┌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┬┐
PTT ARSENAL ├╯ │ ◢
▇▇◣ │ ╰┤
│ │
▆██▆ │ │
│ ◢
▇▇◣│
ˍ▁ │ ◢
▇▇◣ │
│
▆██▆└──
23 Welbeck ───┘
▆██▆ │
4-2-3-1 │
ˍ▁ ▅▆ │
│
15 Chamberlain ◢
▇▇◣
17 Alexis │
│
▆██▆ │
Manager │ ◢
▇▇◣
ˍ▁ ◢
▇▇◣ │
│
▆██▆ 19 Cazorla ▆██▆ │
Arsene Wenger ├──────
ˍ▁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ˍ▁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┤
│
20 Flamini 16 Ramsey │
Substitutes │ │
│ ◢
▇▇◣ ◢
▇▇◣ ◢
▇▇◣ ◢
▇▇◣ │
49 Macey │
▆██▆ ▆██▆ ▆██▆ ▆██▆ │
3 Gibbs │
ˍ▁ ˍ▁ ˍ▁ ˍ▁ │
7 Rosicky 18 Monreal 6 Koscielny 4 Mertesacker 21 Chambers
9 Podolski │ │
12 Giroud │
◤ ◥ │
22 Sanogo │ ┌─────
─ ──────┐ │
39 Bellerin ├╮ │
▃▁▂ ▃ │ ╭┤
└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
26 Martinez 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─┴┘
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1.37.133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Arsenal/M.1417635586.A.177.html
※ 編輯: kevinsyc (118.161.37.133), 12/04/2014 03:39:49
1F:推 Eowyn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2/04 03:40
2F:→ kevinsyc: 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2/04 03:41
3F:推 Alcho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2/04 03:43
4F:推 zick8932511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12/04 03:43
5F:推 yangbernard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12/04 03:44
6F:→ yangbernard: sop://broker.soptv.sx:3912/190538 12/04 03:44
7F:推 yean412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2/04 03:46
8F:推 AaronRamsey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12/04 03:47
9F:推 sixtyfiveK2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12/04 03:47
10F:推 joybees: 有ipad地址嗎 12/04 03:48
11F:→ kevinsyc: Monreal加油阿 囧......不要受香... 12/04 03:50
12F:推 winterelf: ipad除非你用PLP pass 12/04 03:50
13F:→ kevinsyc: WWWWWelbeck可惜~~~ 12/04 03:53
14F:推 Alcho: 黑貝差一點啊阿啊 12/04 03:53
15F:推 winterelf: 可惜這球不是慣用繳 12/04 03:53
16F:推 sixtyfiveK2: 左腳精度不足啊! 12/04 03:54
17F:→ kevinsyc: Sanchez一直叫大家多逼搶 12/04 03:54
18F:推 sixtyfiveK2: 374都不會累的嗎? 12/04 03:55
19F:推 DynastyFigo: 好斗阿 多虧對方射飛機 12/04 03:59
20F:→ kevinsyc: 喔看 好險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/04 03:59
21F:推 winterelf: 還好對方宇宙開發了 12/04 03:59
22F:→ kevinsyc: 感謝聖徒下手輕...... 12/04 04:00
23F:→ winterelf: 對方頭槌擺渡很漂亮 12/04 04:00
24F:推 winterelf: 幹這超陰的XD 12/04 04:08
25F:→ kevinsyc: 鄰居被切爾西迅速進了兩分,爭氣點啦熱刺.. 12/04 04:08
26F:→ winterelf: 撩陰腿嗎 12/04 04:09
27F:推 sixtyfiveK2: 裁判可以這樣拉人? 12/04 04:09
28F:→ kevinsyc: ...看來大家很信任Martinez.... 12/04 04:09
29F:推 Alcho: 這波打得漂亮! 12/04 04:11
30F:推 DynastyFigo: 可惜阿阿啊阿阿阿 阿 12/04 04:11
31F:推 sixtyfiveK2: 小張好穿插。 12/04 04:12
32F:→ kevinsyc: 太可惜了... 12/04 04:12
33F:→ kevinsyc: 南安普頓派上了吉田麻也.. 12/04 04:15
34F:推 Alcho: 剛剛一次越位沒吹,這次也吹得很慢..這線審.. 12/04 04:23
35F:推 winterelf: 其實吹不是線審吹 一般都是舉旗後主審決定 12/04 04:24
36F:→ kevinsyc: Wanyama這超危險的 12/04 04:24
37F:推 yean412: 差一點啊! 12/04 04:32
38F:推 Alcho: 但第一次好像沒舉的樣子? 12/04 04:32
39F:推 oliver81405: 點求嗎?? 12/04 04:32
40F:推 DynastyFigo: 神擋阿 對面門將 12/04 04:33
41F:→ Alcho: 可惜了>< 下半場加油啊!! 12/04 04:33
----------------------Half Time 0-0, 大家加油阿!!!!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※ 編輯: kevinsyc (118.161.37.133), 12/04/2014 04:45:20
42F:推 holyduck: 今天Matinez的大腳有點糟糕 12/04 04:47
43F:推 winterelf: 拉神的準心也差太遠 12/04 04:50
44F:推 Alcho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! 12/04 04:51
45F:→ kevinsyc: Kossssssssssave!!!!!!!!!!!! 12/04 04:53
46F:→ kevinsyc: 好險擋下這球! 12/04 04:53
47F:推 zick8932511: s19 這大腳也太誇張了 12/04 05:04
48F:推 Eowyn: >"< 12/04 05:04
49F:推 DynastyFigo: 盲射... 12/04 05:06
50F:推 winterelf: 球評太酸了 說威貝剛那球要傳給phanton M18 12/04 05:06
51F:推 Eowyn: C15換G12 12/04 05:08
52F:推 winterelf: 板凳席上的雙胞胎 12/04 05:09
53F:→ kevinsyc: Chamberlain...怎麼會被噓... 12/04 05:09
54F:→ winterelf: 前南安球員的關係吧 不過被酸也太牽強了 12/04 05:09
55F:推 pusipusibaby: 剛Walcott下來後怎會有兩個Walcott並排坐? 12/04 05:10
56F:推 jamesvm: 該進球囉!!!!! 12/04 05:10
57F:推 Eowyn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2/04 05:12
58F:推 winterelf: 這也太衰 12/04 05:12
59F:推 zick8932511: 對方門將太神了吧...拜託快進吧 12/04 05:12
60F:推 yean412: 啊 可惜 12/04 05:13
61F:→ kevinsyc: 天阿 這超漂亮的阿!!!!!!!可惜!!! 12/04 05:14
62F:推 DynastyFigo: 球門無限小.. 12/04 05:14
63F:推 Alcho: 真的是打得很漂亮了!!快進吧!! 12/04 05:14
64F:→ DynastyFigo: 不會吧.... 12/04 05:14
65F:推 sixtyfiveK2: 吉魯上來感覺整支球隊活過來了! 12/04 05:14
66F:推 winterelf: 教授又要把2個換人名額帶回家嗎 12/04 05:24
67F:→ winterelf: 波弟上了 12/04 05:25
68F:推 Eowyn: W23換P9 12/04 05:25
69F:推 Alcho: 波弟!! 12/04 05:25
70F:推 zick8932511: 加油吧!! 快進啊....... 12/04 05:25
71F:推 Eowyn: 快趁現在啊~~~~ 可惜那腳沒打上力量 12/04 05:28
72F:推 jamesvm: 波迪快進球絕殺 12/04 05:28
73F:→ kevinsyc: Poldi真的很拼 這球幾乎給丟了也搶回來 12/04 05:28
74F:推 Eowyn: >"< 12/04 05:30
75F:推 winterelf: 幹對面門將也太神 12/04 05:31
76F:推 Alcho: 這..真的是太神了.. 12/04 05:31
77F:推 mko0: 這樣也擋到... 12/04 05:31
78F:推 zick8932511: A17!!!!! goal!!! 12/04 05:31
79F:→ zick8932511: 今晚最爽的時候!! 12/04 05:31
80F:→ kevinsyc: 天阿們將是怎樣啦!Giroud加油!差一點! 12/04 05:31
81F:推 jamesvm: 誰進絕殺球我就燙他字 12/04 05:31
82F:→ Eowyn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2/04 05:31
83F:→ Eowyn: 374!!!!!!!!!!!! 12/04 05:32
84F:→ mko0: goal!!!!!!!!~~~!!!!! 12/04 05:32
85F:→ Alcho: 374!!!! 12/04 05:32
86F:→ winterelf: 被雷到! 12/04 05:32
87F:→ jamesvm: 就決定是大腿了! 12/04 05:32
88F:推 yean412: 終於進了~~~374 12/04 05:32
89F:→ zick8932511: James請燙A17.......讚! 12/04 05:32
90F:推 chivalry1987: 大腿!!!!!!!!!!!! 12/04 05:32
91F:→ jamesvm: 剛推完就進球啦啦啦! 12/04 05:32
92F:→ kevinsyc: 33333333333333333377777777774444444444444444444 12/04 05:32
93F:推 AaronRamsey: 374 finally!!!!!! 12/04 05:33
94F:推 DynastyFigo: 推 jamesvm: 誰進絕殺球我就燙他字 12/04 05:33
95F:→ zick8932511: R16今年狀況很不好...... 12/04 05:34
96F:→ DynastyFigo: 吉魯根本禁區坦克 吸一堆怪 12/04 05:34
97F:推 winterelf: 波弟怒射 12/04 05:36
98F:推 Alcho: 三弟用很奇怪的姿勢斷球XDD 應該說是很軟Q?XD 12/04 05:36
99F:推 Eowyn: should be a penalty 12/04 05:36
100F:→ kevinsyc: 這絕對是PENALTY啦 裁判你眼睛怎麼了....... 12/04 05:37
101F:推 zick8932511: 贏了....險勝!! 保持前六...... 12/04 05:37
102F:推 yean412: 耶~不枉費熬夜肚子餓看球了~ 12/04 05:38
103F:推 holyduck: 桑大腿啊桑大腿 12/04 05:38
104F:→ zick8932511: 贏了真爽....先去補眠了 大家晚安 12/04 05:39
105F:推 chivalry1987: 進球時 米尼還在跟裁判要手球XD 12/04 05:41
106F:→ chivalry1987: 三弟就地面虎啊 有時候感覺要被斷 但是超黏的 12/04 05:43
107F:推 superhoya: 運氣不錯 對方少打一人換人名額用完~~~ 三分才是真的 12/04 07:57
108F:推 yanagawa: 三分最可愛 12/04 08:51
109F:推 ariachiang: 聖誕節要來採購一件374當禮物了! 12/04 09:50
110F:推 jack78514: 這賽季開季燙374果然無誤啊啊啊!! 12/04 09:57
111F:推 tliu223: 桑大腿最高!!! 12/04 11:31
112F:推 overall: 彈球王擠乳果然不是浪得虛名,贏球還是要抱大腿,三分最美 12/04 12:50
113F:推 bigDwinsch: 板標是什麼梗?@@ 12/04 12:51
115F:→ kevinsyc: 梗是上面的連結~ 12/04 23:33
116F:推 overall: 貝貝林首發,加油啊 12/06 22:54
117F:推 Allenichiro: = = 12/06 23:02
118F:推 starjim: 整隊都心不在焉的搞什麼 12/06 2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