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半场的射门都差一点点便能化作进球,
赶紧打开进球赢球模式阿!!!这是我们主场耶!!!!!
延续这股气势,一鼓作气地血洗红魔吧!!!!!!!!!
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
--
" The cannon on the chest is more important than anybody "
Arsene Wenger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161.24.206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Arsenal/M.1416681144.A.CF8.html
※ 编辑: kevinsyc (118.161.24.206), 11/23/2014 02:32:28
1F:推 ariachiang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 11/23 02:33
2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 11/23 02:33
3F:推 Saviolatoh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 11/23 02:33
4F:推 AaronRamsey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 11/23 02:33
5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 11/23 02:33
6F:推 yean412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 11/23 02:34
7F:推 dongmd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 11/23 02:35
8F:→ kevinsyc: Per後卫脚 可惜~ 11/23 02:36
9F:推 ariachiang: 威贝可惜了,就差一点 11/23 02:37
10F:推 revlaes: 今天的张伯伦没有极限阿 11/23 02:37
11F:推 yangbernard: 德贺亚是真的挺强的...难怪皇马那麽想买他 11/23 02:37
12F:→ kevinsyc: 威胁儿拜托没事...... 11/23 02:38
13F:推 yean412: 糟糕 别啊 11/23 02:38
14F:推 chair209: 这球很危险..... 11/23 02:39
15F:推 winterelf: 今天裁判判决很慢 都慢好几秒的 11/23 02:39
16F:推 hahaopps: 这脚有够狠的 11/23 02:39
17F:推 bluerace: 小张这外脚背是跟司机偷学的吗 !!! 11/23 02:39
18F:推 Braginski: 感觉不太行... 11/23 02:39
19F:→ kevinsyc: Wilshere整头灰 11/23 02:40
20F:→ yean412: 374是在?? 11/23 02:40
21F:→ hahaopps: 翻有没有水? 11/23 02:40
22F:→ winterelf: 374很难过的发现 队医袋子里面没有饮料 11/23 02:40
23F:推 liuyt: Sanchez好像找不到水喝XD 11/23 02:40
24F:推 thisismysoul: 这铲可以红的吧 11/23 02:40
25F:推 ariachiang: 看来情况也不是很好? 11/23 02:41
26F:→ yean412: 不要让374找不到水喝不开心~~ 11/23 02:41
27F:→ kevinsyc: wilshere走路中 11/23 02:41
28F:→ kevinsyc: 倒地了 不行 11/23 02:42
29F:→ kevinsyc: 又多一个伤兵了啦 还是重要的Wilshere(崩溃) 11/23 02:42
30F:推 PatrickStan: 三弟上了 11/23 02:43
31F:推 ariachiang: 奇怪,为什麽374翻半天都没找到? 11/23 02:43
32F:推 yangbernard: 其实还好..换卡胖上来可能会比较好@@ 11/23 02:43
33F:推 james155716: 干........... 11/23 02:43
34F:推 winterelf: 结果其他人都有水喝了 374还是没有 11/23 02:43
35F:推 Braginski: 他这场真的很有活力啊 可惜了这状态... 11/23 02:43
36F:→ kevinsyc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OG................ 11/23 02:43
37F:→ ariachiang: 居然一个乌龙球....... 11/23 02:43
38F:推 AaronRamsey: ..................FUCK 11/23 02:44
39F:推 chair209: WTF 11/23 02:44
40F:→ chair209: 结果还是靠裁判 11/23 02:44
41F:推 yean412: 这球 太虽了吧 11/23 02:44
42F:推 thisismysoul: 自爆 干 11/23 02:45
43F:→ chair209: 前面传中那球已经越位了 11/23 02:45
44F:推 sing4520: WTF 11/23 02:45
45F:→ ariachiang: 不要再加上伤兵了!!!!Ccc尼也... 11/23 02:45
46F:→ kevinsyc: 连CCC尼都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23 02:45
47F:推 gamer0519: 可以下课了 教授的运是E 11/23 02:45
48F:推 bluerace: qq 11/23 02:45
49F:推 ericsotaipei: 马丁尼兹有上过场吗? 11/23 02:47
50F:→ kevinsyc: 有 11/23 02:47
51F:→ sing4520: 伤兵+OG 真惨阿........ 11/23 02:47
52F:推 yangbernard: 欧冠有上过 11/23 02:47
53F:→ kevinsyc: 但这是英超Debut 11/23 02:47
54F:→ gamer0519: 不是有OSPINA? 还是他也是伤?@@ 11/23 02:47
55F:→ kevinsyc: 也伤 11/23 02:47
56F:推 winterelf: 大舅子伤一段时间了 11/23 02:48
57F:→ gamer0519: 错觉吗?士气会低落 换关很久的猛兽波弟上来怒射好了... 11/23 02:48
58F:推 Braginski: 曼联回缩了 接下来要渗透难了@@ 11/23 02:48
59F:→ sadsea: 这场还是看见教授的一意孤行.... 11/23 02:49
60F:→ gamer0519: 这场其实很关键 後防很弱的曼联 不现在赢 何时赚经验? 11/23 02:49
61F:推 yean412: 可惜啦!!!! 11/23 02:50
62F:→ ariachiang: 又出现没人敢射门的问题 11/23 02:50
63F:→ kevinsyc: 374可惜!!!!! 11/23 02:50
64F:嘘 TBdrays: 干 为什麽这两年的曼联也赢不了 真诅咒? 11/23 02:50
65F:推 james155716: 後防弱但是鬼鬼门将真的是很卯起来在练等的 11/23 02:51
66F:→ kevinsyc: Gibbo加油 11/23 02:51
67F:推 gamer0519: 需要射术准的前锋阿...刚刚374那球换吉鲁会进吗?? 11/23 02:52
68F:推 shudo: 因为上半场该进的球没进~~ 11/23 02:52
69F:→ gamer0519: 遇到衰神麦克丁丁 一口气伤两大将 11/23 02:53
70F:推 ericsotaipei: 小张的横向盘带真的一流... 11/23 02:54
71F:推 PatrickStan: 374真的有够拼 11/23 02:54
72F:推 yean412: 已不知该说甚麽 11/23 02:55
73F:→ kevinsyc: 可惜!!!!!!!! 11/23 02:56
74F:→ kevinsyc: 拜托 别让德嘿雅这麽好守阿 加油!!!!!!!!! 11/23 02:56
75F:推 ariachiang: 一记猛射,可惜了 11/23 02:56
76F:推 gamer0519: 最强模式了... 就是一直射门将中央是哪招... 11/23 02:56
77F:推 swingboy: 全队都只会设中间........ 11/23 02:56
78F:→ gamer0519: 为什麽不用波弟? 我不懂... 11/23 02:57
79F:推 shudo: 要帮忙练手门员~ 11/23 02:57
80F:推 apemonkey: 看了又要输了...真没一个射手 11/23 02:58
81F:推 ericsotaipei: 状态真的不好...三弟 11/23 02:59
82F:推 winterelf: 最近看球都很闷 11/23 02:59
83F:→ ericsotaipei: 看这定位球了 11/23 02:59
84F:→ apemonkey: 连曼联的後防都破不了...只能踢赢後段班的 11/23 02:59
85F:推 chair209: 靠,那样还没黄牌喔 11/23 03:00
86F:推 shudo: 射手只有374…… 11/23 03:00
87F:→ apemonkey: 为什麽我觉得枪手每次都踢的要死不活 11/23 03:00
88F:→ kevinsyc: Martinez..(抖) 11/23 03:00
89F:→ ericsotaipei: 唉....这场上士气持续低迷.... 11/23 03:01
90F:嘘 apemonkey: 这传球看了真的很气...机会都出来传个烂球 11/23 03:02
91F:→ ericsotaipei: 威贝没力...跑不赢丝莫玲 11/23 03:02
92F:推 shudo: 拉神那脚长传还蛮有威胁性 11/23 03:04
93F:推 yean412: 吉鲁上! 11/23 03:04
94F:→ kevinsyc: WOW 换Rambo! 11/23 03:04
95F:→ ericsotaipei: 喔?下拉姆西? 11/23 03:04
96F:推 ariachiang: 以为该是威贝下 11/23 03:04
97F:→ kevinsyc: 才上来就抢得到点 可惜没顶正 11/23 03:05
98F:→ ericsotaipei: this's good start... 11/23 03:06
99F:嘘 TBdrays: 干 能不能至少不要送三分? 11/23 03:06
100F:→ kevinsyc: 积极拼抢中!!!!!Come on yuu GUNNERS!!!!!!!!! 11/23 03:07
101F:→ kevinsyc: 拜托用力逆转吧!!!!!!!!!!!!!!! 11/23 03:08
102F:嘘 apemonkey: 关掉转播了...烂透.. 11/23 03:09
103F:推 huichieh: 威贝真的是够积极 11/23 03:09
104F:→ kevinsyc: Cazorla加油阿...状况不再档次 囧 11/23 03:10
105F:嘘 apemonkey: 整队去自杀吧 11/23 03:12
106F:推 yean412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23 03:12
107F:推 AaronRamsey: 烂爆了干!!! 11/23 03:12
108F:→ kevinsyc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23 03:12
109F:推 yanagawa: GG 11/23 03:12
110F:推 winterelf: 怒关 11/23 03:13
111F:推 PatrickStan: 干 被打防守反击就没搞头了 11/23 03:13
112F:推 shudo: 遭天谴…… 11/23 03:13
113F:→ yean412: 似曾相似 11/23 03:13
114F:→ ariachiang: 气人啊....没赶上还再丢一球..... 11/23 03:13
115F:推 sam731215: 连这两年的曼联都赢不了还能有什麽期待? 11/23 03:13
116F:推 Verola: 被买单了 11/23 03:13
117F:推 lkpapaya: 啧..... 11/23 03:13
118F:→ evance1019: 闷归闷,但叫整队去自杀?? 11/23 03:13
119F:推 bluerace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23 03:13
120F:推 joybees: 该有人负责吧 11/23 03:13
121F:推 chair209: 球员都很拼,没必要输球就这样露下限 11/23 03:14
122F:推 gamer0519: 天才教练 乱用边卫打工 他第一时间去追边 中间穿假的 11/23 03:14
123F:嘘 kiven921: 不期不待 吃鳖笨蛋 11/23 03:14
124F:嘘 swingboy: 干... 11/23 03:14
125F:推 shudo: 温格带头拖去枪毙…… 11/23 03:14
126F:→ joybees: 温格的轮替真的太烂了 完全搞不懂R7和P9几乎整季没上 11/23 03:15
127F:→ Saviolatoh: 没必要骂成这样 今天真的运气太背 其实踢得不错了 11/23 03:15
128F:→ gamer0519: 不是不爱球队 但是真的换教练再叫我... 11/23 03:16
129F:嘘 TBdrays: 喊自杀的是卧底吧 11/23 03:16
130F:推 james155716: 主场啊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23 03:16
131F:推 sam731215: 现在曼联後防比中游球队还差,打这样就不错? 11/23 03:16
132F:→ Saviolatoh: 伤了两个 教授想换人变阵也无法了 11/23 03:16
133F:推 yting: 一场运气太差还说得过去 每年每况愈下... 11/23 03:17
134F:→ Braginski: 没必要骂成这样+1 第一球运气成分很重 第二球的出现就 11/23 03:17
135F:→ gamer0519: 还好进的不是小男孩XDD 11/23 03:17
136F:推 joybees: 每场都是那几个人在打 要打欧冠还要打国家队 11/23 03:17
137F:→ Braginski: 只能说是急於扳平被打反击... 11/23 03:17
138F:推 swingboy: 该进的不进 真的就是等着被惩罚... 11/23 03:17
139F:推 holyduck: 不知道现在这只球队有什麽好期待的? 11/23 03:18
140F:推 sing4520: 我破厂的罩门一直是被反击阿...... 11/23 03:18
141F:→ Saviolatoh: 马的我支持抢手十几年 再低潮我都遇过 但从来没骂球队 11/23 03:18
142F:→ kevinsyc: +8 11/23 03:18
143F:→ gamer0519: 英超能不能让换人变成五个阿...这个换人限制真烦.. 11/23 03:18
144F:→ Saviolatoh: 骂成这样 11/23 03:18
145F:→ joybees: 这场运气不好 上一场状况不佳 每一场找理由 没保四也 11/23 03:18
146F:→ joybees: 是应该的 11/23 03:18
147F:→ swingboy: 8分钟阿别放弃 11/23 03:18
148F:→ Braginski: 哪个联赛是换五个的wwwwwwwwwwwww 11/23 03:18
149F:推 sam731215: 这十几年也就现在最低潮了吧..... 11/23 03:18
150F:推 huichieh: 老毛病,对中游球队得势不得分 11/23 03:19
151F:推 ericsotaipei: 唉..看来枪手要复兴还要再等几年.. 11/23 03:19
152F:→ Saviolatoh: 那些叫球员去自杀的要不要挑队稳拿联赛冠军的去支持 11/23 03:19
153F:→ gamer0519: 问题是大家应该觉得不是低潮阿 低潮应该是卖法布那斯里 11/23 03:20
154F:→ Saviolatoh: 标准plastic fan 11/23 03:20
155F:→ ariachiang: 8分钟对现在的枪场似乎没什麽帮助作用 11/23 03:20
156F:推 holyduck: 别说人家中游了 现在对英超那只球队都不敢说稳稳的 11/23 03:20
157F:→ joybees: 过去没钱保四合理 现在有钱了还要保四 是不是教授就是 11/23 03:20
158F:→ joybees: 只会保四? 11/23 03:20
159F:嘘 TBdrays: 唉 不屑当背骨仔 可又不想忍受强队球迷的嘲讽 好痛苦 11/23 03:20
160F:→ TBdrays: 我终於明白为什麽会有人看球看到自杀了 11/23 03:21
161F:→ kevinsyc: 呼 11/23 03:21
162F:→ holyduck: 天使轻虐... 11/23 03:21
163F:→ joybees: 自杀太严重 理性分析 不要受情感牵绊 11/23 03:21
164F:推 ericsotaipei: 狄马利亚这寒冬送温情..... 11/23 03:21
165F:推 yangbernard: 天使哥轻虐了.... 11/23 03:22
166F:→ ariachiang: 心脏差点跳出来,差点又被单刀 11/23 03:22
167F:→ holyduck: 谁看球是理性的....就不会周末晚上在这边虐待自己 11/23 03:22
168F:推 yean412: 吉鲁哥 !!!!!!!!!!!! 11/23 03:22
169F:→ kevinsyc: !!!!!!!!!!!!!!!!Giroud!!!!!!!!!!!!!!! 11/23 03:22
170F:→ kevinsyc: 还有三分钟!!!!!!!!!!!!加油!!!!!!! 11/23 03:23
171F:推 sing4520: 吉鲁!!!!!!!!!!! 11/23 03:23
172F:→ holyduck: 大吉鲁啊......满满的泪 11/23 03:23
173F:→ kevinsyc: 吉鲁就是有这种射术!!!!!!! 11/23 03:23
174F:推 Braginski: 怒射! 11/23 03:23
175F:推 revlaes: 吉鲁真强 今天唯一会射门的 11/23 03:23
176F:推 chair209: WOW 吉鲁这脚也太神 11/23 03:23
177F:→ ericsotaipei: 呼....吉鲁竟然打破了得贺雅的们?? 11/23 03:23
178F:推 PatrickStan: 吉鲁 ~~安慰奖>< 11/23 03:23
179F:→ yangbernard: 大屌受伤回来怎麽变强了...!!! 11/23 03:23
180F:→ ariachiang: 终於啊~起码不是抱蛋 11/23 03:23
181F:推 ScotDaBig: 变老枪迷,就会学会仰天长叹,然後睡个觉,日子继续过 11/23 03:23
182F:→ joybees: 当然A17和O11都很好 但不能理解最需要的防守中场不补? 11/23 03:23
183F:推 jamesvm: 抢一分回来吧! 11/23 03:23
184F:→ holyduck: 果然给吉鲁哥完整的射门时间 还是很猛的 11/23 03:24
185F:→ joybees: 如果补个防守中场来代打中後卫还比较合理吧 11/23 03:24
186F:推 TBdrays: NANANANA GIROUD! 11/23 03:24
187F:→ ariachiang: 两分钟之内希望奇蹟再现呐 11/23 03:24
188F:推 gamer0519: 已经叹不出气了... 11/23 03:24
189F:推 yean412: 怎麽了??? 11/23 03:25
190F:→ joybees: 好的防守中场大概也是2000万左右 卖掉V5结果什麽都没有 11/23 03:25
191F:→ gamer0519: 经过足总逆转夺冠 还以为改运了?XD 11/23 03:25
192F:推 Verola: 不要放弃希望 !!追平也好!! 11/23 03:25
193F:→ yean412: 下面被打到? 11/23 03:25
194F:→ kevinsyc: Giroud气炸 11/23 03:25
195F:推 shudo: 推scot大 11/23 03:26
196F:推 ericsotaipei: 鲁小胖真的变大人了.... 11/23 03:26
197F:推 sam731215: 足总盃就只是个安慰奖没什麽实质意义 11/23 03:27
198F:推 Arodz: 运气不好 其实中场控制有提升 以前看到A8一个人踢DM就会怕 11/23 03:27
199F:→ Arodz: 伤兵太多了 倒霉! 11/23 03:27
200F:推 yean412: gibbs超哭的....虽翻 11/23 03:28
201F:→ kevinsyc: Gibbo哭了........ 11/23 03:28
202F:→ ericsotaipei: 运气都是要自己拚来的...威胁没传那球败完人品了... 11/23 03:28
203F:→ ariachiang: 起码这次不是惨案或蛋洗,就是屡攻不进 11/23 03:28
204F:→ sadsea: 温格爷爷赛後不知道会说什麽............ 11/23 03:28
205F:→ Arodz: G12回来了 至少对弱队的把握性会恢复吧 还有机会啦 11/23 03:28
206F:推 dreamender: 先发群都没人带射门靴,上半场多次破门机会都没进 11/23 03:29
207F:推 ScotDaBig: 真心觉得现在这局面,是越老越固执的AW自己照成 11/23 03:29
208F:推 bluerace: 今天真的运气不好 11/23 03:29
209F:推 thisismysoul: 整队的默契感觉还是很差 11/23 03:30
210F:推 punk86862001: 幸好有吉鲁的一球让老枪迷有了安慰!! 11/23 03:30
211F:→ bluerace: 虽然对方今天後卫放了很多小朋友 但是中场连结今天还行 11/23 03:30
212F:推 james155716: 输给最不想输最讨厌的球队 唉唉 11/23 03:30
213F:推 sing4520: 希望吉鲁的回归可以带给球队一点激情 11/23 03:30
214F:→ punk86862001: 我觉得威胁真的要负很大的责任,上半场单刀没进然後 11/23 03:30
215F:推 yangbernard: G12回来後,不知道未来前锋首选会是威贝还是他呢? 11/23 03:31
216F:→ punk86862001: 受伤那球明显自己带太多可以早点分球的.... 11/23 03:31
217F:推 ScotDaBig: 现在只希望投胎又回来的吴冠,会在季末流产XDDD 11/23 03:31
218F:→ punk86862001: 熬夜看球伤身又伤心呜呜.... 11/23 03:31
219F:→ kevinsyc: 但你也不得不承认Wilshere下了枪手攻势就断了 11/23 03:31
220F:推 lkpapaya: 3:0 变 2:1 呼~ 得势不得分 对方靠个鸟鸟进球 11/23 03:32
221F:→ Saviolatoh: 只能说 De Gea表现太好 + 我们运气太背 也不能怪单一 11/23 03:32
222F:→ lkpapaya: 是我们运气差吗? 11/23 03:32
223F:→ kevinsyc: 今天Gibbo那个运气背阿 跟门将撞倒地还想办法挡球 11/23 03:32
224F:→ kevinsyc: 看CCC尼痛成那样 Gibbo一定不会比较不痛阿! 11/23 03:32
225F:推 shudo: 在弱队身上拿分,最多只能保4,要夺冠强队就不能输~ 11/23 03:32
226F:→ Saviolatoh: 球员或教授 输球心情很闷没错 但以今天的场面来看 11/23 03:32
227F:推 chair209: 天使也单刀放枪阿,放枪谁不会 11/23 03:33
228F:→ kevinsyc: 我现在比较担心:1.门将..2.Santi的状况.... 11/23 03:33
229F:推 yting: 阵地战打不进去 定位球这问题就别提了 攻击没什麽套路 11/23 03:33
230F:推 holyduck: 唉 讲到不想再讲了 掉的第ㄧ球又是给对方轻松传中发动 11/23 03:33
231F:→ holyduck: 的 这老毛病这季什麽时候才能改掉? 11/23 03:33
232F:→ Saviolatoh: 其实我枪表现真的算很不错了 (至少跟上一场比) 11/23 03:34
233F:→ shudo: 目前输车车,鬼联…… 11/23 03:34
234F:→ lkpapaya: 希望只是运气差 不要是心理障碍就好 11/23 03:34
235F:推 AaronRamsey: 是我们都射太正 还是门将太神 11/23 03:34
236F:推 joybees: 我觉得De Gea没很神 这场很多射门都打太正 11/23 03:34
237F:→ lkpapaya: 4强障碍 11/23 03:35
238F:推 holyduck: 第一球右後卫守不住传中 第二球跑不回来的中卫前压 打工 11/23 03:36
239F:→ holyduck: 的中卫ㄧ人顾两个 11/23 03:36
240F:推 royhsu: 看玩很度滥,睡不着 怎麽办??? 11/23 03:37
241F:推 AaronRamsey: 需要三分吗 双手奉上... 想到那个you want 3 points 11/23 03:38
242F:→ AaronRamsey: ..... 11/23 03:38
243F:→ Saviolatoh: 输了就是输了 欣然接受然後期待之後每场越战越勇 11/23 03:38
244F:推 holyduck: 怪运气之前 其实可以想一下为什麽老是同样的情况输球 前 11/23 03:39
245F:→ holyduck: 面没档住对方的攻势 後面逼迫防守球员擦屁股 难怪每场 11/23 03:39
246F:→ holyduck: 都有人要背锅 11/23 03:39
247F:推 sam731215: 比起第一球第二球的问题更大,之前就提过我们进攻无力 11/23 03:39
248F:→ Saviolatoh: 骂得太难听只会败人品+给他队看笑话 11/23 03:39
249F:嘘 hwangweilung: Wenger OUT! 11/23 03:39
250F:推 shudo: 打FIFA电爆鬼联,应该就睡得着…… 11/23 03:39
251F:推 joybees: 防守中场不管是A8还是F20都太弱 身材速度都没有 打烂仗 11/23 03:40
252F:→ sam731215: 导致後防要超级前压,第二球被反击的时候鲁尼前面居然只 11/23 03:40
253F:→ Saviolatoh: 想想花钱买票入场的球迷吧...输了照样给球员掌声鼓励 11/23 03:40
254F:→ Saviolatoh: 我们又有什麽好怨的 11/23 03:41
255F:→ sam731215: 有一个MOREAL?!这根本不能怪他阿,哪个後卫可以一档二 11/23 03:41
256F:→ joybees: 第二球没什麽好抱怨的 剩没多少时间大家都前压 被打反 11/23 03:42
257F:→ joybees: 击是正常的 如果不压上抢攻大家会骂得更难听吧 11/23 03:42
258F:→ joybees: 而且我是觉得输一球跟输两球没什麽差别 就像上赛季我们 11/23 03:42
259F:→ joybees: 一直ugly win还是win得很爽 11/23 03:43
260F:推 holyduck: 钱宝也才20出头 而且看起来较适合中卫发展 结果叫他去 11/23 03:43
261F:→ holyduck: 跟人家边锋比速度 M18替补左後卫叫他打中卫 还要一次顾 11/23 03:43
262F:→ holyduck: 两个 说真的不怪球员 要怪就怪补人老是补不到位 爱叫人 11/23 03:43
263F:→ holyduck: 打工的教练吧 11/23 03:43
264F:推 bluerace: 主力右後卫伤了 不然还有谁可以打右後卫?? 11/23 03:44
265F:推 holyduck: 球队表现烂就该駡啊 我才不管别人怎麽看 又不是为了别人 11/23 03:45
266F:→ holyduck: 才支持球队的 11/23 03:45
267F:→ joybees: 真的不能怪球员 Monreal中後卫已经不知道打工几场了 11/23 03:45
268F:→ joybees: C19和R16状况不好却没人可以轮替 这样子的精兵行之有年 11/23 03:45
269F:推 thisismysoul: 钱宝本行也是边卫啊 只是我们正选买来就伤… 11/23 03:46
270F:→ joybees: 但每年总会遇上伤兵以及无人可替的状况 为什麽都不解决 11/23 03:46
271F:推 sam731215: 抢攻前压可以理解,但是我们压得太离谱了 11/23 03:46
272F:→ Saviolatoh: 是可以骂啊 我也会干谯教授补人没补好 补阵太糟糕 11/23 03:46
273F:推 shudo: 这场的惊喜是,觉得小张越来越有潜力了,拉神拖後的长传真 11/23 03:47
274F:推 holyduck: 以前大萨在的时候就缺少合格替补 走了之後只有补萝卜坑 11/23 03:47
275F:→ holyduck: 就跟中卫ㄧ样...阿中卫还没补坑咧 11/23 03:47
276F:→ Saviolatoh: 但那些叫球员去自杀 枪毙的 真的可以乾脆换只球队支持 11/23 03:47
277F:→ shudo: 可怕…… 11/23 03:48
278F:推 bluerace: 因为我们就没有这麽多资金可以补这麽多位置阿 ~~!! 11/23 03:48
279F:→ thisismysoul: 一开赛就压蛮上的 M4好几次都出不了球 11/23 03:49
280F:推 sam731215: Chambers还是练中卫好了,她打边卫速度太吃亏 11/23 03:49
281F:推 holyduck: 也还好啦 球队踢成这样情绪话难免 下场比赛还不乖乖回 11/23 03:49
282F:→ holyduck: 来看 不离不弃... 11/23 03:49
283F:推 shudo: 不好意思,我也看了枪手十几年,就是换不掉…… 11/23 03:50
284F:→ thisismysoul: 其它伤病就算了 不过腰是老问题QQ 11/23 03:50
285F:→ bluerace: 中後卫替补 右边後卫替补 防守中场 要把这些都补齐 11/23 03:50
286F:推 royhsu: 我比较担心 CCC尼 他一伤就........... 11/23 03:50
287F:推 joybees: 我觉得我们现在的情况不适合砸大钱买一个球员 也不适合 11/23 03:50
288F:→ Saviolatoh: 少了K6+D2真的很伤 只能怪我们後防板凳太浅 11/23 03:50
289F:→ joybees: 买钱伯斯这样的潜力股练兵 虽然A17和O11真的很好 11/23 03:50
290F:→ bluerace: 看到现在哪一年有补齐过 当然想要跟打FM一样每个位置 11/23 03:51
291F:→ joybees: 但我们的板凳深度不足 4000万大概可以买3个够格的球员 11/23 03:51
292F:推 holyduck: 中卫 右後替补 还有後腰 这个转会窗关闭大家駡没补的位 11/23 03:52
293F:→ holyduck: 置 果然还是出问题..... 11/23 03:52
294F:推 sam731215: 假设不卖人老早就补齐了....卖掉S级补A级进来,板凳还是 11/23 03:52
295F:→ sam731215: 一样糟糕阿,真的要补人不是这样玩的 11/23 03:53
296F:→ bluerace: 都两个人 11/23 03:53
297F:推 thisismysoul: 右後替补就钱宝跟B39啊 中卫V5出没人进 腰是老症头 11/23 03:53
298F:→ sadsea: W10这样打.....还能打多久 11/23 03:54
299F:→ Saviolatoh: 药水的离开教授要负很大的责任 没适当轮替3个中卫 11/23 03:54
300F:推 holyduck: 不过老实说比起後腰 我宁可花四千万去买个未来的中卫梁 11/23 03:54
301F:→ holyduck: 柱 我们的中卫真的不够强 11/23 03:54
302F:→ Saviolatoh: 是最根本的原因 11/23 03:54
303F:→ thisismysoul: 冰到烂 用到坏 11/23 03:55
304F:推 holyduck: 模特还是当替补就好 为了掩护他速度慢的缺点让其他位置 11/23 03:56
305F:→ holyduck: 的消耗太大 但是他本身又没有强大到值得这样做交换 11/23 03:56
306F:推 joybees: 去年没有进行正常的3CB轮替真的死伤 钱伯斯打第四CB和 11/23 03:57
307F:→ joybees: 轮替右後卫才是合理且适合他发展的 11/23 03:58
308F:推 holyduck: 就算买不到顶级中卫 买一个能力均衡80分的中卫 都比放 11/23 03:58
309F:→ holyduck: 模特在场上来的安全 11/23 03:58
310F:→ joybees: 依照温格的用人方式 就算全员健康他会用的还是那几个人 11/23 03:58
311F:推 sam731215: 药水走我倒是没什麽意见,有意见的是放走她却没补人 11/23 03:59
312F:→ joybees: 到最後就有更多像V5这样的球员离开 11/23 03:59
313F:→ joybees: 现在的P9 以後的C19都会循着V5的老路 11/23 04:00
314F:推 thisismysoul: 不觉得M4有那麽差 不过针对不同对手战术 M4可以轮替 11/23 04:00
315F:→ joybees: 总归我个人认为是换教练的时候了 不能给烂菜好菜炒出来 11/23 04:01
316F:推 sam731215: M4要看对手啦,他的问题就是优缺点太明显,容易被针对 11/23 04:01
317F:→ joybees: 都是同样味道 阿森纳是一支争冠球队 球迷不要年年保四 11/23 04:02
318F:→ joybees: 现在有能力补大咖还是保四 将来除了大咖不来 自己的大 11/23 04:03
319F:→ joybees: 咖也会跳槽 运动员要的就是胜利奖杯 你自己打三三打LOL 11/23 04:03
320F:→ joybees: 都想赢了 何况是职业的运动员 11/23 04:04
321F:推 holyduck: 每场都会看到模特在後面慢慢跑 好像每个对手都会打我们 11/23 04:05
322F:→ holyduck: 这点欸 毕竟弱点这麽明显 不打对不起自己.... 11/23 04:05
323F:→ Saviolatoh: 上一次补人补了 GKx1 RBx1 RB/CBx1 ST/Wingerx2 11/23 04:07
324F:→ Saviolatoh: 後腰差一点(脸哥) 就是中卫感觉没被prioritize 11/23 04:07
325F:推 sam731215: 就看冬转会不会补人吧....现在只求不要别跟前四差太远 11/23 04:08
326F:→ Saviolatoh: 照理说中卫的顺位应该最高... 11/23 04:08
327F:推 shudo: M4最大的好处是高空球至少还有人顶的到,缺点就是转身速度 11/23 04:08
328F:推 holyduck: 好啦说这麽多 教练还是不会换人 缺的洞也不会自己补起 11/23 04:09
329F:→ holyduck: 来 还是期待球队快磨合好 然後别再增加伤员了... 11/23 04:09
330F:→ holyduck: 另外就是球队别再秀下限了 我可以接受输球 但不能接受愚 11/23 04:10
331F:→ holyduck: 蠢的比赛内容 11/23 04:10
332F:推 sam731215: 夏转除了374有补强的味道其它位置都只是在补洞而已 11/23 04:11
333F:→ Saviolatoh: FB上充斥着Wenger out的骂声...换成其他场我或许不会 11/23 04:15
334F:→ Saviolatoh: 护航 但今天早早伤了两位..导致换人受限 我想也不能 11/23 04:16
335F:→ Saviolatoh: 全怪教授..至於没人受伤的情况下他会否及时换人 11/23 04:17
336F:→ Saviolatoh: 那就是另外一个故事了.. 11/23 04:17
337F:推 Fates: 球员防守纪律不好 破门能力不足也要怪wenger吗-.- 11/23 04:34
338F:推 Arodz: 这场真的不要怪教授了 今年中场控制力提高 若G12没受重伤 11/23 06:51
339F:→ Arodz: 搞不好是我们和切尔西在互拼排头! 11/23 06:51
340F:推 shouldnt: 说实话 就算挤乳没伤 我也不觉得能跟车拼头……完全不在 11/23 10:04
341F:→ shouldnt: 同一级…… 11/23 10:04
342F:→ shouldnt: 今年还是看如何爆气争欧冠名额 11/23 10:05
343F:推 peiswu: 防守端进攻端到处都是问题 先别谈争冠保四 整支球队的人员 11/23 10:57
344F:→ peiswu: 都gel不起来 快12月份了 联赛一个月才赢一场...真的不够好 11/23 10:58
345F:推 tliu223: 谁都不怪,那就只好怪花英超最贵之一的票价进场看球的球 11/23 11:03
346F:→ tliu223: 迷喽…… 11/23 11:03
347F:推 thisismysoul: 今年真的很低迷… 11/23 11:59
348F:推 joybees: 跟chelsea差15分 一个G12可以追回来?? 当他C罗?? 11/23 12:06
349F:推 naieeliao: 求保四 威胁真的是浪费机会魔人... 单刀没赢太伤啦 11/23 13:01
350F:推 naieeliao: 老实说换GK和OG就是unlucky,但这场许多机会浪费掉才输 11/23 14:53
351F:推 briankch: 二十多个射门机会只进一球没什麽好怪的 11/23 15:07
352F:→ Saviolatoh: 上赛季我们靠放对位置的272+状态神勇的拉神 进了不 11/23 17:40
353F:→ Saviolatoh: 少球 现在272伤加上拉神状态持续低迷 虽然来了大腿 11/23 17:42
354F:→ Saviolatoh: 374 但中场连结总是不太顺 昨天那场算是有进步了 11/23 17:43
355F:→ Saviolatoh: 至少现在边路靠小张超强的突破能力 偶尔能创造一些 11/23 17:44
356F:→ Saviolatoh: 进攻机会..後防我只能说..我好想念K6 啊...T.T 11/23 17:45
357F:推 joybees: 现在就怕伤兵持续归队球队有好转迹象冬转就不补人了 11/23 18:02
358F:→ joybees: 冬转一定要进可靠的後腰和中後卫 这两个位置好像你知我 11/23 18:03
359F:→ joybees: 知只有教授不知 11/23 18:04
360F:→ Saviolatoh: 感觉教授一直蛮积极想补後腰 如果不是脸哥周薪开太高 11/23 18:06
361F:→ Saviolatoh: 夏转时可能已经补到了 中後卫感觉比较少在传乳摸? 11/23 18:07
362F:推 holyduck: 前12场积分17 创我厂英超新低纪录 11/23 18:43
363F:→ holyduck: 依这个状态 我看周中对多特还是卡早困卡有眠 以免伤身. 11/23 18:44
364F:→ holyduck: ... 11/23 18:44
365F:推 xiue: 话别讲太早,你要不要看看现在多特德甲的积分啊 XD 11/23 19:03
366F:推 Verola: Reus 又 受伤了 11/23 19:15
367F:推 naieeliao: 多特就算联赛再废,可是欧冠还是挺强运的... 11/23 19:27
368F:推 dreamender: 可是目前小张边路的突破转换为进球的转换率似乎颇低 11/23 20:49
369F:推 holyduck: 本季多特在欧冠跟在联赛是两只球队啊 也有可能是因为我 11/23 20:55
370F:→ holyduck: 们这组都很好啃啦(包括我们) 11/23 20:55
371F:推 blueallen: 多特本周又掉分...看看会不会收点力 11/23 22:15
372F:→ blueallen: 不过我厂也没好到哪去就是了orz 11/23 22:16
373F:→ briankch: 踢完欧联後还有七日三战..希望拿到六分 11/23 22:32
374F:推 pkboy8279: 如果我们的目标只是保前4,机会还是很大,MU也只比我们多 11/24 01:33
375F:→ pkboy8279: 2分 11/24 01:34
376F:→ pkboy8279: 大家都说这场输球只是欠运气,把握力不足,但上半场,还有 11/24 01:35
377F:→ pkboy8279: 被OG前,都一大把机会没进,已经是球员本身的素质问题,还 11/24 01:36
378F:→ pkboy8279: 有前球进攻套路还是很乱,在人家禁区前,只是传传传.. 11/24 01:37
379F:→ pkboy8279: W10的单刀球,拖到最後才起脚,对面的GK已经封了一大半 11/24 01:39
380F:→ pkboy8279: 如果他选择横传,结果可能不一样 11/24 01:40
381F:→ pkboy8279: 这场MU进攻打得不好,又有一大批伤号,我们在主场还要输 11/24 01:41
382F:→ pkboy8279: 除了怪伟大的教授,我想不到可以怪谁,爱用的,管他状态好 11/24 01:42
383F:→ pkboy8279: 不好,一直用,想不到为什麽总是不给R7跟P9机会 11/24 01:43
384F:推 chair209: 大概是留牌,教授一直都是靠奇兵救下半赛季的 11/24 10:58
385F:→ ariachiang: 比较像冻到死? 11/24 11:46
386F:推 tliu223: 结果利记很友善的跟我们比惨 11/24 12:14
387F:推 overall: 看完比赛,真得不觉得有多差.除了第二个失球 11/24 13:04
388F:→ overall: 相反的这几场比赛下来枪手的进攻已经磨合出样子了 11/24 13:04
389F:→ overall: 跟开季时死气沉沉的样子差很多.尤其是逼抢方面,S17的疯狗 11/24 13:06
390F:→ overall: 踢法感染了全队.但功守平衡方面则倒退不少 11/24 13:07
391F:→ overall: 教授有错吗?我想上一场比赛已经达到教练可作的一切 11/24 13:09
392F:→ overall: 但防守人员不足,也的确是夏季转会的缺失. 11/24 13:10
393F:推 overall: 不妨设想一下,若是人员完整,前场拿下R16或W10之一换Ozil 11/24 13:14
394F:推 COCOSEL: 这是我七年来看过最差的曼联,结果还是输... 11/24 13:14
395F:→ overall: 後防完整的上K6这上抢型中卫,右後卫是当打之年的D2 11/24 13:15
396F:→ COCOSEL: Wilshere起伏不定,阿龙则是过於急躁,波弟和罗司机干嘛不 11/24 13:17
397F:→ overall: 这种阵容搭配现在的进攻气势,我想英超无人其右. 11/24 13:17
398F:→ overall: 现在喊教授下课还太早.倘若阵容完整还是打一副鸟样 11/24 13:19
399F:→ overall: 那才表示温格江郎才尽,不勘大用 11/24 13:19
400F:→ COCOSEL: 用?! 庆幸的是c21和张伯伦天赋极佳,让人期待 11/24 13:21
401F:推 sam731215: 说我们完整阵容英超无人出其右真的太满了,防守懒得讲 11/24 18:14
402F:→ sam731215: 进攻虽然有374但是乱得可以,前面有版友说我们中场控制 11/24 18:16
403F:→ sam731215: 力提升,我认为是进攻毫无渗透力只能不断传导造成的假象 11/24 18:18
404F:推 sam731215: 就算阵容完整,车车稳定性比我们好太多 11/24 18:22
405F:推 holyduck: 有效的进攻只要ㄧ两次得手就能赢球了 只是场面占优是不 11/24 22:49
406F:→ holyduck: 能赢球的 11/24 22:49
407F:推 dreamender: 枪手的名产,场面占优,比分不优 11/24 23:51
408F:推 bluerace: 昨天这场的进攻已经比前面几场好太多了 11/25 05:21
409F:推 dreamender: 开场几次大好机会,威胁带球频频突破到禁区,威贝+374 11/25 06:43
410F:→ dreamender: 主动压上抢球,都创造出鬼鬼不少的压力,但是最後一脚 11/25 06:43
411F:→ dreamender: 都没把握到,另外R16整场作用超不明显外加浪射了几球 11/25 06:44
412F:推 dreamender: 刚才看裁判名单上轮是丁丁,这轮是FOY,下轮是马里纳 11/25 07:00
413F:→ sfh20230: 去年在英超板就说太子是毒瘤了 还是继续伤巴 11/25 13:25
414F:推 evance1019: 不觉得威胁是毒瘤,只是大局观未开窍,瞧瞧他在国家的 11/25 22:50
415F:→ evance1019: 表现,就知道他是有未来的。倒是楼上连推好几次看衰的 11/25 22:51
416F:→ evance1019: 推文,看来又是......... 11/25 22:52
417F:推 overall: 威胁踢得不错,可是随着比赛进行火气渐大,脾气一来就陷入 11/25 23:19
418F:→ overall: Berserk状态,乱呛乱铲乱带...该上抓狂管训班 11/25 23:20
419F:推 sam731215: 威胁不把他的脾气改掉难成大器 11/25 23:27
420F:→ Saviolatoh: 输球就咒自家球员受伤 真心希望你只是反串的 11/25 23:33
421F:→ Saviolatoh: 威胁绝对是有潜力的 只要分球时机再抓准一点 射门脚 11/25 23:36
422F:→ Saviolatoh: 法再练细一点 脾气再收敛一点 必成大器 11/25 23:36
423F:→ Saviolatoh: 同样天分极高的小张已经越来越有大将之风 不只速度快 11/25 23:39
424F:→ Saviolatoh: 过人技巧越来越好 在被包抄的情况下也能突围 传出精 11/25 23:40
425F:→ Saviolatoh: 准的传中或直塞 就只缺一位跑位和finishing都好的前锋 11/25 23:41
426F:→ Saviolatoh: 和他配合 11/25 23:41
427F:→ Saviolatoh: 教授如果肯用小金宝或傻波与小张练默契 我们进攻套路 11/25 23:45
428F:→ Saviolatoh: 应该会比较多变 11/25 23:46
429F:→ Saviolatoh: 另外 K6终於回来了!! 没他後防真的不太行啊 11/25 23:49
430F:推 Habai: 威胁 out 10 weeks 11/26 09:08
431F:推 Habai: 又有新闻说两周 11/26 09:57
432F:推 sularay: 竟然是Sanogo先发...Wenger到底是有多讨厌波弟... 11/27 0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