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迷现在能做的就是好好集气
期待任何一位枪手跳出来得分带领球队
拿出这样的表现实在太难堪
但请振作起来啊!!!!!!! 拿出与上半场截然不同的表现啊!!!!!!!
坚定信念阿各位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!!!!!!!!!!
--
" The cannon on the chest is more important than anybody "
Arsene Wenger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161.38.207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Arsenal/M.1417881604.A.4D3.html
※ 编辑: kevinsyc (118.161.38.207), 12/07/2014 00:00:08
1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12/07 00:00
※ 编辑: kevinsyc (118.161.38.207), 12/07/2014 00:00:38
2F:推 huichieh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12/07 00:02
3F:推 naieeliao: Welbeck! 12/07 00:02
4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12/07 00:02
5F:→ jack78514: 黑贝上场...= =!?!?!?!?!? 12/07 00:02
6F:推 overall: 强攻强攻强攻!!! 12/07 00:02
7F:推 revlaes: 贝来临换威贝 12/07 00:03
8F:推 zick8932511: Stoke球打的脏...球员长的也满脏的... 12/07 00:03
9F:→ naieeliao: Crouch 早该下场啦,这样挥臂不知几次了 12/07 00:03
10F:→ jack78514: 克劳奇手上一堆动作耶,到斯托克都自动肮脏技能点满喔 12/07 00:03
11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12/07 00:03
12F:→ kevinsyc: Welbeck可惜! 12/07 00:04
13F:→ kevinsyc: 是怎样???没人上来抢角球??? 12/07 00:04
14F:→ holyduck: 这球应该传给小张的 12/07 00:04
15F:→ kevinsyc: 手肘击脸 = = 12/07 00:04
16F:→ jack78514: 看到那个裁判也是一肚子火... 12/07 00:04
17F:推 starjim: 角球都要开了没人进去!这一队到底怎麽了 12/07 00:04
18F:→ starjim: 我在看英超吗? 12/07 00:04
19F:推 overall: 洨克罗斯那附贱样... 12/07 00:05
20F:→ jack78514: 刚开角球一堆人还在慢悠悠往禁区靠= = 12/07 00:05
21F:→ kevinsyc: chamberlain这个真冤 12/07 00:07
22F:推 satousei: 怎麽回事..... 12/07 00:08
23F:推 holyduck: 差点又被进 12/07 00:08
24F:推 lakugawalan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12/07 00:09
25F:→ holyduck: 史托克干得好 把这支球队好好虐一下 不然还以为自己是 12/07 00:10
26F:→ holyduck: 豪门咧 明明就中游球队 12/07 00:10
27F:推 zick8932511: 很久没看教授摔水瓶了..拜托上来表演一下给球员看 12/07 00:11
28F:推 pkboy8279: 反正都会抢前4,就算这场输了,还是很有机会 12/07 00:11
29F:推 holyduck: 如果光看这场的比赛态度 对方比我们配的上三分啊 12/07 00:12
30F:推 zick8932511: 中柱...有没有这麽惨 12/07 00:13
31F:→ kevinsyc: 囧 12/07 00:13
32F:推 naieeliao: .... 12/07 00:13
33F:推 jack78514: 374.............Q_Q...................... 12/07 00:13
34F:推 yangbernard: 没运啊...... 12/07 00:14
35F:→ holyduck: 374你... 12/07 00:14
36F:推 revlaes: 这也能中柱 哭 12/07 00:14
37F:→ kevinsyc: 要转运了要转了 12/07 00:14
38F:推 yanagawa: 374~~天阿 天灭我厂 12/07 00:14
39F:→ naieeliao: 往左带,留空给Welbeck多美好阿 12/07 00:14
40F:推 sing4520: 吉鲁放枪完换374 12/07 00:14
41F:→ zick8932511: 过人漂亮 射门也漂亮 但中柱...真衰 12/07 00:14
42F:推 Fates: 374真的是拚了命在踢球>< 12/07 00:14
43F:→ holyduck: 太想扳回来了 这也是好事啦 12/07 00:14
44F:推 pkboy8279: 觉得教授把心思放在欧冠抢头名,他自己也知道联赛无望 12/07 00:15
45F:推 holyduck: 以374的实力 对射门有强烈欲望比分球来得好 12/07 00:16
46F:推 starjim: 看看那些球迷!踢成这样不丢脸吗 12/07 00:16
47F:推 paradoxpeace: 好替那些冲客场的球迷难过 12/07 00:17
48F:推 zick8932511: 现在前十名分数都很近啊..要抢前四..每场都关键 12/07 00:17
49F:→ zick8932511: 下半场才想以脏还脏....太慢了 12/07 00:18
50F:推 naieeliao: Calum 也被挟着,裁判看不到就是了 12/07 00:18
51F:推 chivalry1987: 钱宝真的是吃牌怪兽 比米尼还强 12/07 00:19
52F:推 holyduck: 啊 又浪费了一个机会 12/07 00:19
53F:→ naieeliao: flamini 传中是能有多烂... 12/07 00:19
54F:推 yowru: 波弟上 12/07 00:19
55F:→ zick8932511: P9 来个暴怒射门吧..... 12/07 00:20
56F:→ holyduck: 波弟又来救主了 等下一定会有进球!! 12/07 00:20
57F:→ chivalry1987: 波多野司机上 吉娘炮下 12/07 00:20
58F:推 james155716: 至少看到P9了 12/07 00:20
59F:推 yangbernard: 波弟好好来示范一下何谓射门吧 12/07 00:20
60F:推 Fates: 4-0...唉 12/07 00:22
61F:→ james155716: 这....................= =+ 12/07 00:22
62F:→ yowru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4-0了 12/07 00:22
63F:推 zick8932511: 又被进了.... 12/07 00:22
64F:推 AaronRamsey: 唉 12/07 00:22
65F:推 jack78514: 4-0 ㄏㄏ了 12/07 00:22
66F:推 yanagawa: 烂透了~~~~~~ 12/07 00:22
67F:推 yangbernard: 结果是Bojan做了示范.... 12/07 00:22
68F:推 holyduck: 哈哈 还真进了....干 12/07 00:22
69F:推 paradoxpeace: WTF 12/07 00:22
70F:→ james155716: 好险...... 12/07 00:22
71F:→ zick8932511: 不算耶 12/07 00:22
72F:→ holyduck: 该关电视了吗 12/07 00:23
73F:推 perlissie: 输得太难看了.... 12/07 00:23
74F:→ kevinsyc: 越位 12/07 00:23
75F:→ jack78514: 除了後卫现在连门将也... 12/07 00:23
76F:→ yangbernard: 好险不算.... 12/07 00:23
77F:→ yanagawa: 不算~~ 12/07 00:23
78F:推 revlaes: 全部站着看博阳射们也是蛮好笑的 12/07 00:23
79F:→ yowru: 真的没一个能打的... 12/07 00:23
80F:→ paradoxpeace: 我们让Bojan看起来像是Messi一样 12/07 00:23
81F:→ james155716: 点球!!!!!!!!!!!!! 12/07 00:23
82F:→ holyduck: 洗勒踢杀小啦 12/07 00:24
83F:→ zick8932511: 有板回一城的机会了... 12/07 00:24
84F:推 chivalry1987: 让博扬踢的像西螺 伟哉 12/07 00:24
85F:→ kevinsyc: PENALTY! 12/07 00:24
86F:推 sing4520: 点球!!! 12/07 00:24
87F:→ paradoxpeace: 点球!! 12/07 00:24
88F:推 naieeliao: 为啥不算.... 12/07 00:24
89F:→ zick8932511: F20摔得好!! 12/07 00:24
90F:→ revlaes: 这裁判真有勇气阿 12/07 00:24
91F:→ yowru: 三弟!!! 12/07 00:24
92F:→ holyduck: 这点球有点不好意思 12/07 00:25
93F:→ revlaes: 刚吹掉一个进球 又判我们点球 12/07 00:25
94F:→ james155716: 三弟 终於进球了~~~~ 12/07 00:25
95F:推 yangbernard: 裁判都同情我们了.... 12/07 00:25
96F:推 thisismysoul: 有赚到的fu 12/07 00:25
97F:推 jack78514: 呜呜,谢裁判给我们破蛋....Q_Q 12/07 00:25
98F:推 yanagawa: 在中柱我要关电视 12/07 00:25
99F:→ kevinsyc: santi! 12/07 00:25
100F:推 shouldnt: 假摔的感觉 12/07 00:25
101F:→ kevinsyc: 门将这三小阿!!!!!! 12/07 00:25
102F:→ holyduck: 三弟人真好 要我就踢下去了 12/07 00:25
103F:→ revlaes: 三弟结束进球荒了 12/07 00:25
104F:→ zick8932511: 对方门将有甚麽毛病...快把球还我啦 (S19内心戏) 12/07 00:26
105F:推 AaronRamsey: 死不给球 12/07 00:26
106F:→ yangbernard: 门将球不拿来是怎样... 12/07 00:26
107F:→ revlaes: 产你亚当要上了 12/07 00:26
108F:→ holyduck: 让我想到上季足总盃 也是三弟吹起反攻的号角 12/07 00:26
109F:→ kevinsyc: WELBECK可惜!!!!!!!!!!漂亮!!!!!!! 12/07 00:26
110F:→ jack78514: 黑贝可惜' 12/07 00:26
111F:推 mko0: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07 00:27
112F:→ zick8932511: GOAL!!!! R16 12/07 00:27
113F:→ kevinsyc: RAMBO!!!!!!!!!! 12/07 00:27
114F:推 yanagawa: 3-2 12/07 00:27
115F:→ naieeliao: woah! 12/07 00:27
116F:→ AaronRamsey: !!!!!!!!!!!!! 12/07 00:27
117F:→ revlaes: 器是逆转了 趁现在快冲快冲 12/07 00:27
118F:→ zick8932511: 太赞了啦 还有两球要追!! 12/07 00:27
119F:→ jack78514: 拉神阿阿阿阿阿QAQ!!!!!!!!!!!!!!!!!!!! 12/07 00:27
120F:推 chivalry1987: !!!!!!!! 12/07 00:27
121F:→ holyduck: 干真的跟足总盃剧情一样啦!!!!!!! 12/07 00:27
122F:推 yowru: RAMSEY!!!!!!!!!!!!!!!!!!! 12/07 00:27
123F:推 thisismysoul: 16 12/07 00:27
124F:推 sing4520: 要逆转啦!!!!!!!!! 12/07 00:27
125F:推 shudo: R16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07 00:27
126F:推 starjim: 醒了? 12/07 00:27
127F:→ chivalry1987: 爆气啦 12/07 00:27
128F:推 paradoxpeace: 拉神回归!!! 12/07 00:27
129F:→ revlaes: 上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07 00:27
130F:→ zick8932511: 拜托 快点重演雷丁戏码!! 12/07 00:27
131F:→ naieeliao: R16 这一季要开始了吗? 12/07 00:27
132F:推 huichieh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12/07 00:27
133F:→ holyduck: 两个进球荒的都进了 干! 12/07 00:28
134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12/07 00:28
135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12/07 00:28
136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12/07 00:28
137F:→ thisismysoul: 再两球拜托 12/07 00:28
138F:→ AaronRamsey: 再嘘啊!!!! 史托克城球迷 12/07 00:28
139F:推 yangbernard: 这支球队一定要落後成这样才肯拼命吗.. 12/07 00:28
140F:→ jack78514: 亚当真是超脏,门将要开球还用手在後面小动作= = 12/07 00:28
141F:推 lenz7475: 不是4-2吗?还要追3球啊 12/07 00:29
142F:推 yean412: 吃个饭 就追回两球了~~ 12/07 00:29
143F:推 sixtyfiveK2: 再3球!拜托 12/07 00:29
144F:推 holyduck: 这球犯的算聪明 12/07 00:29
145F:推 chivalry1987: 对面脏 我们要比他们脏才行 12/07 00:29
146F:推 swingboy: 还没结束!! 12/07 00:29
147F:→ thisismysoul: 3-2啊 12/07 00:30
148F:推 yinyang102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12/07 00:30
149F:→ holyduck: 我相信波弟王子一定回来拯救我们的QQ 12/07 00:30
150F:→ kevinsyc: POLDI头鎚!可惜! 12/07 00:31
151F:推 ariachiang: 3-2,因为第四球不算。求先追平再逆转 12/07 00:31
152F:推 sixtyfiveK2: 还有两球!让那些去睡觉的枪迷後悔吧!!! 12/07 00:32
153F:推 holyduck: 米尼来乱的.... 12/07 00:32
154F:推 naieeliao: Alexis 要鄙视米妮了,快卖掉米妮吧! 12/07 00:33
155F:推 Habai: 有人PLP挂了吗 12/07 00:34
156F:推 AaronRamsey: red..... 12/07 00:35
157F:推 james155716: 少打一人......... 12/07 00:35
158F:→ yowru: C21红牌 12/07 00:35
159F:推 yean412: 婀 12/07 00:35
160F:→ kevinsyc: 啥毁................... 12/07 00:35
161F:推 thisismysoul: 钱宝红 干 12/07 00:35
162F:推 chivalry1987: 蠢 12/07 00:35
163F:推 lenz7475: 我这边PLP正常喔 12/07 00:35
164F:推 overall: 蠢动作 12/07 00:35
165F:推 sing4520: 犯的毫无意义阿............ 12/07 00:35
166F:→ chivalry1987: PLP今天意外的顺 12/07 00:36
167F:推 jack78514: 这裁判....... 12/07 00:36
168F:→ ariachiang: 小钱又红了,在追分的时候居然 12/07 00:36
169F:推 naieeliao: M4 疯狂做球给对手... 12/07 00:37
170F:→ kevinsyc: 少一人现在有差 flamini去打右後 加油阿!!!!!!! 12/07 00:38
171F:→ kevinsyc: Gibbo你在干麽= = 12/07 00:39
172F:→ ariachiang: 现在的PLP顺,但是画质欠佳。要换人就快点决定啦 12/07 00:40
173F:推 jack78514: 查理亚当这个该直接红牌了吧,抓成这样? 12/07 00:41
174F:推 zick8932511: 对方是摔角选手出身吗.....Y 12/07 00:41
175F:推 yean412: 374超怒 这真的太脏了 12/07 00:41
176F:推 AaronRamsey: 查理哑脏 12/07 00:41
177F:→ jack78514: 真的是脏的可以= = 12/07 00:41
178F:推 yangbernard: Adam真的是来打摔角的... 12/07 00:41
179F:→ kevinsyc: 这是橄榄球吧 12/07 00:41
180F:推 naieeliao: 想掐死Alexis?? 你早点死吧干 12/07 00:41
181F:嘘 chivalry1987: 干摔跤喔 12/07 00:41
182F:推 revlaes: 擒抱动作 美式足球 12/07 00:42
183F:→ yangbernard: 摔角技中的锁喉吗... 12/07 00:42
184F:推 paradoxpeace: 固定技是三洨 12/07 00:42
185F:→ kevinsyc: Rambo没办法插上有点糟可他要打中卫阿阿阿 12/07 00:43
186F:推 chivalry1987: 甘宝终於破冰了 12/07 00:44
187F:推 revlaes: 对面又上一个中卫 12/07 00:44
188F:→ kevinsyc: ..........Santi系队等级失误.. 12/07 00:44
189F:推 AaronRamsey: M4快进球赎罪喔!! 12/07 00:44
190F:推 zick8932511: 在一球就好了 快吧 12/07 00:45
191F:→ kevinsyc: 加油 一球一球进! 12/07 00:45
192F:→ kevinsyc: welbeck气炸 12/07 00:46
193F:推 naieeliao: 算了,裁判现在偏颇也对得起那点球... 12/07 00:46
194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12/07 00:47
195F:→ kevinsyc: +5 12/07 00:47
196F:→ naieeliao: Stoke XDDD 12/07 00:47
197F:推 zick8932511: 看对方体型 前身应该是橄榄球选手无误.. 12/07 00:47
198F:推 yangbernard: M4刚那是投球助攻吗 12/07 00:48
199F:推 yean412: M4刚那球 我真的不懂.. 12/07 00:48
200F:→ kevinsyc: Campbell <-> Gibbs 12/07 00:49
201F:推 naieeliao: M4 今天是助攻王啦。 12/07 00:50
202F:→ kevinsyc: Cazorla冲啥毁......... 12/07 00:50
203F:推 chivalry1987: 三弟冲三啦 12/07 00:51
204F:推 revlaes: M4今天做了很多主播也不懂得传球和停球 12/07 00:51
205F:推 DynastyFigo: -----------------3:2--------------------FT 12/07 00:53
206F:→ chivalry1987: 人数少 身材又矮 一直起高球有小用干 12/07 00:53
207F:→ kevinsyc: 唉 输了... 12/07 00:53
208F:推 yanagawa: 输了自己~~ 12/07 00:53
209F:推 james155716: 输了........... 12/07 00:53
210F:推 naieeliao: M4 烂了,Calum脑冲,没後卫啦 12/07 00:53
211F:推 sing4520: 超级难过啊 这场 12/07 00:53
212F:推 iceteeth: 三弟今年的状态真的很差 这状态西班牙国家队可能没位置 12/07 00:53
213F:推 perlissie: 输一分...该高兴还是难过.. 12/07 00:54
214F:推 overall: C21下场停赛,D2要即刻救援了吗 12/07 00:54
215F:推 lenz7475: 唉....这场到底在踢三小 12/07 00:54
216F:推 dreamender: 上半场对方几乎是怎麽射怎麽进 12/07 00:55
217F:→ y11675: 对方叫天空之城是叫假的喔 一直长传给对方顶 界外球也是 12/07 00:55
218F:推 yanagawa: 272 什麽时候回来~~~ 12/07 00:55
219F:推 zick8932511: 至少进两球...有点小高潮 12/07 00:55
220F:推 shudo: 追这两球的意义是为了输的不难看吗? 12/07 00:55
221F:推 holyduck: 有的球员状态再烂都稳稳先发 真好 不想有的球员放在冰箱 12/07 00:55
222F:→ holyduck: 的哪里都找不到了 12/07 00:55
223F:推 revlaes: M4也该休息了 一直全勤太操 之前都说世界盃年状态不佳了 12/07 00:56
224F:→ revlaes: 只是我们这中卫阵容 耕本没办法休息 12/07 00:56
225F:→ kevinsyc: 其实我不懂Kos不上的原因................. 12/07 00:56
226F:→ shudo: 这两球若早点来,应该就不会输了~ 12/07 00:56
227F:→ overall: 防守超差,进攻没有组织,教授要大破大立,不然就真的危险了 12/07 00:57
228F:推 lkpapaya: 输的没那麽难看 蓝波终於进球了 12/07 00:58
229F:推 holyduck: 模特真的不行了 该找接班了 状态下滑的有点可怕 12/07 00:58
230F:→ holyduck: Kos该是有点伤吧 12/07 00:59
231F:→ holyduck: 现在中场就少个能组织又能干干粗活的 中卫少了硬汉 要 12/07 01:00
232F:→ holyduck: 命 12/07 01:00
233F:推 jack78514: 教授就是出了名的不爱买防守球员,永远人数刚好就好 12/07 01:00
234F:→ jack78514: 偏偏又足总、欧冠、联赛一样都不想放手,人怎麽够用? 12/07 01:01
235F:推 perlissie: 真的缺兽腰+铁卫... 12/07 01:03
236F:推 holyduck: 超够用的你都不知道 因为一个都没有要拿 志在参加 季末 12/07 01:03
237F:→ holyduck: 稳稳保四就好 再买人会品质过剩啦 12/07 01:03
238F:推 overall: 本赛季会是教授最大危机,若伤员归队还踢不好就真的好掰了 12/07 01:05
239F:推 shudo: 希望魔鬼赛程就只输这一场 12/07 01:05
240F:推 holyduck: 每季都嘛有最大危机的感觉 这季也是稳稳的 安啦 12/07 01:05
241F:推 holyduck: 就像每季我都觉得这球队不能再更烂了 然後每季都再秀下 12/07 01:07
242F:→ holyduck: 限... 12/07 01:07
243F:推 y11675: 还好目前依然保6 12/07 01:08
244F:推 tliu223: 前几季至少是一段时期好、一段时期坏,今年就完全是整个 12/07 01:08
245F:→ tliu223: 闷的感觉…… 12/07 01:08
246F:推 jack78514: 而且说起来这赛季感觉我们的球风都打到消失殆尽了= = 12/07 01:09
247F:→ jack78514: 不管输赢都不知道是在踢些什麽,不像是0708或更早之前 12/07 01:09
248F:→ jack78514: 那样鲜明的球队风格,现在感觉真的没有球风了= = 12/07 01:10
249F:推 sixtyfiveK2: 我同意jack大所说的 12/07 01:11
250F:推 holyduck: 说真的 现在看我厂比赛 痛苦的成分有时候会凌驾於快乐 12/07 01:13
251F:→ holyduck: 之上... 12/07 01:13
252F:推 yanagawa: 应该说~地面渗透变少了~~~像之前一样的水银泻地进攻没了 12/07 01:13
253F:→ yanagawa: 比较多是两翼下底传中~~~ 12/07 01:14
254F:推 shudo: 以前打反击都有种会进球的兴奋感,现在反击都在散步黏球掉 12/07 01:14
255F:推 holyduck: 好怀念罗西基的推进跟一脚出球 加上小老虎的快打旋风 12/07 01:19
256F:推 swingboy: 这赛季说真的要不是有374 现在不知道在积分榜哪边.. 12/07 01:21
257F:推 holyduck: 进攻的问题还等阵容磨合 毕竟272 小老虎 都还没归队 吉 12/07 01:21
258F:→ holyduck: 鲁也才回来三场 需要时间 12/07 01:21
259F:→ holyduck: 但中後场就很惨 就算後卫全员健康 阵容也有点捉襟见肘 12/07 01:22
260F:→ holyduck: 的感觉 就不用说伤兵跟状态的问题了 12/07 01:22
261F:→ holyduck: 要是冬转再不补个平均水准的後卫 可以去撞墙了 12/07 01:23
262F:推 thisismysoul: 三宝时期还比较好看 12/07 03:13
263F:推 dreamender: 我们地面流畅进攻前几季就逐渐消失了..... 12/07 08:23
264F:推 naieeliao: 拖泥带水的反击...不就是我们的特色吗? 12/07 15:38
265F:推 kevabc1: 球迷也非常的愤怒了!!!! 12/07 15:42
266F:推 naieeliao: 昨天唯一庆幸的是,破车无法打破 Invincibles 的纪录了 12/07 15:50
267F:推 DjokoCat: 无法理解 为何要叫人家破车? 12/07 19:41
268F:→ DjokoCat: 不过就是踢球 一项运动罢了 12/07 19:41
269F:→ DjokoCat: 我知道这是队板 但尊重两字 是不分地方的 12/07 19:43
270F:推 yanagawa: 那发废文就有尊重人~~~你不会有两套标准啊 12/07 20:07
271F:推 Mauvaiskw: 每年都伤兵满出来补人又很慢...展望明年 12/07 20:07
272F:推 j91526frank: 要叫宋世杰出来跟你解释吗 不过踢个球也要文字狱 12/07 20:48
273F:→ j91526frank: 我还知道洗板是尊重版主 让版友发泄压力哩 12/07 20:48
274F:推 starjim: 你怎麽知道我们这边讲的破车是哪一队? 12/07 21:56
275F:→ starjim: 还是你心里就认定了破车就是指你心中的那队? 12/07 21:57
276F:推 sam731215: 反击不行也是这几年才越来越差,以前我们根本反击教科书 12/07 22:00
277F:→ sam731215: 不输现在皇马的反击,他们个人能力稍强而我们配合较出色 12/07 22:02
278F:→ sam731215: 真的算我们特色的应该是角球威胁性一直都很糟糕 12/07 22:04
279F:推 thisismysoul: 球员都能当万金油跟很会受伤也是特色之一 = = 12/08 00:18
280F:→ sadsea: 乔猫这麽爱钓鱼阿 12/08 00:31
281F:推 holyduck: 角球攻击真的弱到一个不可思议 我们有练习吗? 没进球 12/08 00:54
282F:→ holyduck: 机会就算了 常常变成对方反击的契机 12/08 00:54
283F:→ holyduck: 与其这样不如开短角球还比较好 12/08 00:55
284F:推 ScotDaBig: 温格赛後访问还说:这场看到很多positives。我猜他看到 12/08 05:24
285F:→ ScotDaBig: 唯一的positive应该是木鸟没办法破他的39不败纪录吧XDD 12/08 05:25
286F:推 ScotDaBig: 国外枪迷越来越两极了,输球那晚跟着球队去客场的球迷 12/08 06:51
288F:→ ScotDaBig: 激进的球迷干谯温格之外,还叫刚好经过的金宝"块陶~~" 12/08 06:55
289F:推 sam731215: 更正一下,我们是连续49场不败 12/08 08:41
290F:推 ScotDaBig: 脑子里怎麽会有39这个数字啊XDDD 12/08 09:41
291F:推 chair209: 很多人直接在总板称呼我们水枪,怎麽不见乔猫出来正义 12/09 12:59
292F:推 TSbb: 那几个都是政大之耻的ID,大概就是不上课的屁孩吧 12/09 13:07
293F:推 winterelf: 那我身为学长应该教训他们一下(咦? 12/09 16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