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senal 板


謝謝法比安司機多年以來的照顧 也謝謝您這位奪冠功臣去年的表現 真的真的很謝謝您(跪) 所以槍手們 好好轟垮Swansea才能讓大家感受法比安司機的強阿阿阿阿阿阿XDDDDD 不要再眷戀了~他是前隊友阿XDDD 前場們多跑動阿.... 阿~~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-- " The cannon on the chest is more important than anybody " Arsene Wenger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1.26.36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Arsenal/M.1415552368.A.3CE.html ※ 編輯: kevinsyc (118.161.26.36), 11/10/2014 00:59:33 ※ 編輯: kevinsyc (118.161.26.36), 11/10/2014 01:00:57
1F:推 CALLMEYU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 11/10 01:00
2F:推 ariachiang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 11/10 01:03
3F:推 alue09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 11/10 01:03
4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! 11/10 01:03
5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1/10 01:03
6F:推 james155716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 11/10 01:04
7F:推 mko0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! 11/10 01:04
8F:→ kevinsyc: 槍迷對法比安司機鼓掌&老虎給予擁抱 11/10 01:04
9F:推 Alcho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11/10 01:04
10F:推 yinyang102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11/10 01:05
11F:→ kevinsyc: 可惜... 11/10 01:05
12F:→ kevinsyc: 小張如果戳遠柱就有機會了 11/10 01:06
13F:推 yean412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11/10 01:06
14F:→ kevinsyc: 靠 超大一聲.......... 11/10 01:07
15F:推 winterelf: 踢人的也摔倒是哪朝 11/10 01:07
16F:推 thisismysoul: 踢人的是假的吧 WTF 11/10 01:08
17F:推 DynastyFigo: 怎麼出腳的人比較嚴重… 11/10 01:08
18F:→ kevinsyc: 囧 Per這是怎樣.......... 11/10 01:14
19F:→ kevinsyc: Cazorla一直被招呼orz 11/10 01:16
20F:推 DynastyFigo: 三弟今天是來給對方練抬拳的哦… 11/10 01:16
21F:→ kevinsyc: 老虎熱身中 11/10 01:17
22F:推 kevabc1: 可惜 11/10 01:18
23F:→ kevinsyc: 阿阿阿welbeck回傳可惜沒人補那個點阿阿阿阿阿 11/10 01:18
24F:推 DynastyFigo: 雨勢加大了 11/10 01:20
25F:推 yean412: 雨好大 11/10 01:20
26F:推 kevabc1: 一片霧茫茫了 11/10 01:20
27F:推 Alcho: 靠..這雨勢.. 11/10 01:20
28F:→ kevinsyc: 雨也太大了吧.. 11/10 01:21
29F:推 jamesvm: 雨太大了吧! 11/10 01:21
30F:推 alue09: 374!!!!!!!!!!!!!!!!!!!!!111 11/10 01:22
31F:推 sixtyfiveK2: 374! 11/10 01:22
32F:推 DynastyFigo: goal!!! 11/10 01:22
33F:推 james155716: 爽啦~~~~~~~ 11/10 01:22
34F:推 zick8932511: ......LAG到我沒看到進球..A17又立功了 11/10 01:22
35F:推 ariachiang: 雨未免也太大了些,然後黃牌四射啊 11/10 01:22
36F:推 superhoya: 讚讚讚 11/10 01:22
37F:推 winterelf: 374!!! 11/10 01:22
38F:推 AaronRamsey: 374!!!!!!!!! 11/10 01:22
39F:→ kevinsyc: 3744444444444444444444\ 11/10 01:22
40F:推 kevabc1: GOAL!!!!!!!!!!!! 11/10 01:22
41F:→ jamesvm: 還是要靠大腿 11/10 01:22
42F:推 yean412: 374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GOAL 11/10 01:22
43F:→ superhoya: 黑貝做球做的讚 11/10 01:22
44F:→ ariachiang: 374終於進了 11/10 01:22
45F:→ kevabc1: 374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10 01:22
46F:推 jyukuo: 374 !!!! 11/10 01:22
47F:推 paradoxpeace: 374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10 01:22
48F:推 CALLMEYU: 374!!!!!!!!!!!!!!!!!! 11/10 01:22
49F:→ zick8932511: 黑貝這球傳的也很好! 11/10 01:23
50F:推 thisismysoul: 雨大的好誇張 OX 威三米 374YA!! 11/10 01:23
51F:→ superhoya: AOC跑超快也很讚 11/10 01:23
52F:推 Lifehouse: 374!!!!!!!!!!!!!!!!!! 11/10 01:23
53F:→ DynastyFigo: 繼續說明這兩個是神買人 11/10 01:23
54F:推 chivalry1987: 這防守反擊才帥嘛!!!!!!!!! 11/10 01:23
55F:推 Alcho: 張伯倫-> 黑貝 -> 374!!!! 11/10 01:23
56F:→ jamesvm: 卡佐拉穿越球漂亮!!!!! 11/10 01:23
57F:→ kevinsyc: 大雨也擋不住374!!!!!!!!!!!!! 11/10 01:23
58F:推 bluerace: 374!!!!!!!!!!!!!!!!!!! 11/10 01:23
59F:→ winterelf: 雨超級大 11/10 01:23
60F:推 chair209: 雨真的很大,但進球很爽啊 11/10 01:23
61F:推 mko0: 大腿就是大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10 01:23
62F:推 iceteeth: 小張越來越強了 W14先發地位.... 11/10 01:23
63F:→ kevabc1: 超銳利的防反 11/10 01:23
64F:→ yean412: 這球爽啊!!!! 11/10 01:23
65F:推 james155716: 嚇死人了 快再進一球殺死比賽啊!!!! 11/10 01:24
66F:→ chair209: 右路真的很驚.... 11/10 01:24
67F:推 joybees: 錢伯斯太好吃了吧 11/10 01:25
68F:推 jamesvm: 今天小錢被虐的很慘 11/10 01:25
69F:→ kevabc1: 呼 嚇死 (抖抖 11/10 01:25
70F:推 ahwah844: 爽爆!! 再接再厉!! 11/10 01:25
71F:推 Alcho: 希望黑貝剛剛沒受傷.. 11/10 01:25
72F:推 chivalry1987: 錢寶 ...... 慘 11/10 01:26
73F:推 thisismysoul: 突然發現大家都忘C19 是他傳給黑貝的 XD 11/10 01:26
74F:→ kevinsyc: 那球chambo的吸怪也超重要阿~~~~~~ 11/10 01:26
75F:推 Habai: 卡坐拉有轉傳貝貝好嗎 不要忽略他XD 11/10 01:26
76F:推 james155716: 看這個跑動應該是沒傷啦 11/10 01:27
77F:推 yean412: 哈哈 重播後有發現XDD 11/10 01:27
78F:推 olddadwind: 小錢倒地 11/10 01:27
79F:→ kevinsyc: 小錢被毆一拳...偷哭 11/10 01:28
80F:推 thisismysoul: 錢錢倒地怎麼有點像太子 11/10 01:29
81F:推 Habai: 擲球違例XDDDDD 11/10 01:31
82F:→ thisismysoul: 又在英超看到拋球犯規 印象中巴神有過一次 11/10 01:31
83F:推 superhoya: 內維爾剛剛在酸XD 11/10 01:31
84F:推 Habai: 穩住啊 好抖 11/10 01:31
85F:推 holyduck: 這ㄧ陣好危險 11/10 01:32
86F:推 james155716: 穩一個啊!!!!!!! 11/10 01:32
87F:推 olddadwind: 吉博士吃黃 11/10 01:32
88F:→ olddadwind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10 01:33
89F:→ james155716: ............... 11/10 01:33
90F:推 Habai: 犯得還可以 至少沒讓他殺進去 11/10 01:33
91F:推 zick8932511: 媽的 被踢進世界波....... 11/10 01:33
92F:推 yangbernard: 不得已的犯規了 11/10 01:33
93F:推 Habai: QQ 11/10 01:34
94F:→ kevinsyc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10 01:34
95F:推 bluerace: QQ 11/10 01:34
96F:推 AaronRamsey: ........ 11/10 01:34
97F:推 yean412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10 01:34
98F:推 DynastyFigo: 世界波沒辦法… 11/10 01:34
99F:推 Alcho: ....這..QQ 11/10 01:34
100F:推 winterelf: 世界波囉 11/10 01:34
101F:→ yangbernard: 這...漂亮 11/10 01:34
102F:推 jamesvm: 這無法 11/10 01:34
103F:推 ariachiang: 嘔......... 11/10 01:34
104F:推 Habai: 這沒辦法 11/10 01:34
105F:推 joybees: 教授都不換人 體力跟不上了啦 11/10 01:34
106F:推 thisismysoul: ... 11/10 01:34
107F:推 chair209: 罰得太漂亮了... 11/10 01:34
108F:推 kevabc1: 哀哀 11/10 01:34
109F:→ yean412: 這真的 擋不到阿............. 11/10 01:34
110F:推 holyduck: 乾..... 11/10 01:34
111F:→ zick8932511: 拜託 趕快再進一球吧... 11/10 01:34
112F:推 paradoxpeace: 沒話講 11/10 01:35
113F:→ jamesvm: 位置太好踢了……加油吧! 11/10 01:35
114F:推 yinyang102: Come on you GUNNERS!! 再進一個!! 11/10 01:35
115F:→ holyduck: 中場需要硬漢....... 11/10 01:35
116F:推 kkc: 看不懂教授幹嘛不換人... 11/10 01:35
117F:推 Habai: 又要上強獸人了 好怕體力跟不上 11/10 01:35
118F:→ kevabc1: One more One more One more ARSENAL 11/10 01:35
119F:推 olddadwind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10 01:36
120F:推 blueallen: GG....= =" 11/10 01:36
121F:推 james155716: 不爽啊!!!!!!! 11/10 01:36
122F:推 zick8932511: 紙糊的後防嗎... 11/10 01:36
123F:推 DynastyFigo: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11/10 01:36
124F:推 chair209: 右路真的爆了 11/10 01:37
125F:推 AaronRamsey: .............. 11/10 01:37
126F:→ kevinsyc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10 01:37
127F:→ zoo2: 不要讓374不開心好嗎 11/10 01:37
128F:推 ariachiang: ......................wtf 11/10 01:37
129F:→ zick8932511: 想砸螢幕了 11/10 01:37
130F:推 Habai: 被這樣幾球了 不想講了 11/10 01:37
131F:推 bluerace: QQ ~~~!! 11/10 01:37
132F:→ kevabc1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10 01:37
133F:推 chivalry1987: 幹 11/10 01:37
134F:→ kkc: 終於被這招打進了 11/10 01:37
135F:推 yting: 溫格睡著了嗎 11/10 01:37
136F:推 godswd: 囧a 11/10 01:37
137F:推 jamesvm: 三小防守啦! 11/10 01:37
138F:推 yean412: 我也不開心了................ 11/10 01:37
139F:→ kevabc1: 超瞎 11/10 01:37
140F:推 thisismysoul: 右路太好吃了 11/10 01:37
141F:推 superhoya: chambers頗喝 11/10 01:37
142F:推 joybees: 媽的勒 右路一直被玩也不換 11/10 01:38
143F:噓 shanshan810: 幹林娘~小老虎波弟放在下面幹嘛拉 ?? 11/10 01:38
144F:→ jamesvm: 換人好嗎? 11/10 01:38
145F:→ zick8932511: 快80分鐘 被進兩球才要換人? 11/10 01:38
146F:→ kkc: 教授該不會90分鐘才想換人? 11/10 01:38
147F:→ kevabc1: 在不買人阿 他x的 11/10 01:38
148F:推 Habai: 萌萌被強獸人生吃 這球就算是k6應該也會被撞飛吧 11/10 01:38
149F:→ yean412: 果然這樣了才會換 11/10 01:38
150F:推 ariachiang: 終於想到該換人了嗎 11/10 01:38
151F:推 tanztu: 有種東西叫換人 教授知道嗎?????? 11/10 01:38
152F:推 james155716: 這什麼換人時機.......... 11/10 01:38
153F:→ kevinsyc: rambo <-> Walcott Flamini <-> Wilshere 11/10 01:38
154F:→ kkc: 見鬼...R16早該換的orz 11/10 01:38
155F:推 holyduck: 我要是374真的會很洩氣 媽的ㄧ堆扶不起的阿斗 11/10 01:39
156F:推 AaronRamsey: 這幾場這動作看了好多次 屢試不爽== 11/10 01:39
157F:→ joybees: 或許最大的問題在溫格 長年的保四真的是我們要的嗎 11/10 01:39
158F:推 chivalry1987: 幹 半夜都要看這種爛比賽 11/10 01:39
159F:→ tanztu: CHAMBERS速度跟不到 為何不換小將BERLINS?? 11/10 01:39
160F:推 chair209: 領先的時候就要趕快換來臨補右路了 11/10 01:40
161F:推 huichieh: ... 11/10 01:40
162F:推 zoo2: 婀...換太子喔? 11/10 01:40
163F:→ holyduck: 都幾場了 幾乎每場都被傳中就掉球 11/10 01:40
164F:→ perlissie: 右路真的是被打假的 無言 11/10 01:40
165F:→ zoo2: 唉...一直是很支持教授的,但真覺得該換血了 11/10 01:41
166F:→ tanztu: 教授的戰術思維 ............ 11/10 01:41
167F:推 chivalry1987: 一隻雜魚就把錢寶虐爆 11/10 01:41
168F:→ joybees: 不要說輸了才在抱怨 中後衛大洞不補 防守中場不補 11/10 01:41
169F:→ joybees: 弗拉跟nacho這種咖可以每場打先發 11/10 01:42
170F:推 superhoya: 不是雜魚吧XD 11/10 01:42
171F:推 kkc: 主要是換人時機太爛, 中場又控制不下來... 11/10 01:42
172F:→ joybees: 錢伯斯被玩爆你知我知獨眼龍都知 你就是不換 11/10 01:42
173F:→ zoo2: 希望胡梅爾斯能來...花大錢還在保四,實在令人很難接受 11/10 01:42
174F:→ tanztu: nacho是被逼去CB打工阿.... 11/10 01:42
175F:推 james155716: 大半夜的真的是傷心又傷肝 11/10 01:43
176F:推 holyduck: 真的 教授對建構球隊無人出其右 但做為主教練已經不太 11/10 01:43
177F:→ holyduck: 行了 應該轉為總監 讓有能力的教練來換血 11/10 01:43
178F:→ perlissie: 已cb來說真的是有點矮 11/10 01:43
179F:→ joybees: 對方換人恰到好處 你說阿森納豪門球隊板凳深度有那麼差? 11/10 01:44
180F:→ tanztu: 教授感覺是以僥倖的心態賭這個陣容不會有人受傷、狀態不好 11/10 01:44
181F:→ tanztu: 然後輪替觀念真的......... 11/10 01:45
182F:→ kevinsyc: 374生氣了 11/10 01:45
183F:推 ariachiang: 374真的火大了 11/10 01:45
184F:推 yean412: 374超怒 11/10 01:45
185F:推 iceteeth: 教練還是要換 不然永遠不會進步 11/10 01:45
186F:推 thisismysoul: 不開心了 11/10 01:45
187F:推 holyduck: 374的沮喪完全反應出來 幹 不要讓74不開心好嗎 11/10 01:45
188F:推 AaronRamsey: 374超不爽的 11/10 01:46
189F:推 jamesvm: 踢這樣怎能不火大 11/10 01:46
190F:推 chivalry1987: zzzzzzzz 11/10 01:46
191F:→ chivalry1987: 整隊抱著374大腿 11/10 01:47
192F:推 kerororobert: 能學利物浦逆轉嗎?? 11/10 01:47
193F:→ kevinsyc: 天阿可惜!!!!!!! 11/10 01:47
194F:推 kkc: 374傳得真好... 11/10 01:47
195F:推 chair209: 雨小一點或許就停下了... 11/10 01:47
196F:推 Alcho: 好可惜 11/10 01:47
197F:推 ariachiang: 雨又跟剛進球的時候差不多大了,拜託滑進球門吧! 11/10 01:47
198F:推 superhoya: sanogoXDDDDDDDDDDDDDD 11/10 01:48
199F:推 holyduck: 啊啊 小老虎這種從肋部插入的跑位等了多久啊~~~ 11/10 01:48
200F:→ superhoya: 超級替補要上了 11/10 01:48
201F:推 joybees: 現在換sanogo跟以前換大本有什麼不一樣 11/10 01:48
202F:→ kevinsyc: 大本可以替補上來瞬間角球進球XD 11/10 01:49
203F:推 zick8932511: 兩隊現在是打橄欖球就對了... 11/10 01:49
204F:推 yangbernard: 教授最後王牌:超級替補Sanogo!!!!! 11/10 01:49
205F:推 winterelf: 89分鐘換人跟沒換差不多了 11/10 01:49
206F:推 holyduck: 覺得教授的換人不是在賭氣就是在賭博 11/10 01:50
207F:推 yean412: 還真好久不見 11/10 01:50
208F:推 kerororobert: +幾??? 11/10 01:50
209F:→ superhoya: 我寧願換波弟 11/10 01:50
210F:推 Habai: nogaol犯這規是白痴嗎..... 11/10 01:50
211F:推 chair209: 一上來就不知道幹嘛犯一規 11/10 01:50
212F:推 lkpapaya: 就像病急亂投醫的感覺 11/10 01:50
213F:→ kevinsyc: 對方狂犯規中... 11/10 01:50
214F:推 Alcho: 大家穩住啊!! 11/10 01:50
215F:推 alextrax: 對溫格真的已經失去耐心了 11/10 01:50
216F:推 tanztu: 現在隊內負責戰術的教練是哪一位? 11/10 01:51
217F:推 james155716: 快進啊!!!!!!!! 11/10 01:51
218F:→ zick8932511: 要是失兩球前有這麼積極 就好了 11/10 01:51
219F:推 zoo2: 教授換人很被動阿...千篇一律XD 11/10 01:51
220F:推 kkc: 只能期待374 11/10 01:52
221F:推 ariachiang: 來個有,效的角球好嗎 11/10 01:52
222F:推 holyduck: 每次領先都守不住 真敗家 11/10 01:52
223F:→ kevinsyc: Sanogo這球對方根本是抱球吧.......... 11/10 01:52
224F:推 winterelf: 角球會進有鬼 幾百年沒進角球了 11/10 01:53
225F:推 tanztu: 期待裁判判點球 不如期待自己防守好一點....難過 11/10 01:53
226F:推 joybees: 真的受夠了 每年都在保四 歐冠也是16強止步 季末等其 11/10 01:53
227F:推 zick8932511: 媽的 輸了........ 11/10 01:53
228F:推 james155716: 積分榜還順便被超前 11/10 01:53
229F:推 zoo2: .........我難過 11/10 01:53
230F:噓 superhoya: GG 11/10 01:53
231F:→ zick8932511: 還輸在凌晨兩點....爛死了 11/10 01:53
232F:→ holyduck: 374這麼拼真心疼 其他人對的起你們的薪水嗎? 11/10 01:54
233F:→ joybees: 他球隊犯錯換取歐冠資格 11/10 01:54
234F:→ joybees: 轉會操作永遠令人失望 11/10 01:54
235F:推 yean412: 374搖頭 11/10 01:54
236F:推 ariachiang: 沒有了,敖夜看讓人氣炸昏倒的比賽 11/10 01:54
237F:噓 chivalry1987: 破麻 半夜又看這比賽 11/10 01:54
238F:推 ericsotaipei: 史旺西神換人,西瓜森任意球一直都很強... 11/10 01:54
239F:推 AaronRamsey: 連兩場領先優勢保不住..... 11/10 01:54
240F:→ zoo2: 很怕374被操壞........冰P9是為了冬轉釋出嗎.... 11/10 01:55
241F:噓 thisismysoul: 明天還要上班 … 11/10 01:55
242F:推 kkc: 早點換人不就結了...以前70分左右就會換, 現在都要等到80 11/10 01:55
243F:噓 swingboy: 最討厭熬夜看這種比賽... 11/10 01:55
244F:推 holyduck: 說真的這球隊沒救了 這季大概就這樣了 不期不待沒有傷害 11/10 01:55
245F:→ joybees: 有哪一支豪門球隊只有兩個CB 第三CB還是19歲RB代打? 11/10 01:55
246F:推 penny1and1: 真的看不下去! 這場輸球完全要怪教授! 11/10 01:55
247F:→ swingboy: 有沒有Interlull前一周的比賽都會輸的八卦... 11/10 01:56
248F:→ joybees: 基本四個CB有玩遊戲都知道吧 11/10 01:56
249F:→ swingboy: 一次悶兩周 11/10 01:56
250F:推 revlaes: 不補後防的後果 到現在不知道已經失了多少分了 11/10 01:56
251F:→ holyduck: 只希望沒有球員大傷 轉會期冗員清ㄧ清 補幾個洞就好 11/10 01:56
252F:推 alextrax: 連374都去協防右路了 教授硬是不換人 11/10 01:56
253F:→ revlaes: 實在不知道教授哪來的自信用比上季還脆的後防線稱整季 11/10 01:57
254F:→ penny1and1: 中衛被生吃,RB整場被過好玩也不調整 11/10 01:57
255F:推 james155716: 真的搞不懂 教授是看球看到一半睡著嗎..... 11/10 01:57
256F:→ joybees: 真的氣到懶叫都彈出來了 11/10 01:57
257F:推 Habai: 到底是要被下底搓球傳中頂死角幾次 真的如出一轍 11/10 01:57
258F:→ CALLMEYU: 完全不想上班 悶 11/10 01:57
259F:推 Dlight: 食材真的不只這樣,不能因為習慣了就不換廚師 11/10 01:57
260F:→ kevinsyc: 悶炸.................. 11/10 01:57
261F:推 sularay: 這時候忍不住要說... Wenger Out ! 11/10 01:57
262F:推 samash: 溫格應該要換掉,本賽季n場比賽後,深刻體會 11/10 01:57
263F:推 zick8932511: 生氣還是要上班...睡覺了 大家晚安 11/10 01:58
264F:推 holyduck: 老實說可以接受這季沒有冠軍 但不能接受別隊完全看我們 11/10 01:58
265F:→ holyduck: 不起 覺得一定可以頂翻我們 11/10 01:58
266F:推 ericsotaipei: 上次清冗員是12年吧,結果很恐佈... 11/10 01:58
267F:推 tanztu: 佛格森不是有荷蘭籍的戰術教練? 本廠的戰術教練是哪位? 11/10 01:59
268F:→ penny1and1: 必須要承認這是教授的問題!溫格去當總管吧! 11/10 01:59
269F:推 joybees: 冠軍不早就已經是chelsea了嗎 11/10 01:59
270F:推 chivalry1987: 看完又很怒 結果又要一段時間才睡的著 馬的 11/10 02:00
271F:→ joybees: vanpussy去曼聯拿冠軍 法思鄉到卻爾西也可以拿冠軍 11/10 02:00
272F:推 holyduck: 教授該退位了 越快越好 做球隊總監吧 這樣最好 可以避免 11/10 02:01
273F:→ holyduck: 走人後球隊分崩離析 又能讓新血主帥改變溫式槍手長久以 11/10 02:01
274F:→ holyduck: 來的軟肋 11/10 02:01
275F:→ joybees: na$ri到曼市也拿冠軍 anyway在破廠就是只能保四 11/10 02:01
276F:推 thisismysoul: 依我們的傷病史 多補幾個人錯了嗎… 11/10 02:01
277F:→ joybees: 幹媽的每年都在保四 賣隊長在保四 買O11.374也在保四 11/10 02:01
278F:→ joybees: 歐冠都只能高潮一場雖敗猶榮 跟中華隊一樣 11/10 02:02
279F:推 james155716: 樓上完全說到心坎裡 怒到睡不著 11/10 02:02
280F:推 ericsotaipei: 賽季前的轉會結果表明還是老思維.... 11/10 02:03
281F:推 yangbernard: 教授88分鐘才換人是要幫對方拖延時間嗎... 11/10 02:03
282F:推 chivalry1987: 罵到最後 幹他馬的 教授這樣還能年年保四...偉哉 11/10 02:03
283F:推 holyduck: 我們總是在補洞 要嘛進攻球員齊但後面放火 要嘛後場打出 11/10 02:03
284F:→ holyduck: 來但進攻便秘 然後左右後衛 中衛 後腰輪流受傷變陣容缺 11/10 02:03
285F:→ holyduck: 口 11/10 02:03
286F:→ yangbernard: 波弟和campbell都可以上,為何要上傻no goal啊!!! 11/10 02:04
287F:推 chivalry1987: 波弟在冰箱冷藏 金寶在冷凍庫冷凍 11/10 02:05
288F:推 holyduck: 說真的球隊表現不好原因很多很複雜 不能完全歸咎誰 但要 11/10 02:06
289F:→ holyduck: 是每年出現的問題跟劇情都很類似 那鐵定不是球員的責任 11/10 02:06
290F:→ holyduck: 了 是誰把表現不好能力不夠位置不對的球員擺上場的? 11/10 02:06
291F:→ chivalry1987: 順到 羅司機 下半季就會退冰拯救我廠 11/10 02:06
292F:推 joybees: 唉 睡了 11/10 02:08
293F:推 Saviolatoh: 我唯一的期待就是12月去主場看球不要輸就好 XDDDD 11/10 02:09
294F:推 dreamender: 累了,球員累了,教練累了,球迷也累了....... 11/10 02:09
295F:→ Saviolatoh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 11/10 02:09
296F:→ Saviolatoh: 無論輸贏 永遠支持槍手 大家晚安~ 11/10 02:10
297F:推 ericsotaipei: 想想如果維爾馬倫沒放走再來法布買入,整個陣容多 11/10 02:10
298F:→ ericsotaipei: 完整,全是成熟品。這樣陣容不相信隊花不會留下, 11/10 02:10
299F:→ ericsotaipei: 其他年輕人跟著成長,一切就毀在教授的固執??.... 11/10 02:10
300F:推 penny1and1: 太固執了! 該換教練了! 明明陣容沒這麼糟的! 11/10 02:11
301F:推 holyduck: 藥水這季在巴薩還沒上場過 還在養傷.... 11/10 02:12
302F:推 ericsotaipei: 本賽季其實還是默默的在看球,但說真的其實真心無法 11/10 02:12
303F:→ ericsotaipei: 期待.. 11/10 02:12
304F:→ holyduck: 另外別說法某人了 今天就是西羅梅西來了也禁不起進ㄧ球 11/10 02:13
305F:→ holyduck: 掉三球這種搞法 11/10 02:13
306F:推 holyduck: 是啊 球迷都切心了 真不知道球員要為何而戰 好不容易來 11/10 02:15
307F:→ holyduck: 了個大腿 結果其他地方都被砍斷了 11/10 02:15
308F:推 chivalry1987: 以前對方一球我廠灌三球現在完全反了 11/10 02:16
309F:推 ericsotaipei: 還在養傷我知道,就純粹一種失望的感覺.... 11/10 02:17
310F:推 ericsotaipei: 比賽很大程度上就靠氣勢態度.... 11/10 02:19
311F:推 ericsotaipei: 當大師兄們都回來了,那種球隊的凝聚力不是現在靠一 11/10 02:21
312F:→ ericsotaipei: 兩個球星可以比的.... 11/10 02:21
313F:推 pkboy8279: 雖然車車的魔力鳥說話很嗆,但不能承認,前幾年沒冠軍 11/10 02:25
314F:→ pkboy8279: 除了沒錢,很大程度是因為教授,失敗專家不是叫假的 11/10 02:26
315F:→ pkboy8279: 永遠只有一種戰巧,只打死先發11人,永遠要等70分鐘或者 11/10 02:28
316F:推 yangbernard: 如果當時選擇法布,我猜就沒有374了..狀況不會比較好 11/10 02:28
317F:→ pkboy8279: 輸球才換人,全世界都看到要補的洞,他永遠不買人來補 11/10 02:29
318F:→ pkboy8279: 角球能進沒幾個,高球總是守不住,但進攻卻常常起高球 11/10 02:30
319F:→ pkboy8279: 這些問題說了幾百年還是一樣,核心問題根本在教授身上 11/10 02:31
320F:→ pkboy8279: 只沉迷過去的成功,不會跟時代去改變,人家爵爺就不一樣 11/10 02:32
321F:→ pkboy8279: 就算有374,011,都是打前4,問題根本在教授上,叫梅西來也 11/10 02:33
322F:→ pkboy8279: 一樣,如果他不退下來,永遠的劇本都一樣,永遠都是前4 11/10 02:34
323F:→ pkboy8279: 如果真的愛球隊,踢完這季打進前4後,你就退下來做總監吧 11/10 02:35
324F:推 tanztu: 職業運動是現實主義,教授怎會抱著僥倖的心態,去賭不會 11/10 02:36
325F:→ tanztu: 有球員受傷、不會有人狀態不好? 另外,戰術上的調整和輪 11/10 02:36
326F:→ tanztu: 替,連非專業的球迷都知道有問題了,請問我廠的教練團是在 11/10 02:36
327F:→ tanztu: 幹麻? 買人補洞和戰術輪替是好幾年的老問題了,但根本沒 11/10 02:36
328F:→ pkboy8279: 只要有溫格的一天,只會有前4,真的需要換個教練衝一下 11/10 02:36
329F:推 tanztu: 有改進的意思!在現今這種變化快速且講究現實主義的職業 11/10 02:37
330F:→ tanztu: 足球圈裡,不改進自身缺點並適應它,永遠別想奪冠。 11/10 02:37
331F:推 ericsotaipei: 教授不能說是失敗專家,在經營上是很成功的。只是就 11/10 02:39
332F:→ ericsotaipei: 跟魔球的結局是一樣的,雖可以用計算達到某種程度上 11/10 02:39
333F:→ ericsotaipei: 的成績,但很難得到最後的榮耀。那須要一種超越計 11/10 02:39
334F:→ ericsotaipei: 算的東西,須要多年多代持續傳承,最後形成每個在球 11/10 02:39
335F:→ ericsotaipei: 隊內待過的球員最終的信念。唉....老人廢話又太多了 11/10 02:39
336F:→ ericsotaipei: .... 11/10 02:39
337F:推 pkboy8279: 因為董事局只想賺錢,能有歐洲賽就可以,然後每年加門票 11/10 02:40
338F:→ pkboy8279: 價格,我廠的季票是全歐最貴,他對得起英國的球迷嗎?? 11/10 02:41
339F:→ pkboy8279: 教授是主教練,不是營運總監,他的工作是為球隊帶來勝利, 11/10 02:42
340F:→ pkboy8279: 不是幫球隊經營,不要搞錯了,放眼歐洲,除了爵爺,其他教 11/10 02:42
341F:→ pkboy8279: 頭2,3年沒成績,就會被炒,教授沒有這樣壓力,因為他不會 11/10 02:43
342F:→ pkboy8279: 被炒,當一個教頭要有被炒的壓力,才會努力進步,不然就像 11/10 02:44
343F:→ pkboy8279: 我們,今年比去年更差!!! 11/10 02:45
344F:→ pkboy8279: 還有爵爺退休那年,他是冠軍,他的球員不比我們強太多,但 11/10 02:46
345F:→ pkboy8279: 就是有方式奪冠,這才是大球隊的主教練 11/10 02:46
346F:→ pkboy8279: 之前有說,想把大拜的教練叫過來,如果是真的,我廠就有救 11/10 02:48
347F:推 pkboy8279: 大家今年就加減看,因為才11月初,我廠已經開始每年重要 11/10 02:50
348F:→ pkboy8279: 戲碼,前4爭奪戰~~!!!! 11/10 02:51
349F:推 xiue: 我跑錯板了嗎? 槍迷想要教授走是怎麼回事? 11/10 05:59
350F:推 tliu223: 戰績不好討論換教練正常,不過如果董事局不改變只盯著前 11/10 07:19
351F:→ tliu223: 四和利潤的作風的話,換誰來當教練都差不多 11/10 07:19
352F:推 TBdrays: 習慣了,反正和法國有關的足球人總是不如德西葡受待見, 11/10 08:41
353F:→ TBdrays: 有時都想還是回法甲板當魯蛇好了,以前還有想換Moyes的呢 11/10 08:42
354F:推 a2156700: 那就換個說法 不要拖累溫格了 讓他去拿冠軍吧 11/10 08:46
355F:推 tliu223: 沒有人是全能的,也沒人是不犯錯誤的。但是現在高層里有 11/10 09:29
356F:→ tliu223: 人能夠監督教授、有人能提出意見甚至是下達命令讓教授修 11/10 09:30
357F:→ tliu223: 正錯誤嗎?即使戰績波動、即使教授的轉會運作的問題連 11/10 09:31
358F:→ tliu223: 新球迷都看的出來,但卻完全看不到高層有何反應,怎么能 11/10 09:32
359F:→ tliu223: 讓人不質疑他們的進取心呢?說實話我有時覺得廠子的董事 11/10 09:32
360F:→ tliu223: 會比那些海外資本更像吸血鬼…… 11/10 09:32
361F:推 yamatobar: 老實說,我個人認為,只要有石油王當乾爹的話,教授也能 11/10 11:12
362F:→ yamatobar: 每季放話要拿聯賽冠軍和歐冠冠軍,真的.其實現在教練能 11/10 11:13
363F:→ yamatobar: 影響球隊的能力也比以前小了不少 11/10 11:14
364F:推 Habai: 排陣 輪替 換人 教練能影響球隊可大了 11/10 11:17
365F:推 yamatobar: 明星球員大都想去那些花錢花得很凱的隊伍 11/10 11:17
366F:→ yamatobar: 那種重視青訓系統養成的教練已經快要變成稀有動物 11/10 11:18
367F:→ yamatobar: 現在只看成績和即戰力,教授這種十年磨一劍的就很吃虧 11/10 11:19
368F:推 tliu223: 跟十年磨一劍什么的沒關系。不說戰績如何,現在球隊的 11/10 11:45
369F:→ tliu223: 風格是什么、戰術特色是什么都變得很模糊了…… 11/10 11:46
370F:→ tliu223: 再說了,這几年青訓哪有什么好成果? 11/10 11:49
371F:推 chair209: 啟用年輕人有一大半也是因為新球場 11/10 11:50
372F:推 Habai: 近幾年的青訓其實也沒特別出色 都是靠半成品 11/10 11:50
373F:推 bestadi: 教授卍解 打紅臉冰輪陣 即使被打臉冰P9 我也不輪替啦 囧 11/10 12:00
374F:推 andybinla: 今年真的踢很爛 沒有374根本吊車尾 11/10 12:43
375F:推 holyduck: 這十幾年來靠著教授ㄧ人掌大權 這支槍手最重要的就是他 11/10 12:44
376F:→ holyduck: 可是說真的 一個人要當教練要管青訓要管轉會操作要插 11/10 12:44
377F:→ holyduck: 手俱樂部財政 也太累了 而且放任球員在場上自由發揮已經 11/10 12:44
378F:→ holyduck: 不適合現代足球 現在主流講求的嚴密有組織的踢法 更何況 11/10 12:44
379F:→ holyduck: 我們的球員也不像以前水準這麼高 你要他們自由發揮就是 11/10 12:44
380F:→ holyduck: 讓他們死啊 11/10 12:44
381F:推 holyduck: 本來這幾年就是教授要交棒的階段 原本建軍計畫應該是培 11/10 12:48
382F:→ holyduck: 養一批英格蘭主力 搭配幾個強力外援 幫接任者打造具有挑 11/10 12:48
383F:→ holyduck: 戰歐冠的陣容 過程中看能否撈幾個冠軍累積底氣 11/10 12:48
384F:推 holyduck: 但這季這樣下去就完了 主力操爛了 心寒了 大傷或離開 11/10 12:50
385F:→ holyduck: 沒冠軍又沒培養出ㄧ支強隊 11/10 12:50
386F:推 tliu223: 所以說董事會不能把挑子丟給教授就坐在家里等著拿分紅啊 11/10 12:51
387F:→ tliu223: 教授做的不好的方面,就要找人來分擔這部分的工作 11/10 12:53
388F:推 yamatobar: 隔壁的曼聯和利物浦情況也是差到家 11/10 14:04
389F:推 TBdrays: 鬼聯不是剛贏一場 而且他們的底蘊夠用好幾年吧... 11/10 14:32
390F:→ pusipusibaby: 不用管贏不贏 現在就是三家共勉了 鬼鬼最多再一季吧 11/10 16:01
391F:→ pusipusibaby: 沒起色就鳥鳥第二 到時就可以去觀光整天滿嘴保級了 11/10 16:02
392F:→ pusipusibaby: 小魯看法要搶人趁現在 不然年年只有一大腿不夠操阿 11/10 16:03
393F:→ chair209: 鬼鬼那種商業贊助不可能只有一年,艾迪達明年加入會更猛 11/10 16:10
394F:→ chair209: 就算教練不行好了,但錢照樣能花 11/10 16:11
395F:推 sam731215: 想太多....鬼鬼底蘊比我們還深,我們都撐幾年了 11/10 16:11
396F:推 chair209: 下一輪打鬼想到錢寶要對上天使.... 11/10 17:45
397F:→ overall: 好想念詹百萬哪 11/10 18:32
398F:推 chivalry1987: 天使對上錢寶 = 之前 貝爾對上百萬 11/11 11:5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伺服器連線錯誤,造成您的不便還請多多包涵!
「贊助商連結」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