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ohappy (IMCO金牌)
看板Arsenal
標題[新聞] Mats Hummels!!!???
時間Sun Nov 9 20:55:07 2014
原文
http://goo.gl/mc2dxg
簡單來說就是多特也擔心Hummels冬轉會走
我們家跟曼聯都有興趣
但是Hummels本人比較想來我們家就是了
究竟會不會來呢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8.62.125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Arsenal/M.1415537710.A.416.html
1F:推 Habai: 最後當然是kos阿比復出 11/09 20:55
2F:→ naieeliao: 沒錢啦 11/09 21:25
3F:推 chair209: 應該是搶不贏鬼啦 11/09 21:27
4F:推 edn: 不期不待,看看就好 11/09 21:42
5F:推 zick8932511: 祈禱趕快來吧.. 11/09 21:54
6F:推 zick8932511: 熱次被史托克城進兩球了...... 11/09 22:05
7F:→ Saviolatoh: 每年和我廠傳乳摸的球員大概可以組兩隻足球隊了吧... 11/09 22:15
8F:→ Saviolatoh: 等真的簽下去才算啦 完全不期不待 11/09 22:16
9F:推 zoo2: 哇!期待中 11/09 23:23
10F:推 kevabc1: 不期不待 不受傷害~~ 11/09 23:23
11F:→ ariachiang: 要搖球衣才行,其他....聽聽就好 11/09 23:32
12F:→ Saviolatoh: 這輪糖刺鳥掉分 紐卡斯爾快追上了 等等這場非贏不可~ 11/09 23:36
13F:推 TBdrays: 糖這季還沒有威脅過咱家吧= = 11/09 23:37
14F:推 leviliebe: 難以想像狐媚願意離開大黃蜂 不過他如果真要走我也支持 11/11 00:17