┌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┬┐
├╯ │ ◢▇▇◣ │ ╰┤
PTTARSENAL │ │ ▆██▆ │ │
│ ◢▇▇◣└──────▅▄──────┘◢▇▇◣ │
4-2-3-1 │ ▆██▆ 23 Welbeck ▆██▆ │
│ ▁▁ ▁▁ │
│ 17 Alexis ◢▇▇◣ 15 Chamberlain │
Manager │ ▆██▆ │
│ ◢▇▇◣ ▁▁ ◢▇▇◣ │
Arsene Wenger │ ▆██▆ 19 Cazorla ▆██▆ │
├──────▁▁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▁▁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┤
Substitutes │ 16 Ramsey 20 Flamini │
26 Martinez │ │
7 Rosicky │◢▇▇◣ ◢▇▇◣ ◢▇▇◣ ◢▇▇◣ │
9 Podolski │▆██▆ ▆██▆ ██ ▆██▆ │
14 Walcott │ ▁▁ ▁▁ ▁▁ ▁▁ │
10 Wilshere 3 Gibbs 18 Monreal 4 Mertesacker 21 Chambers
22 Sanogo │ │
39 Bellerin │ ◤ ◥ │
│ ┌─────◤ ◥─────┐ │
├╮ │ ▃▁▂ ▃ │ ╭┤
└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 1 Szczesny 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─┴┘
※ 编辑: Habai (59.115.253.125), 11/09/2014 23:39:29
1F:推 Saviolatoh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 11/09 23:40
2F:推 zick8932511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 11/09 23:41
3F:推 yanagawa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 11/09 23:42
4F:推 paradoxpeace: Sopcast 152168可以看 11/09 23:47
5F:推 starjim: 可以让一些球员休息一下吗?又不是没板凳 11/09 23:47
6F:→ paradoxpeace: 137154跟172998也还可以 11/09 23:48
7F:推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 11/09 23:49
8F:推 tcsong: 跪求开赛前的SPOCAST连结!不然等开赛就连不上去了 11/09 23:50
9F:推 yinyang102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 11/09 23:50
10F:推 yangbernard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 11/09 23:52
11F:→ yangbernard: sop://178.175.143.195:3912/137154 11/09 23:52
12F:推 zick8932511: 反正这就是教授的方式...也习惯了... 11/09 23:52
13F:推 CALLMEYU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 11/09 23:53
14F:→ yangbernard: W10回到板凳名单了(抖) 11/09 23:53
15F:推 tcsong: 感谢楼上!!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11/09 23:53
16F:推 alue09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 11/09 23:54
17F:推 blueallen: 周中有比赛还是没轮换一下吗 = ="" 11/09 23:54
18F:推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 11/09 23:55
19F:推 kevinsyc: 通道里全队看到Fabianski整个很欢乐 11/09 23:55
20F:推 zick8932511: 哈哈..板凳有W10 真的有点抖 11/09 23:56
21F:推 AaronRamsey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 11/09 23:58
22F:推 briankch: 跪求法比恩返 11/09 23:58
23F:推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 11/09 23:58
24F:推 kevinsyc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 11/09 23:58
25F:推 chaoskurt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 11/10 00:00
26F:推 jamesvm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 11/10 00:00
27F:推 TBdrays: 看到法比还想了一下... 11/10 00:01
28F:→ TBdrays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 11/10 00:01
29F:推 winterelf: PLP好像会一顿一顿的 是我的网路问题吗 11/10 00:02
30F:推 zick8932511: 对方後防一开始就伤了 我该高兴吗.. 11/10 00:03
31F:→ Habai: 威廉斯好像扭到 11/10 00:03
32F:推 jamesvm: 秒伤XDy 11/10 00:03
33F:推 Alcho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 11/10 00:03
34F:推 CALLMEYU: PLP用IE开 目前还颇顺 11/10 00:04
35F:推 yean412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 11/10 00:04
36F:推 naieeliao: 打爆法比!! 11/10 00:04
37F:推 ariachiang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 11/10 00:04
38F:推 winterelf: 重开好像就好了 11/10 00:05
39F:→ ariachiang: 今天现在只有这场,希望不会再顿了 11/10 00:05
40F:推 dongmd: Come on you GUNNERS!!!!!! GOAL GOAL ARSENAL!!!!! 11/10 00:06
41F:→ Habai: chanbo搞啥 一直放火 11/10 00:09
42F:推 winterelf: 小张被球评念了XD 11/10 00:10
43F:→ Saviolatoh: 主场观众是在嘘拉神吗? 11/10 00:12
44F:推 kevinsyc: 对,因为威尔士德比XD 11/10 00:15
45F:推 kevinsyc: 这个後防加上CCC的冲出真的快吓死 11/10 00:15
46F:推 kevinsyc: 现场雨超大 11/10 00:17
47F:推 zick8932511: 连中场都过不去...在踢甚麽.. 11/10 00:18
48F:推 thisismysoul: 对方好有耐心 11/10 00:20
49F:推 naieeliao: Ramsey这季防守效率挺差的 11/10 00:21
50F:→ Habai: 卡左拉是有没有在场上 11/10 00:21
51F:推 kevinsyc: 好险道维看的很准没吹 11/10 00:22
52F:→ naieeliao: Chambers 这个推倒很冒险... 11/10 00:22
53F:推 winterelf: 躲过一个点球 11/10 00:22
54F:推 kevinsyc: Cazorla存在感超低 11/10 00:22
55F:→ Habai: 没吹算赚到 11/10 00:22
56F:→ winterelf: Chambers在防守上还是需要多练练 11/10 00:23
57F:→ winterelf: 蛮多这种没必要的犯规 11/10 00:23
58F:推 james155716: 被压着打啊....... 11/10 00:25
59F:推 kevinsyc: 唉,Chambers也才十九岁..我们对他定位是後卫轮替阿Q_Q 11/10 00:28
60F:推 thisismysoul: OX今天感觉很急燥 11/10 00:28
61F:推 kevinsyc: Cazorla伤 囧 11/10 00:31
62F:→ Habai: 踩到而已应该还好 11/10 00:32
63F:推 zoo2: 呵,教授就死不轮换……… 11/10 00:32
64F:推 willyt: 双方各漏一个pk,扯平 11/10 00:32
65F:推 kevinsyc: Chambo这球是........(翻桌) 11/10 00:32
66F:推 kevinsyc: Rambo的拼抢漂亮!(结果就传失误....灯楞 11/10 00:33
67F:推 joybees: 这上半场跟屎一样... 11/10 00:34
68F:→ Habai: 有射门吗 11/10 00:35
69F:推 zick8932511: 我们踢得有够糟... 11/10 00:35
70F:推 james155716: 吓死人 竟然滑了一下= =+ 11/10 00:35
71F:→ Habai: 布朗上身 11/10 00:36
72F:推 winterelf: 好像还没有射门过 很少带过半场的 11/10 00:37
73F:推 willyt: 我想念Giroud 11/10 00:37
74F:推 AaronRamsey: 3次射门? 11/10 00:39
75F:推 willyt: 这拐没看到? 11/10 00:40
76F:推 winterelf: 脸好像瘀青了 11/10 00:40
77F:→ willyt: 大部分是Ramsey怒射 11/10 00:40
78F:推 james155716: attempts 5:2 on goal 2:0 我们是比较悲惨的数字 11/10 00:40
79F:推 kevinsyc: Chambo今天根本扮演美式足球跑锋的角色 跑跑跌跌(昏) 11/10 00:41
80F:→ willyt: 干好脏 11/10 00:42
81F:推 winterelf: M4刚是假动作吗XD 11/10 00:43
82F:推 zick8932511: 法比不愧是我们养出来的! 11/10 00:44
83F:推 joybees: 钱伯有点惨 11/10 00:44
84F:→ winterelf: 难得有好机会 11/10 00:44
85F:推 sing4520: 可惜 11/10 00:44
86F:推 kevinsyc: 漂亮的one two! 可惜门将法比扑出 11/10 00:44
87F:推 naieeliao: 法比强阿 11/10 00:44
88F:推 thisismysoul: 这次配合不错啊…可惜 11/10 00:44
89F:推 Alcho: 真不知道该称赞法比羊还是不该 XD 11/10 00:45
90F:推 kevinsyc: 呜呜法比不要这麽强嘛XDDDDDDDDDDDDDDDD 11/10 00:45
91F:推 AaronRamsey: 法比不让一下吗XD 11/10 00:45
92F:→ naieeliao: 三地可惜啊 11/10 00:46
93F:推 kevinsyc: !可惜!漫画里的双人射门!!!!!!! 11/10 00:46
94F:→ naieeliao: 可是就算三弟打准好像法比还是扑的到 11/10 00:46
95F:→ AaronRamsey: Come on RAMBO!!! Come on ARSENAL!!!!! 11/10 00:46
96F:推 sing4520: 刚刚是没说好吗XD 11/10 00:46
97F:推 thisismysoul: 小将翼吗 XDDDD 11/10 00:46
98F:推 winterelf: 其实是拉神踢的XD 11/10 00:46
99F:推 kevinsyc: 对阿XDDDDDDDDDDDDD 11/10 00:47
100F:→ winterelf: 最後三弟有收脚 11/10 00:47
101F:推 baldy: Ramsey打凌空整个很有信心啊 11/10 00:49
102F:推 thisismysoul: OX很爱背身拉球转身 XD 11/10 00:49
103F:→ naieeliao: 惨惹要被笑眼残QQ 11/10 00:49
104F:推 yanagawa: =======================0-0========================HT 11/10 00:50
105F:推 kevinsyc: XDDDDDD 不会啦哈哈哈哈 11/10 00:50
106F:推 winterelf: 为啥我们角球进的机率有够低的 有在练吗 11/10 00:50
107F:推 jamesvm: M4可惜了!! 11/10 0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