┌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┬┐
PTT ARSENAL ├╯ │ ◢
▇▇◣ │ ╰┤
│ │
▆██▆ │ │
│ ◢
▇▇◣│
ˍ▁ │ ◢
▇▇◣ │
│
▆██▆└──
23 Welbeck ───┘
▆██▆ │
4-2-3-1 │
ˍ▁ ▅▆ │
│
15 Chamberlain ◢
▇▇◣
17 Alexis │
│
▆██▆ │
Manager │ ◢
▇▇◣
ˍ▁ ◢
▇▇◣ │
│
▆██▆ 19 Cazorla ▆██▆ │
Arsene Wenger ├──────
ˍ▁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ˍ▁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┤
│
20 Flamini 16 Ramsey │
Substitutes │ │
│ ◢
▇▇◣ ◢
▇▇◣ ◢
▇▇◣ ◢
▇▇◣ │
49 Macey │
▆██▆ ▆██▆ ▆██▆ ▆██▆ │
3 Gibbs │
ˍ▁ ˍ▁ ˍ▁ ˍ▁ │
7 Rosicky 18 Monreal 6 Koscielny 4 Mertesacker 21 Chambers
9 Podolski │ │
12 Giroud │
◤ ◥ │
22 Sanogo │ ┌─────
─ ──────┐ │
39 Bellerin ├╮ │
▃▁▂ ▃ │ ╭┤
└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
26 Martinez 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─┴┘
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161.37.133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Arsenal/M.1417635586.A.177.html
※ 编辑: kevinsyc (118.161.37.133), 12/04/2014 03:39:49
1F:推 Eowyn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2/04 03:40
2F:→ kevinsyc: 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2/04 03:41
3F:推 Alcho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2/04 03:43
4F:推 zick8932511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12/04 03:43
5F:推 yangbernard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12/04 03:44
6F:→ yangbernard: sop://broker.soptv.sx:3912/190538 12/04 03:44
7F:推 yean412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2/04 03:46
8F:推 AaronRamsey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12/04 03:47
9F:推 sixtyfiveK2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12/04 03:47
10F:推 joybees: 有ipad地址吗 12/04 03:48
11F:→ kevinsyc: Monreal加油阿 囧......不要受香... 12/04 03:50
12F:推 winterelf: ipad除非你用PLP pass 12/04 03:50
13F:→ kevinsyc: WWWWWelbeck可惜~~~ 12/04 03:53
14F:推 Alcho: 黑贝差一点啊阿啊 12/04 03:53
15F:推 winterelf: 可惜这球不是惯用缴 12/04 03:53
16F:推 sixtyfiveK2: 左脚精度不足啊! 12/04 03:54
17F:→ kevinsyc: Sanchez一直叫大家多逼抢 12/04 03:54
18F:推 sixtyfiveK2: 374都不会累的吗? 12/04 03:55
19F:推 DynastyFigo: 好斗阿 多亏对方射飞机 12/04 03:59
20F:→ kevinsyc: 喔看 好险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/04 03:59
21F:推 winterelf: 还好对方宇宙开发了 12/04 03:59
22F:→ kevinsyc: 感谢圣徒下手轻...... 12/04 04:00
23F:→ winterelf: 对方头槌摆渡很漂亮 12/04 04:00
24F:推 winterelf: 干这超阴的XD 12/04 04:08
25F:→ kevinsyc: 邻居被切尔西迅速进了两分,争气点啦热刺.. 12/04 04:08
26F:→ winterelf: 撩阴腿吗 12/04 04:09
27F:推 sixtyfiveK2: 裁判可以这样拉人? 12/04 04:09
28F:→ kevinsyc: ...看来大家很信任Martinez.... 12/04 04:09
29F:推 Alcho: 这波打得漂亮! 12/04 04:11
30F:推 DynastyFigo: 可惜阿阿啊阿阿阿 阿 12/04 04:11
31F:推 sixtyfiveK2: 小张好穿插。 12/04 04:12
32F:→ kevinsyc: 太可惜了... 12/04 04:12
33F:→ kevinsyc: 南安普顿派上了吉田麻也.. 12/04 04:15
34F:推 Alcho: 刚刚一次越位没吹,这次也吹得很慢..这线审.. 12/04 04:23
35F:推 winterelf: 其实吹不是线审吹 一般都是举旗後主审决定 12/04 04:24
36F:→ kevinsyc: Wanyama这超危险的 12/04 04:24
37F:推 yean412: 差一点啊! 12/04 04:32
38F:推 Alcho: 但第一次好像没举的样子? 12/04 04:32
39F:推 oliver81405: 点求吗?? 12/04 04:32
40F:推 DynastyFigo: 神挡阿 对面门将 12/04 04:33
41F:→ Alcho: 可惜了>< 下半场加油啊!! 12/04 04:33
----------------------Half Time 0-0, 大家加油阿!!!!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※ 编辑: kevinsyc (118.161.37.133), 12/04/2014 04:45:20
42F:推 holyduck: 今天Matinez的大脚有点糟糕 12/04 04:47
43F:推 winterelf: 拉神的准心也差太远 12/04 04:50
44F:推 Alcho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! 12/04 04:51
45F:→ kevinsyc: Kossssssssssave!!!!!!!!!!!! 12/04 04:53
46F:→ kevinsyc: 好险挡下这球! 12/04 04:53
47F:推 zick8932511: s19 这大脚也太夸张了 12/04 05:04
48F:推 Eowyn: >"< 12/04 05:04
49F:推 DynastyFigo: 盲射... 12/04 05:06
50F:推 winterelf: 球评太酸了 说威贝刚那球要传给phanton M18 12/04 05:06
51F:推 Eowyn: C15换G12 12/04 05:08
52F:推 winterelf: 板凳席上的双胞胎 12/04 05:09
53F:→ kevinsyc: Chamberlain...怎麽会被嘘... 12/04 05:09
54F:→ winterelf: 前南安球员的关系吧 不过被酸也太牵强了 12/04 05:09
55F:推 pusipusibaby: 刚Walcott下来後怎会有两个Walcott并排坐? 12/04 05:10
56F:推 jamesvm: 该进球罗!!!!! 12/04 05:10
57F:推 Eowyn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2/04 05:12
58F:推 winterelf: 这也太衰 12/04 05:12
59F:推 zick8932511: 对方门将太神了吧...拜托快进吧 12/04 05:12
60F:推 yean412: 啊 可惜 12/04 05:13
61F:→ kevinsyc: 天阿 这超漂亮的阿!!!!!!!可惜!!! 12/04 05:14
62F:推 DynastyFigo: 球门无限小.. 12/04 05:14
63F:推 Alcho: 真的是打得很漂亮了!!快进吧!! 12/04 05:14
64F:→ DynastyFigo: 不会吧.... 12/04 05:14
65F:推 sixtyfiveK2: 吉鲁上来感觉整支球队活过来了! 12/04 05:14
66F:推 winterelf: 教授又要把2个换人名额带回家吗 12/04 05:24
67F:→ winterelf: 波弟上了 12/04 05:25
68F:推 Eowyn: W23换P9 12/04 05:25
69F:推 Alcho: 波弟!! 12/04 05:25
70F:推 zick8932511: 加油吧!! 快进啊....... 12/04 05:25
71F:推 Eowyn: 快趁现在啊~~~~ 可惜那脚没打上力量 12/04 05:28
72F:推 jamesvm: 波迪快进球绝杀 12/04 05:28
73F:→ kevinsyc: Poldi真的很拼 这球几乎给丢了也抢回来 12/04 05:28
74F:推 Eowyn: >"< 12/04 05:30
75F:推 winterelf: 干对面门将也太神 12/04 05:31
76F:推 Alcho: 这..真的是太神了.. 12/04 05:31
77F:推 mko0: 这样也挡到... 12/04 05:31
78F:推 zick8932511: A17!!!!! goal!!! 12/04 05:31
79F:→ zick8932511: 今晚最爽的时候!! 12/04 05:31
80F:→ kevinsyc: 天阿们将是怎样啦!Giroud加油!差一点! 12/04 05:31
81F:推 jamesvm: 谁进绝杀球我就烫他字 12/04 05:31
82F:→ Eowyn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2/04 05:31
83F:→ Eowyn: 374!!!!!!!!!!!! 12/04 05:32
84F:→ mko0: goal!!!!!!!!~~~!!!!! 12/04 05:32
85F:→ Alcho: 374!!!! 12/04 05:32
86F:→ winterelf: 被雷到! 12/04 05:32
87F:→ jamesvm: 就决定是大腿了! 12/04 05:32
88F:推 yean412: 终於进了~~~374 12/04 05:32
89F:→ zick8932511: James请烫A17.......赞! 12/04 05:32
90F:推 chivalry1987: 大腿!!!!!!!!!!!! 12/04 05:32
91F:→ jamesvm: 刚推完就进球啦啦啦! 12/04 05:32
92F:→ kevinsyc: 33333333333333333377777777774444444444444444444 12/04 05:32
93F:推 AaronRamsey: 374 finally!!!!!! 12/04 05:33
94F:推 DynastyFigo: 推 jamesvm: 谁进绝杀球我就烫他字 12/04 05:33
95F:→ zick8932511: R16今年状况很不好...... 12/04 05:34
96F:→ DynastyFigo: 吉鲁根本禁区坦克 吸一堆怪 12/04 05:34
97F:推 winterelf: 波弟怒射 12/04 05:36
98F:推 Alcho: 三弟用很奇怪的姿势断球XDD 应该说是很软Q?XD 12/04 05:36
99F:推 Eowyn: should be a penalty 12/04 05:36
100F:→ kevinsyc: 这绝对是PENALTY啦 裁判你眼睛怎麽了....... 12/04 05:37
101F:推 zick8932511: 赢了....险胜!! 保持前六...... 12/04 05:37
102F:推 yean412: 耶~不枉费熬夜肚子饿看球了~ 12/04 05:38
103F:推 holyduck: 桑大腿啊桑大腿 12/04 05:38
104F:→ zick8932511: 赢了真爽....先去补眠了 大家晚安 12/04 05:39
105F:推 chivalry1987: 进球时 米尼还在跟裁判要手球XD 12/04 05:41
106F:→ chivalry1987: 三弟就地面虎啊 有时候感觉要被断 但是超黏的 12/04 05:43
107F:推 superhoya: 运气不错 对方少打一人换人名额用完~~~ 三分才是真的 12/04 07:57
108F:推 yanagawa: 三分最可爱 12/04 08:51
109F:推 ariachiang: 圣诞节要来采购一件374当礼物了! 12/04 09:50
110F:推 jack78514: 这赛季开季烫374果然无误啊啊啊!! 12/04 09:57
111F:推 tliu223: 桑大腿最高!!! 12/04 11:31
112F:推 overall: 弹球王挤乳果然不是浪得虚名,赢球还是要抱大腿,三分最美 12/04 12:50
113F:推 bigDwinsch: 板标是什麽梗?@@ 12/04 12:51
115F:→ kevinsyc: 梗是上面的连结~ 12/04 23:33
116F:推 overall: 贝贝林首发,加油啊 12/06 22:54
117F:推 Allenichiro: = = 12/06 23:02
118F:推 starjim: 整队都心不在焉的搞什麽 12/06 2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