┌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┬┐
├╯ │ ◢▇▇◣ │ ╰┤
PTTARSENAL │ │ ▆██▆ │ │
│ ◢▇▇◣└──────▁▁──────┘◢▇▇◣ │
4-2-3-1 │ ▆██▆ 12 Giroud ▆██▆ │
│ ▅▄ ▁▁ │
│ 17 Alexis ◢▇▇◣ 15 Chamberlain │
Manager │ ▆██▆ │
│ ◢▇▇◣ ▁▁ ◢▇▇◣ │
Arsene Wenger │ ▆██▆ 19 Cazorla ▆██▆ │
├──────▁▁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▁▁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┤
Substitutes │ 16 Ramsey 20 Flamini │
1 Szczesny │ │
6 Koscielny │◢▇▇◣ ◢▇▇◣ ◢▇▇◣ ◢▇▇◣ │
9 Podolski │▆██▆ ▆██▆ ██ ▆██▆ │
23 Welbeck │ ▁▁ ▁▁ ▁▁ ▁▁ │
28 Campbell 3 Gibbs 21 Chambers 4 Mertesacker 39 Bellerin
37 Ajayi │ │
70 Maitland- │ ◤ ◥ │
-Niles │ ┌─────◤ ◥─────┐ │
├╮ │ ▃▁▂ ▃ │ ╭┤
└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 26 Martinez 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─┴┘
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161.38.207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Arsenal/M.1417877794.A.FB0.html
※ 编辑: kevinsyc (118.161.38.207), 12/06/2014 22:56:54
1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2/06 22:57
2F:推 naieeliao: Bellerin!! 12/06 22:57
3F:推 yean412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2/06 22:57
4F:推 prononhead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 12/06 22:57
5F:推 wuian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 12/06 22:58
6F:推 revlaes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2/06 22:58
7F:推 alue09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2/06 22:58
8F:推 PatrickStan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Goal Goal ARSENAL!!!!!! 12/06 22:58
9F:推 yangbernard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2/06 23:00
10F:→ yangbernard: 70号这个替补是谁啊@@话说 12/06 23:00
11F:推 AaronRamsey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Goal Goal ARSENAL!!!!!! 12/06 23:00
12F:→ yangbernard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2/06 23:01
13F:推 DynastyFigo: ????????????????????// 12/06 23:01
14F:→ kevinsyc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2/06 23:01
15F:推 winterelf: 真是太棒了 12/06 23:01
16F:推 revlaes: 三小 12/06 23:01
17F:→ yangbernard: 失球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2/06 23:01
18F:→ naieeliao: OMG 12/06 23:01
19F:推 yean412: .....................一开始就 12/06 23:01
20F:推 overall: 扯 12/06 23:01
21F:推 zick8932511: 看得我傻眼了...有破纪录吗.. 12/06 23:01
22F:推 paradoxpeace: 20秒 12/06 23:01
23F:推 PatrickStan: fxxk 12/06 23:01
24F:推 yanagawa: 太夸张了吧~~~~~~~~~才二十秒 12/06 23:02
25F:推 iscoalarcon: 换374逆转胜 应该会开心点 12/06 23:02
26F:推 wuian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2/06 23:02
27F:推 lkpapaya: 靠 我还没连上耶 12/06 23:02
28F:推 kiven921: M4竟然不再它的位置上 12/06 23:03
29F:→ revlaes: chambers冒顶了 12/06 23:03
30F:推 yangbernard: 对方这个球有很有威胁性吗....搞不太懂 12/06 23:03
31F:推 chivalry1987: 钱宝你怎没顶到......唉 12/06 23:03
32F:推 zick8932511: 各个位置打得都像中下游球队..反正平常心看比赛.. 12/06 23:05
33F:推 yean412: 374觉得无言 12/06 23:07
34F:推 kiven921: 对方要开始踢垃圾球了 12/06 23:07
35F:推 naieeliao: G12........ 12/06 23:11
36F:推 TBdrays: 之前近况不错 加油吧 还有机会拼逆转 12/06 23:11
37F:推 shouldnt: 好惨啊 12/06 23:11
38F:推 revlaes: 吉鲁这球竟然没顶中... 12/06 23:11
39F:推 zick8932511: 隐约觉得威格在喊 come on! 有没有练过头槌.. 12/06 23:11
40F:→ naieeliao: 如此相信Giroud的头 XD 以为必进的说.. 12/06 23:11
41F:推 ariachiang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2/06 23:15
42F:推 kiven921: 一直让矮个子跟克劳奇拚投球.. 12/06 23:15
43F:推 naieeliao: 赏他红啦 干 12/06 23:15
44F:→ kevinsyc: 克劳骑这样不用给牌喔喔???这不是摔角动作吗??? 12/06 23:16
45F:推 yangbernard: 有时候感觉374来防守的都还比较好... 12/06 23:19
46F:推 paradoxpeace: 这个自由球........... 12/06 23:23
47F:推 zick8932511: C19..是要踢到哪去.. 12/06 23:23
48F:→ kevinsyc: 大家看我们们将一脸菜样 拿到球就想射门............ 12/06 23:23
49F:推 jack78514: 抖死了= =...... 12/06 23:27
50F:推 DynastyFigo: 到底在干嘛阿阿 ㄚㄚㄚㄚㄚ 12/06 23:32
51F:推 winterelf: 好好的球搞成这样 12/06 23:32
52F:推 yean412: 门将实在太抖了............. 12/06 23:32
53F:推 sixtyfiveK2: 有人知道俄国主播讲的:「瓦大恰」是什麽意思吗? 12/06 23:32
54F:→ kevinsyc: BTW这应该是最矮的人墙... 12/06 23:32
55F:→ yean412: 我也想问six大问的问题XD 12/06 23:33
56F:推 zick8932511: 差点又失球.....Y 12/06 23:34
57F:推 DynastyFigo: 哀 12/06 23:35
58F:推 naieeliao: M4.... 狂失球 12/06 23:35
59F:推 winterelf: 洗洗睡了 12/06 23:35
60F:推 revlaes: 莫特打的超级差... 12/06 23:35
61F:推 yean412: 今天状况很差 12/06 23:35
62F:推 AaronRamsey: 在搞什麽...... 12/06 23:35
63F:→ kevinsyc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2/06 23:35
64F:→ jack78514: 根本悲剧一样的防守= =... 12/06 23:35
65F:推 PatrickStan: 後防到底怎麽了 12/06 23:35
66F:→ revlaes: 根本梦游 12/06 23:35
67F:→ naieeliao: M4 在盯什麽... 12/06 23:36
68F:推 chivalry1987: 干 整个漫不经心 12/06 23:36
69F:推 james155716: 难得车输球可以追近点的 结果目前为止踢成这样...... 12/06 23:36
70F:推 overall: 两个球都是M4放空位 12/06 23:36
71F:→ jack78514: 各种眼神防守,不想踢可以换别人上来踢吗= = 12/06 23:36
72F:推 trent427: 瓦大恰是传中 五大是射门 12/06 23:36
73F:推 paradoxpeace: Bojan射得轻松写意 12/06 23:37
74F:推 wilcox: 教授工作这麽久了,是时候下课休息了...... 12/06 23:37
75F:推 shouldnt: 这.... 有事吗?本季最烂的一场 快吐血了 12/06 23:37
76F:→ jack78514: 其实这场到现在说教授有点牵强了,很明显是M4的问题... 12/06 23:38
77F:→ jack78514: 如果硬要说的话,我只想知道有科科尼干嘛不上- -.. 12/06 23:38
78F:推 zick8932511: 还好啦 应该不算本季最烂的一场..毕竟 後面还很多场. 12/06 23:38
79F:推 naieeliao: G12从越位线回来都超慢的... 12/06 23:38
80F:推 thisismysoul: 我也想知道不上K6的原因 12/06 23:39
81F:推 overall: 教授的问题是没有买中後卫,但也引进桑大腿.K6身体状况不 12/06 23:40
82F:推 shouldnt: 这种水准还前四也太污辱英超就是了.... 还有希望吗 12/06 23:40
83F:推 kiven921: 39也是各种被爆 12/06 23:40
84F:→ kevinsyc: 前锋回来慢倒还好 因为可以抓反越位的冲刺 现在传球好惨 12/06 23:40
85F:→ thisismysoul: 一直被压着打 前中後无亮点 12/06 23:40
86F:推 zick8932511: 本季只要被进球...输球的机会很高.. 12/06 23:41
87F:→ kevinsyc: 昏哨......... 12/06 23:41
88F:推 willy0527: 波多斯基上场时数骤减 有啥原因吗 12/06 23:43
89F:推 jack78514: 因为教授没爱,所以波弟... 12/06 23:44
90F:推 starjim: 不想踢就弃权啦!整队心不在焉的!搞什麽东西 12/06 23:45
91F:→ chivalry1987: 定位球有够鸟 12/06 23:45
92F:推 naieeliao: 斗 12/06 23:45
93F:推 james155716: 干 被虐杀了....... 12/06 23:46
94F:推 zick8932511: 这场还需要看吗.......3:0 12/06 23:46
95F:推 huichieh: ... 12/06 23:46
96F:推 DynastyFigo: 关电视罗... 12/06 23:46
97F:推 yean412: 夸张 12/06 23:46
98F:→ chivalry1987: 睡罗 12/06 23:46
99F:→ kevinsyc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扯麽回事................... 12/06 23:46
100F:推 thisismysoul: 3:0 12/06 23:46
101F:推 paradoxpeace: 被打爆了 12/06 23:46
102F:推 revlaes: 原来史托克也变成豪门了 12/06 23:46
103F:推 jack78514: 洗洗睡罗,定为球争顶不知道在三小,M4连跳都没跳? 12/06 23:46
104F:推 yangbernard: 清虐啊...stoke 12/06 23:46
105F:推 swingboy: 全队是在睡觉吗 12/06 23:47
106F:→ thisismysoul: 这样打 再丢三球也不意外 12/06 23:47
107F:推 sing4520: 为什麽一群人挤在一个点 其他对方球员都不盯的? 12/06 23:47
108F:推 Fates: 少了K6差太多了 没两下就漏球 12/06 23:47
109F:→ zick8932511: 想到以前对雷丁 7:5 那场..还是坚持一下好了.. 12/06 23:47
110F:推 AaronRamsey: 看不懂....这队倒底什麽心态.....唉 12/06 23:47
111F:推 starjim: 看不懂在踢什麽!换想踢的人上来好吗 12/06 23:47
112F:推 yanagawa: ======================3-0========================FT= 12/06 23:47
113F:→ starjim: 踢成这样领先水对得起自己对得起球迷喔 12/06 23:47
114F:→ yanagawa: ======================3-0========================HT= 12/06 23:48
115F:推 chivalry1987: 超废 12/06 23:48
116F:→ yangbernard: 那就没人了... 12/06 23:48
117F:推 DynastyFigo: yanagawa这算是许愿推文吧 12/06 23:48
118F:→ yanagawa: 真的不知道在踢什麽~~~ 12/06 23:48
119F:推 perlissie: 防守各种悲剧 12/06 23:48
120F:→ thisismysoul: 两个边路被完爆 12/06 23:48
121F:推 shouldnt: 干 这不是本季最烂吗 还会有更烂 名字也换掉不要叫阿森 12/06 23:48
122F:→ shouldnt: 纳了 12/06 23:48
123F:推 holyduck: 无言 12/06 23:48
124F:→ Fates: 挤乳又一直慢半拍..前几场的强势回归果然是错觉... 12/06 23:48
125F:推 overall: 球只要飞起来枪手球员就跟吓得跟鹌鹑一样 12/06 23:48
126F:推 revlaes: 中後场出球一直被断 唉 12/06 23:48
127F:推 shudo: 对方其实也没踢的多好,就这样被进3球…… 12/06 23:48
128F:→ holyduck: 三球都超easy的 12/06 23:49
129F:推 AaronRamsey: ARSENAL is easy 12/06 23:49
130F:→ overall: 除了大腿跟张千万,没一个能踢的Y 12/06 23:49
131F:推 evance1019: 每个球迷都脸色铁青,对得起老远看客场的球迷吗? 12/06 23:49
132F:推 starjim: 整队解散算了!该庆幸今天不是对上破车或曼城吗 12/06 23:49
133F:→ Fates: 我觉得踢的我们好多了 他们前场很卖力在跑.. 12/06 23:50
134F:→ revlaes: 对方只要派一个跟死374就没招了 12/06 23:50
135F:→ y11675: 防守质量也太差了吧! 12/06 23:50
136F:推 chair209: 唉,大腿这样更没得休了,现在就操挂年底要怎麽踢 12/06 23:50
137F:→ overall: 马丁内斯真衰,前面的後卫和四根角锥一样 12/06 23:50
138F:推 jack78514: 三球都是M4眼神防守,状态不好就下场,我宁愿看球队拉 12/06 23:50
139F:推 shouldnt: 各位有看过英冠的阿森纳吗? 12/06 23:50
140F:→ jack78514: U18上来踢我也不想看这样被虐- - 12/06 23:50
141F:推 alextrax: 真的看不下去了,我是在看英冠吗 12/06 23:50
142F:推 zick8932511: 其实现在操过 跟踢到年底...对战绩是没差的.. 12/06 23:51
143F:推 yanagawa: 教授牌吹风机该上了吧~~~~ 12/06 23:51
144F:推 holyduck: 第ㄧ球钱宝冒顶 第二球後腰漏人加中卫没补防 第三球根 12/06 23:51
145F:→ holyduck: 本没人去守人 12/06 23:51
146F:→ jack78514: 老话一句,输不是问题,输得难看就真的是大问题了 12/06 23:51
147F:推 ariachiang: 在想是否关机不看了,是已经被操翻了吗? 12/06 23:51
148F:推 revlaes: 这场才12月的第二场 我们这後防12月是要怎麽过 12/06 23:52
149F:推 Habai: 勿忘雷丁 下半场加油 12/06 23:53
150F:→ zick8932511: 还好明天礼拜天....可以晚点起床..keep the faith! 12/06 23:53
151F:→ jack78514: 今年我们也是各种秀下限,真觉得除了教授,那些不断出 12/06 23:53
152F:推 chivalry1987: 光简单起高球 就把我们虐菜了 M4高球争不到还有什 12/06 23:53
153F:→ chivalry1987: 鸟用 12/06 23:53
154F:→ jack78514: 问题的球员也该出来跟球迷好好道歉解释一下- -... 12/06 23:53
155F:推 Fates: 防守烂就算了 进攻也很烂 一直掉球 进攻也没什麽威胁... 12/06 23:53
156F:→ jack78514: 不然怎麽对得起每场那样拼命的374 12/06 23:54
157F:推 dreamender: 第三球,一堆人挤在一起去跳顶,结果旁边没人守 12/06 23:54
158F:推 overall: 第一球是M4站太靠左路,C21补到中间,他不跳後面也是空两只 12/06 23:54
159F:推 holyduck: 对方赛前就一直放话要报仇了 ㄧ开踢果然众志成城 反观 12/06 23:54
160F:→ holyduck: 我们这里看起来一点斗志都没 都落後了看起来还是没要没 12/06 23:54
161F:→ holyduck: 紧 不想踢可以不要踢 真的 让配得上这件球衣的人上来 12/06 23:54
162F:→ jack78514: 下半场还有M4跟贝莱林在我觉得不要被扩大比分就偷笑了 12/06 23:54
163F:推 shudo: 中场一片散沙~我们的强大中场去哪了? 12/06 23:55
164F:推 fourinrainie: M4踢左中卫真有问题 为了保护BELLELIN 换位置不值得 12/06 23:56
165F:→ jack78514: 拜托球队请狠狠打我脸,别让球迷对你们心灰意冷= = 12/06 23:56
166F:推 lenz7475: 今年是中邪吗?受伤的受伤,进攻和防守没一个能看的= = 12/06 23:57
167F:→ jack78514: 今年真的是除了374以外真的看得很难过的一个赛季阿... 12/06 23:58
168F:推 holyduck: 这季到目前为止有问题的地方一直都没改善 传中防守这季 12/06 23:58
169F:→ holyduck: 我几乎每场都鞭 每场都被强暴 12/06 23:58
170F:推 sularay: 教授回家养老吧...一样的问题看了几年,越来越烂... 12/06 23:59
171F:推 Habai: 几个礼拜前很多人骂教授让真萌打中钱伯打右,说应该钱伯中 12/06 23:59
172F:推 Habai: 来临右,不知道这场之後还有没有人会骂 12/06 23:59
173F:推 starjim: 不想踢下半场乾脆弃权整队带出来开记者会向球迷道歉好了 12/06 23:59
174F:推 fourinrainie: 374不能说完全没问题吧 根本没进到整个体系里 12/06 23:59
175F:推 holyduck: 边卫老是放空间让对方舒服传中 中卫跟中场之间一点也 12/06 23:59
176F:→ holyduck: 不紧密 这样根本打开门欢迎人家来坐一样 12/06 23:59
177F:→ sularay: 所以问题就在贝来林其实还能力不够,却把詹金森租借出去 12/07 00:00
178F:推 Habai: 当然後卫短缺的问题也是教授自己造成的,不过就球员拿捏问 12/07 00:00
179F:推 Habai: 题教授应该还是比我们清楚 12/07 00:00
180F:→ starjim: 清楚那为什麽波弟一直在板凳 12/07 00:01
181F:推 Habai: 374 不知道该说是没进到体系,还是叫做鹤立鸡群 12/07 00:01
182F:→ sularay: 我还是觉得教授该走,就是从季前就挖了一堆洞给自己跳 12/07 00:01
183F:→ sularay: 季中没有办法把球队整合起来,各打各的 12/07 00:01
184F:推 jack78514: Habai这句根本中肯...我是觉得鹤立鸡群啦...= = 12/07 00:02
赛後请大家各自发文讨论 请先一起集气吧!!!!!!!!!!
※ 编辑: kevinsyc (118.161.38.207), 12/07/2014 00:02:51
185F:推 holyduck: 我觉得374不要融入会不会比较好 变成倒球机器就没人射 12/07 00:03
186F:→ holyduck: 门了 12/07 0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