┌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┬┐
├╯ │ ◢▇▇◣ │ ╰┤
PTTARSENAL │ │ ▆██▆ │ │
│ ◢▇▇◣└──────▅▄──────┘◢▇▇◣ │
4-2-3-1 │ ▆██▆ 23 Welbeck ▆██▆ │
│ ▁▁ ▁▁ │
│ 17 Alexis ◢▇▇◣ 15 Chamberlain │
Manager │ ▆██▆ │
│ ◢▇▇◣ ▁▁ ◢▇▇◣ │
Arsene Wenger │ ▆██▆ 19 Cazorla ▆██▆ │
├──────▁▁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▁▁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┤
Substitutes │ 16 Ramsey 20 Flamini │
26 Martinez │ │
7 Rosicky │◢▇▇◣ ◢▇▇◣ ◢▇▇◣ ◢▇▇◣ │
9 Podolski │▆██▆ ▆██▆ ██ ▆██▆ │
14 Walcott │ ▁▁ ▁▁ ▁▁ ▁▁ │
10 Wilshere 3 Gibbs 18 Monreal 4 Mertesacker 21 Chambers
22 Sanogo │ │
39 Bellerin │ ◤ ◥ │
│ ┌─────◤ ◥─────┐ │
├╮ │ ▃▁▂ ▃ │ ╭┤
└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 1 Szczesny 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─┴┘
※ 編輯: Habai (59.115.253.125), 11/09/2014 23:39:29
1F:推 Saviolatoh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 11/09 23:40
2F:推 zick8932511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 11/09 23:41
3F:推 yanagawa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 11/09 23:42
4F:推 paradoxpeace: Sopcast 152168可以看 11/09 23:47
5F:推 starjim: 可以讓一些球員休息一下嗎?又不是沒板凳 11/09 23:47
6F:→ paradoxpeace: 137154跟172998也還可以 11/09 23:48
7F:推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 11/09 23:49
8F:推 tcsong: 跪求開賽前的SPOCAST連結!不然等開賽就連不上去了 11/09 23:50
9F:推 yinyang102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 11/09 23:50
10F:推 yangbernard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 11/09 23:52
11F:→ yangbernard: sop://178.175.143.195:3912/137154 11/09 23:52
12F:推 zick8932511: 反正這就是教授的方式...也習慣了... 11/09 23:52
13F:推 CALLMEYU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 11/09 23:53
14F:→ yangbernard: W10回到板凳名單了(抖) 11/09 23:53
15F:推 tcsong: 感謝樓上!!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11/09 23:53
16F:推 alue09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 11/09 23:54
17F:推 blueallen: 週中有比賽還是沒輪換一下嗎 = ="" 11/09 23:54
18F:推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 11/09 23:55
19F:推 kevinsyc: 通道裡全隊看到Fabianski整個很歡樂 11/09 23:55
20F:推 zick8932511: 哈哈..板凳有W10 真的有點抖 11/09 23:56
21F:推 AaronRamsey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 11/09 23:58
22F:推 briankch: 跪求法比恩返 11/09 23:58
23F:推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 11/09 23:58
24F:推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 11/09 23:58
25F:推 chaoskurt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 11/10 00:00
26F:推 jamesvm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 11/10 00:00
27F:推 TBdrays: 看到法比還想了一下... 11/10 00:01
28F:→ TBdrays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 11/10 00:01
29F:推 winterelf: PLP好像會一頓一頓的 是我的網路問題嗎 11/10 00:02
30F:推 zick8932511: 對方後防一開始就傷了 我該高興嗎.. 11/10 00:03
31F:→ Habai: 威廉斯好像扭到 11/10 00:03
32F:推 jamesvm: 秒傷XDy 11/10 00:03
33F:推 Alcho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 11/10 00:03
34F:推 CALLMEYU: PLP用IE開 目前還頗順 11/10 00:04
35F:推 yean412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 11/10 00:04
36F:推 naieeliao: 打爆法比!! 11/10 00:04
37F:推 ariachiang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 11/10 00:04
38F:推 winterelf: 重開好像就好了 11/10 00:05
39F:→ ariachiang: 今天現在只有這場,希望不會再頓了 11/10 00:05
40F:推 dongmd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 11/10 00:06
41F:→ Habai: chanbo搞啥 一直放火 11/10 00:09
42F:推 winterelf: 小張被球評念了XD 11/10 00:10
43F:→ Saviolatoh: 主場觀眾是在噓拉神嗎? 11/10 00:12
44F:推 kevinsyc: 對,因為威爾士德比XD 11/10 00:15
45F:推 kevinsyc: 這個後防加上CCC的衝出真的快嚇死 11/10 00:15
46F:推 kevinsyc: 現場雨超大 11/10 00:17
47F:推 zick8932511: 連中場都過不去...在踢甚麼.. 11/10 00:18
48F:推 thisismysoul: 對方好有耐心 11/10 00:20
49F:推 naieeliao: Ramsey這季防守效率挺差的 11/10 00:21
50F:→ Habai: 卡左拉是有沒有在場上 11/10 00:21
51F:推 kevinsyc: 好險道維看的很準沒吹 11/10 00:22
52F:→ naieeliao: Chambers 這個推倒很冒險... 11/10 00:22
53F:推 winterelf: 躲過一個點球 11/10 00:22
54F:推 kevinsyc: Cazorla存在感超低 11/10 00:22
55F:→ Habai: 沒吹算賺到 11/10 00:22
56F:→ winterelf: Chambers在防守上還是需要多練練 11/10 00:23
57F:→ winterelf: 蠻多這種沒必要的犯規 11/10 00:23
58F:推 james155716: 被壓著打啊....... 11/10 00:25
59F:推 kevinsyc: 唉,Chambers也才十九歲..我們對他定位是後衛輪替阿Q_Q 11/10 00:28
60F:推 thisismysoul: OX今天感覺很急燥 11/10 00:28
61F:推 kevinsyc: Cazorla傷 囧 11/10 00:31
62F:→ Habai: 踩到而已應該還好 11/10 00:32
63F:推 zoo2: 呵,教授就死不輪換……… 11/10 00:32
64F:推 willyt: 雙方各漏一個pk,扯平 11/10 00:32
65F:推 kevinsyc: Chambo這球是........(翻桌) 11/10 00:32
66F:推 kevinsyc: Rambo的拼搶漂亮!(結果就傳失誤....燈楞 11/10 00:33
67F:推 joybees: 這上半場跟屎一樣... 11/10 00:34
68F:→ Habai: 有射門嗎 11/10 00:35
69F:推 zick8932511: 我們踢得有夠糟... 11/10 00:35
70F:推 james155716: 嚇死人 竟然滑了一下= =+ 11/10 00:35
71F:→ Habai: 布朗上身 11/10 00:36
72F:推 winterelf: 好像還沒有射門過 很少帶過半場的 11/10 00:37
73F:推 willyt: 我想念Giroud 11/10 00:37
74F:推 AaronRamsey: 3次射門? 11/10 00:39
75F:推 willyt: 這拐沒看到? 11/10 00:40
76F:推 winterelf: 臉好像瘀青了 11/10 00:40
77F:→ willyt: 大部分是Ramsey怒射 11/10 00:40
78F:推 james155716: attempts 5:2 on goal 2:0 我們是比較悲慘的數字 11/10 00:40
79F:推 kevinsyc: Chambo今天根本扮演美式足球跑鋒的角色 跑跑跌跌(昏) 11/10 00:41
80F:→ willyt: 幹好髒 11/10 00:42
81F:推 winterelf: M4剛是假動作嗎XD 11/10 00:43
82F:推 zick8932511: 法比不愧是我們養出來的! 11/10 00:44
83F:推 joybees: 錢伯有點慘 11/10 00:44
84F:→ winterelf: 難得有好機會 11/10 00:44
85F:推 sing4520: 可惜 11/10 00:44
86F:推 kevinsyc: 漂亮的one two! 可惜門將法比撲出 11/10 00:44
87F:推 naieeliao: 法比強阿 11/10 00:44
88F:推 thisismysoul: 這次配合不錯啊…可惜 11/10 00:44
89F:推 Alcho: 真不知道該稱讚法比羊還是不該 XD 11/10 00:45
90F:推 kevinsyc: 嗚嗚法比不要這麼強嘛XDDDDDDDDDDDDDDDD 11/10 00:45
91F:推 AaronRamsey: 法比不讓一下嗎XD 11/10 00:45
92F:→ naieeliao: 三地可惜啊 11/10 00:46
93F:推 kevinsyc: !可惜!漫畫裡的雙人射門!!!!!!! 11/10 00:46
94F:→ naieeliao: 可是就算三弟打準好像法比還是撲的到 11/10 00:46
95F:→ AaronRamsey: Come on RAMBO!!! Come on ARSENAL!!!!! 11/10 00:46
96F:推 sing4520: 剛剛是沒說好嗎XD 11/10 00:46
97F:推 thisismysoul: 小將翼嗎 XDDDD 11/10 00:46
98F:推 winterelf: 其實是拉神踢的XD 11/10 00:46
99F:推 kevinsyc: 對阿XDDDDDDDDDDDDD 11/10 00:47
100F:→ winterelf: 最後三弟有收腳 11/10 00:47
101F:推 baldy: Ramsey打凌空整個很有信心啊 11/10 00:49
102F:推 thisismysoul: OX很愛背身拉球轉身 XD 11/10 00:49
103F:→ naieeliao: 慘惹要被笑眼殘QQ 11/10 00:49
104F:推 yanagawa: =======================0-0========================HT 11/10 00:50
105F:推 kevinsyc: XDDDDDD 不會啦哈哈哈哈 11/10 00:50
106F:推 winterelf: 為啥我們角球進的機率有夠低的 有在練嗎 11/10 00:50
107F:推 jamesvm: M4可惜了!! 11/10 0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