推 james155716: 至少看到P9了 12/07 00:20
59F:推 yangbernard: 波弟好好來示範一下何謂射門吧 12/07 00:20
60F:推 Fates: 4-0...唉 12/07 00:22
61F:→ james155716: 這....................= =+ 12/07 00:22
62F:→ yowru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4-0了 12/07 00:22
63F:推 zick8932511: 又被進了.... 12/07 00:22
64F:推 AaronRamsey: 唉 12/07 00:22
65F:推 jack78514: 4-0 ㄏㄏ了 12/07 00:22
66F:推 yanagawa: 爛透了~~~~~~ 12/07 00:22
67F:推 yangbernard: 結果是Bojan做了示範.... 12/07 00:22
68F:推 holyduck: 哈哈 還真進了....幹 12/07 00:22
69F:推 paradoxpeace: WTF 12/07 00:22
70F:→ james155716: 好險...... 12/07 00:22
71F:→ zick8932511: 不算耶 12/07 00:22
72F:→ holyduck: 該關電視了嗎 12/07 00:23
73F:推 perlissie: 輸得太難看了.... 12/07 00:23
74F:→ kevinsyc: 越位 12/07 00:23
75F:→ jack78514: 除了後衛現在連門將也... 12/07 00:23
76F:→ yangbernard: 好險不算.... 12/07 00:23
77F:→ yanagawa: 不算~~ 12/07 00:23
78F:推 revlaes: 全部站著看博陽射們也是蠻好笑的 12/07 00:23
79F:→ yowru: 真的沒一個能打的... 12/07 00:23
80F:→ paradoxpeace: 我們讓Bojan看起來像是Messi一樣 12/07 00:23
81F:→ james155716: 點球!!!!!!!!!!!!! 12/07 00:23
82F:→ holyduck: 洗勒踢殺小啦 12/07 00:24
83F:→ zick8932511: 有板回一城的機會了... 12/07 00:24
84F:推 chivalry1987: 讓博揚踢的像西螺 偉哉 12/07 00:24
85F:→ kevinsyc: PENALTY! 12/07 00:24
86F:推 sing4520: 點球!!! 12/07 00:24
87F:→ paradoxpeace: 點球!! 12/07 00:24
88F:推 naieeliao: 為啥不算.... 12/07 00:24
89F:→ zick8932511: F20摔得好!! 12/07 00:24
90F:→ revlaes: 這裁判真有勇氣阿 12/07 00:24
91F:→ yowru: 三弟!!! 12/07 00:24
92F:→ holyduck: 這點球有點不好意思 12/07 00:25
93F:→ revlaes: 剛吹掉一個進球 又判我們點球 12/07 00:25
94F:→ james155716: 三弟 終於進球了~~~~ 12/07 00:25
95F:推 yangbernard: 裁判都同情我們了.... 12/07 00:25
96F:推 thisismysoul: 有賺到的fu 12/07 00:25
97F:推 jack78514: 嗚嗚,謝裁判給我們破蛋....Q_Q 12/07 00:25
98F:推 yanagawa: 在中柱我要關電視 12/07 00:25
99F:→ kevinsyc: santi! 12/07 00:25
100F:推 shouldnt: 假摔的感覺 12/07 00:25
101F:→ kevinsyc: 門將這三小阿!!!!!! 12/07 00:25
102F:→ holyduck: 三弟人真好 要我就踢下去了 12/07 00:25
103F:→ revlaes: 三弟結束進球荒了 12/07 00:25
104F:→ zick8932511: 對方門將有甚麼毛病...快把球還我啦 (S19內心戲) 12/07 00:26
105F:推 AaronRamsey: 死不給球 12/07 00:26
106F:→ yangbernard: 門將球不拿來是怎樣... 12/07 00:26
107F:→ revlaes: 產你亞當要上了 12/07 00:26
108F:→ holyduck: 讓我想到上季足總盃 也是三弟吹起反攻的號角 12/07 00:26
109F:→ kevinsyc: WELBECK可惜!!!!!!!!!!漂亮!!!!!!! 12/07 00:26
110F:→ jack78514: 黑貝可惜' 12/07 00:26
111F:推 mko0: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07 00:27
112F:→ zick8932511: GOAL!!!! R16 12/07 00:27
113F:→ kevinsyc: RAMBO!!!!!!!!!! 12/07 00:27
114F:推 yanagawa: 3-2 12/07 00:27
115F:→ naieeliao: woah! 12/07 00:27
116F:→ AaronRamsey: !!!!!!!!!!!!! 12/07 00:27
117F:→ revlaes: 器是逆轉了 趁現在快衝快衝 12/07 00:27
118F:→ zick8932511: 太讚了啦 還有兩球要追!! 12/07 00:27
119F:→ jack78514: 拉神阿阿阿阿阿QAQ!!!!!!!!!!!!!!!!!!!! 12/07 00:27
120F:推 chivalry1987: !!!!!!!! 12/07 00:27
121F:→ holyduck: 幹真的跟足總盃劇情一樣啦!!!!!!! 12/07 00:27
122F:推 yowru: RAMSEY!!!!!!!!!!!!!!!!!!! 12/07 00:27
123F:推 thisismysoul: 16 12/07 00:27
124F:推 sing4520: 要逆轉啦!!!!!!!!! 12/07 00:27
125F:推 shudo: R16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07 00:27
126F:推 starjim: 醒了? 12/07 00:27
127F:→ chivalry1987: 爆氣啦 12/07 00:27
128F:推 paradoxpeace: 拉神回歸!!! 12/07 00:27
129F:→ revlaes: 上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07 00:27
130F:→ zick8932511: 拜託 快點重演雷丁戲碼!! 12/07 00:27
131F:→ naieeliao: R16 這一季要開始了嗎? 12/07 00:27
132F:推 huichieh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12/07 00:27
133F:→ holyduck: 兩個進球荒的都進了 幹! 12/07 00:28
134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12/07 00:28
135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12/07 00:28
136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12/07 00:28
137F:→ thisismysoul: 再兩球拜託 12/07 00:28
138F:→ AaronRamsey: 再噓啊!!!! 史托克城球迷 12/07 00:28
139F:推 yangbernard: 這支球隊一定要落後成這樣才肯拼命嗎.. 12/07 00:28
140F:→ jack78514: 亞當真是超髒,門將要開球還用手在後面小動作= = 12/07 00:28
141F:推 lenz7475: 不是4-2嗎?還要追3球啊 12/07 00:29
142F:推 yean412: 吃個飯 就追回兩球了~~ 12/07 00:29
143F:推 sixtyfiveK2: 再3球!拜託 12/07 00:29
144F:推 holyduck: 這球犯的算聰明 12/07 00:29
145F:推 chivalry1987: 對面髒 我們要比他們髒才行 12/07 00:29
146F:推 swingboy: 還沒結束!! 12/07 00:29
147F:→ thisismysoul: 3-2啊 12/07 00:30
148F:推 yinyang102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12/07 00:30
149F:→ holyduck: 我相信波弟王子一定回來拯救我們的QQ 12/07 00:30
150F:→ kevinsyc: POLDI頭鎚!可惜! 12/07 00:31
151F:推 ariachiang: 3-2,因為第四球不算。求先追平再逆轉 12/07 00:31
152F:推 sixtyfiveK2: 還有兩球!讓那些去睡覺的槍迷後悔吧!!! 12/07 00:32
153F:推 holyduck: 米尼來亂的.... 12/07 00:32
154F:推 naieeliao: Alexis 要鄙視米妮了,快賣掉米妮吧! 12/07 00:33
155F:推 Habai: 有人PLP掛了嗎 12/07 00:34
156F:推 AaronRamsey: red..... 12/07 00:35
157F:推 james155716: 少打一人......... 12/07 00:35
158F:→ yowru: C21紅牌 12/07 00:35
159F:推 yean412: 婀 12/07 00:35
160F:→ kevinsyc: 啥毀................... 12/07 00:35
161F:推 thisismysoul: 錢寶紅 幹 12/07 00:35
162F:推 chivalry1987: 蠢 12/07 00:35
163F:推 lenz7475: 我這邊PLP正常喔 12/07 00:35
164F:推 overall: 蠢動作 12/07 00:35
165F:推 sing4520: 犯的毫無意義阿............ 12/07 00:35
166F:→ chivalry1987: PLP今天意外的順 12/07 00:36
167F:推 jack78514: 這裁判....... 12/07 00:36
168F:→ ariachiang: 小錢又紅了,在追分的時候居然 12/07 00:36
169F:推 naieeliao: M4 瘋狂做球給對手... 12/07 00:37
170F:→ kevinsyc: 少一人現在有差 flamini去打右後 加油阿!!!!!!! 12/07 00:38
171F:→ kevinsyc: Gibbo你在幹麼= = 12/07 00:39
172F:→ ariachiang: 現在的PLP順,但是畫質欠佳。要換人就快點決定啦 12/07 00:40
173F:推 jack78514: 查理亞當這個該直接紅牌了吧,抓成這樣? 12/07 00:41
174F:推 zick8932511: 對方是摔角選手出身嗎.....Y 12/07 00:41
175F:推 yean412: 374超怒 這真的太髒了 12/07 00:41
176F:推 AaronRamsey: 查理啞髒 12/07 00:41
177F:→ jack78514: 真的是髒的可以= = 12/07 00:41
178F:推 yangbernard: Adam真的是來打摔角的... 12/07 00:41
179F:→ kevinsyc: 這是橄欖球吧 12/07 00:41
180F:推 naieeliao: 想掐死Alexis?? 你早點死吧幹 12/07 00:41
181F:噓 chivalry1987: 幹摔跤喔 12/07 00:41
182F:推 revlaes: 擒抱動作 美式足球 12/07 00:42
183F:→ yangbernard: 摔角技中的鎖喉嗎... 12/07 00:42
184F:推 paradoxpeace: 固定技是三洨 12/07 00:42
185F:→ kevinsyc: Rambo沒辦法插上有點糟可他要打中衛阿阿阿 12/07 00:43
186F:推 chivalry1987: 甘寶終於破冰了 12/07 00:44
187F:推 revlaes: 對面又上一個中衛 12/07 00:44
188F:→ kevinsyc: ..........Santi系隊等級失誤.. 12/07 00:44
189F:推 AaronRamsey: M4快進球贖罪喔!! 12/07 00:44
190F:推 zick8932511: 在一球就好了 快吧 12/07 00:45
191F:→ kevinsyc: 加油 一球一球進! 12/07 00:45
192F:→ kevinsyc: welbeck氣炸 12/07 00:46
193F:推 naieeliao: 算了,裁判現在偏頗也對得起那點球... 12/07 00:46
194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12/07 00:47
195F:→ kevinsyc: +5 12/07 00:47
196F:→ naieeliao: Stoke XDDD 12/07 00:47
197F:推 zick8932511: 看對方體型 前身應該是橄欖球選手無誤.. 12/07 00:47
198F:推 yangbernard: M4剛那是投球助攻嗎 12/07 00:48
199F:推 yean412: M4剛那球 我真的不懂.. 12/07 00:48
200F:→ kevinsyc: Campbell <-> Gibbs 12/07 00:49
201F:推 naieeliao: M4 今天是助攻王啦。 12/07 00:50
202F:→ kevinsyc: Cazorla衝啥毀......... 12/07 00:50
203F:推 chivalry1987: 三弟衝三啦 12/07 00:51
204F:推 revlaes: M4今天做了很多主播也不懂得傳球和停球 12/07 00:51
205F:推 DynastyFigo: -----------------3:2--------------------FT 12/07 00:53
206F:→ chivalry1987: 人數少 身材又矮 一直起高球有小用幹 12/07 00:53
207F:→ kevinsyc: 唉 輸了... 12/07 00:53
208F:推 yanagawa: 輸了自己~~ 12/07 00:53
209F:推 james155716: 輸了........... 12/07 00:53
210F:推 naieeliao: M4 爛了,Calum腦衝,沒後衛啦 12/07 00:53
211F:推 sing4520: 超級難過啊 這場 12/07 00:53
212F:推 iceteeth: 三弟今年的狀態真的很差 這狀態西班牙國家隊可能沒位置 12/07 00:53
213F:推 perlissie: 輸一分...該高興還是難過.. 12/07 00:54
214F:推 overall: C21下場停賽,D2要即刻救援了嗎 12/07 00:54
215F:推 lenz7475: 唉....這場到底在踢三小 12/07 00:54
216F:推 dreamender: 上半場對方幾乎是怎麼射怎麼進 12/07 00:55
217F:→ y11675: 對方叫天空之城是叫假的喔 一直長傳給對方頂 界外球也是 12/07 00:55
218F:推 yanagawa: 272 什麼時候回來~~~ 12/07 00:55
219F:推 zick8932511: 至少進兩球...有點小高潮 12/07 00:55
220F:推 shudo: 追這兩球的意義是為了輸的不難看嗎? 12/07 00:55
221F:推 holyduck: 有的球員狀態再爛都穩穩先發 真好 不想有的球員放在冰箱 12/07 00:55
222F:→ holyduck: 的哪裡都找不到了 12/07 00:55
223F:推 revlaes: M4也該休息了 一直全勤太操 之前都說世界盃年狀態不佳了 12/07 00:56
224F:→ revlaes: 只是我們這中衛陣容 耕本沒辦法休息 12/07 00:56
225F:→ kevinsyc: 其實我不懂Kos不上的原因................. 12/07 00:56
226F:→ shudo: 這兩球若早點來,應該就不會輸了~ 12/07 00:56
227F:→ overall: 防守超差,進攻沒有組織,教授要大破大立,不然就真的危險了 12/07 00:57
228F:推 lkpapaya: 輸的沒那麼難看 藍波終於進球了 12/07 00:58
229F:推 holyduck: 模特真的不行了 該找接班了 狀態下滑的有點可怕 12/07 00:58
230F:→ holyduck: Kos該是有點傷吧 12/07 00:59
231F:→ holyduck: 現在中場就少個能組織又能幹幹粗活的 中衛少了硬漢 要 12/07 01:00
232F:→ holyduck: 命 12/07 01:00
233F:推 jack78514: 教授就是出了名的不愛買防守球員,永遠人數剛好就好 12/07 01:00
234F:→ jack78514: 偏偏又足總、歐冠、聯賽一樣都不想放手,人怎麼夠用? 12/07 01:01
235F:推 perlissie: 真的缺獸腰+鐵衛... 12/07 01:03
236F:推 holyduck: 超夠用的你都不知道 因為一個都沒有要拿 志在參加 季末 12/07 01:03
237F:→ holyduck: 穩穩保四就好 再買人會品質過剩啦 12/07 01:03
238F:推 overall: 本賽季會是教授最大危機,若傷員歸隊還踢不好就真的好掰了 12/07 01:05
239F:推 shudo: 希望魔鬼賽程就只輸這一場 12/07 01:05
240F:推 holyduck: 每季都嘛有最大危機的感覺 這季也是穩穩的 安啦 12/07 01:05
241F:推 holyduck: 就像每季我都覺得這球隊不能再更爛了 然後每季都再秀下 12/07 01:07
242F:→ holyduck: 限... 12/07 01:07
243F:推 y11675: 還好目前依然保6 12/07 01:08
244F:推 tliu223: 前几季至少是一段時期好、一段時期壞,今年就完全是整個 12/07 01:08
245F:→ tliu223: 悶的感覺…… 12/07 01:08
246F:推 jack78514: 而且說起來這賽季感覺我們的球風都打到消失殆盡了= = 12/07 01:09
247F:→ jack78514: 不管輸贏都不知道是在踢些什麼,不像是0708或更早之前 12/07 01:09
248F:→ jack78514: 那樣鮮明的球隊風格,現在感覺真的沒有球風了= = 12/07 01:10
249F:推 sixtyfiveK2: 我同意jack大所說的 12/07 01:11
250F:推 holyduck: 說真的 現在看我廠比賽 痛苦的成分有時候會凌駕於快樂 12/07 01:13
251F:→ holyduck: 之上... 12/07 01:13
252F:推 yanagawa: 應該說~地面滲透變少了~~~像之前一樣的水銀瀉地進攻沒了 12/07 01:13
253F:→ yanagawa: 比較多是兩翼下底傳中~~~ 12/07 01:14
254F:推 shudo: 以前打反擊都有種會進球的興奮感,現在反擊都在散步黏球掉 12/07 01:14
255F:推 holyduck: 好懷念羅西基的推進跟一腳出球 加上小老虎的快打旋風 12/07 01:19
256F:推 swingboy: 這賽季說真的要不是有374 現在不知道在積分榜哪邊.. 12/07 01:21
257F:推 holyduck: 進攻的問題還等陣容磨合 畢竟272 小老虎 都還沒歸隊 吉 12/07 01:21
258F:→ holyduck: 魯也才回來三場 需要時間 12/07 01:21
259F:→ holyduck: 但中後場就很慘 就算後衛全員健康 陣容也有點捉襟見肘 12/07 01:22
260F:→ holyduck: 的感覺 就不用說傷兵跟狀態的問題了 12/07 01:22
261F:→ holyduck: 要是冬轉再不補個平均水準的後衛 可以去撞牆了 12/07 01:23
262F:推 thisismysoul: 三寶時期還比較好看 12/07 03:13
263F:推 dreamender: 我們地面流暢進攻前幾季就逐漸消失了..... 12/07 08:23
264F:推 naieeliao: 拖泥帶水的反擊...不就是我們的特色嗎? 12/07 15:38
265F:推 kevabc1: 球迷也非常的憤怒了!!!! 12/07 15:42
266F:推 naieeliao: 昨天唯一慶幸的是,破車無法打破 Invincibles 的紀錄了 12/07 15:50
267F:推 DjokoCat: 無法理解 為何要叫人家破車? 12/07 19:41
268F:→ DjokoCat: 不過就是踢球 一項運動罷了 12/07 19:41
269F:→ DjokoCat: 我知道這是隊板 但尊重兩字 是不分地方的 12/07 19:43
270F:推 yanagawa: 那發廢文就有尊重人~~~你不會有兩套標準啊 12/07 20:07
271F:推 Mauvaiskw: 每年都傷兵滿出來補人又很慢...展望明年 12/07 20:07
272F:推 j91526frank: 要叫宋世傑出來跟你解釋嗎 不過踢個球也要文字獄 12/07 20:48
273F:→ j91526frank: 我還知道洗板是尊重版主 讓版友發洩壓力哩 12/07 20:48
274F:推 starjim: 你怎麼知道我們這邊講的破車是哪一隊? 12/07 21:56
275F:→ starjim: 還是你心裡就認定了破車就是指你心中的那隊? 12/07 21:57
276F:推 sam731215: 反擊不行也是這幾年才越來越差,以前我們根本反擊教科書 12/07 22:00
277F:→ sam731215: 不輸現在皇馬的反擊,他們個人能力稍強而我們配合較出色 12/07 22:02
278F:→ sam731215: 真的算我們特色的應該是角球威脅性一直都很糟糕 12/07 22:04
279F:推 thisismysoul: 球員都能當萬金油跟很會受傷也是特色之一 = = 12/08 00:18
280F:→ sadsea: 喬貓這麼愛釣魚阿 12/08 00:31
281F:推 holyduck: 角球攻擊真的弱到一個不可思議 我們有練習嗎? 沒進球 12/08 00:54
282F:→ holyduck: 機會就算了 常常變成對方反擊的契機 12/08 00:54
283F:→ holyduck: 與其這樣不如開短角球還比較好 12/08 00:55
284F:推 ScotDaBig: 溫格賽後訪問還說:這場看到很多positives。我猜他看到 12/08 05:24
285F:→ ScotDaBig: 唯一的positive應該是木鳥沒辦法破他的39不敗紀錄吧XDD 12/08 05:25
286F:推 ScotDaBig: 國外槍迷越來越兩極了,輸球那晚跟著球隊去客場的球迷 12/08 06:51
287F:→ ScotDaBig: 跟球隊在車站"修度"的影片http://tinyurl.com/o3v8dz5 12/08 06:53
288F:→ ScotDaBig: 激進的球迷幹譙溫格之外,還叫剛好經過的金寶"塊陶~~" 12/08 06:55
289F:推 sam731215: 更正一下,我們是連續49場不敗 12/08 08:41
290F:推 ScotDaBig: 腦子裏怎麼會有39這個數字啊XDDD 12/08 09:41
291F:推 chair209: 很多人直接在總板稱呼我們水槍,怎麼不見喬貓出來正義 12/09 12:59
292F:推 TSbb: 那幾個都是政大之恥的ID,大概就是不上課的屁孩吧 12/09 13:07
293F:推 winterelf: 那我身為學長應該教訓他們一下(咦? 12/09 16:0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伺服器連線錯誤,造成您的不便還請多多包涵!
「贊助商連結」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