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senal 板


上半場的射門都差一點點便能化作進球, 趕緊打開進球贏球模式阿!!!這是我們主場耶!!!!! 延續這股氣勢,一鼓作氣地血洗紅魔吧!!!!!!!!!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 -- " The cannon on the chest is more important than anybody " Arsene Wenger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1.24.206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Arsenal/M.1416681144.A.CF8.html ※ 編輯: kevinsyc (118.161.24.206), 11/23/2014 02:32:28
1F:推 ariachiang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 11/23 02:33
2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 11/23 02:33
3F:推 Saviolatoh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 11/23 02:33
4F:推 AaronRamsey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 11/23 02:33
5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 11/23 02:33
6F:推 yean412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 11/23 02:34
7F:推 dongmd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 11/23 02:35
8F:→ kevinsyc: Per後衛腳 可惜~ 11/23 02:36
9F:推 ariachiang: 威貝可惜了,就差一點 11/23 02:37
10F:推 revlaes: 今天的張伯倫沒有極限阿 11/23 02:37
11F:推 yangbernard: 德賀亞是真的挺強的...難怪皇馬那麼想買他 11/23 02:37
12F:→ kevinsyc: 威脅兒拜託沒事...... 11/23 02:38
13F:推 yean412: 糟糕 別啊 11/23 02:38
14F:推 chair209: 這球很危險..... 11/23 02:39
15F:推 winterelf: 今天裁判判決很慢 都慢好幾秒的 11/23 02:39
16F:推 hahaopps: 這腳有夠狠的 11/23 02:39
17F:推 bluerace: 小張這外腳背是跟司機偷學的嗎 !!! 11/23 02:39
18F:推 Braginski: 感覺不太行... 11/23 02:39
19F:→ kevinsyc: Wilshere整頭灰 11/23 02:40
20F:→ yean412: 374是在?? 11/23 02:40
21F:→ hahaopps: 翻有沒有水? 11/23 02:40
22F:→ winterelf: 374很難過的發現 隊醫袋子裡面沒有飲料 11/23 02:40
23F:推 liuyt: Sanchez好像找不到水喝XD 11/23 02:40
24F:推 thisismysoul: 這鏟可以紅的吧 11/23 02:40
25F:推 ariachiang: 看來情況也不是很好? 11/23 02:41
26F:→ yean412: 不要讓374找不到水喝不開心~~ 11/23 02:41
27F:→ kevinsyc: wilshere走路中 11/23 02:41
28F:→ kevinsyc: 倒地了 不行 11/23 02:42
29F:→ kevinsyc: 又多一個傷兵了啦 還是重要的Wilshere(崩潰) 11/23 02:42
30F:推 PatrickStan: 三弟上了 11/23 02:43
31F:推 ariachiang: 奇怪,為什麼374翻半天都沒找到? 11/23 02:43
32F:推 yangbernard: 其實還好..換卡胖上來可能會比較好@@ 11/23 02:43
33F:推 james155716: 幹........... 11/23 02:43
34F:推 winterelf: 結果其他人都有水喝了 374還是沒有 11/23 02:43
35F:推 Braginski: 他這場真的很有活力啊 可惜了這狀態... 11/23 02:43
36F:→ kevinsyc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OG................ 11/23 02:43
37F:→ ariachiang: 居然一個烏龍球....... 11/23 02:43
38F:推 AaronRamsey: ..................FUCK 11/23 02:44
39F:推 chair209: WTF 11/23 02:44
40F:→ chair209: 結果還是靠裁判 11/23 02:44
41F:推 yean412: 這球 太雖了吧 11/23 02:44
42F:推 thisismysoul: 自爆 幹 11/23 02:45
43F:→ chair209: 前面傳中那球已經越位了 11/23 02:45
44F:推 sing4520: WTF 11/23 02:45
45F:→ ariachiang: 不要再加上傷兵了!!!!Ccc尼也... 11/23 02:45
46F:→ kevinsyc: 連CCC尼都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23 02:45
47F:推 gamer0519: 可以下課了 教授的運是E 11/23 02:45
48F:推 bluerace: qq 11/23 02:45
49F:推 ericsotaipei: 馬丁尼茲有上過場嗎? 11/23 02:47
50F:→ kevinsyc: 有 11/23 02:47
51F:→ sing4520: 傷兵+OG 真慘阿........ 11/23 02:47
52F:推 yangbernard: 歐冠有上過 11/23 02:47
53F:→ kevinsyc: 但這是英超Debut 11/23 02:47
54F:→ gamer0519: 不是有OSPINA? 還是他也是傷?@@ 11/23 02:47
55F:→ kevinsyc: 也傷 11/23 02:47
56F:推 winterelf: 大舅子傷一段時間了 11/23 02:48
57F:→ gamer0519: 錯覺嗎?士氣會低落 換關很久的猛獸波弟上來怒射好了... 11/23 02:48
58F:推 Braginski: 曼聯回縮了 接下來要滲透難了@@ 11/23 02:48
59F:→ sadsea: 這場還是看見教授的一意孤行.... 11/23 02:49
60F:→ gamer0519: 這場其實很關鍵 後防很弱的曼聯 不現在贏 何時賺經驗? 11/23 02:49
61F:推 yean412: 可惜啦!!!! 11/23 02:50
62F:→ ariachiang: 又出現沒人敢射門的問題 11/23 02:50
63F:→ kevinsyc: 374可惜!!!!! 11/23 02:50
64F:噓 TBdrays: 幹 為什麼這兩年的曼聯也贏不了 真詛咒? 11/23 02:50
65F:推 james155716: 後防弱但是鬼鬼門將真的是很卯起來在練等的 11/23 02:51
66F:→ kevinsyc: Gibbo加油 11/23 02:51
67F:推 gamer0519: 需要射術準的前鋒阿...剛剛374那球換吉魯會進嗎?? 11/23 02:52
68F:推 shudo: 因為上半場該進的球沒進~~ 11/23 02:52
69F:→ gamer0519: 遇到衰神麥克丁丁 一口氣傷兩大將 11/23 02:53
70F:推 ericsotaipei: 小張的橫向盤帶真的一流... 11/23 02:54
71F:推 PatrickStan: 374真的有夠拼 11/23 02:54
72F:推 yean412: 已不知該說甚麼 11/23 02:55
73F:→ kevinsyc: 可惜!!!!!!!! 11/23 02:56
74F:→ kevinsyc: 拜託 別讓德嘿雅這麼好守阿 加油!!!!!!!!! 11/23 02:56
75F:推 ariachiang: 一記猛射,可惜了 11/23 02:56
76F:推 gamer0519: 最強模式了... 就是一直射門將中央是哪招... 11/23 02:56
77F:推 swingboy: 全隊都只會設中間........ 11/23 02:56
78F:→ gamer0519: 為什麼不用波弟? 我不懂... 11/23 02:57
79F:推 shudo: 要幫忙練手門員~ 11/23 02:57
80F:推 apemonkey: 看了又要輸了...真沒一個射手 11/23 02:58
81F:推 ericsotaipei: 狀態真的不好...三弟 11/23 02:59
82F:推 winterelf: 最近看球都很悶 11/23 02:59
83F:→ ericsotaipei: 看這定位球了 11/23 02:59
84F:→ apemonkey: 連曼聯的後防都破不了...只能踢贏後段班的 11/23 02:59
85F:推 chair209: 靠,那樣還沒黃牌喔 11/23 03:00
86F:推 shudo: 射手只有374…… 11/23 03:00
87F:→ apemonkey: 為什麼我覺得槍手每次都踢的要死不活 11/23 03:00
88F:→ kevinsyc: Martinez..(抖) 11/23 03:00
89F:→ ericsotaipei: 唉....這場上士氣持續低迷.... 11/23 03:01
90F:噓 apemonkey: 這傳球看了真的很氣...機會都出來傳個爛球 11/23 03:02
91F:→ ericsotaipei: 威貝沒力...跑不贏絲莫玲 11/23 03:02
92F:推 shudo: 拉神那腳長傳還蠻有威脅性 11/23 03:04
93F:推 yean412: 吉魯上! 11/23 03:04
94F:→ kevinsyc: WOW 換Rambo! 11/23 03:04
95F:→ ericsotaipei: 喔?下拉姆西? 11/23 03:04
96F:推 ariachiang: 以為該是威貝下 11/23 03:04
97F:→ kevinsyc: 才上來就搶得到點 可惜沒頂正 11/23 03:05
98F:→ ericsotaipei: this's good start... 11/23 03:06
99F:噓 TBdrays: 幹 能不能至少不要送三分? 11/23 03:06
100F:→ kevinsyc: 積極拼搶中!!!!!Come on yuu GUNNERS!!!!!!!!! 11/23 03:07
101F:→ kevinsyc: 拜託用力逆轉吧!!!!!!!!!!!!!!! 11/23 03:08
102F:噓 apemonkey: 關掉轉播了...爛透.. 11/23 03:09
103F:推 huichieh: 威貝真的是夠積極 11/23 03:09
104F:→ kevinsyc: Cazorla加油阿...狀況不再檔次 囧 11/23 03:10
105F:噓 apemonkey: 整隊去自殺吧 11/23 03:12
106F:推 yean412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23 03:12
107F:推 AaronRamsey: 爛爆了幹!!! 11/23 03:12
108F:→ kevinsyc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23 03:12
109F:推 yanagawa: GG 11/23 03:12
110F:推 winterelf: 怒關 11/23 03:13
111F:推 PatrickStan: 幹 被打防守反擊就沒搞頭了 11/23 03:13
112F:推 shudo: 遭天譴…… 11/23 03:13
113F:→ yean412: 似曾相似 11/23 03:13
114F:→ ariachiang: 氣人啊....沒趕上還再丟一球..... 11/23 03:13
115F:推 sam731215: 連這兩年的曼聯都贏不了還能有什麼期待? 11/23 03:13
116F:推 Verola: 被買單了 11/23 03:13
117F:推 lkpapaya: 嘖..... 11/23 03:13
118F:→ evance1019: 悶歸悶,但叫整隊去自殺?? 11/23 03:13
119F:推 bluerace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23 03:13
120F:推 joybees: 該有人負責吧 11/23 03:13
121F:推 chair209: 球員都很拼,沒必要輸球就這樣露下限 11/23 03:14
122F:推 gamer0519: 天才教練 亂用邊衛打工 他第一時間去追邊 中間穿假的 11/23 03:14
123F:噓 kiven921: 不期不待 吃鱉笨蛋 11/23 03:14
124F:噓 swingboy: 幹... 11/23 03:14
125F:推 shudo: 溫格帶頭拖去槍斃…… 11/23 03:14
126F:→ joybees: 溫格的輪替真的太爛了 完全搞不懂R7和P9幾乎整季沒上 11/23 03:15
127F:→ Saviolatoh: 沒必要罵成這樣 今天真的運氣太背 其實踢得不錯了 11/23 03:15
128F:→ gamer0519: 不是不愛球隊 但是真的換教練再叫我... 11/23 03:16
129F:噓 TBdrays: 喊自殺的是臥底吧 11/23 03:16
130F:推 james155716: 主場啊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23 03:16
131F:推 sam731215: 現在曼聯後防比中游球隊還差,打這樣就不錯? 11/23 03:16
132F:→ Saviolatoh: 傷了兩個 教授想換人變陣也無法了 11/23 03:16
133F:推 yting: 一場運氣太差還說得過去 每年每況愈下... 11/23 03:17
134F:→ Braginski: 沒必要罵成這樣+1 第一球運氣成分很重 第二球的出現就 11/23 03:17
135F:→ gamer0519: 還好進的不是小男孩XDD 11/23 03:17
136F:推 joybees: 每場都是那幾個人在打 要打歐冠還要打國家隊 11/23 03:17
137F:→ Braginski: 只能說是急於扳平被打反擊... 11/23 03:17
138F:推 swingboy: 該進的不進 真的就是等著被懲罰... 11/23 03:17
139F:推 holyduck: 不知道現在這隻球隊有什麼好期待的? 11/23 03:18
140F:推 sing4520: 我破廠的罩門一直是被反擊阿...... 11/23 03:18
141F:→ Saviolatoh: 馬的我支持搶手十幾年 再低潮我都遇過 但從來沒罵球隊 11/23 03:18
142F:→ kevinsyc: +8 11/23 03:18
143F:→ gamer0519: 英超能不能讓換人變成五個阿...這個換人限制真煩.. 11/23 03:18
144F:→ Saviolatoh: 罵成這樣 11/23 03:18
145F:→ joybees: 這場運氣不好 上一場狀況不佳 每一場找理由 沒保四也 11/23 03:18
146F:→ joybees: 是應該的 11/23 03:18
147F:→ swingboy: 8分鐘阿別放棄 11/23 03:18
148F:→ Braginski: 哪個聯賽是換五個的wwwwwwwwwwwww 11/23 03:18
149F:推 sam731215: 這十幾年也就現在最低潮了吧..... 11/23 03:18
150F:推 huichieh: 老毛病,對中游球隊得勢不得分 11/23 03:19
151F:推 ericsotaipei: 唉..看來槍手要復興還要再等幾年.. 11/23 03:19
152F:→ Saviolatoh: 那些叫球員去自殺的要不要挑隊穩拿聯賽冠軍的去支持 11/23 03:19
153F:→ gamer0519: 問題是大家應該覺得不是低潮阿 低潮應該是賣法布那斯里 11/23 03:20
154F:→ Saviolatoh: 標準plastic fan 11/23 03:20
155F:→ ariachiang: 8分鐘對現在的槍場似乎沒什麼幫助作用 11/23 03:20
156F:推 holyduck: 別說人家中游了 現在對英超那隻球隊都不敢說穩穩的 11/23 03:20
157F:→ joybees: 過去沒錢保四合理 現在有錢了還要保四 是不是教授就是 11/23 03:20
158F:→ joybees: 只會保四? 11/23 03:20
159F:噓 TBdrays: 唉 不屑當背骨仔 可又不想忍受強隊球迷的嘲諷 好痛苦 11/23 03:20
160F:→ TBdrays: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會有人看球看到自殺了 11/23 03:21
161F:→ kevinsyc: 呼 11/23 03:21
162F:→ holyduck: 天使輕虐... 11/23 03:21
163F:→ joybees: 自殺太嚴重 理性分析 不要受情感牽絆 11/23 03:21
164F:推 ericsotaipei: 狄馬利亞這寒冬送溫情..... 11/23 03:21
165F:推 yangbernard: 天使哥輕虐了.... 11/23 03:22
166F:→ ariachiang: 心臟差點跳出來,差點又被單刀 11/23 03:22
167F:→ holyduck: 誰看球是理性的....就不會週末晚上在這邊虐待自己 11/23 03:22
168F:推 yean412: 吉魯哥 !!!!!!!!!!!! 11/23 03:22
169F:→ kevinsyc: !!!!!!!!!!!!!!!!Giroud!!!!!!!!!!!!!!! 11/23 03:22
170F:→ kevinsyc: 還有三分鐘!!!!!!!!!!!!加油!!!!!!! 11/23 03:23
171F:推 sing4520: 吉魯!!!!!!!!!!! 11/23 03:23
172F:→ holyduck: 大吉魯啊......滿滿的淚 11/23 03:23
173F:→ kevinsyc: 吉魯就是有這種射術!!!!!!! 11/23 03:23
174F:推 Braginski: 怒射! 11/23 03:23
175F:推 revlaes: 吉魯真強 今天唯一會射門的 11/23 03:23
176F:推 chair209: WOW 吉魯這腳也太神 11/23 03:23
177F:→ ericsotaipei: 呼....吉魯竟然打破了得賀雅的們?? 11/23 03:23
178F:推 PatrickStan: 吉魯 ~~安慰獎>< 11/23 03:23
179F:→ yangbernard: 大屌受傷回來怎麼變強了...!!! 11/23 03:23
180F:→ ariachiang: 終於啊~起碼不是抱蛋 11/23 03:23
181F:推 ScotDaBig: 變老槍迷,就會學會仰天長嘆,然後睡個覺,日子繼續過 11/23 03:23
182F:→ joybees: 當然A17和O11都很好 但不能理解最需要的防守中場不補? 11/23 03:23
183F:推 jamesvm: 搶一分回來吧! 11/23 03:23
184F:→ holyduck: 果然給吉魯哥完整的射門時間 還是很猛的 11/23 03:24
185F:→ joybees: 如果補個防守中場來代打中後衛還比較合理吧 11/23 03:24
186F:推 TBdrays: NANANANA GIROUD! 11/23 03:24
187F:→ ariachiang: 兩分鐘之內希望奇蹟再現吶 11/23 03:24
188F:推 gamer0519: 已經嘆不出氣了... 11/23 03:24
189F:推 yean412: 怎麼了??? 11/23 03:25
190F:→ joybees: 好的防守中場大概也是2000萬左右 賣掉V5結果什麼都沒有 11/23 03:25
191F:→ gamer0519: 經過足總逆轉奪冠 還以為改運了?XD 11/23 03:25
192F:推 Verola: 不要放棄希望 !!追平也好!! 11/23 03:25
193F:→ yean412: 下面被打到? 11/23 03:25
194F:→ kevinsyc: Giroud氣炸 11/23 03:25
195F:推 shudo: 推scot大 11/23 03:26
196F:推 ericsotaipei: 魯小胖真的變大人了.... 11/23 03:26
197F:推 sam731215: 足總盃就只是個安慰獎沒什麼實質意義 11/23 03:27
198F:推 Arodz: 運氣不好 其實中場控制有提升 以前看到A8一個人踢DM就會怕 11/23 03:27
199F:→ Arodz: 傷兵太多了 倒霉! 11/23 03:27
200F:推 yean412: gibbs超哭的....雖翻 11/23 03:28
201F:→ kevinsyc: Gibbo哭了........ 11/23 03:28
202F:→ ericsotaipei: 運氣都是要自己拚來的...威脅沒傳那球敗完人品了... 11/23 03:28
203F:→ ariachiang: 起碼這次不是慘案或蛋洗,就是屢攻不進 11/23 03:28
204F:→ sadsea: 溫格爺爺賽後不知道會說什麼............ 11/23 03:28
205F:→ Arodz: G12回來了 至少對弱隊的把握性會恢復吧 還有機會啦 11/23 03:28
206F:推 dreamender: 先發群都沒人帶射門靴,上半場多次破門機會都沒進 11/23 03:29
207F:推 ScotDaBig: 真心覺得現在這局面,是越老越固執的AW自己照成 11/23 03:29
208F:推 bluerace: 今天真的運氣不好 11/23 03:29
209F:推 thisismysoul: 整隊的默契感覺還是很差 11/23 03:30
210F:推 punk86862001: 幸好有吉魯的一球讓老槍迷有了安慰!! 11/23 03:30
211F:→ bluerace: 雖然對方今天後衛放了很多小朋友 但是中場連結今天還行 11/23 03:30
212F:推 james155716: 輸給最不想輸最討厭的球隊 唉唉 11/23 03:30
213F:推 sing4520: 希望吉魯的回歸可以帶給球隊一點激情 11/23 03:30
214F:→ punk86862001: 我覺得威脅真的要負很大的責任,上半場單刀沒進然後 11/23 03:30
215F:推 yangbernard: G12回來後,不知道未來前鋒首選會是威貝還是他呢? 11/23 03:31
216F:→ punk86862001: 受傷那球明顯自己帶太多可以早點分球的.... 11/23 03:31
217F:推 ScotDaBig: 現在只希望投胎又回來的吳冠,會在季末流產XDDD 11/23 03:31
218F:→ punk86862001: 熬夜看球傷身又傷心嗚嗚.... 11/23 03:31
219F:→ kevinsyc: 但你也不得不承認Wilshere下了槍手攻勢就斷了 11/23 03:31
220F:推 lkpapaya: 3:0 變 2:1 呼~ 得勢不得分 對方靠個鳥鳥進球 11/23 03:32
221F:→ Saviolatoh: 只能說 De Gea表現太好 + 我們運氣太背 也不能怪單一 11/23 03:32
222F:→ lkpapaya: 是我們運氣差嗎? 11/23 03:32
223F:→ kevinsyc: 今天Gibbo那個運氣背阿 跟門將撞倒地還想辦法擋球 11/23 03:32
224F:→ kevinsyc: 看CCC尼痛成那樣 Gibbo一定不會比較不痛阿! 11/23 03:32
225F:推 shudo: 在弱隊身上拿分,最多只能保4,要奪冠強隊就不能輸~ 11/23 03:32
226F:→ Saviolatoh: 球員或教授 輸球心情很悶沒錯 但以今天的場面來看 11/23 03:32
227F:推 chair209: 天使也單刀放槍阿,放槍誰不會 11/23 03:33
228F:→ kevinsyc: 我現在比較擔心:1.門將..2.Santi的狀況.... 11/23 03:33
229F:推 yting: 陣地戰打不進去 定位球這問題就別提了 攻擊沒什麼套路 11/23 03:33
230F:推 holyduck: 唉 講到不想再講了 掉的第ㄧ球又是給對方輕鬆傳中發動 11/23 03:33
231F:→ holyduck: 的 這老毛病這季什麼時候才能改掉? 11/23 03:33
232F:→ Saviolatoh: 其實我槍表現真的算很不錯了 (至少跟上一場比) 11/23 03:34
233F:→ shudo: 目前輸車車,鬼聯…… 11/23 03:34
234F:→ lkpapaya: 希望只是運氣差 不要是心理障礙就好 11/23 03:34
235F:推 AaronRamsey: 是我們都射太正 還是門將太神 11/23 03:34
236F:推 joybees: 我覺得De Gea沒很神 這場很多射門都打太正 11/23 03:34
237F:→ lkpapaya: 4強障礙 11/23 03:35
238F:推 holyduck: 第一球右後衛守不住傳中 第二球跑不回來的中衛前壓 打工 11/23 03:36
239F:→ holyduck: 的中衛ㄧ人顧兩個 11/23 03:36
240F:推 royhsu: 看玩很度濫,睡不著 怎麼辦??? 11/23 03:37
241F:推 AaronRamsey: 需要三分嗎 雙手奉上... 想到那個you want 3 points 11/23 03:38
242F:→ AaronRamsey: ..... 11/23 03:38
243F:→ Saviolatoh: 輸了就是輸了 欣然接受然後期待之後每場越戰越勇 11/23 03:38
244F:推 holyduck: 怪運氣之前 其實可以想一下為什麼老是同樣的情況輸球 前 11/23 03:39
245F:→ holyduck: 面沒檔住對方的攻勢 後面逼迫防守球員擦屁股 難怪每場 11/23 03:39
246F:→ holyduck: 都有人要揹鍋 11/23 03:39
247F:推 sam731215: 比起第一球第二球的問題更大,之前就提過我們進攻無力 11/23 03:39
248F:→ Saviolatoh: 罵得太難聽只會敗人品+給他隊看笑話 11/23 03:39
249F:噓 hwangweilung: Wenger OUT! 11/23 03:39
250F:推 shudo: 打FIFA電爆鬼聯,應該就睡得著…… 11/23 03:39
251F:推 joybees: 防守中場不管是A8還是F20都太弱 身材速度都沒有 打爛仗 11/23 03:40
252F:→ sam731215: 導致後防要超級前壓,第二球被反擊的時候魯尼前面居然只 11/23 03:40
253F:→ Saviolatoh: 想想花錢買票入場的球迷吧...輸了照樣給球員掌聲鼓勵 11/23 03:40
254F:→ Saviolatoh: 我們又有什麼好怨的 11/23 03:41
255F:→ sam731215: 有一個MOREAL?!這根本不能怪他阿,哪個後衛可以一檔二 11/23 03:41
256F:→ joybees: 第二球沒什麼好抱怨的 剩沒多少時間大家都前壓 被打反 11/23 03:42
257F:→ joybees: 擊是正常的 如果不壓上搶攻大家會罵得更難聽吧 11/23 03:42
258F:→ joybees: 而且我是覺得輸一球跟輸兩球沒什麼差別 就像上賽季我們 11/23 03:42
259F:→ joybees: 一直ugly win還是win得很爽 11/23 03:43
260F:推 holyduck: 錢寶也才20出頭 而且看起來較適合中衛發展 結果叫他去 11/23 03:43
261F:→ holyduck: 跟人家邊鋒比速度 M18替補左後衛叫他打中衛 還要一次顧 11/23 03:43
262F:→ holyduck: 兩個 說真的不怪球員 要怪就怪補人老是補不到位 愛叫人 11/23 03:43
263F:→ holyduck: 打工的教練吧 11/23 03:43
264F:推 bluerace: 主力右後衛傷了 不然還有誰可以打右後衛?? 11/23 03:44
265F:推 holyduck: 球隊表現爛就該駡啊 我才不管別人怎麼看 又不是為了別人 11/23 03:45
266F:→ holyduck: 才支持球隊的 11/23 03:45
267F:→ joybees: 真的不能怪球員 Monreal中後衛已經不知道打工幾場了 11/23 03:45
268F:→ joybees: C19和R16狀況不好卻沒人可以輪替 這樣子的精兵行之有年 11/23 03:45
269F:推 thisismysoul: 錢寶本行也是邊衛啊 只是我們正選買來就傷… 11/23 03:46
270F:→ joybees: 但每年總會遇上傷兵以及無人可替的狀況 為什麼都不解決 11/23 03:46
271F:推 sam731215: 搶攻前壓可以理解,但是我們壓得太離譜了 11/23 03:46
272F:→ Saviolatoh: 是可以罵啊 我也會幹譙教授補人沒補好 補陣太糟糕 11/23 03:46
273F:推 shudo: 這場的驚喜是,覺得小張越來越有潛力了,拉神拖後的長傳真 11/23 03:47
274F:推 holyduck: 以前大薩在的時候就缺少合格替補 走了之後只有補蘿蔔坑 11/23 03:47
275F:→ holyduck: 就跟中衛ㄧ樣...阿中衛還沒補坑咧 11/23 03:47
276F:→ Saviolatoh: 但那些叫球員去自殺 槍斃的 真的可以乾脆換隻球隊支持 11/23 03:47
277F:→ shudo: 可怕…… 11/23 03:48
278F:推 bluerace: 因為我們就沒有這麼多資金可以補這麼多位置阿 ~~!! 11/23 03:48
279F:→ thisismysoul: 一開賽就壓蠻上的 M4好幾次都出不了球 11/23 03:49
280F:推 sam731215: Chambers還是練中衛好了,她打邊衛速度太吃虧 11/23 03:49
281F:推 holyduck: 也還好啦 球隊踢成這樣情緒話難免 下場比賽還不乖乖回 11/23 03:49
282F:→ holyduck: 來看 不離不棄... 11/23 03:49
283F:推 shudo: 不好意思,我也看了槍手十幾年,就是換不掉…… 11/23 03:50
284F:→ thisismysoul: 其它傷病就算了 不過腰是老問題QQ 11/23 03:50
285F:→ bluerace: 中後衛替補 右邊後衛替補 防守中場 要把這些都補齊 11/23 03:50
286F:推 royhsu: 我比較擔心 CCC尼 他一傷就........... 11/23 03:50
287F:推 joybees: 我覺得我們現在的情況不適合砸大錢買一個球員 也不適合 11/23 03:50
288F:→ Saviolatoh: 少了K6+D2真的很傷 只能怪我們後防板凳太淺 11/23 03:50
289F:→ joybees: 買錢伯斯這樣的潛力股練兵 雖然A17和O11真的很好 11/23 03:50
290F:→ bluerace: 看到現在哪一年有補齊過 當然想要跟打FM一樣每個位置 11/23 03:51
291F:→ joybees: 但我們的板凳深度不足 4000萬大概可以買3個夠格的球員 11/23 03:51
292F:推 holyduck: 中衛 右後替補 還有後腰 這個轉會窗關閉大家駡沒補的位 11/23 03:52
293F:→ holyduck: 置 果然還是出問題..... 11/23 03:52
294F:推 sam731215: 假設不賣人老早就補齊了....賣掉S級補A級進來,板凳還是 11/23 03:52
295F:→ sam731215: 一樣糟糕阿,真的要補人不是這樣玩的 11/23 03:53
296F:→ bluerace: 都兩個人 11/23 03:53
297F:推 thisismysoul: 右後替補就錢寶跟B39啊 中衛V5出沒人進 腰是老症頭 11/23 03:53
298F:→ sadsea: W10這樣打.....還能打多久 11/23 03:54
299F:→ Saviolatoh: 藥水的離開教授要負很大的責任 沒適當輪替3個中衛 11/23 03:54
300F:推 holyduck: 不過老實說比起後腰 我寧可花四千萬去買個未來的中衛梁 11/23 03:54
301F:→ holyduck: 柱 我們的中衛真的不夠強 11/23 03:54
302F:→ Saviolatoh: 是最根本的原因 11/23 03:54
303F:→ thisismysoul: 冰到爛 用到壞 11/23 03:55
304F:推 holyduck: 模特還是當替補就好 為了掩護他速度慢的缺點讓其他位置 11/23 03:56
305F:→ holyduck: 的消耗太大 但是他本身又沒有強大到值得這樣做交換 11/23 03:56
306F:推 joybees: 去年沒有進行正常的3CB輪替真的死傷 錢伯斯打第四CB和 11/23 03:57
307F:→ joybees: 輪替右後衛才是合理且適合他發展的 11/23 03:58
308F:推 holyduck: 就算買不到頂級中衛 買一個能力均衡80分的中衛 都比放 11/23 03:58
309F:→ holyduck: 模特在場上來的安全 11/23 03:58
310F:→ joybees: 依照溫格的用人方式 就算全員健康他會用的還是那幾個人 11/23 03:58
311F:推 sam731215: 藥水走我倒是沒什麼意見,有意見的是放走她卻沒補人 11/23 03:59
312F:→ joybees: 到最後就有更多像V5這樣的球員離開 11/23 03:59
313F:→ joybees: 現在的P9 以後的C19都會循著V5的老路 11/23 04:00
314F:推 thisismysoul: 不覺得M4有那麼差 不過針對不同對手戰術 M4可以輪替 11/23 04:00
315F:→ joybees: 總歸我個人認為是換教練的時候了 不能給爛菜好菜炒出來 11/23 04:01
316F:推 sam731215: M4要看對手啦,他的問題就是優缺點太明顯,容易被針對 11/23 04:01
317F:→ joybees: 都是同樣味道 阿森納是一支爭冠球隊 球迷不要年年保四 11/23 04:02
318F:→ joybees: 現在有能力補大咖還是保四 將來除了大咖不來 自己的大 11/23 04:03
319F:→ joybees: 咖也會跳槽 運動員要的就是勝利獎杯 你自己打三三打LOL 11/23 04:03
320F:→ joybees: 都想贏了 何況是職業的運動員 11/23 04:04
321F:推 holyduck: 每場都會看到模特在後面慢慢跑 好像每個對手都會打我們 11/23 04:05
322F:→ holyduck: 這點欸 畢竟弱點這麼明顯 不打對不起自己.... 11/23 04:05
323F:→ Saviolatoh: 上一次補人補了 GKx1 RBx1 RB/CBx1 ST/Wingerx2 11/23 04:07
324F:→ Saviolatoh: 後腰差一點(臉哥) 就是中衛感覺沒被prioritize 11/23 04:07
325F:推 sam731215: 就看冬轉會不會補人吧....現在只求不要別跟前四差太遠 11/23 04:08
326F:→ Saviolatoh: 照理說中衛的順位應該最高... 11/23 04:08
327F:推 shudo: M4最大的好處是高空球至少還有人頂的到,缺點就是轉身速度 11/23 04:08
328F:推 holyduck: 好啦說這麼多 教練還是不會換人 缺的洞也不會自己補起 11/23 04:09
329F:→ holyduck: 來 還是期待球隊快磨合好 然後別再增加傷員了... 11/23 04:09
330F:→ holyduck: 另外就是球隊別再秀下限了 我可以接受輸球 但不能接受愚 11/23 04:10
331F:→ holyduck: 蠢的比賽內容 11/23 04:10
332F:推 sam731215: 夏轉除了374有補強的味道其它位置都只是在補洞而已 11/23 04:11
333F:→ Saviolatoh: FB上充斥著Wenger out的罵聲...換成其他場我或許不會 11/23 04:15
334F:→ Saviolatoh: 護航 但今天早早傷了兩位..導致換人受限 我想也不能 11/23 04:16
335F:→ Saviolatoh: 全怪教授..至於沒人受傷的情況下他會否及時換人 11/23 04:17
336F:→ Saviolatoh: 那就是另外一個故事了.. 11/23 04:17
337F:推 Fates: 球員防守紀律不好 破門能力不足也要怪wenger嗎-.- 11/23 04:34
338F:推 Arodz: 這場真的不要怪教授了 今年中場控制力提高 若G12沒受重傷 11/23 06:51
339F:→ Arodz: 搞不好是我們和切爾西在互拼排頭! 11/23 06:51
340F:推 shouldnt: 說實話 就算擠乳沒傷 我也不覺得能跟車拼頭……完全不在 11/23 10:04
341F:→ shouldnt: 同一級…… 11/23 10:04
342F:→ shouldnt: 今年還是看如何爆氣爭歐冠名額 11/23 10:05
343F:推 peiswu: 防守端進攻端到處都是問題 先別談爭冠保四 整支球隊的人員 11/23 10:57
344F:→ peiswu: 都gel不起來 快12月份了 聯賽一個月才贏一場...真的不夠好 11/23 10:58
345F:推 tliu223: 誰都不怪,那就只好怪花英超最貴之一的票價進場看球的球 11/23 11:03
346F:→ tliu223: 迷嘍…… 11/23 11:03
347F:推 thisismysoul: 今年真的很低迷… 11/23 11:59
348F:推 joybees: 跟chelsea差15分 一個G12可以追回來?? 當他C羅?? 11/23 12:06
349F:推 naieeliao: 求保四 威脅真的是浪費機會魔人... 單刀沒贏太傷啦 11/23 13:01
350F:推 naieeliao: 老實說換GK和OG就是unlucky,但這場許多機會浪費掉才輸 11/23 14:53
351F:推 briankch: 二十多個射門機會只進一球沒什麼好怪的 11/23 15:07
352F:→ Saviolatoh: 上賽季我們靠放對位置的272+狀態神勇的拉神 進了不 11/23 17:40
353F:→ Saviolatoh: 少球 現在272傷加上拉神狀態持續低迷 雖然來了大腿 11/23 17:42
354F:→ Saviolatoh: 374 但中場連結總是不太順 昨天那場算是有進步了 11/23 17:43
355F:→ Saviolatoh: 至少現在邊路靠小張超強的突破能力 偶爾能創造一些 11/23 17:44
356F:→ Saviolatoh: 進攻機會..後防我只能說..我好想念K6 啊...T.T 11/23 17:45
357F:推 joybees: 現在就怕傷兵持續歸隊球隊有好轉跡象冬轉就不補人了 11/23 18:02
358F:→ joybees: 冬轉一定要進可靠的後腰和中後衛 這兩個位置好像你知我 11/23 18:03
359F:→ joybees: 知只有教授不知 11/23 18:04
360F:→ Saviolatoh: 感覺教授一直蠻積極想補後腰 如果不是臉哥週薪開太高 11/23 18:06
361F:→ Saviolatoh: 夏轉時可能已經補到了 中後衛感覺比較少在傳乳摸? 11/23 18:07
362F:推 holyduck: 前12場積分17 創我廠英超新低紀錄 11/23 18:43
363F:→ holyduck: 依這個狀態 我看週中對多特還是卡早睏卡有眠 以免傷身. 11/23 18:44
364F:→ holyduck: ... 11/23 18:44
365F:推 xiue: 話別講太早,你要不要看看現在多特德甲的積分啊 XD 11/23 19:03
366F:推 Verola: Reus 又 受傷了 11/23 19:15
367F:推 naieeliao: 多特就算聯賽再廢,可是歐冠還是挺強運的... 11/23 19:27
368F:推 dreamender: 可是目前小張邊路的突破轉換為進球的轉換率似乎頗低 11/23 20:49
369F:推 holyduck: 本季多特在歐冠跟在聯賽是兩隻球隊啊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 11/23 20:55
370F:→ holyduck: 們這組都很好啃啦(包括我們) 11/23 20:55
371F:推 blueallen: 多特本週又掉分...看看會不會收點力 11/23 22:15
372F:→ blueallen: 不過我廠也沒好到哪去就是了orz 11/23 22:16
373F:→ briankch: 踢完歐聯後還有七日三戰..希望拿到六分 11/23 22:32
374F:推 pkboy8279: 如果我們的目標只是保前4,機會還是很大,MU也只比我們多 11/24 01:33
375F:→ pkboy8279: 2分 11/24 01:34
376F:→ pkboy8279: 大家都說這場輸球只是欠運氣,把握力不足,但上半場,還有 11/24 01:35
377F:→ pkboy8279: 被OG前,都一大把機會沒進,已經是球員本身的素質問題,還 11/24 01:36
378F:→ pkboy8279: 有前球進攻套路還是很亂,在人家禁區前,只是傳傳傳.. 11/24 01:37
379F:→ pkboy8279: W10的單刀球,拖到最後才起腳,對面的GK已經封了一大半 11/24 01:39
380F:→ pkboy8279: 如果他選擇橫傳,結果可能不一樣 11/24 01:40
381F:→ pkboy8279: 這場MU進攻打得不好,又有一大批傷號,我們在主場還要輸 11/24 01:41
382F:→ pkboy8279: 除了怪偉大的教授,我想不到可以怪誰,愛用的,管他狀態好 11/24 01:42
383F:→ pkboy8279: 不好,一直用,想不到為什麼總是不給R7跟P9機會 11/24 01:43
384F:推 chair209: 大概是留牌,教授一直都是靠奇兵救下半賽季的 11/24 10:58
385F:→ ariachiang: 比較像凍到死? 11/24 11:46
386F:推 tliu223: 結果利記很友善的跟我們比慘 11/24 12:14
387F:推 overall: 看完比賽,真得不覺得有多差.除了第二個失球 11/24 13:04
388F:→ overall: 相反的這幾場比賽下來槍手的進攻已經磨合出樣子了 11/24 13:04
389F:→ overall: 跟開季時死氣沉沉的樣子差很多.尤其是逼搶方面,S17的瘋狗 11/24 13:06
390F:→ overall: 踢法感染了全隊.但功守平衡方面則倒退不少 11/24 13:07
391F:→ overall: 教授有錯嗎?我想上一場比賽已經達到教練可作的一切 11/24 13:09
392F:→ overall: 但防守人員不足,也的確是夏季轉會的缺失. 11/24 13:10
393F:推 overall: 不妨設想一下,若是人員完整,前場拿下R16或W10之一換Ozil 11/24 13:14
394F:推 COCOSEL: 這是我七年來看過最差的曼聯,結果還是輸... 11/24 13:14
395F:→ overall: 後防完整的上K6這上搶型中衛,右後衛是當打之年的D2 11/24 13:15
396F:→ COCOSEL: Wilshere起伏不定,阿龍則是過於急躁,波弟和羅司機幹嘛不 11/24 13:17
397F:→ overall: 這種陣容搭配現在的進攻氣勢,我想英超無人其右. 11/24 13:17
398F:→ overall: 現在喊教授下課還太早.倘若陣容完整還是打一副鳥樣 11/24 13:19
399F:→ overall: 那才表示溫格江郎才盡,不勘大用 11/24 13:19
400F:→ COCOSEL: 用?! 慶幸的是c21和張伯倫天賦極佳,讓人期待 11/24 13:21
401F:推 sam731215: 說我們完整陣容英超無人出其右真的太滿了,防守懶得講 11/24 18:14
402F:→ sam731215: 進攻雖然有374但是亂得可以,前面有版友說我們中場控制 11/24 18:16
403F:→ sam731215: 力提升,我認為是進攻毫無滲透力只能不斷傳導造成的假象 11/24 18:18
404F:推 sam731215: 就算陣容完整,車車穩定性比我們好太多 11/24 18:22
405F:推 holyduck: 有效的進攻只要ㄧ兩次得手就能贏球了 只是場面佔優是不 11/24 22:49
406F:→ holyduck: 能贏球的 11/24 22:49
407F:推 dreamender: 槍手的名產,場面佔優,比分不優 11/24 23:51
408F:推 bluerace: 昨天這場的進攻已經比前面幾場好太多了 11/25 05:21
409F:推 dreamender: 開場幾次大好機會,威脅帶球頻頻突破到禁區,威貝+374 11/25 06:43
410F:→ dreamender: 主動壓上搶球,都創造出鬼鬼不少的壓力,但是最後一腳 11/25 06:43
411F:→ dreamender: 都沒把握到,另外R16整場作用超不明顯外加浪射了幾球 11/25 06:44
412F:推 dreamender: 剛才看裁判名單上輪是丁丁,這輪是FOY,下輪是馬里納 11/25 07:00
413F:→ sfh20230: 去年在英超板就說太子是毒瘤了 還是繼續傷巴 11/25 13:25
414F:推 evance1019: 不覺得威脅是毒瘤,只是大局觀未開竅,瞧瞧他在國家的 11/25 22:50
415F:→ evance1019: 表現,就知道他是有未來的。倒是樓上連推好幾次看衰的 11/25 22:51
416F:→ evance1019: 推文,看來又是......... 11/25 22:52
417F:推 overall: 威脅踢得不錯,可是隨著比賽進行火氣漸大,脾氣一來就陷入 11/25 23:19
418F:→ overall: Berserk狀態,亂嗆亂剷亂帶...該上抓狂管訓班 11/25 23:20
419F:推 sam731215: 威脅不把他的脾氣改掉難成大器 11/25 23:27
420F:→ Saviolatoh: 輸球就咒自家球員受傷 真心希望你只是反串的 11/25 23:33
421F:→ Saviolatoh: 威脅絕對是有潛力的 只要分球時機再抓準一點 射門腳 11/25 23:36
422F:→ Saviolatoh: 法再練細一點 脾氣再收斂一點 必成大器 11/25 23:36
423F:→ Saviolatoh: 同樣天分極高的小張已經越來越有大將之風 不只速度快 11/25 23:39
424F:→ Saviolatoh: 過人技巧越來越好 在被包抄的情況下也能突圍 傳出精 11/25 23:40
425F:→ Saviolatoh: 準的傳中或直塞 就只缺一位跑位和finishing都好的前鋒 11/25 23:41
426F:→ Saviolatoh: 和他配合 11/25 23:41
427F:→ Saviolatoh: 教授如果肯用小金寶或傻波與小張練默契 我們進攻套路 11/25 23:45
428F:→ Saviolatoh: 應該會比較多變 11/25 23:46
429F:→ Saviolatoh: 另外 K6終於回來了!! 沒他後防真的不太行啊 11/25 23:49
430F:推 Habai: 威脅 out 10 weeks 11/26 09:08
431F:推 Habai: 又有新聞說兩週 11/26 09:57
432F:推 sularay: 竟然是Sanogo先發...Wenger到底是有多討厭波弟... 11/27 03:1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伺服器連線錯誤,造成您的不便還請多多包涵!
「贊助商連結」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