┌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┬┐
├╯ │ ◢▇▇◣ │ ╰┤
PTTARSENAL │ │ ▆██▆ │ │
│ ◢▇▇◣└──────▁▁──────┘◢▇▇◣ │
4-2-3-1 │ ▆██▆ 12 Giroud ▆██▆ │
│ ▅▄ ▁▁ │
│ 17 Alexis ◢▇▇◣ 15 Chamberlain │
Manager │ ▆██▆ │
│ ◢▇▇◣ ▁▁ ◢▇▇◣ │
Arsene Wenger │ ▆██▆ 19 Cazorla ▆██▆ │
├──────▁▁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▁▁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┤
Substitutes │ 16 Ramsey 20 Flamini │
1 Szczesny │ │
6 Koscielny │◢▇▇◣ ◢▇▇◣ ◢▇▇◣ ◢▇▇◣ │
9 Podolski │▆██▆ ▆██▆ ██ ▆██▆ │
23 Welbeck │ ▁▁ ▁▁ ▁▁ ▁▁ │
28 Campbell 3 Gibbs 21 Chambers 4 Mertesacker 39 Bellerin
37 Ajayi │ │
70 Maitland- │ ◤ ◥ │
-Niles │ ┌─────◤ ◥─────┐ │
├╮ │ ▃▁▂ ▃ │ ╭┤
└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 26 Martinez 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─┴┘
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1.38.207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Arsenal/M.1417877794.A.FB0.html
※ 編輯: kevinsyc (118.161.38.207), 12/06/2014 22:56:54
1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2/06 22:57
2F:推 naieeliao: Bellerin!! 12/06 22:57
3F:推 yean412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2/06 22:57
4F:推 prononhead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 12/06 22:57
5F:推 wuian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 12/06 22:58
6F:推 revlaes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2/06 22:58
7F:推 alue09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2/06 22:58
8F:推 PatrickStan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Goal Goal ARSENAL!!!!!! 12/06 22:58
9F:推 yangbernard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2/06 23:00
10F:→ yangbernard: 70號這個替補是誰啊@@話說 12/06 23:00
11F:推 AaronRamsey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Goal Goal ARSENAL!!!!!! 12/06 23:00
12F:→ yangbernard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2/06 23:01
13F:推 DynastyFigo: ????????????????????// 12/06 23:01
14F:→ kevinsyc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2/06 23:01
15F:推 winterelf: 真是太棒了 12/06 23:01
16F:推 revlaes: 三小 12/06 23:01
17F:→ yangbernard: 失球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2/06 23:01
18F:→ naieeliao: OMG 12/06 23:01
19F:推 yean412: .....................一開始就 12/06 23:01
20F:推 overall: 扯 12/06 23:01
21F:推 zick8932511: 看得我傻眼了...有破紀錄嗎.. 12/06 23:01
22F:推 paradoxpeace: 20秒 12/06 23:01
23F:推 PatrickStan: fxxk 12/06 23:01
24F:推 yanagawa: 太誇張了吧~~~~~~~~~才二十秒 12/06 23:02
25F:推 iscoalarcon: 換374逆轉勝 應該會開心點 12/06 23:02
26F:推 wuian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2/06 23:02
27F:推 lkpapaya: 靠 我還沒連上耶 12/06 23:02
28F:推 kiven921: M4竟然不再它的位置上 12/06 23:03
29F:→ revlaes: chambers冒頂了 12/06 23:03
30F:推 yangbernard: 對方這個球有很有威脅性嗎....搞不太懂 12/06 23:03
31F:推 chivalry1987: 錢寶你怎沒頂到......唉 12/06 23:03
32F:推 zick8932511: 各個位置打得都像中下游球隊..反正平常心看比賽.. 12/06 23:05
33F:推 yean412: 374覺得無言 12/06 23:07
34F:推 kiven921: 對方要開始踢垃圾球了 12/06 23:07
35F:推 naieeliao: G12........ 12/06 23:11
36F:推 TBdrays: 之前近況不錯 加油吧 還有機會拼逆轉 12/06 23:11
37F:推 shouldnt: 好慘啊 12/06 23:11
38F:推 revlaes: 吉魯這球竟然沒頂中... 12/06 23:11
39F:推 zick8932511: 隱約覺得威格在喊 come on! 有沒有練過頭槌.. 12/06 23:11
40F:→ naieeliao: 如此相信Giroud的頭 XD 以為必進的說.. 12/06 23:11
41F:推 ariachiang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2/06 23:15
42F:推 kiven921: 一直讓矮個子跟克勞奇拚投球.. 12/06 23:15
43F:推 naieeliao: 賞他紅啦 幹 12/06 23:15
44F:→ kevinsyc: 克勞騎這樣不用給牌喔喔???這不是摔角動作嗎??? 12/06 23:16
45F:推 yangbernard: 有時候感覺374來防守的都還比較好... 12/06 23:19
46F:推 paradoxpeace: 這個自由球........... 12/06 23:23
47F:推 zick8932511: C19..是要踢到哪去.. 12/06 23:23
48F:→ kevinsyc: 大家看我們們將一臉菜樣 拿到球就想射門............ 12/06 23:23
49F:推 jack78514: 抖死了= =...... 12/06 23:27
50F:推 DynastyFigo: 到底在幹嘛阿阿 ㄚㄚㄚㄚㄚ 12/06 23:32
51F:推 winterelf: 好好的球搞成這樣 12/06 23:32
52F:推 yean412: 門將實在太抖了............. 12/06 23:32
53F:推 sixtyfiveK2: 有人知道俄國主播講的:「瓦大恰」是什麼意思嗎? 12/06 23:32
54F:→ kevinsyc: BTW這應該是最矮的人牆... 12/06 23:32
55F:→ yean412: 我也想問six大問的問題XD 12/06 23:33
56F:推 zick8932511: 差點又失球.....Y 12/06 23:34
57F:推 DynastyFigo: 哀 12/06 23:35
58F:推 naieeliao: M4.... 狂失球 12/06 23:35
59F:推 winterelf: 洗洗睡了 12/06 23:35
60F:推 revlaes: 莫特打的超級差... 12/06 23:35
61F:推 yean412: 今天狀況很差 12/06 23:35
62F:推 AaronRamsey: 在搞什麼...... 12/06 23:35
63F:→ kevinsyc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2/06 23:35
64F:→ jack78514: 根本悲劇一樣的防守= =... 12/06 23:35
65F:推 PatrickStan: 後防到底怎麼了 12/06 23:35
66F:→ revlaes: 根本夢遊 12/06 23:35
67F:→ naieeliao: M4 在盯什麼... 12/06 23:36
68F:推 chivalry1987: 幹 整個漫不經心 12/06 23:36
69F:推 james155716: 難得車輸球可以追近點的 結果目前為止踢成這樣...... 12/06 23:36
70F:推 overall: 兩個球都是M4放空位 12/06 23:36
71F:→ jack78514: 各種眼神防守,不想踢可以換別人上來踢嗎= = 12/06 23:36
72F:推 trent427: 瓦大恰是傳中 五大是射門 12/06 23:36
73F:推 paradoxpeace: Bojan射得輕鬆寫意 12/06 23:37
74F:推 wilcox: 教授工作這麼久了,是時候下課休息了...... 12/06 23:37
75F:推 shouldnt: 這.... 有事嗎?本季最爛的一場 快吐血了 12/06 23:37
76F:→ jack78514: 其實這場到現在說教授有點牽強了,很明顯是M4的問題... 12/06 23:38
77F:→ jack78514: 如果硬要說的話,我只想知道有科科尼幹嘛不上- -.. 12/06 23:38
78F:推 zick8932511: 還好啦 應該不算本季最爛的一場..畢竟 後面還很多場. 12/06 23:38
79F:推 naieeliao: G12從越位線回來都超慢的... 12/06 23:38
80F:推 thisismysoul: 我也想知道不上K6的原因 12/06 23:39
81F:推 overall: 教授的問題是沒有買中後衛,但也引進桑大腿.K6身體狀況不 12/06 23:40
82F:推 shouldnt: 這種水準還前四也太汙辱英超就是了.... 還有希望嗎 12/06 23:40
83F:推 kiven921: 39也是各種被爆 12/06 23:40
84F:→ kevinsyc: 前鋒回來慢倒還好 因為可以抓反越位的衝刺 現在傳球好慘 12/06 23:40
85F:→ thisismysoul: 一直被壓著打 前中後無亮點 12/06 23:40
86F:推 zick8932511: 本季只要被進球...輸球的機會很高.. 12/06 23:41
87F:→ kevinsyc: 昏哨......... 12/06 23:41
88F:推 willy0527: 波多斯基上場時數驟減 有啥原因嗎 12/06 23:43
89F:推 jack78514: 因為教授沒愛,所以波弟... 12/06 23:44
90F:推 starjim: 不想踢就棄權啦!整隊心不在焉的!搞什麼東西 12/06 23:45
91F:→ chivalry1987: 定位球有夠鳥 12/06 23:45
92F:推 naieeliao: 斗 12/06 23:45
93F:推 james155716: 幹 被虐殺了....... 12/06 23:46
94F:推 zick8932511: 這場還需要看嗎.......3:0 12/06 23:46
95F:推 huichieh: ... 12/06 23:46
96F:推 DynastyFigo: 關電視囉... 12/06 23:46
97F:推 yean412: 誇張 12/06 23:46
98F:→ chivalry1987: 睡囉 12/06 23:46
99F:→ kevinsyc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扯麼回事................... 12/06 23:46
100F:推 thisismysoul: 3:0 12/06 23:46
101F:推 paradoxpeace: 被打爆了 12/06 23:46
102F:推 revlaes: 原來史托克也變成豪門了 12/06 23:46
103F:推 jack78514: 洗洗睡囉,定為球爭頂不知道在三小,M4連跳都沒跳? 12/06 23:46
104F:推 yangbernard: 清虐啊...stoke 12/06 23:46
105F:推 swingboy: 全隊是在睡覺嗎 12/06 23:47
106F:→ thisismysoul: 這樣打 再丟三球也不意外 12/06 23:47
107F:推 sing4520: 為什麼一群人擠在一個點 其他對方球員都不盯的? 12/06 23:47
108F:推 Fates: 少了K6差太多了 沒兩下就漏球 12/06 23:47
109F:→ zick8932511: 想到以前對雷丁 7:5 那場..還是堅持一下好了.. 12/06 23:47
110F:推 AaronRamsey: 看不懂....這隊倒底什麼心態.....唉 12/06 23:47
111F:推 starjim: 看不懂在踢什麼!換想踢的人上來好嗎 12/06 23:47
112F:推 yanagawa: ======================3-0========================FT= 12/06 23:47
113F:→ starjim: 踢成這樣領先水對得起自己對得起球迷喔 12/06 23:47
114F:→ yanagawa: ======================3-0========================HT= 12/06 23:48
115F:推 chivalry1987: 超廢 12/06 23:48
116F:→ yangbernard: 那就沒人了... 12/06 23:48
117F:推 DynastyFigo: yanagawa這算是許願推文吧 12/06 23:48
118F:→ yanagawa: 真的不知道在踢什麼~~~ 12/06 23:48
119F:推 perlissie: 防守各種悲劇 12/06 23:48
120F:→ thisismysoul: 兩個邊路被完爆 12/06 23:48
121F:推 shouldnt: 幹 這不是本季最爛嗎 還會有更爛 名字也換掉不要叫阿森 12/06 23:48
122F:→ shouldnt: 納了 12/06 23:48
123F:推 holyduck: 無言 12/06 23:48
124F:→ Fates: 擠乳又一直慢半拍..前幾場的強勢回歸果然是錯覺... 12/06 23:48
125F:推 overall: 球只要飛起來槍手球員就跟嚇得跟鵪鶉一樣 12/06 23:48
126F:推 revlaes: 中後場出球一直被斷 唉 12/06 23:48
127F:推 shudo: 對方其實也沒踢的多好,就這樣被進3球…… 12/06 23:48
128F:→ holyduck: 三球都超easy的 12/06 23:49
129F:推 AaronRamsey: ARSENAL is easy 12/06 23:49
130F:→ overall: 除了大腿跟張千萬,沒一個能踢的Y 12/06 23:49
131F:推 evance1019: 每個球迷都臉色鐵青,對得起老遠看客場的球迷嗎? 12/06 23:49
132F:推 starjim: 整隊解散算了!該慶幸今天不是對上破車或曼城嗎 12/06 23:49
133F:→ Fates: 我覺得踢的我們好多了 他們前場很賣力在跑.. 12/06 23:50
134F:→ revlaes: 對方只要派一個跟死374就沒招了 12/06 23:50
135F:→ y11675: 防守質量也太差了吧! 12/06 23:50
136F:推 chair209: 唉,大腿這樣更沒得休了,現在就操掛年底要怎麼踢 12/06 23:50
137F:→ overall: 馬丁內斯真衰,前面的後衛和四根角錐一樣 12/06 23:50
138F:推 jack78514: 三球都是M4眼神防守,狀態不好就下場,我寧願看球隊拉 12/06 23:50
139F:推 shouldnt: 各位有看過英冠的阿森納嗎? 12/06 23:50
140F:→ jack78514: U18上來踢我也不想看這樣被虐- - 12/06 23:50
141F:推 alextrax: 真的看不下去了,我是在看英冠嗎 12/06 23:50
142F:推 zick8932511: 其實現在操過 跟踢到年底...對戰績是沒差的.. 12/06 23:51
143F:推 yanagawa: 教授牌吹風機該上了吧~~~~ 12/06 23:51
144F:推 holyduck: 第ㄧ球錢寶冒頂 第二球後腰漏人加中衛沒補防 第三球根 12/06 23:51
145F:→ holyduck: 本沒人去守人 12/06 23:51
146F:→ jack78514: 老話一句,輸不是問題,輸得難看就真的是大問題了 12/06 23:51
147F:推 ariachiang: 在想是否關機不看了,是已經被操翻了嗎? 12/06 23:51
148F:推 revlaes: 這場才12月的第二場 我們這後防12月是要怎麼過 12/06 23:52
149F:推 Habai: 勿忘雷丁 下半場加油 12/06 23:53
150F:→ zick8932511: 還好明天禮拜天....可以晚點起床..keep the faith! 12/06 23:53
151F:→ jack78514: 今年我們也是各種秀下限,真覺得除了教授,那些不斷出 12/06 23:53
152F:推 chivalry1987: 光簡單起高球 就把我們虐菜了 M4高球爭不到還有什 12/06 23:53
153F:→ chivalry1987: 鳥用 12/06 23:53
154F:→ jack78514: 問題的球員也該出來跟球迷好好道歉解釋一下- -... 12/06 23:53
155F:推 Fates: 防守爛就算了 進攻也很爛 一直掉球 進攻也沒什麼威脅... 12/06 23:53
156F:→ jack78514: 不然怎麼對得起每場那樣拼命的374 12/06 23:54
157F:推 dreamender: 第三球,一堆人擠在一起去跳頂,結果旁邊沒人守 12/06 23:54
158F:推 overall: 第一球是M4站太靠左路,C21補到中間,他不跳後面也是空兩隻 12/06 23:54
159F:推 holyduck: 對方賽前就一直放話要報仇了 ㄧ開踢果然眾志成城 反觀 12/06 23:54
160F:→ holyduck: 我們這裡看起來一點鬥志都沒 都落後了看起來還是沒要沒 12/06 23:54
161F:→ holyduck: 緊 不想踢可以不要踢 真的 讓配得上這件球衣的人上來 12/06 23:54
162F:→ jack78514: 下半場還有M4跟貝萊林在我覺得不要被擴大比分就偷笑了 12/06 23:54
163F:推 shudo: 中場一片散沙~我們的強大中場去哪了? 12/06 23:55
164F:推 fourinrainie: M4踢左中衛真有問題 為了保護BELLELIN 換位置不值得 12/06 23:56
165F:→ jack78514: 拜託球隊請狠狠打我臉,別讓球迷對你們心灰意冷= = 12/06 23:56
166F:推 lenz7475: 今年是中邪嗎?受傷的受傷,進攻和防守沒一個能看的= = 12/06 23:57
167F:→ jack78514: 今年真的是除了374以外真的看得很難過的一個賽季阿... 12/06 23:58
168F:推 holyduck: 這季到目前為止有問題的地方一直都沒改善 傳中防守這季 12/06 23:58
169F:→ holyduck: 我幾乎每場都鞭 每場都被強暴 12/06 23:58
170F:推 sularay: 教授回家養老吧...一樣的問題看了幾年,越來越爛... 12/06 23:59
171F:推 Habai: 幾個禮拜前很多人罵教授讓真萌打中錢伯打右,說應該錢伯中 12/06 23:59
172F:推 Habai: 來臨右,不知道這場之後還有沒有人會罵 12/06 23:59
173F:推 starjim: 不想踢下半場乾脆棄權整隊帶出來開記者會向球迷道歉好了 12/06 23:59
174F:推 fourinrainie: 374不能說完全沒問題吧 根本沒進到整個體系裡 12/06 23:59
175F:推 holyduck: 邊衛老是放空間讓對方舒服傳中 中衛跟中場之間一點也 12/06 23:59
176F:→ holyduck: 不緊密 這樣根本打開門歡迎人家來坐一樣 12/06 23:59
177F:→ sularay: 所以問題就在貝來林其實還能力不夠,卻把詹金森租借出去 12/07 00:00
178F:推 Habai: 當然後衛短缺的問題也是教授自己造成的,不過就球員拿捏問 12/07 00:00
179F:推 Habai: 題教授應該還是比我們清楚 12/07 00:00
180F:→ starjim: 清楚那為什麼波弟一直在板凳 12/07 00:01
181F:推 Habai: 374 不知道該說是沒進到體系,還是叫做鶴立雞群 12/07 00:01
182F:→ sularay: 我還是覺得教授該走,就是從季前就挖了一堆洞給自己跳 12/07 00:01
183F:→ sularay: 季中沒有辦法把球隊整合起來,各打各的 12/07 00:01
184F:推 jack78514: Habai這句根本中肯...我是覺得鶴立雞群啦...= = 12/07 00:02
賽後請大家各自發文討論 請先一起集氣吧!!!!!!!!!!
※ 編輯: kevinsyc (118.161.38.207), 12/07/2014 00:02:51
185F:推 holyduck: 我覺得374不要融入會不會比較好 變成倒球機器就沒人射 12/07 00:03
186F:→ holyduck: 門了 12/07 0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