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senal 板


谢谢法比安司机多年以来的照顾 也谢谢您这位夺冠功臣去年的表现 真的真的很谢谢您(跪) 所以枪手们 好好轰垮Swansea才能让大家感受法比安司机的强阿阿阿阿阿阿XDDDDD 不要再眷恋了~他是前队友阿XDDD 前场们多跑动阿.... 阿~~Come on you GUNNERS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-- " The cannon on the chest is more important than anybody " Arsene Wenger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161.26.36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Arsenal/M.1415552368.A.3CE.html ※ 编辑: kevinsyc (118.161.26.36), 11/10/2014 00:59:33 ※ 编辑: kevinsyc (118.161.26.36), 11/10/2014 01:00:57
1F:推 CALLMEYU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 11/10 01:00
2F:推 ariachiang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 11/10 01:03
3F:推 alue09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 11/10 01:03
4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! 11/10 01:03
5F:→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 11/10 01:03
6F:推 james155716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 11/10 01:04
7F:推 mko0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!!! 11/10 01:04
8F:→ kevinsyc: 枪迷对法比安司机鼓掌&老虎给予拥抱 11/10 01:04
9F:推 Alcho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11/10 01:04
10F:推 yinyang102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11/10 01:05
11F:→ kevinsyc: 可惜... 11/10 01:05
12F:→ kevinsyc: 小张如果戳远柱就有机会了 11/10 01:06
13F:推 yean412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! 11/10 01:06
14F:→ kevinsyc: 靠 超大一声.......... 11/10 01:07
15F:推 winterelf: 踢人的也摔倒是哪朝 11/10 01:07
16F:推 thisismysoul: 踢人的是假的吧 WTF 11/10 01:08
17F:推 DynastyFigo: 怎麽出脚的人比较严重… 11/10 01:08
18F:→ kevinsyc: 囧 Per这是怎样.......... 11/10 01:14
19F:→ kevinsyc: Cazorla一直被招呼orz 11/10 01:16
20F:推 DynastyFigo: 三弟今天是来给对方练抬拳的哦… 11/10 01:16
21F:→ kevinsyc: 老虎热身中 11/10 01:17
22F:推 kevabc1: 可惜 11/10 01:18
23F:→ kevinsyc: 阿阿阿welbeck回传可惜没人补那个点阿阿阿阿阿 11/10 01:18
24F:推 DynastyFigo: 雨势加大了 11/10 01:20
25F:推 yean412: 雨好大 11/10 01:20
26F:推 kevabc1: 一片雾茫茫了 11/10 01:20
27F:推 Alcho: 靠..这雨势.. 11/10 01:20
28F:→ kevinsyc: 雨也太大了吧.. 11/10 01:21
29F:推 jamesvm: 雨太大了吧! 11/10 01:21
30F:推 alue09: 374!!!!!!!!!!!!!!!!!!!!!111 11/10 01:22
31F:推 sixtyfiveK2: 374! 11/10 01:22
32F:推 DynastyFigo: goal!!! 11/10 01:22
33F:推 james155716: 爽啦~~~~~~~ 11/10 01:22
34F:推 zick8932511: ......LAG到我没看到进球..A17又立功了 11/10 01:22
35F:推 ariachiang: 雨未免也太大了些,然後黄牌四射啊 11/10 01:22
36F:推 superhoya: 赞赞赞 11/10 01:22
37F:推 winterelf: 374!!! 11/10 01:22
38F:推 AaronRamsey: 374!!!!!!!!! 11/10 01:22
39F:→ kevinsyc: 3744444444444444444444\ 11/10 01:22
40F:推 kevabc1: GOAL!!!!!!!!!!!! 11/10 01:22
41F:→ jamesvm: 还是要靠大腿 11/10 01:22
42F:推 yean412: 374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GOAL 11/10 01:22
43F:→ superhoya: 黑贝做球做的赞 11/10 01:22
44F:→ ariachiang: 374终於进了 11/10 01:22
45F:→ kevabc1: 374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10 01:22
46F:推 jyukuo: 374 !!!! 11/10 01:22
47F:推 paradoxpeace: 374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10 01:22
48F:推 CALLMEYU: 374!!!!!!!!!!!!!!!!!! 11/10 01:22
49F:→ zick8932511: 黑贝这球传的也很好! 11/10 01:23
50F:推 thisismysoul: 雨大的好夸张 OX 威三米 374YA!! 11/10 01:23
51F:→ superhoya: AOC跑超快也很赞 11/10 01:23
52F:推 Lifehouse: 374!!!!!!!!!!!!!!!!!! 11/10 01:23
53F:→ DynastyFigo: 继续说明这两个是神买人 11/10 01:23
54F:推 chivalry1987: 这防守反击才帅嘛!!!!!!!!! 11/10 01:23
55F:推 Alcho: 张伯伦-> 黑贝 -> 374!!!! 11/10 01:23
56F:→ jamesvm: 卡佐拉穿越球漂亮!!!!! 11/10 01:23
57F:→ kevinsyc: 大雨也挡不住374!!!!!!!!!!!!! 11/10 01:23
58F:推 bluerace: 374!!!!!!!!!!!!!!!!!!! 11/10 01:23
59F:→ winterelf: 雨超级大 11/10 01:23
60F:推 chair209: 雨真的很大,但进球很爽啊 11/10 01:23
61F:推 mko0: 大腿就是大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10 01:23
62F:推 iceteeth: 小张越来越强了 W14先发地位.... 11/10 01:23
63F:→ kevabc1: 超锐利的防反 11/10 01:23
64F:→ yean412: 这球爽啊!!!! 11/10 01:23
65F:推 james155716: 吓死人了 快再进一球杀死比赛啊!!!! 11/10 01:24
66F:→ chair209: 右路真的很惊.... 11/10 01:24
67F:推 joybees: 钱伯斯太好吃了吧 11/10 01:25
68F:推 jamesvm: 今天小钱被虐的很惨 11/10 01:25
69F:→ kevabc1: 呼 吓死 (抖抖 11/10 01:25
70F:推 ahwah844: 爽爆!! 再接再厉!! 11/10 01:25
71F:推 Alcho: 希望黑贝刚刚没受伤.. 11/10 01:25
72F:推 chivalry1987: 钱宝 ...... 惨 11/10 01:26
73F:推 thisismysoul: 突然发现大家都忘C19 是他传给黑贝的 XD 11/10 01:26
74F:→ kevinsyc: 那球chambo的吸怪也超重要阿~~~~~~ 11/10 01:26
75F:推 Habai: 卡坐拉有转传贝贝好吗 不要忽略他XD 11/10 01:26
76F:推 james155716: 看这个跑动应该是没伤啦 11/10 01:27
77F:推 yean412: 哈哈 重播後有发现XDD 11/10 01:27
78F:推 olddadwind: 小钱倒地 11/10 01:27
79F:→ kevinsyc: 小钱被殴一拳...偷哭 11/10 01:28
80F:推 thisismysoul: 钱钱倒地怎麽有点像太子 11/10 01:29
81F:推 Habai: 掷球违例XDDDDD 11/10 01:31
82F:→ thisismysoul: 又在英超看到抛球犯规 印象中巴神有过一次 11/10 01:31
83F:推 superhoya: 内维尔刚刚在酸XD 11/10 01:31
84F:推 Habai: 稳住啊 好抖 11/10 01:31
85F:推 holyduck: 这ㄧ阵好危险 11/10 01:32
86F:推 james155716: 稳一个啊!!!!!!! 11/10 01:32
87F:推 olddadwind: 吉博士吃黄 11/10 01:32
88F:→ olddadwind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10 01:33
89F:→ james155716: ............... 11/10 01:33
90F:推 Habai: 犯得还可以 至少没让他杀进去 11/10 01:33
91F:推 zick8932511: 妈的 被踢进世界波....... 11/10 01:33
92F:推 yangbernard: 不得已的犯规了 11/10 01:33
93F:推 Habai: QQ 11/10 01:34
94F:→ kevinsyc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10 01:34
95F:推 bluerace: QQ 11/10 01:34
96F:推 AaronRamsey: ........ 11/10 01:34
97F:推 yean412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10 01:34
98F:推 DynastyFigo: 世界波没办法… 11/10 01:34
99F:推 Alcho: ....这..QQ 11/10 01:34
100F:推 winterelf: 世界波罗 11/10 01:34
101F:→ yangbernard: 这...漂亮 11/10 01:34
102F:推 jamesvm: 这无法 11/10 01:34
103F:推 ariachiang: 呕......... 11/10 01:34
104F:推 Habai: 这没办法 11/10 01:34
105F:推 joybees: 教授都不换人 体力跟不上了啦 11/10 01:34
106F:推 thisismysoul: ... 11/10 01:34
107F:推 chair209: 罚得太漂亮了... 11/10 01:34
108F:推 kevabc1: 哀哀 11/10 01:34
109F:→ yean412: 这真的 挡不到阿............. 11/10 01:34
110F:推 holyduck: 乾..... 11/10 01:34
111F:→ zick8932511: 拜托 赶快再进一球吧... 11/10 01:34
112F:推 paradoxpeace: 没话讲 11/10 01:35
113F:→ jamesvm: 位置太好踢了……加油吧! 11/10 01:35
114F:推 yinyang102: Come on you GUNNERS!! 再进一个!! 11/10 01:35
115F:→ holyduck: 中场需要硬汉....... 11/10 01:35
116F:推 kkc: 看不懂教授干嘛不换人... 11/10 01:35
117F:推 Habai: 又要上强兽人了 好怕体力跟不上 11/10 01:35
118F:→ kevabc1: One more One more One more ARSENAL 11/10 01:35
119F:推 olddadwind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10 01:36
120F:推 blueallen: GG....= =" 11/10 01:36
121F:推 james155716: 不爽啊!!!!!!! 11/10 01:36
122F:推 zick8932511: 纸糊的後防吗... 11/10 01:36
123F:推 DynastyFigo: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11/10 01:36
124F:推 chair209: 右路真的爆了 11/10 01:37
125F:推 AaronRamsey: .............. 11/10 01:37
126F:→ kevinsyc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10 01:37
127F:→ zoo2: 不要让374不开心好吗 11/10 01:37
128F:推 ariachiang: ......................wtf 11/10 01:37
129F:→ zick8932511: 想砸萤幕了 11/10 01:37
130F:推 Habai: 被这样几球了 不想讲了 11/10 01:37
131F:推 bluerace: QQ ~~~!! 11/10 01:37
132F:→ kevabc1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10 01:37
133F:推 chivalry1987: 干 11/10 01:37
134F:→ kkc: 终於被这招打进了 11/10 01:37
135F:推 yting: 温格睡着了吗 11/10 01:37
136F:推 godswd: 囧a 11/10 01:37
137F:推 jamesvm: 三小防守啦! 11/10 01:37
138F:推 yean412: 我也不开心了................ 11/10 01:37
139F:→ kevabc1: 超瞎 11/10 01:37
140F:推 thisismysoul: 右路太好吃了 11/10 01:37
141F:推 superhoya: chambers颇喝 11/10 01:37
142F:推 joybees: 妈的勒 右路一直被玩也不换 11/10 01:38
143F:嘘 shanshan810: 干林娘~小老虎波弟放在下面干嘛拉 ?? 11/10 01:38
144F:→ jamesvm: 换人好吗? 11/10 01:38
145F:→ zick8932511: 快80分钟 被进两球才要换人? 11/10 01:38
146F:→ kkc: 教授该不会90分钟才想换人? 11/10 01:38
147F:→ kevabc1: 在不买人阿 他x的 11/10 01:38
148F:推 Habai: 萌萌被强兽人生吃 这球就算是k6应该也会被撞飞吧 11/10 01:38
149F:→ yean412: 果然这样了才会换 11/10 01:38
150F:推 ariachiang: 终於想到该换人了吗 11/10 01:38
151F:推 tanztu: 有种东西叫换人 教授知道吗?????? 11/10 01:38
152F:推 james155716: 这什麽换人时机.......... 11/10 01:38
153F:→ kevinsyc: rambo <-> Walcott Flamini <-> Wilshere 11/10 01:38
154F:→ kkc: 见鬼...R16早该换的orz 11/10 01:38
155F:推 holyduck: 我要是374真的会很泄气 妈的ㄧ堆扶不起的阿斗 11/10 01:39
156F:推 AaronRamsey: 这几场这动作看了好多次 屡试不爽== 11/10 01:39
157F:→ joybees: 或许最大的问题在温格 长年的保四真的是我们要的吗 11/10 01:39
158F:推 chivalry1987: 干 半夜都要看这种烂比赛 11/10 01:39
159F:→ tanztu: CHAMBERS速度跟不到 为何不换小将BERLINS?? 11/10 01:39
160F:推 chair209: 领先的时候就要赶快换来临补右路了 11/10 01:40
161F:推 huichieh: ... 11/10 01:40
162F:推 zoo2: 婀...换太子喔? 11/10 01:40
163F:→ holyduck: 都几场了 几乎每场都被传中就掉球 11/10 01:40
164F:→ perlissie: 右路真的是被打假的 无言 11/10 01:40
165F:→ zoo2: 唉...一直是很支持教授的,但真觉得该换血了 11/10 01:41
166F:→ tanztu: 教授的战术思维 ............ 11/10 01:41
167F:推 chivalry1987: 一只杂鱼就把钱宝虐爆 11/10 01:41
168F:→ joybees: 不要说输了才在抱怨 中後卫大洞不补 防守中场不补 11/10 01:41
169F:→ joybees: 弗拉跟nacho这种咖可以每场打先发 11/10 01:42
170F:推 superhoya: 不是杂鱼吧XD 11/10 01:42
171F:推 kkc: 主要是换人时机太烂, 中场又控制不下来... 11/10 01:42
172F:→ joybees: 钱伯斯被玩爆你知我知独眼龙都知 你就是不换 11/10 01:42
173F:→ zoo2: 希望胡梅尔斯能来...花大钱还在保四,实在令人很难接受 11/10 01:42
174F:→ tanztu: nacho是被逼去CB打工阿.... 11/10 01:42
175F:推 james155716: 大半夜的真的是伤心又伤肝 11/10 01:43
176F:推 holyduck: 真的 教授对建构球队无人出其右 但做为主教练已经不太 11/10 01:43
177F:→ holyduck: 行了 应该转为总监 让有能力的教练来换血 11/10 01:43
178F:→ perlissie: 已cb来说真的是有点矮 11/10 01:43
179F:→ joybees: 对方换人恰到好处 你说阿森纳豪门球队板凳深度有那麽差? 11/10 01:44
180F:→ tanztu: 教授感觉是以侥幸的心态赌这个阵容不会有人受伤、状态不好 11/10 01:44
181F:→ tanztu: 然後轮替观念真的......... 11/10 01:45
182F:→ kevinsyc: 374生气了 11/10 01:45
183F:推 ariachiang: 374真的火大了 11/10 01:45
184F:推 yean412: 374超怒 11/10 01:45
185F:推 iceteeth: 教练还是要换 不然永远不会进步 11/10 01:45
186F:推 thisismysoul: 不开心了 11/10 01:45
187F:推 holyduck: 374的沮丧完全反应出来 干 不要让74不开心好吗 11/10 01:45
188F:推 AaronRamsey: 374超不爽的 11/10 01:46
189F:推 jamesvm: 踢这样怎能不火大 11/10 01:46
190F:推 chivalry1987: zzzzzzzz 11/10 01:46
191F:→ chivalry1987: 整队抱着374大腿 11/10 01:47
192F:推 kerororobert: 能学利物浦逆转吗?? 11/10 01:47
193F:→ kevinsyc: 天阿可惜!!!!!!! 11/10 01:47
194F:推 kkc: 374传得真好... 11/10 01:47
195F:推 chair209: 雨小一点或许就停下了... 11/10 01:47
196F:推 Alcho: 好可惜 11/10 01:47
197F:推 ariachiang: 雨又跟刚进球的时候差不多大了,拜托滑进球门吧! 11/10 01:47
198F:推 superhoya: sanogoXDDDDDDDDDDDDDD 11/10 01:48
199F:推 holyduck: 啊啊 小老虎这种从肋部插入的跑位等了多久啊~~~ 11/10 01:48
200F:→ superhoya: 超级替补要上了 11/10 01:48
201F:推 joybees: 现在换sanogo跟以前换大本有什麽不一样 11/10 01:48
202F:→ kevinsyc: 大本可以替补上来瞬间角球进球XD 11/10 01:49
203F:推 zick8932511: 两队现在是打橄榄球就对了... 11/10 01:49
204F:推 yangbernard: 教授最後王牌:超级替补Sanogo!!!!! 11/10 01:49
205F:推 winterelf: 89分钟换人跟没换差不多了 11/10 01:49
206F:推 holyduck: 觉得教授的换人不是在赌气就是在赌博 11/10 01:50
207F:推 yean412: 还真好久不见 11/10 01:50
208F:推 kerororobert: +几??? 11/10 01:50
209F:→ superhoya: 我宁愿换波弟 11/10 01:50
210F:推 Habai: nogaol犯这规是白痴吗..... 11/10 01:50
211F:推 chair209: 一上来就不知道干嘛犯一规 11/10 01:50
212F:推 lkpapaya: 就像病急乱投医的感觉 11/10 01:50
213F:→ kevinsyc: 对方狂犯规中... 11/10 01:50
214F:推 Alcho: 大家稳住啊!! 11/10 01:50
215F:推 alextrax: 对温格真的已经失去耐心了 11/10 01:50
216F:推 tanztu: 现在队内负责战术的教练是哪一位? 11/10 01:51
217F:推 james155716: 快进啊!!!!!!!! 11/10 01:51
218F:→ zick8932511: 要是失两球前有这麽积极 就好了 11/10 01:51
219F:推 zoo2: 教授换人很被动阿...千篇一律XD 11/10 01:51
220F:推 kkc: 只能期待374 11/10 01:52
221F:推 ariachiang: 来个有,效的角球好吗 11/10 01:52
222F:推 holyduck: 每次领先都守不住 真败家 11/10 01:52
223F:→ kevinsyc: Sanogo这球对方根本是抱球吧.......... 11/10 01:52
224F:推 winterelf: 角球会进有鬼 几百年没进角球了 11/10 01:53
225F:推 tanztu: 期待裁判判点球 不如期待自己防守好一点....难过 11/10 01:53
226F:推 joybees: 真的受够了 每年都在保四 欧冠也是16强止步 季末等其 11/10 01:53
227F:推 zick8932511: 妈的 输了........ 11/10 01:53
228F:推 james155716: 积分榜还顺便被超前 11/10 01:53
229F:推 zoo2: .........我难过 11/10 01:53
230F:嘘 superhoya: GG 11/10 01:53
231F:→ zick8932511: 还输在凌晨两点....烂死了 11/10 01:53
232F:→ holyduck: 374这麽拼真心疼 其他人对的起你们的薪水吗? 11/10 01:54
233F:→ joybees: 他球队犯错换取欧冠资格 11/10 01:54
234F:→ joybees: 转会操作永远令人失望 11/10 01:54
235F:推 yean412: 374摇头 11/10 01:54
236F:推 ariachiang: 没有了,敖夜看让人气炸昏倒的比赛 11/10 01:54
237F:嘘 chivalry1987: 破麻 半夜又看这比赛 11/10 01:54
238F:推 ericsotaipei: 史旺西神换人,西瓜森任意球一直都很强... 11/10 01:54
239F:推 AaronRamsey: 连两场领先优势保不住..... 11/10 01:54
240F:→ zoo2: 很怕374被操坏........冰P9是为了冬转释出吗.... 11/10 01:55
241F:嘘 thisismysoul: 明天还要上班 … 11/10 01:55
242F:推 kkc: 早点换人不就结了...以前70分左右就会换, 现在都要等到80 11/10 01:55
243F:嘘 swingboy: 最讨厌熬夜看这种比赛... 11/10 01:55
244F:推 holyduck: 说真的这球队没救了 这季大概就这样了 不期不待没有伤害 11/10 01:55
245F:→ joybees: 有哪一支豪门球队只有两个CB 第三CB还是19岁RB代打? 11/10 01:55
246F:推 penny1and1: 真的看不下去! 这场输球完全要怪教授! 11/10 01:55
247F:→ swingboy: 有没有Interlull前一周的比赛都会输的八卦... 11/10 01:56
248F:→ joybees: 基本四个CB有玩游戏都知道吧 11/10 01:56
249F:→ swingboy: 一次闷两周 11/10 01:56
250F:推 revlaes: 不补後防的後果 到现在不知道已经失了多少分了 11/10 01:56
251F:→ holyduck: 只希望没有球员大伤 转会期冗员清ㄧ清 补几个洞就好 11/10 01:56
252F:推 alextrax: 连374都去协防右路了 教授硬是不换人 11/10 01:56
253F:→ revlaes: 实在不知道教授哪来的自信用比上季还脆的後防线称整季 11/10 01:57
254F:→ penny1and1: 中卫被生吃,RB整场被过好玩也不调整 11/10 01:57
255F:推 james155716: 真的搞不懂 教授是看球看到一半睡着吗..... 11/10 01:57
256F:→ joybees: 真的气到懒叫都弹出来了 11/10 01:57
257F:推 Habai: 到底是要被下底搓球传中顶死角几次 真的如出一辙 11/10 01:57
258F:→ CALLMEYU: 完全不想上班 闷 11/10 01:57
259F:推 Dlight: 食材真的不只这样,不能因为习惯了就不换厨师 11/10 01:57
260F:→ kevinsyc: 闷炸.................. 11/10 01:57
261F:推 sularay: 这时候忍不住要说... Wenger Out ! 11/10 01:57
262F:推 samash: 温格应该要换掉,本赛季n场比赛後,深刻体会 11/10 01:57
263F:推 zick8932511: 生气还是要上班...睡觉了 大家晚安 11/10 01:58
264F:推 holyduck: 老实说可以接受这季没有冠军 但不能接受别队完全看我们 11/10 01:58
265F:→ holyduck: 不起 觉得一定可以顶翻我们 11/10 01:58
266F:推 ericsotaipei: 上次清冗员是12年吧,结果很恐布... 11/10 01:58
267F:推 tanztu: 佛格森不是有荷兰籍的战术教练? 本厂的战术教练是哪位? 11/10 01:59
268F:→ penny1and1: 必须要承认这是教授的问题!温格去当总管吧! 11/10 01:59
269F:推 joybees: 冠军不早就已经是chelsea了吗 11/10 01:59
270F:推 chivalry1987: 看完又很怒 结果又要一段时间才睡的着 马的 11/10 02:00
271F:→ joybees: vanpussy去曼联拿冠军 法思乡到却尔西也可以拿冠军 11/10 02:00
272F:推 holyduck: 教授该退位了 越快越好 做球队总监吧 这样最好 可以避免 11/10 02:01
273F:→ holyduck: 走人後球队分崩离析 又能让新血主帅改变温式枪手长久以 11/10 02:01
274F:→ holyduck: 来的软肋 11/10 02:01
275F:→ joybees: na$ri到曼市也拿冠军 anyway在破厂就是只能保四 11/10 02:01
276F:推 thisismysoul: 依我们的伤病史 多补几个人错了吗… 11/10 02:01
277F:→ joybees: 干妈的每年都在保四 卖队长在保四 买O11.374也在保四 11/10 02:01
278F:→ joybees: 欧冠都只能高潮一场虽败犹荣 跟中华队一样 11/10 02:02
279F:推 james155716: 楼上完全说到心坎里 怒到睡不着 11/10 02:02
280F:推 ericsotaipei: 赛季前的转会结果表明还是老思维.... 11/10 02:03
281F:推 yangbernard: 教授88分钟才换人是要帮对方拖延时间吗... 11/10 02:03
282F:推 chivalry1987: 骂到最後 干他马的 教授这样还能年年保四...伟哉 11/10 02:03
283F:推 holyduck: 我们总是在补洞 要嘛进攻球员齐但後面放火 要嘛後场打出 11/10 02:03
284F:→ holyduck: 来但进攻便秘 然後左右後卫 中卫 後腰轮流受伤变阵容缺 11/10 02:03
285F:→ holyduck: 口 11/10 02:03
286F:→ yangbernard: 波弟和campbell都可以上,为何要上傻no goal啊!!! 11/10 02:04
287F:推 chivalry1987: 波弟在冰箱冷藏 金宝在冷冻库冷冻 11/10 02:05
288F:推 holyduck: 说真的球队表现不好原因很多很复杂 不能完全归咎谁 但要 11/10 02:06
289F:→ holyduck: 是每年出现的问题跟剧情都很类似 那铁定不是球员的责任 11/10 02:06
290F:→ holyduck: 了 是谁把表现不好能力不够位置不对的球员摆上场的? 11/10 02:06
291F:→ chivalry1987: 顺到 罗司机 下半季就会退冰拯救我厂 11/10 02:06
292F:推 joybees: 唉 睡了 11/10 02:08
293F:推 Saviolatoh: 我唯一的期待就是12月去主场看球不要输就好 XDDDD 11/10 02:09
294F:推 dreamender: 累了,球员累了,教练累了,球迷也累了....... 11/10 02:09
295F:→ Saviolatoh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 11/10 02:09
296F:→ Saviolatoh: 无论输赢 永远支持枪手 大家晚安~ 11/10 02:10
297F:推 ericsotaipei: 想想如果维尔马伦没放走再来法布买入,整个阵容多 11/10 02:10
298F:→ ericsotaipei: 完整,全是成熟品。这样阵容不相信队花不会留下, 11/10 02:10
299F:→ ericsotaipei: 其他年轻人跟着成长,一切就毁在教授的固执??.... 11/10 02:10
300F:推 penny1and1: 太固执了! 该换教练了! 明明阵容没这麽糟的! 11/10 02:11
301F:推 holyduck: 药水这季在巴萨还没上场过 还在养伤.... 11/10 02:12
302F:推 ericsotaipei: 本赛季其实还是默默的在看球,但说真的其实真心无法 11/10 02:12
303F:→ ericsotaipei: 期待.. 11/10 02:12
304F:→ holyduck: 另外别说法某人了 今天就是西罗梅西来了也禁不起进ㄧ球 11/10 02:13
305F:→ holyduck: 掉三球这种搞法 11/10 02:13
306F:推 holyduck: 是啊 球迷都切心了 真不知道球员要为何而战 好不容易来 11/10 02:15
307F:→ holyduck: 了个大腿 结果其他地方都被砍断了 11/10 02:15
308F:推 chivalry1987: 以前对方一球我厂灌三球现在完全反了 11/10 02:16
309F:推 ericsotaipei: 还在养伤我知道,就纯粹一种失望的感觉.... 11/10 02:17
310F:推 ericsotaipei: 比赛很大程度上就靠气势态度.... 11/10 02:19
311F:推 ericsotaipei: 当大师兄们都回来了,那种球队的凝聚力不是现在靠一 11/10 02:21
312F:→ ericsotaipei: 两个球星可以比的.... 11/10 02:21
313F:推 pkboy8279: 虽然车车的魔力鸟说话很呛,但不能承认,前几年没冠军 11/10 02:25
314F:→ pkboy8279: 除了没钱,很大程度是因为教授,失败专家不是叫假的 11/10 02:26
315F:→ pkboy8279: 永远只有一种战巧,只打死先发11人,永远要等70分钟或者 11/10 02:28
316F:推 yangbernard: 如果当时选择法布,我猜就没有374了..状况不会比较好 11/10 02:28
317F:→ pkboy8279: 输球才换人,全世界都看到要补的洞,他永远不买人来补 11/10 02:29
318F:→ pkboy8279: 角球能进没几个,高球总是守不住,但进攻却常常起高球 11/10 02:30
319F:→ pkboy8279: 这些问题说了几百年还是一样,核心问题根本在教授身上 11/10 02:31
320F:→ pkboy8279: 只沉迷过去的成功,不会跟时代去改变,人家爵爷就不一样 11/10 02:32
321F:→ pkboy8279: 就算有374,011,都是打前4,问题根本在教授上,叫梅西来也 11/10 02:33
322F:→ pkboy8279: 一样,如果他不退下来,永远的剧本都一样,永远都是前4 11/10 02:34
323F:→ pkboy8279: 如果真的爱球队,踢完这季打进前4後,你就退下来做总监吧 11/10 02:35
324F:推 tanztu: 职业运动是现实主义,教授怎会抱着侥幸的心态,去赌不会 11/10 02:36
325F:→ tanztu: 有球员受伤、不会有人状态不好? 另外,战术上的调整和轮 11/10 02:36
326F:→ tanztu: 替,连非专业的球迷都知道有问题了,请问我厂的教练团是在 11/10 02:36
327F:→ tanztu: 干麻? 买人补洞和战术轮替是好几年的老问题了,但根本没 11/10 02:36
328F:→ pkboy8279: 只要有温格的一天,只会有前4,真的需要换个教练冲一下 11/10 02:36
329F:推 tanztu: 有改进的意思!在现今这种变化快速且讲究现实主义的职业 11/10 02:37
330F:→ tanztu: 足球圈里,不改进自身缺点并适应它,永远别想夺冠。 11/10 02:37
331F:推 ericsotaipei: 教授不能说是失败专家,在经营上是很成功的。只是就 11/10 02:39
332F:→ ericsotaipei: 跟魔球的结局是一样的,虽可以用计算达到某种程度上 11/10 02:39
333F:→ ericsotaipei: 的成绩,但很难得到最後的荣耀。那须要一种超越计 11/10 02:39
334F:→ ericsotaipei: 算的东西,须要多年多代持续传承,最後形成每个在球 11/10 02:39
335F:→ ericsotaipei: 队内待过的球员最终的信念。唉....老人废话又太多了 11/10 02:39
336F:→ ericsotaipei: .... 11/10 02:39
337F:推 pkboy8279: 因为董事局只想赚钱,能有欧洲赛就可以,然後每年加门票 11/10 02:40
338F:→ pkboy8279: 价格,我厂的季票是全欧最贵,他对得起英国的球迷吗?? 11/10 02:41
339F:→ pkboy8279: 教授是主教练,不是营运总监,他的工作是为球队带来胜利, 11/10 02:42
340F:→ pkboy8279: 不是帮球队经营,不要搞错了,放眼欧洲,除了爵爷,其他教 11/10 02:42
341F:→ pkboy8279: 头2,3年没成绩,就会被炒,教授没有这样压力,因为他不会 11/10 02:43
342F:→ pkboy8279: 被炒,当一个教头要有被炒的压力,才会努力进步,不然就像 11/10 02:44
343F:→ pkboy8279: 我们,今年比去年更差!!! 11/10 02:45
344F:→ pkboy8279: 还有爵爷退休那年,他是冠军,他的球员不比我们强太多,但 11/10 02:46
345F:→ pkboy8279: 就是有方式夺冠,这才是大球队的主教练 11/10 02:46
346F:→ pkboy8279: 之前有说,想把大拜的教练叫过来,如果是真的,我厂就有救 11/10 02:48
347F:推 pkboy8279: 大家今年就加减看,因为才11月初,我厂已经开始每年重要 11/10 02:50
348F:→ pkboy8279: 戏码,前4争夺战~~!!!! 11/10 02:51
349F:推 xiue: 我跑错板了吗? 枪迷想要教授走是怎麽回事? 11/10 05:59
350F:推 tliu223: 战绩不好讨论换教练正常,不过如果董事局不改变只盯着前 11/10 07:19
351F:→ tliu223: 四和利润的作风的话,换谁来当教练都差不多 11/10 07:19
352F:推 TBdrays: 习惯了,反正和法国有关的足球人总是不如德西葡受待见, 11/10 08:41
353F:→ TBdrays: 有时都想还是回法甲板当鲁蛇好了,以前还有想换Moyes的呢 11/10 08:42
354F:推 a2156700: 那就换个说法 不要拖累温格了 让他去拿冠军吧 11/10 08:46
355F:推 tliu223: 没有人是全能的,也没人是不犯错误的。但是现在高层里有 11/10 09:29
356F:→ tliu223: 人能够监督教授、有人能提出意见甚至是下达命令让教授修 11/10 09:30
357F:→ tliu223: 正错误吗?即使战绩波动、即使教授的转会运作的问题连 11/10 09:31
358F:→ tliu223: 新球迷都看的出来,但却完全看不到高层有何反应,怎么能 11/10 09:32
359F:→ tliu223: 让人不质疑他们的进取心呢?说实话我有时觉得厂子的董事 11/10 09:32
360F:→ tliu223: 会比那些海外资本更像吸血鬼…… 11/10 09:32
361F:推 yamatobar: 老实说,我个人认为,只要有石油王当乾爹的话,教授也能 11/10 11:12
362F:→ yamatobar: 每季放话要拿联赛冠军和欧冠冠军,真的.其实现在教练能 11/10 11:13
363F:→ yamatobar: 影响球队的能力也比以前小了不少 11/10 11:14
364F:推 Habai: 排阵 轮替 换人 教练能影响球队可大了 11/10 11:17
365F:推 yamatobar: 明星球员大都想去那些花钱花得很凯的队伍 11/10 11:17
366F:→ yamatobar: 那种重视青训系统养成的教练已经快要变成稀有动物 11/10 11:18
367F:→ yamatobar: 现在只看成绩和即战力,教授这种十年磨一剑的就很吃亏 11/10 11:19
368F:推 tliu223: 跟十年磨一剑什么的没关系。不说战绩如何,现在球队的 11/10 11:45
369F:→ tliu223: 风格是什么、战术特色是什么都变得很模糊了…… 11/10 11:46
370F:→ tliu223: 再说了,这几年青训哪有什么好成果? 11/10 11:49
371F:推 chair209: 启用年轻人有一大半也是因为新球场 11/10 11:50
372F:推 Habai: 近几年的青训其实也没特别出色 都是靠半成品 11/10 11:50
373F:推 bestadi: 教授卍解 打红脸冰轮阵 即使被打脸冰P9 我也不轮替啦 囧 11/10 12:00
374F:推 andybinla: 今年真的踢很烂 没有374根本吊车尾 11/10 12:43
375F:推 holyduck: 这十几年来靠着教授ㄧ人掌大权 这支枪手最重要的就是他 11/10 12:44
376F:→ holyduck: 可是说真的 一个人要当教练要管青训要管转会操作要插 11/10 12:44
377F:→ holyduck: 手俱乐部财政 也太累了 而且放任球员在场上自由发挥已经 11/10 12:44
378F:→ holyduck: 不适合现代足球 现在主流讲求的严密有组织的踢法 更何况 11/10 12:44
379F:→ holyduck: 我们的球员也不像以前水准这麽高 你要他们自由发挥就是 11/10 12:44
380F:→ holyduck: 让他们死啊 11/10 12:44
381F:推 holyduck: 本来这几年就是教授要交棒的阶段 原本建军计画应该是培 11/10 12:48
382F:→ holyduck: 养一批英格兰主力 搭配几个强力外援 帮接任者打造具有挑 11/10 12:48
383F:→ holyduck: 战欧冠的阵容 过程中看能否捞几个冠军累积底气 11/10 12:48
384F:推 holyduck: 但这季这样下去就完了 主力操烂了 心寒了 大伤或离开 11/10 12:50
385F:→ holyduck: 没冠军又没培养出ㄧ支强队 11/10 12:50
386F:推 tliu223: 所以说董事会不能把挑子丢给教授就坐在家里等着拿分红啊 11/10 12:51
387F:→ tliu223: 教授做的不好的方面,就要找人来分担这部分的工作 11/10 12:53
388F:推 yamatobar: 隔壁的曼联和利物浦情况也是差到家 11/10 14:04
389F:推 TBdrays: 鬼联不是刚赢一场 而且他们的底蕴够用好几年吧... 11/10 14:32
390F:→ pusipusibaby: 不用管赢不赢 现在就是三家共勉了 鬼鬼最多再一季吧 11/10 16:01
391F:→ pusipusibaby: 没起色就鸟鸟第二 到时就可以去观光整天满嘴保级了 11/10 16:02
392F:→ pusipusibaby: 小鲁看法要抢人趁现在 不然年年只有一大腿不够操阿 11/10 16:03
393F:→ chair209: 鬼鬼那种商业赞助不可能只有一年,艾迪达明年加入会更猛 11/10 16:10
394F:→ chair209: 就算教练不行好了,但钱照样能花 11/10 16:11
395F:推 sam731215: 想太多....鬼鬼底蕴比我们还深,我们都撑几年了 11/10 16:11
396F:推 chair209: 下一轮打鬼想到钱宝要对上天使.... 11/10 17:45
397F:→ overall: 好想念詹百万哪 11/10 18:32
398F:推 chivalry1987: 天使对上钱宝 = 之前 贝尔对上百万 11/11 11:5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伺服器连线错误,造成您的不便还请多多包涵!
「赞助商连结」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e-shop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